女声一开始dont to lookingforwww.wand558.com什么歌

求首歌,是位女的唱的 不是中文 歌曲的里的歌词有hey you! all right ok什么的_百度知道
求首歌,是位女的唱的 不是中文 歌曲的里的歌词有hey you! all right ok什么的
m gonna make you regret all your dirty ways Alright Ok Your gonna get a taste of my heartbreak Right now today I&#39sweetbox的Human Sacrifice歌词;m gonna make you become my human sacrifice (Verse 2) Lets go back into the time you stained my heart like merlot wine Didnt care if I was sick you left me alone to cry and die Your human sacrifice alone in your church of love and lies I did not forget I'm gonna make you regret all your dirty ways Alright Ok Your gonna get a taste of my heartbreak Right now today I&#39, come on) (Verse 1) Do you still remember when you promised me the perfect love And I gave you everything and still you said it wasnt enough When you hit me vebally put me on my knees and blamed it on me And Id swallow it down I let you break my wings chose to become your caged up bird Ate your bullshit promises and cherished every fucking word Now like a freedom phoenix rising from a rising sun Here is my vindication (Chorus) Alright Ok Your gonna get a taste of my heartbreak Right now today I&#39: (Im back with ammunition on a mission that will make you pay Back with a bazooka and a bullet where I wrote your name Risen up from the ashes ready for my justice day Here I come for you (Chorus) Hey you hey You hey you hey you (Repeat verse 1) hey you (Chorus modified) Alright Ok Your gonna get a taste of my heartbreak Right now today I&#39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我认为是艾薇儿的 女朋友
艾薇儿 Girlfriend
Hey! Hey! You! You!
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
No way! No way!
I think you need a new one
Hey! Hey! You! You!
I could be your girlfriend
Hey! Hey! You! You!
I know that you like me
No way! No way!
No it’s not a secret
Hey! Hey! You! You!
I want to be your girlfriend
You’re so fine
I want you mine
You’re so delicious
I think about ya all the time
You’re so addictive
Don’t you know what I could do to make you feel alright?
Don’t pretend I think you know I’m damn precious
And Hell Yeah
I’m the motherfucking princess
I can tell you ...
numb 林肯公园歌手名
linkin park
专辑名 meteora
艾薇儿的歌
具体什么歌就不知道了
那天看见他那吉他弹得这首歌
艾薇儿 Girlfriend 你听听看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找首歌,开头第一句是hey you,女生唱的,里面好像有句open your(my)door,还好像有looking for什么的_百度知道
找首歌,开头第一句是hey you,女生唱的,里面好像有句open your(my)door,还好像有looking for什么的
是快歌,那种外国人驻唱的酒吧里经常唱的
提问者采纳
是这首吗?Hey You by Pink FloydHey you, out there in the cold 嗨你,站在那寒冷的外面 Getting lonely, getting old 越来越孤独,越来越衰老 Can you feel me? 你能够感觉到我吗? Hey you, standing in the aisles 嗨你,站在走廊里 With itchy feet and fading smiles 怀着漫游的渴望和枯萎的笑容 Can you feel me? 你能够感觉到我吗? Hey you, dont help them to bury the light 嗨你,别帮着他们埋葬光明 Don't give in without a fight. 别在斗争之前就轻易放弃 Hey you, out there on your own 嗨你,一个人孤零零地站在外面 Sitting naked by the phone 只身坐在电话旁边 Would you touch me? 你会和我接触吗? Hey you, with you ear against the wall 嗨你,把耳朵贴在墙上 Waiting for someone to call out 等着某人的呼唤 Would you touch me? 你会和我接触吗? Hey you, would you help me to carry the stone? 嘿你,你会帮我搬起石头吗? Open your heart, I'm coming home. 打开你的心窗,我正在赶回家 But it was only fantasy. 但那只是白日梦啊 The wall was too high, 墙太高啦 As you can see. 就象你见到的(那么高) No matter how he tried, 无论他怎么努力 He could not break free. 他都无法冲破牢笼 And the worms ate into his brain. 而那些果蝇正侵蚀他的大脑 Hey you, standing in the road 嗨你,站在大路上 always doing what you&穿浮扁簧壮毫憋桐铂昆#39;re told, 一直干着你被迫去干的事情 Can you help me? 你能帮帮我吗? Hey you, out there beyond the wall, 嗨你,站在外面的那堵墙外 Breaking bottles in the hall, 砸碎了大厅里的那些瓶子 Can you help me? 你能帮帮我吗? Hey you, don't tell me there's no hope at all 嗨你,别告诉我连一点希望都没有 Together we stand, divided we fall. 在一起时我们就向上,分开了我们就会堕落......
不是这首,很欢快的歌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我不知道,可是想问一下这首歌好听不?
蛮好听的,主要是帮我BF找这歌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歌词是 looking for you everyday 的女声慢摇!求歌名_百度知道
歌词是 looking for you everyday 的女声慢摇!求歌名
ll be loving you baby til i take my last i've wanted forever to hold you now you've been looking for you since i took my first breath and i've been looking for you since i took my first breath and i'll be standing here beside you baby just like a bird that't dreaming it all baby it&#39, y'll be loving you baby til i take my last i&#39looking for youi's find it're in my arms and i'm feeling and i'know i's way back home i'll be sure i wasn&#39, you do something supernatural to me each night i pray to god that you've finally found a place where i belong i'd like to know what would i do without you in my life from the moment i saw you i knew i was looking for you can i wake up now can i believe what i've waited so long now i'd like to know what would i do without you in my life all along i was waiting for you from the moment i saw you i knew it had to be you so sure yours together ever after now the dream came true and maybe when you least expect it love will come to you i'll never let you go ll be blessed i need you so much baby i confess i&#39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tatu 全部歌曲的中文歌词~!!_百度知道
求tatu 全部歌曲的中文歌词~!!
《All the Things She Said》(译意为“她说的一切”)(合唱:)她所说的一切,她所说的一切在我的脑海中,在我的脑海中在我的脑海中她所说的一切,她所说的一切在我的脑海中,在我的脑海中她所说的一切,这样-还-是-不-够-啊!(尤莉亚唱:)我是认真投入,并感到非常失落如果我寻求援助,那就是因为你开亮了我的双眼我可以相信这份完美的惊喜吗?(列娜唱:)我不断扪心自问,想知道为何我闭上双眼,却仍无法将你忘怀想要飞到那个只有你和我的地方没有旁人,我们得以自由自在(没有旁人,我们得以自由自在)(合唱:)她所说的一切,她所说的一切在我的脑海中,在我的脑海中在我的脑海中她所说的一切,她所说的一切在我的脑海中,在我的脑海中她所说的一切,这样-还-是-不-够-啊!这样-还-是-不-够-啊(我疯了)(列娜通过电音变声器唱:)这样-还-是-不-够-啊!(合唱:)她所说的一切(重复6句)(尤莉亚唱:)我晕头转向,走投无路他们说这都是我的错但我希望能带她飞向阳光雨水之处洒在脸上,能洗去所有的羞辱(列娜唱:)就算他们停步注视,我也绝不担心因为我与她能相互感应到对方我可以假装不知,亦可以试图忘记但这就是要把我逼疯,从我的脑海中抹去(合唱:)她所说的一切,她所说的一切在我的脑海中,在我的脑海中在我的脑海中她所说的一切,她所说的一切在我的脑海中,在我的脑海中她所说的一切,这样-还-是-不-够-啊!这样-还-是-不-够-啊(我疯了)(列娜唱:)这样-还-是-不-够-啊!(合唱:)她所说的一切(重复七句)(列娜唱:)妈妈看着我告诉我你看到了什么?是的,我疯了(原文意为“我失去了理智”)(尤莉亚唱:)爸爸看着我我曾经自由过吗?我是否打破常规?(合唱:)她所说的一切,她所说的一切在我的脑海中,在我的脑海中在我的脑海中她所说的一切,她所说的一切在我的脑海中,在我的脑海中她所说的一切,这样-还-是-不-够-啊!这样-还-是-不-够-啊(我疯了)(列娜唱:)这样-还-是-不-够-啊!她所说的一切(重复五遍,包括这一句均为回声)2.《Not Gonna Get Us》抓不到他们抓不到我们抓不到抓不到他们抓不到我们他们抓不到我们抓不到他们抓不到我们他们抓不到我们从现在开始 让我们许下诺言就你和我 要开始做真正自己我们要逃离此处 谁都无法阻挡即使困难重重如夜色般降临不用多久 就会有笑声和耳语越过层层乌云 穿越重重山巅我们将要奔逃 在空荡无人的路上机场传来的亮光 辉映在你之上什么都阻止不了我们无法阻止我爱你他们抓不到我们他们抓不到我们什麽都阻止不了我们无法阻止我爱你他们抓不到我们他们抓不到我们他们抓不到我们抓不到抓不到抓不到抓不到抓不到我们将快要逃离 一路快乐无忧我们的守护天使 也被夜晚吞没我们向前狂奔 冲过空荡的十字路口我们的情绪高涨 他们抓不到我们我对你的爱 直到永远天地只有你我 万物皆是尘烟绝不回头、绝不回到那边他们不会谅解的他们不会谅解我们…抓不到抓不到他们抓不到我们他们抓不到我们什么都阻止不了我们无法阻止我爱你他们抓不到我们他们抓不到我们什么都阻止不了我们无法阻止我爱你他们抓不到我们他们抓不到我们他们抓不到我们他们是抓不到我们的……3.《30 minutes》(Yulia)Mama, Papa forgive me 妈妈、爸爸原谅我吧(Lena)Out of sight, Out of mind 跨越旁人眼神,远离思绪理智(Lena)Out of time, To decide 不顾时间流逝,好来做下决定(Lena)Do we run?, Should I hide? 我们要逃避吗?我该隐藏吗?(Lena)For the rest, Of My life 在我剩余的人生里(Yulia)Can we fly?, Do I stay? 我们能飞翔吗?我们该留下吗?(Yulia)We could lose, We could fail 我们可能失败,我们可能放弃(Yulia)In the moment, It takes 随着分秒,渐渐流逝(Yulia)To make plans, Or Mistakes 我们要把握未来,或是犯下错误(Both)Thirty minutes, a blink of an eye 三十分钟,是夜晚的一眨眼(Both)Thirty minutes, to alter our lives 三十分钟能改变我们的世界(Both)Thirty minutes, to make up my mind 三十分钟能够确认我的心意(Both)Thirty minutes, to finally decide 三十分钟好来真的做下决定(Both)Thirty minutes, to whisper your name 三十分钟好去呢喃你的姓名(Both)Thirty minutes, to shoulder the blame 三十分钟能抵挡一切的烦忧(Both)Thirty minutes, of bliss, thirty lies 三十分钟的狂喜与三十个谎言(Both)Thirty minutes, to finally decide 三十分钟好来真的做下决定(Lena)Carousels, in the sky 旋转木马高挂在天上(Lena)That we shape, with our eyes 是我们用双眼所编织的想象(Lena)Under shade, silhouettes 螫伏在阴影的黑色轮廓(Lena)Casting shade, Crying rain... 所投掷出的哭泣雨滴中(Both)Can we fly? Do I stay? 我们能飞翔吗?我该留下吗?(Both)We could lose, we could fail... 我们可能会失败,我们可能会放弃(Both)Either way 任何的决定(Both)Options change, Chances fail 结局都会改变,运气若用尽(Both)Trains derail 世界就会毁灭(Both)Thirty minutes, a blink of an eye 三十分钟,是夜晚的一眨眼(Both)Thirty minutes, to alter our lives 三十分钟能改变我们的世界(Both)Thirty minutes, to make up my mind 三十分钟能够确认我的心意(Both)Thirty minutes, to finally decide 三十分钟好来真的做下决定(Both)Thirty minutes, to whisper your name 三十分钟好去呢喃你的姓名(Both)Thirty minutes, to shoulder the blame 三十分钟能抵挡一切的烦忧(Both)Thirty minutes, of bliss, thirty lies 三十分钟的狂喜与三十个谎言(Both)Thirty minutes, to finally decide 三十分钟好来真的做下决定(Lena)To decide 好来真的做下决定(Yulia)To decide 做下决定(Yulia)To decide 做下决定(Lena)To decide 做下决定(Yulia)To decide 做下决定(Lena)To decide 做下决定(Yulia)To decide 做下决定(Lena)To decide 做下决定(Yulia)To decide. 做下决定4.You and I你和我Every night每个夜晚We're all alone我们都是如此孤独Every night每个夜晚My only hope is the light我唯一的希望That's shining from inside you是从你内心发出的光芒'cause you believe in what we are因为你相信彼此的真我You believe in what we'll be ,give me strength给我力量相信彼此未来so I can stand beside you因此我才能伴你左右Just a side ,To an anguished street走在伤情的街Criticized ,For what we believe我们的信念备受指责If we hide maybe we can make it through this也许我们只有消失才能平息他们的怒火Is it fair to be burned away?无家可归难道公平吗? Is it fair that we live this way?我们如此苟且偷生应该吗? Victimized for a life we didn't ask for...我们成了代罪羔羊过着不想过的生活No truths to confirm没有需要证实的真相No lies to deny也没有需要否认的谎言Too hopeless to care无力为它们烦恼We're too scared to cry我们连哭泣的胆量也没有You and I你和我Holding tight十指紧扣You and I你和我Gotta fight准备战斗You and I你和我Side by side相伴左右You and I你和我Say good-bye挥别昨天You and I你和我Feels so right惺惺相惜You and I你和我Holding tight十指紧扣You and I你和我Side by side相伴左右You and I你和我For the rest of our lives彼此的所有7.《loves me not》因为爱上了他,打乱了我的生活我弄乱了我的生活。现在我失去了我唯一的朋友,我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我不得不换种方式生活。现在,我真的很混乱,我不知道该做什么。他爱我,他不爱我。她爱我,她不爱我。他爱我,他不爱我。她爱我...我开始模糊这条界线,因为我不在意我开始跨越这条线,因为你再也不再这里没有地方转弯,没有人帮我好像我从来就不了解自己现在我不得不进行选择我不知道去做什么他爱我,他不爱我。她爱我,她不爱我。他爱我,他不爱我。她爱我,她不爱我。他爱我,他不爱我。她爱我,她不爱我。他爱我,他不爱我。她爱我...没有地方转弯,没有人帮我好像我从来就不了解自己现在我不得不进行选择我不知道去做什么他爱我,他不爱我。她爱我,她不爱我。他爱我,他不爱我。她爱我,她不爱我。他爱我,他不爱我。她爱我,她不爱我。他爱我,他不爱我。她爱我,她不爱我。8.GOMENASAI的歌词,正确翻译。 & What I thought wasn’t mine我所想的不属于我 In the light &在光亮中, Was one of a kind有点象是, A precious pearl一颗宝贵的珍珠。 When I wanted to cry当我想哭泣的时候 I couldn’t cause I我不能,因为我 Wasn’t allowed 我做不到 Gomen nasai for everything 对不起,一切的一切 Gomen nasai, I know I let you down &对不起,我知道我让你失望 &Gomen nasai till the end & & & & & &对不起,直到结束 I never needed a friend & & & & & 我从来不需要朋友 Like I do now & & & & & & & &就象现在一样 What I thought wasn't all & 我想的不是全部 So innocent & & & & & & & & 如此的天真 Was a delicate doll & & & & 象个脆弱的瓷娃娃~ &Of porcelain & &When I wanted to call you &当我想呼喊你 And ask you for help & & &让你来帮助我 I stopped myself & & & & 我做不到…… &Gomen nasai for everything & & & & &对不起,一切的一切 &Gomen nasai, I know I let you down &对不起,我知道我让你失望 & Gomen nasai till the end & & & & & &对不起,直到结束 I never needed a friend & & & & & & 我从来不需要朋友 Like I do now & & & & & & & & & 就象现在一样 What I thought was a dream An mirage & & 我的想法是一个梦一个海市蜃楼 Was as real as it seemed A privilege &如此真实,如此特别 & & & & & & & When I wanted to tell you &当我想要告诉你时 &I made a mistake & & & & & 我犯了一个错误 &I walked away & & & & & &我离开了9.T.a.t.u. - I Went Crazy  I've lost my mind  我已经丧失理智  I need her  我须要她  I've lost my mind  我已经无法思考  I need her  我须要她  I'm completely lost, absolutely  seriously  我已经彻底的,完全的,严重的迷失  Situation help, situation SOS  请帮助,情况危急,求救讯号发出  I can't understand myself, where you came from  我不懂自己,你从何而来  Why, why did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为什么我会爱上你  The light is off,  灯灭了  I feel like flying  轻盈的感觉飞翔  Without you I can't exist,  在没有你的世界,我无法独活  I want nothing  我无欲无求  It's like slow poison, it makes me crazy  犹如慢性毒药,我渐渐疯狂  But all the others say  他人都说  I'm guilty myself  这是我的自责  I've lost my mind  I need her  I've lost my mind  I need her  Without you  I'm not me, without you  I can't exist  But the others keep telling that it's delirium  可是众人一直告诉我说这是谵妄  It's like sunny poison, golden rays  阳光般的毒药,金黄色的光线  But the others say, it needs to be treated  可是大家都说这必须被医治  I wanted to forget all completely  我想彻底遗忘  I counted poles and confused birds  点算柱子和小鸟  I can't exist without you, let me off, please  我不能独活,请宽恕我  But it's only by wall till the corner, mother, father,  这不只是围城  forgive me I've lost my mind  爸爸妈妈请原谅,我失去理性  I need her  I've lost my mind  I need her One, two after five  Mother, father, forgive me  I've lost my mind10.YA SO-SHLA S U-MA  (Both)Ya soshla s uma, ya soshla s uma  我已意乱神迷 , 我已意乱神迷  (Both)Mne nuzhna ona, mne nuzhna ona  我就是要她 , 我就是要她  (Both)Ya soshla s uma, ya soshla s uma  我已意乱神迷 , 我已意乱神迷  (Both)Mne nuzhna ona, mne nuzhna ona  我就是要她 , 我就是要她  (Both)Ya-so-shlas-uma  我已意乱神迷  (Yulia)Menya polnostyu net  我已经无法自拔  (Yulia)Absolyutno vser'ez  严重到令人惊讶  (Yulia)Situastsiya help  这状况急需救援  (Yulia)Situastsiya SOS  这状况得要呼救  (Yulia)Ya sebya ne pojmu  我无法参透自己所想  (Yulia)Ty otkuda vzyalas  你又是怎么进入我心?  (Yulia)Pochemu, pochemu?  为何我的双眼里  (Yulia)Na tebya povelas  看到的全都是你  (Lena)Vyklyuchaestsya svet  亮光已悄然熄灭  (Lena)Ya kuda - to lechu  我将远离此地  (Lena)Bez tebya menya net  有你我才存在  (Lena)Nichego ne khochu  我愿放弃所有一切  (Lena)Eto medlennyj yad  爱是慢性毒药  (Lena)Eto svodit s uma  让人意荡神驰  (Lena)A oni govoryat - vinovata sama  但大家都说 , 一切错是在我  (Lena)A oni govoryat - vinovata sama  但大家都说 , 一切错是在我  (Both)Ya soshla s uma, ya soshla s uma  我已意乱神迷 , 我已意乱神迷  (Both)Mne nuzhna ona, mne nuzhna ona  我就是要她 , 我就是要她  (Both)Ya soshla s uma, ya soshla s uma  我已意乱神迷 , 我已意乱神迷  (Both)Mne nuzhna ona, mne nuzhna ona  我就是要她 , 我就是要她  (Both)YA SO-SHLA S U-MA  我已意乱神迷  (Lena)MNE NU-ZHA 0-NAAAA  我就是要她  (Yulia)Bez tebya ya ne ya  有你我才完整  (Yulia)Bez tebya menya net  有你我才存在  (Yulia)A oni govoryat  但他们全说  (Yulia)Govoryat eto bred  说我这是胡言乱语  (Yulia)Eto solnechnye yad  爱是阳光底下的毒药  (Yulia)Zolotye luchi  让人意荡神驰  (Yulia)A oni govoryat  但大家都说  (Yulia)Nado srochno lechit  这种爱不可以上瘾  (Lena)Ya khotela zabyt do upora I vniz  我曾试着遗忘 , 想努力压抑自己  (Lena)Ya shatala stolby I Rusteryannykh ptits  我曾试着逃避 , 但有你我才完整  (Lena)Bez tebya menya net, otpusti otpusti  就请让我离开此处 , 奔向属于我的角落  (Lena)Do ugla po stene mama-papa prosti...  妈妈、爸爸原谅我吧  (Both)Ya soshla s uma, ya soshla s uma  我已意乱神迷 , 我已意乱神迷  (Both)Mne nuzhna ona, mne nuzhna ona  我就是要她 , 我就是要她  (Both)Ya soshla s uma, ya soshla s uma  我已意乱神迷 , 我已意乱神迷  (Both)Mne nuzhna ona, mne nuzhna ona  我就是要她 , 我就是要她  (Both)YA SO-SHLA S U-MA  我已意乱神迷  (Lena)MNE NU-ZHA 0-NAAAA  我就是要她  (Lena)Raz, dva posle pyati  数到五就要离开  (Lena)Mama papa prosta  妈妈、爸爸原谅我吧  (Lena)Ya so-shla s u-ma  我已意乱神迷  (Yulia)Raz, dva posle pyati  数到五就要离开  (Yulia)Mama papa prosti  妈妈、爸爸原谅我吧  (Yulia)Ya so-shla s u-ma  我已意乱神迷  (Both)Ya soshla s uma, ya soshla s uma  我已意乱神迷 , 我已意乱神迷  (Both)Mne nuzhna ona, mne nuzhna ona  我就是要她 , 我就是要她  (Both)Ya soshla s uma, ya soshla s uma  我已意乱神迷 , 我已意乱神迷  (Both)Mne nuzhna ona, mne nuzhna ona  我就是要她 , 我就是要她  (Lena)Ya soshla s uma, ya soshla s uma  我已意乱神迷 , 我已意乱神迷  (Lena)Ya soshla s uma, ya soshla s uma...  我已意乱神迷 , 我已意乱神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提问者采纳
  我已意乱神迷 .;ve lost my mind  爸爸妈妈请原谅。, keep everything simple  我们就要逃离, let've lost my mind  I need her Ore not gonna get us  他们别想拦阻我们  (Yulia)Not gonna get us  别想拦阻我们  (Yulia)Not gonna get us  别想拦阻我们  (Yulia)they&#39,辉映在你之上  (Yulia)Nothing can stop this, a blink of an eye  三十分钟;s only by wall till the corner。,直到永远不变  (Both)Jre not gonna get us  我们的情绪高涨, to finally decide  三十分钟好来真的做下决定  Thirty minutes, it needs to be treated  可是大家都说这必须被医治  I wanted to forget all completely  我想彻底遗忘  I counted poles and confused birds  点算柱子和小鸟  I can&#39, to make up my mind  三十分钟能够确认我的心意  Thirty minutes, they&#39,  他们不会了解  (Yulia)They don&#39,我们得以自在起舞  (Both)All the things she said  她所说的每句话  (Both)All the things she said  她所说的每句话  (Both)Running through my head  在我脑海里盘旋飞舞  (Both)Running through my head  在我脑海里盘旋飞舞  (Both)Running through my head  在我脑海里盘旋飞舞  (Both)All the things she said  她所说的每句话  (Both)All the things she said  她所说的每句话  (Both)Running through my head  在我脑海里盘旋飞舞  (Both)Running through my head  在我脑海里盘旋飞舞  (Both)All the things she said  她所说的每句话  (Both)This is not enough  这样还是一点都不够  (Lena)This is not enough  这样还是一点都不够  (Yulia)And I&#39, in the sky  旋转木马高挂在天上  Tre suddenly crumbling  我们瞬间就触礁粉碎  (Lena)Tell me how you&#39.,我也毫不在乎  (Lena)Cause I&#39. - I Went Crazy  I&#39,你从何而来  Why?  Lena?  (Yulia)Have I crossed the line,谁都无法阻挡  (Lena)Even the night that falls all around us  即使夜晚降临, 我已意乱神迷  (Both)Mve lost my mind  我已经无法思考  I need her  我须要她  I&#39, 我就是要她  (Lena)Ya soshla s uma,  在没有你的世界, ya soshla s uma  我已意乱神迷 .u, 但有你我才完整  (Lena)Bez tebya menya net, the crossroads are empty  我们向前狂奔;m Screaming for More  直到我大声要求你更多的爱  (Both)Show me love.: 昨天有出太阳喔, 我已意乱神迷  (Both)Mne nuzhna ona: 喂, 我就是要她  (Both)Ya soshla s uma。  (Lena)This was an accident  这完全不在意料之中  (Lena)Not the kind were sirens sound  也并非像船只被女妖歌声所诱  (Lena)Never even noticed  甚至连个征兆都没有  (Lena)We&#39, not now I love you  什么都阻止不了我们.  妈妈,远离思绪理智  Out of time, father, 给我爱  (Both)&#39, 奔向属于我的角落  (Lena)Do ugla po stene mama-papa prosti,却无法将你忘怀  (Lena)Wanna fly to a place where it'Til its Inside my pores  直到身体发肤全感受到爱  (Both)Show Me Love  给我爱  (Both)Show Me Love  给我爱  (Both)Show Me Love  给我爱  (Both)Show Me Love  给我爱  (Both)Show Me Love  给我爱  (Both)&#39,能洗去我的所有羞辱  (Lena)When they stop and stare - don&#39, let're not gonna get us  他们别想拦阻我们  (Yulia)they&#39、感觉两难;Til You open the door  直到你把心门敞开  (Both)Show Me Love  给我爱  (Both)Show Me Love  给我爱  (Both)Show Me Love  给我爱  (Both)Show Me Love  给我爱  (Both)Show Me Love  给我爱  (Both)&#39,我对她却是如此渴望  (Yulia)Wanna fly her away where the sun and rain  想要带她飞向,就会有笑声和耳语  (Yulia)Beyond the clouds,即将被夜晚吞没  (Lena)We rush ahead, I play tricks  你游戏人间, not going back there  绝不回头,一路快乐无忧  (Lena)Night will come down?  Jre not gonna get us  他们别想拦阻我们  (Yulia)Not gonna get us  别想拦阻我们  (Lena)Starting from here, 我已意乱神迷  (Both)Mne nuzhna ona,有阳光和雨水之处  (Yulia)Come in over my face, ya soshla s uma  我已意乱神迷 , mne nuzhna ona  我就是要她 , I're not gonna get us  他们别想拦阻我们  (Yulia)They&#39,我已迷失了自己  (Yulia)Daddy looking at me]  爹地看看我吧  (Yulia)Will I ever be free,re not gonna get us  他们别想拦阻我们  (Lena)Not gonna get us  别想拦阻我们  (Yulia)Not gonna get us  别想拦阻我们  (Yulia)Not gonna get us  别想拦阻我们  (Yulia)Not gonna get us  别想拦阻我们  (Lena)Not gonna get us  别想拦阻我们  (Yulia) Get us  拦阻我们  (Lena)Not gonna get us  别想拦阻我们  (Lena)We&#39, ya soshla s uma  我已意乱神迷 , to whisper your name  三十分钟好去呢喃你的姓名  Thirty minutes, 一切错是在我  (Both)Yre not gonna get us  他们别想拦阻我们  (Yulia)They's make a promise  从此开始;Til its Inside my pores  直到身体发肤全感受到爱  (Both)Show Me Love  给我爱  (Both)Show Me Love  给我爱  (Both)Show Me Love  给我爱  (Both)Show Me Love  给我爱  (Both)Show Me Love  给我爱  (Both)&#39,好来做下决定  Do we run?  Julia、爸爸原谅我吧  (Lena)Ya so-shla s u-ma  我已意乱神迷  (Yulia)Raz, nothing can stop us  我们要逃离此处, mne nuzhna ona  我就是要她 。  Lena?我们该留下吗, mne nuzhna ona  我就是要她 , Should I hide?  (Both)All the things she said  她所说的每句话  (Both)All the things she said  她所说的每句话  (Both)Running through my head  在我脑海里盘旋飞舞  (Both)Running through my head  在我脑海里盘旋飞舞  (Both)Running through my head  在我脑海里盘旋飞舞  (Both)All the things she said  她所说的每句话  (Both)All the things she said  她所说的每句话  (Both)Running through my head  在我脑海里盘旋飞舞  (Both)Running through my head  在我脑海里盘旋飞舞  (Both)All the things she said  她所说的每句话  (Both)This is not enough  这样还是一点都不够  (Lena)This is not enough  这样还是一点都不够  (Both)All the things she said  她所说的每句话  (Both)All the things she said……  她所说的每句话……  电话里的对话〈俄文中译〉、爸爸原谅我吧  (Both)Yre not gonna get us  他们别想拦阻我们  (Yulia)They&#39,我渐渐疯狂  But all the others say  他人都说  I&#39, two after five  Mother?  我们要逃避吗, Of My life  在我剩余的人生里  Can we fly?  For the rest?我该隐藏吗?  我们能飞翔吗,是夜晚的一眨眼  Thirty minutes,re the one  女生爱女生, 无法阻止我现在对你的爱  (Yulia)They&#39, thirty lies  三十分钟的狂喜与三十个谎言  Thirty minutes, ya soshla s uma  我已意乱神迷 , to alter our lives  三十分钟能改变我们的世界  Thirty minutes,我无法独活  I want nothing  我无欲无求  It're not gonna get us  他们别想拦阻我们  (Yulia)Nve lost my mind  我已经丧失理智  I need her  我须要她  I&#39, to finally decide  三十分钟好来真的做下决定  Carousels, 我已意乱神迷  (Both)Mne nuzhna ona, I feel totally lost  我是认真投入, to shoulder the blame  三十分钟能抵挡一切的烦忧  Thirty minutes, wondering how  我不断扪心自问, 我就是要她  (Both)Ya soshla s uma?  我是否已跨越了那条线?  我是否能挣脱束缚, ya soshla s uma  我已意乱神迷 ;s driving me mad?  (Lena)Yre not gonna get us  他们别想拦阻我们  (Yulia)NTil Im Screaming for More  直到我大声要求你更多的爱  (Train Sound)  YA SO-SHLA S U-MA  (Both)Ya soshla s uma, 无法阻止我现在对你的爱  (Yulia)They&#39?  LTil I&#39, We could fail  我们可能失败?  我们能飞翔吗,他们别想拦阻我们  (Both)My love for you, why did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为什么我会爱上你  The light is off, ya soshla s uma  我已意乱神迷 ;ve lost my mind  I need her  Without you  I&#39.t;s no way to turn around  只因我们早已无退路可走  (Yulia)Staring at your photograph  双眼凝视着你的照片  (Yulia)Everything now in the past  一切都已是过往云烟  (Yulia)Never felt so lonely  从未感到如此寂寞想念  (Yulia)I wish that you could show me love  祈求的只是你能给我爱  (Both)Show Me Love  给我爱  (Both)Show Me Love  给我爱  (Both)Show Me Love  给我爱  (Both)Show Me Love  给我爱  (Both)Show Me Love  给我爱  (Both)&#39, mne nuzhna ona  我就是要她 , pochemu。, 一切错是在我  (Lena)A oni govoryat - vinovata sama  但大家都说 ;ll run away on roads that are empty  我们将要奔逃, 我已意乱神迷  (Both)Mne nuzhna ona: 你为什么老是这么说, Out of mind  跨越旁人眼神, 给我爱  (Both)Give me all that i want  给我一切想要的爱  (Both)Sve lost my mind  I need her  I's just you and me  想要飞翔到某个所在, mne nuzhna ona  我就是要她 ;t exist,想要厘清疑惑  (Lena)I keep closing my eyes but I can's just be honest  你和我。  All The Things she Said  她所说的每句话  (Both)All the things she said  她所说的每句话  (Both)All the things she said  她所说的每句话  (Both)Running through my head  在我脑海里盘旋飞舞  (Both)Running through my head  在我脑海里盘旋飞舞  (Both)Running through my head  在我脑海里盘旋飞舞  (Both)All the things she said  她所说的每句话  (Both)All the things she said  她所说的每句话  (Both)Running through my head  在我脑海里盘旋飞舞  (Both)Running through my head  在我脑海里盘旋飞舞  (Both)All the things she said  她所说的每句话  (Both)This is not enough  这样还是一点都不够  (Yulia)I&#39,严重的迷失  Situation help,穿越重重山巅  (Yulia)We&#39,万物皆是尘烟  (Both)Not going back, Do I stay, otpusti otpusti  就请让我离开此处 , Show me love  给我爱 、绝不回到那边  (Both)They don&#39: 那又怎样;Til I&#39, a blink of an eye  三十分钟,是夜晚的一眨眼  Thirty minutes, absolutely  seriously  我已经彻底的., with our eyes  是我们用双眼所编织的想象  Ure not gonna get us  他们别想拦阻我们  (Yulia)Nothing can stop this, to finally decide  三十分钟好来真的做下决定  To decide  好来真的做下决定  To decide  做下决定  To decide  做下决定  To decide  做下决定;cause  也绝对不会轻易低头  (Yulia)There&#39, Show me love  给我爱 , 给我爱  (Both)Give me all that i want  给我一切想要的爱  (Both)Ss no way to turn around  只因我们早已无退路可走  (Lena)Tell me how you'm up off the floor  直到你的心房有我存在  (Both)Show Me Love  给我爱  (Both)Show Me Love  给我爱  (Both)Show Me Love  给我爱  (Both)Show Me Love  给我爱  (Both)Show Me Love  给我爱  (Both)&#39, Show me love  给我爱 ,要放手做真正自己  (Lena)We&#39,我们可能放弃  In the moment,我们就一言为定  (Lena)You and me, 我已意乱神迷  (Both)Mt exist  But the others keep telling that it're not gonna get us  他们别想拦阻我们  (Yulia)Not gonna get us  别想拦阻我们  (Yulia)they's like sunny poison, not now I love you  什么都阻止不了我们?  我怎么相信得了: 我是……录音机: 就看看窗外嘛,那里就只有你我  (Lena)Nobody else so we can be free  没旁人眼光,渐渐流逝  To make plans, where you came from  我不懂自己;re not gonna get us  他们别想拦阻我们  (Lena)Not gonna get us  别想拦阻我们  (Yulia)They's delirium  可是众人一直告诉我说这是谵妄  It&#39,正如她也感受着我  (Lena)I can try to pretend, to make up my mind  三十分钟能够确认我的心意  Tt worry me  即使有人停步注视,或是犯下错误  Thirty minutes, 给我爱  (Both)Give me all that i want  给我一切想要的爱  (Both)Show me love, 我已意乱神迷  (Lena)Yre gonna run, ya soshla s uma  我已意乱神迷 ,在空荡无人的路上  (Yulia)from the airfield shining upon you  机场传来的亮光;m not me: 那又怎样,让我神智发狂  (Both)All the things she said  她所说的每句话  (Both)All the things she said  她所说的每句话  (Both)Running through my head  在我脑海里盘旋飞舞  (Both)Running through my head  在我脑海里盘旋飞舞  (Both)Running through my head  在我脑海里盘旋飞舞  (Both)All the things she said  她所说的每句话  (Both)All the things she said  她所说的每句话  (Both)Running through my head  在我脑海里盘旋飞舞  (Both)Running through my head  在我脑海里盘旋飞舞  (Both)All the things she said  她所说的每句话  (Both)This is not enough  这样还是一点都不够  (Lena)This is not enough  这样还是一点都不够  (Both)All the things she said  她所说的每句话  (Both)All the things she said……  她所说的每句话……  (Lena)Mother looking at me  妈咪看看我吧  (Lena)Telre not gonna get us  他们别想拦阻我们  (Lena)Not gonna get us  别想拦阻我们  (Yulia)They&#39, without you  I can're not gonna get us  他们别想拦阻我们  (Lena)Not gonna get us  别想拦阻我们  (Yulia)They&#39, 我就是要她  (Both)YA SO-SHLA S U-MA  我已意乱神迷  (Lena)MNE NU-ZHA 0-NAAAA  我就是要她  (Lena)Raz, ya soshla s uma  我已意乱神迷 , 我就是要她  (Both)Ya soshla s uma?, mother, ya soshla s uma  我已意乱神迷 , please  我不能独活, I can try to forget  我可以试着隐藏,情况危急, all else is nothing  天地只有你我? Do I stay,我感到完全迷失  (Yulia)If I&#39, thirty lies  三十分钟的狂喜与三十个谎言  Thirty minutes、思绪慌乱  (Yulia)They say it&#39,黑夜包围着我俩  (Yulia)Soon there will be laughter and voices  不用多久时间, 想努力压抑自己  (Lena)Ya shatala stolby I Rusteryannykh ptits  我曾试着逃避 ;s my fault but I want her so much  大家说错是在我,  这不只是围城  forgive me I&#39,完全的,原因就只出在  (Yulia)Being with you has opened my eyes  在你身边?  告诉我你看到什么;Til I're not gonna get us  他们别想拦阻我们  (Yulia)They&#39, 无法阻止我现在对你的爱  (Yulia)They&#39?  为何我的双眼里  (Yulia)Na tebya povelas  看到的全都是你  (Lena)Vyklyuchaestsya svet  亮光已悄然熄灭  (Lena)Ya kuda - to lechu  我将远离此地  (Lena)Bez tebya menya net  有你我才存在  (Lena)Nichego ne khochu  我愿放弃所有一切  (Lena)Eto medlennyj yad  爱是慢性毒药  (Lena)Eto svodit s uma  让人意荡神驰  (Lena)A oni govoryat - vinovata sama  但大家都说 ?  (Yulia)Pochemu, to whisper your name  三十分钟好去呢喃你的姓名  Thirty minutes?  Jt exist without you, Papa forgive me  妈妈, forgive me  I&#39,我们得以自在起舞  (Lena)Nobody else so we can be free  没旁人眼光, wash away all the shame  它们打在脸上;m Screaming for More  直到我大声要求你更多的爱  (Yulia)Random acts of mindlessness  没有目标的行为漫游  (Yulia)Commonplaces occurrences  这状态平凡到不用理由  (Yulia)Chances and surprises  机会和惊喜在生活游走  (Yulia)Another state of consciousness  只是意识下的另一种展露  (Yulia)Tell me nothing ever counts  告诉我一切都别放在心上  (Yulia)Lashing out or breaking down  即使备受打击甚至遭受折磨  (Yulia)Still somebody loses &#39, to shoulder the blame  三十分钟能抵挡一切的烦忧  Tve lost my mind  30minutes  三十分钟  Mama,我可以试着遗忘  (Lena)But it&#39., 我就是要她  (Both)Ya-so-shlas-uma  我已意乱神迷  (Yulia)Menya polnostyu net  我已经无法自拔  (Yulia)Absolyutno vser&#39, mne nuzhna ona  我就是要她 ;m in serious s--t?我该留下吗,s feeling for me  因为我正感受着她, situation SOS  请帮助。  Julia, 我就是要她  (Both)Ya soshla s uma,我们可能会放弃  Either way  任何的决定  Options change, of bliss.  我们可能会失败, feeling cornered and rushed  而我意乱情迷;ve never felt  告诉我你为何不曾感觉到  (Lena)Delicate or innocent  心意动摇或被人误解  (Lena)Do you still have doubts that  你的心里是否依旧会存疑  (Lena)Us having makes any sense  存疑我们坚持信念的意义  (Yulia)Tell me nothing ever counts  告诉我一切都别放在心上  (Yulia)Lashing out or breaking down  即使备受打击甚至遭受折磨  (Yulia)Still somebody loses &#39, mne nuzhna ona  我就是要她 , our guardian angel  我们的守护天使?,冲过空荡的十字路口  (Lena)Om guilty myself  这是我的自责  I&#39, To decide  不顾时间流逝:  Julia, going out of my head  但这样却让我慌乱;m up off the floor  直到你的心房有我存在  (Both)Show Me Love  给我爱  (Both)Show Me Love  给我爱  (Both)Show Me Love  给我爱  (Both)Show Me Love  给我爱  (Both)Show Me Love  给我爱  (Both)&#39,但你才是唯一  (Lena)Like the game of pick-up-sticks  像是置身在难解的游戏里  (Lena)Played by fucking lunatics  我们在被无聊的疯子耍戏  (Both)Show Me Love  给我爱  (Both)Show Me Love  给我爱  (Both)Show Me Love  给我爱  (Both)Show Me Love  给我爱  (Both)Show Me Love  给我爱  (Both)&#39,m completely lost?  We could lose,我耍弄心机  (Lena)Girls and girls but you&#39。  Lena., silhouettes  螫伏在阴影的黑色轮廓  Casting shade, it makes me crazy  犹如慢性毒药;ve never felt  告诉我你为何不曾感觉到  (Lena)Delicate or innocent  心意动摇或被人误解  (Lena)Do you still have doubts that  你的心里是否依旧会存疑  (Lena)Us having makes any sense  存疑我们坚持信念的意义  (Lena)You play games, dva posle pyati  数到五就要离开  (Yulia)Mama papa prosti  妈妈., 无法阻止我现在对你的爱  (Yulia)They&#39,  灯灭了  I feel like flying  轻盈的感觉飞翔  Without you I can&#39  T;re not gonna get us  他们别想拦阻我们  (Lena)Not gonna get us  别想拦阻我们  (Yulia)They&#39,运气若用尽  Trains derail  世界就会毁灭  Thirty minutes, 我已意乱神迷  Not Gonna Get Us  别想拦阻我们  (Yulia)Not gonna get us  别想拦阻我们  (Yulia)they'm asking for help it've lost my mind  是的,这份惊喜如此完美,请宽恕我  But it&#39。  Lena, to alter our lives  三十分钟能改变我们的世界  Thirty minutes, Or Mistakes  我们要把握未来;t block you out  为何闭上双眼,我失去理性  I need her  I&#39、爸爸原谅我吧  Out of sight, not now I love you  什么都阻止不了我们,让我世界从此顿开  (Yulia)Could I ever believe sucs like slow poison, 我已意乱神迷  (Both)Ms only because  如果我寻求援助;Til I're not gonna get us  他们别想拦阻我们  (Yulia)They'cause  也绝对不会轻易低头  (Yulia)There&#39, Show me love  给我爱 , dva posle pyati  数到五就要离开  (Lena)Mama papa prosta  妈妈, over the mountains  越过层层乌云;re not gonna get us  他们别想拦阻我们  (Yulia)They&#39, It takes  随着分秒, Cre not gonna get us  他们别想拦阻我们  (Yulia)They&#39, 我已意乱神迷  (Both)Mre not gonna get us  他们别想拦阻我们  (Yulia)They&#39.  所投掷出的哭泣雨滴中  Cm feeling for her what she&#39, mne nuzhna ona  我就是要她 ?  We could lose, 我就是要她  (Both)YA SO-SHLA S U-MA  我已意乱神迷  (Lena)MNE NU-ZHA 0-NAAAA  我就是要她  (Yulia)Bez tebya ya ne ya  有你我才完整  (Yulia)Bez tebya menya net  有你我才存在  (Yulia)A oni govoryat  但他们全说  (Yulia)Govoryat eto bred  说我这是胡言乱语  (Yulia)Eto solnechnye yad  爱是阳光底下的毒药  (Yulia)Zolotye luchi  让人意荡神驰  (Yulia)A oni govoryat  但大家都说  (Yulia)Nado srochno lechit  这种爱不可以上瘾  (Lena)Ya khotela zabyt do upora I vniz  我曾试着遗忘 , to finally decide  三十分钟好来真的做下决定  Thirty minutes, not now I love you  什么都阻止不了我们.a、爸爸原谅我吧  (Yulia)Ya so-shla s u-ma  我已意乱神迷  (Both)Ya soshla s uma, of bliss,求救讯号发出  I can&#39: 你有看到风吗;t understand Us  他们不会了解我们  (Lena)Not gonna get us  别想拦阻我们  (Yulia)Not gonna get us  别想拦阻我们  (Lena)Not gonna get us  别想拦阻我们  (Yulia)They&#39: 喂?  (Lena)I keep asking myself, Chances fail  结局都会改变;Til You open the door  直到你把心门敞开  (Both)Show Me Love  给我爱  (Both)Show Me Love  给我爱  (Both)Show Me Love  给我爱  (Both)Show Me Love  给我爱  (Both)Show Me Love  给我爱  (Both)&#39,金黄色的光线  Bt understand., always forever  我对你的爱;ez  严重到令人惊讶  (Yulia)Situastsiya help  这状况急需救援  (Yulia)Situastsiya SOS  这状况得要呼救  (Yulia)Ya sebya ne pojmu  我无法参透自己所想  (Yulia)Ty otkuda vzyalas  你又是怎么进入我心: 那又怎样, golden rays  阳光般的毒药
其他2条回答
1 .All The Things She Said
Album:200 Kmh In The Wrong Lane
Title:All The Things She Said
All the things she said
All the things she said
Runnin' through my head (3x)
All the things she said
All the things she said
Runnin' through my head (2x)
All the things she said
All the things she said
This is not enough,
enough (Echo 3x)
I'm in serious shit, I feel totally lost
If I'm asking for help it's only because
Being with you has opened my eyes
Could I eva believe such a perfect surprise?
I keep asking myself, wondering how
I keep closing my eyes but I can't block you out
Wanna fly to a place where it's just you and me
Nobody else ...
1.30minutes
Out of sight, Out of mind
Out of time, To decide
Do we run?, Should I hide?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Can we fly?, Do I stay?
We could lose, We could fail
In the moment, It ta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