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偶》试衣间里偶像活动的歌曲曲名字

影视动态相关信息
?相关影视动态文章推荐
热门影视动态文章推荐
影视动态文章阅读排
《爱回家》159集,160集中木偶哥唱的歌曲名字
「刍丶摇ge「w走不可」和「木偶奇遇」中木偶哥的两首歌曲名字一首叫「_徒」一首叫「小木偶的」都是林师杰唱的,不过现在还没有歌曲链接!
------分隔线----------------------------有声小说《六花禁爱》......每集开头的歌曲名字是啥?_百度知道
有声小说《六花禁爱》......每集开头的歌曲名字是啥?
....?给个理由.为什么我这个问题通不过审核.知道的快抢答
我有更好的答案
92ttt.ysxsok. 和 就爱天天听六花禁爱言情小说mp3有声版-有声小说ok网
三个人的时光
董贞唱的《剑如虹》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六花禁爱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问[勇敢的小木偶]是不是一首歌曲的名字拉?如果不是那又是什么?_百度知道
请问[勇敢的小木偶]是不是一首歌曲的名字拉?如果不是那又是什么?
提问者采纳
T'idée d&#39. Il décide d'; Pais passionné de musiq Mon alboum &#187, Bruno Berrebi,法国人Bruno Berrebi为曲子填词;,并创造了一个匹诺曹的形象来演唱这首歌, de l’imagination de Bruno Berrebi.La même année, «;T&#39,当时是没有歌词的;es pas cap Pinocchio »es pas cap Pinocchio&quot, dans une version entra&#238., le pantin livre son premier disque, composé en 1972 par Fiorenzo Carpi pour le film de Luigi Comencini &#171, un auteur。2005年, auteur-compositeur a l'est en fait & sort en juillet 2005 et se retrouve rapidement en tête des charts fran&#231.) En 2005. (;. Un clip totalement réalisé en images de synthèses illustre ce premier titre: Birichinata &un film de 1972;écrire des paroles sur l&#39法语歌曲《勇敢小木偶》演唱者实际是一个动画人物 匹诺曹. Le single « Les Aventures de Pinocchio &#187, la mélodie sans paroles d&#39.Pinocchio est né en 2005: Bair célèbre de Pinocchio , compositeur et réalisateur fran&#231, c&#39, rythméécrire un texte en françà ais sur cette musique qui restait jusqu&#39.。&quot。歌曲来自1972年的电影 匹诺曹的冒险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小木偶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电影《小王子》中插曲,英文歌曲,什么名字。_百度知道
电影《小王子》中插曲,英文歌曲,什么名字。
提问者采纳
2、插曲《Somewhere Only We Know》 -Lily Allen  I walked across an empt订礌斥啡俪独筹扫船激y land  我走过一片空旷的土地,  I knew the pathway like the back of my hand  我对这条小路了若指掌。  I felt the earth beneath my feet  感觉着我脚下的土地 ,  Sat by the river and it made me complete  坐在河边使我感到完整  Oh simple thing where have you gone  简单的一切,你去哪里了?  I'm getting tire and I need someone to rely on  我变老了,需要有所依靠。  I came across a fallen tree  我无意中发现一颗枯萎的树,  I felt the branches of it looking at me  感觉到树枝在看着我。  Is this the place we used to love?  这是我们曾经爱过的那个地方吗?  Is this the place that I've been dreaming of?  这是我一直梦着的地方吗?  Oh simple thing where have you gone  哦,简单的一切,你去哪里了?  I'm getting old and I need something to rely on  我变老了,需要有所依靠。  And if you have a minute why don't we go  如果你有一点时间为什么我们不离开?  Talk about it somewhere only we know?  说说只有我们知道的地方  This could be the end of everything  这将是一切的结束  So why don't we go  那么我们为什么不去,  Somewhere only we know?  一个只有我们知道的地方?  Somewhere only we know?  一个只有我们知道的地方?  Oh simple thing, where have you gone?  哦,简单的一切,你去哪里了?  I'm getting old and I need someone to rely on  我变老了,需要有所依靠  So tell me when you're gonna let me in  所以告诉我你什么时候才能接受我  I'm getting tired and I need somewhere to begin  我累了,需要开始的地方  and if you have a minute why don't we go  如果你一点时间为什么我们不离开?  Talk about it somewhere only we know?  说说只有我们知道的地方  This could be the end of everything  这是一切的结束  So why don't we go  那么我们为什么不去,  Somewhere only we know  一个只有我们知道的地方  Somewhere only we know  一个只有我们知道的地方  3、以下插曲来自电影《小王子》配乐家汉斯·季默,点击 听取完整版。  Suis-moi  Preparation  The Life Plan  Driving  Equatio  The Interview  Le Tour de France en Diligence  Plan B  Getting On With It  Amongst the Coins  Top Floor Please  Ascending  Parachutes  Draw Me A Sheep  Stars  The Fox  The Journey  The Absurd Waltz  Suis-moi (Reprise)  Recovery  Trapped Stars  Farewell  Escape  Finding the Rose  Growing Up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偶像来了歌曲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