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one's wildest dreams钢琴谱是什么意思

高频词,一定要记住哦!
梦( dream的名词复数 );
梦幻状态;
做梦,向往( dream的第三人称单数 );
想到,料到;
[常用于疑问句或否定句]考虑到,想到,料到;
虚度(光阴),(在空想中)度过(时间),迷迷糊糊地度过(与 away,out 连用)
大家都在背:
1. Her dreams were troubled, reflecting the tenor of her waking hours.
她在梦中焦虑不安,反映了她白天生活的基调。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She slept fitfully, her mind crowded with confusing dreams.
她时睡时醒,脑子里做着各种怪梦。
来自柯林斯例句
3. She had already achieved success beyond her wildest dreams.
她已经取得超乎想象的成功。
来自柯林斯例句
4. Your dreams always seem to evaporate, and nothing ever quite matches expectations.
你的梦想似乎总是逐渐破灭,从来没有什么事情能完全符合你的预期。
来自柯林斯例句
5. Within this lecture I cannot pretend to deal adequately with dreams.
在这一次讲座中,我不敢自诩能对梦境作透彻的分析。
来自柯林斯例句
American English uses the form dreamed as the past tense and past participle. British English uses either dreamed or dreamt. 美国英语中 dream 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形式均为 dreamed,英国英语中则是dreamed 和 dreamt均可。
梦 A dream is an imaginary series of events that you experience in your mind while you are asleep.&
He had a dream about Claire...
他梦见了克莱尔。
I had a dream that I was in an old study, surrounded by leather books.
我梦见我在一间古老的书房里,四周全是皮装书。
做梦;梦见;梦到 When you dream, you experience imaginary events in your mind while you are asleep.&
【语法信息】:V that
【语法信息】:V about/of n
【语法信息】:Also V
Ivor dreamed that he was on a bus...
艾弗梦见他在一辆公共汽车上。
She dreamed about her baby.
她梦见了她的宝宝。
梦想;幻想;愿望 You can refer to a situation or event as a dream if you often think about it because you would like it to happen.&
【搭配模式】:usu with supp
He had finally accomplished his dream of becoming a pilot...
他最终实现了成为一名飞行员的梦想。
My dream is to have a house in the country...
我梦想在乡间拥有一栋房子。
You can make that dream come true.
你可以让那个梦想实现。
梦想;渴望 If you often think about something that you would very much like to happen or have, you can say that you dream of it.&
【语法信息】:V of/about n/-ing
As a schoolgirl, she had dreamed of becoming an actress...
她上学时曾梦想成为一名女演员。
For most of us, a brand new designer kitchen is something we can only dream about...
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一间崭新的由著名设计师设计的厨房只能是一种梦想。
I dream that my son will attend college and find a good job.
我希望儿子能上大学并找到一份好工作。
理想的;梦幻般的;完美的 You can use dream to describe something that you think is ideal or perfect, especially if it is something that you thought you would never be able to have or experience.&
【搭配模式】:ADJ n
He had his dream house built on the banks of the river Bure.
他在布尔河畔建造了他的梦幻屋。
...a dream holiday to Jamaica.
牙买加梦幻之旅
理想;夙愿;梦寐以求的事物 If you describe something as a particular person's dream, you think that it would be ideal for that person and that he or she would like it very much.&
【搭配模式】:poss N
Greece is said to be a botanist's dream...
据说希腊是植物学家梦寐以求的地方。
He's every girl's dream!
他是所有姑娘的梦中情人!
美妙的事;美好的事 If you say that something is a dream, you mean that it is wonderful.&
【搭配模式】:a N
【STYLE标签】:INFORMAL 非正式
空想;胡思乱想 You can refer to a situation or event that does not seem real as a dream, especially if it is very strange or unpleasant.&
【搭配模式】:usu sing
When the right woman comes along, this bad dream will be over.
当有合适的女人出现时,这种胡思乱想就会停止了。
绝不;无论如何也不 If you say that you would not dream of doing something, you are emphasizing that you would never do it because you think it is wrong or is not possible or suitable for you.&
【语法信息】:V of -ing/n
【搭配模式】:with neg
【语用信息】:emphasis
I wouldn't dream of making fun of you...
我绝不会取笑你。
My sons would never dream of expecting their clothes to be ironed.
我的几个儿子从不指望别人帮他们熨好衣服。
想到;料到 If you say that you never dreamed that something would happen, you are emphasizing that you did not think that it would happen because it seemed very unlikely.&
【语法信息】:V of n
【语法信息】:V
【搭配模式】:with brd-neg
I never dreamed that I would be able to afford a home here...
我从没想到我在这儿能买得起房子。
Who could ever dream of a disaster like this?...
谁能想到会发生这样的灾难?
I find life more charming and more astonishing than I'd ever dreamed.
我发现生活比我想象的更迷人、更不可思议。
痴心妄想 If you tell someone to dream on, you mean that something they are hoping for is unlikely to happen.&
'Perhaps one day I may go on a relaxing holiday.' — 'Yeah, dream on.'
“也许有一天我可以享受一个放松身心的假期。”——“是啊,你就做梦吧。”
心不在焉;梦游般地 If you say that you are in a dream, you mean that you do not concentrate properly on what you are doing because you are thinking about other things.&
【搭配模式】:PHR after v
All day long I moved in a dream.
整整一天我都心不在焉。
梦幻般地;美妙地;完美地 If you say that someone does something like a dream, you think that they do it very well. If you say that something happens like a dream, you mean that it happens successfully without any problems.&
【搭配模式】:PHR after v
She cooked like a dream...
她烹饪技艺精湛。
His ship had sailed like a dream.
他的船行驶十分顺畅。
理想中的;完美的 If you describe someone or something as the person or thing of your dreams, you mean that you consider them to be ideal or perfect.&
【搭配模式】:n PHR
This could be the man of my dreams.
这就是我理想中的男子。
(强调极为奇怪或完全不可能)再怎么想也 If you say that you could not imagine a particular thing in your wildest dreams, you are emphasizing that you think it is extremely strange or unlikely.&
【搭配模式】:with brd-neg
Never in my wildest dreams did I think we could win.
我做梦也没想到我们会赢。
超出想象的;比希望中要好的 If you describe something as being beyond your wildest dreams, you are emphasizing that it is better than you could have imagined or hoped for.&
【搭配模式】:n PHR
She had already achieved success beyond her wildest dreams.
她已经取得超乎想象的成功。
相关词组:
歌曲信息 歌曲:dreams 演唱:江美琪 作词:Stevie Nicks 作曲:Stevie Nicks 所属专辑:我爱王菲 唱片公司:维京唱片 歌手简介 江美琪,中国台湾著名女歌手,被誉为“情歌天后”。一副好嗓子使得她出道至今,一直倍受关注, 目前无论在港台地区还是内地,专辑的销售成绩都非常喜人。江美琪从小爱唱歌,听音乐。高职服装科毕业后,1998参加MTV台举办的《新声卡位战》勇夺第4名,签约加入当时新成立的“维京音乐”。2010年签约“星
本内容来源于
以上内容来自百度百科平台,由百度百科网友创作。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BEYOND日记之莫欺少年穷_百度百科
关闭特色百科用户权威合作手机百科BEYOND日记之莫欺少年穷莫欺少年穷是BEYOND日记中的一篇,出品人是黄百鸣。吴家驹(黄家驹 饰)、陈自强(黄家强饰)、林世荣(叶世荣饰)以及谭贯中(黄贯中 饰)...评分信息中国香港|97分钟|日导演宋豪辉主演Beyond乐队&/&王菲&/&万绮雯&/&程梦儿&/&唐宁类型剧情收藏 查看&
莫欺少年穷是BEYOND日记中的一篇,出品人是黄百鸣。吴家驹( 饰)、陈自强(饰)、林世荣(饰)以及谭贯中( 饰)四个年青人自组乐队,醉心于音乐,但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世荣深爱女友Marry( 饰),但身为医学教授的未来岳父加能却不赞同他从事音乐,加能固执的令晕血的世荣进入医科学习;梦想成为警察的贯中因身体素质不过关,全靠诚意打动了警方考官,得以从不起眼的交通督导员做起;家驹一家希望移民美国开餐馆,为了这个目标,全家展开赚钱比赛,家驹身兼数职,一刻不得闲;初入职场的自强豪情万丈,自信能够凭借努力成为第一流的经纪人。四个年青人为了理想打拼,一路经历诸多坎坷欺骗,他们的梦想能否成真?特别值得关注的是,该片是初涉香港影坛的早期作品之一,当时用的名字还是。外文名Beyond's Diary出品时间1991年出品公司东方电影出品有限公司制片地区中国香港拍摄地点香港导&&&&演宋豪辉编&&&&剧张肇麟,谷德昭类&&&&型剧情主&&&&演Beyond乐队,王菲,万绮雯,程梦儿,唐宁片&&&&长97分钟上映时间日对白语言国语,粤语色&&&&彩彩色在线播放平台优酷 吴家驹、林世荣、谭贯中与陈自强四人为,兼且音乐,更组织。家驹举家申请,为达开 餐馆,决定全家动员在内搞,货车接送,家驹更身兼数职,拼命。 世荣毕业后考进大学,本想攻,却受女友 父亲加能医生,转读,成绩未如,情绪,但得Mary从旁。贯中本立志,但因体弱被拒,由于在考试中了考官,因此考官让他先做一名督导员,以后做得好再做。家驹移民报告批出,因工作,怀疑。吴父为筹钱助家驹,不惜全家,终被家驹,众人终明白亲情可贵,决留港,不作移民。贯中上司,贯中与雯雯转而警察,终被,达成。世荣与众人音乐,但被加能医生,幸得众人,世荣出台,并决音乐系,而加能医生亦明白不能。家驹、世荣、贯中与自强终人生一。[2]
角色演员备注----谭贯中--------------------程梦儿督察程梦儿----家驹父亲----家驹母亲----自强老板方伟立----家驹妹妹----面试警官----Zafac Zobert----音乐会观众----联合主演:邹世孝,,胡雅思,吴玉寿,蔡曼创,,霍奕楷,司徒惠然,罗伟雄,苏洪伟,陈伟杨,,,李敏菁,,罗锦富,,罗锦声,袁瑞莲,张肇麟,,,谭足,,白耀灿,,廖雪香,郑嘉敏,,何泳安,陈冠兴,蔡曼杰,陈凤妮,,吴凤嫦,梁国中[1]&#9642&出品人:&#9642&导演:&#9642&副导演(助理):;&#9642&编剧:;&#9642&摄影:;李嘉高&#9642&剪辑:;&#9642&道具:姚伟成&#9642&美术设计:蔡曼创&#9642&服装设计:林佩仪&#9642&灯光:陈汉恩&#9642&录音:&#9642&剧务:&#9642&监制:? 制片:陈伟杨
? 音乐:李汉淦;温浩杰
? 助理制片:;李敏菁
? 制作秘书:
? 制作会计:陈冠兴
? 助理美术指导:霍奕楷
? 发饰:林颂仪
? 化妆:万月珍
? 服装管理:马金婵
? 助理摄影:李志华
? 剧照:严展华
? 粤语配音领班:李忠强
? 国语配音领班:王蕙君
吴家驹吴家驹
如果你喜欢Beyond,如果你也曾有理想,如果你怀念家驹,如果你怀念那已经过往的青春,如果你才刚走入社会,如果你对未来还很迷茫,建议一看。... 豆瓣网|55
叶世荣把袜子上的playboy商标复印剪下做小白兔的遗像真是太有才了,喷。(小唐宁—黄家驹的妹妹;九七恐慌;万绮雯babyfat 的圆圆脸;王菲一直就是那么美,就是戏份少,镜头也少的可怜啊;主题曲及... 豆瓣网|24
21岁的王菲值四星。BEYOND。超激。香港好电影。... 豆瓣网|28
新艺宝唱片有限公司
谁伴我闯荡
新艺宝唱片有限公司
新艺宝唱片有限公司
       [1]
新手上路我有疑问投诉建议参考资料do one's utmost是什么意思_do one's utmost在线翻译_do one's utmost什么意思_do one's utmost的意思_do one's utmost的翻译_911查询
do one's utmost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do one's utmost是什么意思 do one's utmost在线翻译 do one's utmost什么意思 do one's utmost的意思 do one's utmost的翻译
do one's utmostdo one's utmost是什么意思,do one's utmost在线翻译,do one's utmost什么意思,do one's utmost的意思,do one's utmost的翻译,do one's utmost的解释,do one's utmost的发音,do one's utmost的同义词,do one's utmost的反义词,do one's utmost的例句,do one's utmost的相关词组,do one's utmost意思是什么,do one's utmost怎么翻译,单词do one's utmost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2015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find one's feet是什么意思_find one's feet在线翻译_find one's feet什么意思_find one's feet的意思_find one's feet的翻译_911查询
find one's feet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find one's feet是什么意思 find one's feet在线翻译 find one's feet什么意思 find one's feet的意思 find one's feet的翻译
find one's feetfind one's feet是什么意思,find one's feet在线翻译,find one's feet什么意思,find one's feet的意思,find one's feet的翻译,find one's feet的解释,find one's feet的发音,find one's feet的同义词,find one's feet的反义词,find one's feet的例句,find one's feet的相关词组,find one's feet意思是什么,find one's feet怎么翻译,单词find one's feet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2015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It was endurable beyond my wildest dreams如题了~觉得二楼的结合语境挺顺畅。但是 就是不太明白为什么endurable会翻译成“难以忍受的”。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It was endurable beyond my wildest dreams如题了~觉得二楼的结合语境挺顺畅。但是 就是不太明白为什么endurable会翻译成“难以忍受的”。
It was endurable beyond my wildest dreams如题了~觉得二楼的结合语境挺顺畅。但是 就是不太明白为什么endurable会翻译成“难以忍受的”。
比我想象中的还让人难以忍受.不过,应该用imagination吧.dream通常都是好的.endurable 本来就是忍受的意思.之所以说难以,关键在于那个“beyond"感觉到了吗?直翻的的话是说“这真是超出我想象的忍受呀“,意思其实就是 让人难以忍受.
真是超乎我想象地耐用啊
首先我觉得最好有上下文不然要直接翻译endurable可以翻不同的意思其次,我想说,翻译‘难以忍受’不太好,毕竟句中没有否定词等endurable:adj. 可忍受的,能忍耐的我的翻译如下:让我意想不到的是这东西太耐用了。(没有上下文我大概翻下)...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ildest dreams mv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