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还关注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  结果直接不翻译了卧槽…   太狠了!!!!!! 伴唱也太牛了把,个个都是有地位的啊
楼主发言:9次 发图:
  是的,凌乱了  
  @u_5-01-30 23:24:05.0  是的,凌乱了   —————————————  最H的那一段居然没唱 好憋屈啊哎....   
  觉得不是很好听  
  难怪中间有一段没翻译的。。。  
  @rainbowchiu
23:26:08  觉得不是很好听  -----------------------------  嗯,伴唱挺好听的,就是张唱的太怪了,感觉像是在飙高音,结果高的地方没飙上去,其他地方就全在飙了。。。。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她唱的一般么
  张靓丽是谁?
  @落燕-30 23:27:52  难怪中间有一段没翻译的。。。  -----------------------------  而且有翻译的好像有点不对啊…
  对啊,歌词到说唱拍直接没了,我等着看呢,傻眼~  
  难听这歌  
  @拾屎的辣条   她唱得好吃力  膜拜你ID
  @青色pink
23:36:23  @拾屎的辣条  她唱得好吃力  膜拜你ID  -----------------------------  按照正常水准来说肯定是很一般的,只有伴唱能给加分的,但是对比一下马桶台跨年的那两位。。这个也算OK了
  @会哭的小马甲
23:33:19  对啊,歌词到说唱拍直接没了,我等着看呢,傻眼~  -----------------------------  还不如不翻呢,突然就没了。。。一直等着看这歌词怎么播呢。。万万没想到直接不翻了艾玛
  胡彦斌超好听
  @fenhl
23:36:10  难听这歌  -----------------------------  歌是不错的,就是唱的太那个啥,不过这首歌难度挺大确实的
  @福尔魔
23:41:33.0  胡彦斌超好听  —————————————  不是说他遭淘汰了么  
    原汁原味的歌词。。翻的不是很准确,但是大约就是这样的
  没看直播的想问问伴唱是谁啊?
  @拾屎的辣条
23:45:59.0  原汁原味的歌词。。翻的不是很准确,但是大约就是这样的    —————————————  卧槽 张靓颖什么路线呀  
  @小女子贼噶无聊 6楼
23:29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她唱的一般么  ------------------------------  不是你一个人。我一直觉得她水平一般。草,早就想让她下了,湖南台每次都碰自己的选秀歌手,不该胡彦斌下。
  @幸运糖糖 7楼
23:29  张靓丽是谁?  -----------------------------  噗,笑喷了  
  @拾屎的辣条 17楼
23:45    原汁原味的歌词。。翻的不是很准确,但是大约就是这样的  ------------------------------  这些歌词都很隐晦啊,即使翻译也可以翻译出不同的味道啊,我觉得这些翻译的很牵强。特别是talk the talk那句,明明是我不需要你大夸其谈(就是暗示吹嘘自己那方面能力强→_→)你直接来个别说diao大,太直白粗暴了。都是性暗示的英文歌词,楼主你非要来个粗俗的词语,真的很不地道
  @拾屎的辣条
23:45    原汁原味的歌词。。翻的不是很准确,但是大约就是这样的  ------------------------------  @Lagulas
00:03:34  这些歌词都很隐晦啊,即使翻译也可以翻译出不同的味道啊,我觉得这些翻译的很牵强。特别是talk the talk那句,明明是我不需要你大夸其谈(就是暗示吹嘘自己那方面能力强→_→)你直接来个别说diao大,太直白粗暴了。都是性暗示的英文歌词,楼主你非要来个粗俗的词语,真的很不地道  -----------------------------  不是我翻的啊。。我只是搬运工,也说了翻的不是很准确啊。。但是看到这翻的歌词太粗暴且也算符合,就搬了。。。中文博大精深
  @拾屎的辣条
23:45    原汁原味的歌词。。翻的不是很准确,但是大约就是这样的  ------------------------------  @Lagulas
00:03:34  这些歌词都很隐晦啊,即使翻译也可以翻译出不同的味道啊,我觉得这些翻译的很牵强。特别是talk the talk那句,明明是我不需要你大夸其谈(就是暗示吹嘘自己那方面能力强→_→)你直接来个别说diao大,太直白粗暴了。都是性暗示的英文歌词,楼主你非要来个粗俗的词语,真的很不地道  -----------------------------  @拾屎的辣条 23楼
00:07  不是我翻的啊。。我只是搬运工,也说了翻的不是很准确啊。。但是看到这翻的歌词太粗暴且也算符合,就搬了。。。中文博大精深  ------------------------------  你说说你吧,歌词没选翻译好的也就算了,打个张靓丽是几个意思?!!!  她叫张靓颖!!!
  @青色pink
23:36:23  @拾屎的辣条  她唱得好吃力  膜拜你ID  -----------------------------  @拾屎的辣条
23:40:23  按照正常水准来说肯定是很一般的,只有伴唱能给加分的,但是对比一下马桶台跨年的那两位。。这个也算OK了  -----------------------------  也是哈
  第一名是给伴唱的
  张这几年的路子有点奇怪,好像想走那种特别高端的国际范儿。她实力是有,但真心没到那个程度。以前特别喜欢她《我们说好的》《G大调的悲伤》等几首歌,现在的反而觉得不那么好听了。觉得那种能让人感动的诚意没有了。但还是比较看好她以后,毕竟还是有实力的,只要路子不走偏。  
  和楼主一样!!就怕歌词翻译会有啥不和谐的特意躲起来看,结果还是和谐社会好~  
  @凤凰bbb
23:59:53.0  不是你一个人。我一直觉得她水平一般。草,早就想让她下了,湖南台每次都碰自己的选秀歌手,不该胡彦斌下。  —————————————  我很喜欢胡彦斌,最讨厌张靓颖,没觉得她唱的好,我都是网上看的,从不听她唱,直接跳过的,超女就讨厌她和何洁  
请遵守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bangbangbang歌词_百度知道
bangbangbang歌词
Christina Perri - Bang Bang BangWritten By: Drew C. L Christina J. P Barrett N. YeretsianAll my life you know I haven't been very love strongThere's been so many fights that I fought and I never wonSo I decided that I should just give up in trying to right your wrongsAnd word on the street is she did to you what you did to meFive, four, three, two, oneBang! Bang! Bang! Boy!You're goin' down, down, down, boy!To the ground where you left my heart to bleedBang! She shot you!Karma tastes so...Bang! Bang! Bang! Boy!You're goin' down, down, down, boy!To the ground where you left my heart to bleedBang! She shot you!Karma tastes so sweet!So unfortunately for girls like me there are more like youBending and breaking the rules that we're making exceptions, tooBut how does it feelTo swim in your own tears!You lied and you liedAnd I died and I diedAnd now you know whyFive, four, three, two, oneBang! Bang! Bang! Boy!You're goin' down, down, down, boy!To the ground where you left my heart to bleedBang! She shot you!Karma tastes so...Bang! Bang! Bang! Boy!You're goin' down, down, down, boy!To the ground where you left my heart to bleedBang! She shot you!Karma tastes so sweet!Bang! Bang! Bang! Boy!You're goin' down, down, down, boy!To the ground where you left my heart to bleedBang! She shot you!Karma tastes so...Bang! Bang! Bang! Boy!You're goin' down, down, down, boy!To the ground where you left my heart to bleedBang! She shot you!Karma tastes so...Bang! Bang! Bang! Boy!You're goin' down...To the ground, ooh...Bang Bang BangSelena GomezMy new boy used to be a modelHe looks way better than youHe looks way better than youMy new boy gets it how to get meHis love is deeper you knowHe's a real keeper you knowBang bang bangI'm breaking inStealing all my love back, giving it to himBang, bang, bang, this time I winI thought your love was all that,Til I let him inYou're gonna be the oneThat's hopingYou're gonna be the oneWhen I'm done having funYou're gonna be the oneThat's brokenMy new boy knows the way I want itHe's got more swagger than youHe's got more swagger than you doMy new boy really likes to flaunt thisHe's not hiding me you knowHe's showing me off you knowBang, bang, bang I'm breaking inStealing all my love back, giving it to himBang, bang, bang, this time I winI thought your love was all that,Til I let him inYou're gonna be the oneYou're gonna be the oneYou're gonna be the oneYou're gonna be the oneThat's hopingYou're gonna be the oneYou're gonna be the oneWhen I'm done having funYou're gonna be the oneThat's hopingI hope you slip and fall and tripAll over my heart and just lay there aloneYeah, you got what you wantedOn your hands and knees,Grasping for air, grasping for meBaby don't hold your breathI've moved on to the nextBang, bang, bang I'm breaking inStealing all my love back, giving it to himBang, bang, bang, this time I winI thought your love was all that,Til I let him inYou're gonna be the oneYou're gonna be the oneYou're gonna be the oneYou're gonna be the oneThat's hopingYou're gonna be the oneYou're gonna be the oneWhen I'm done having funYou're gonna be the oneThat's brokenBang, bang, bang I'm breaking inStealing all my love back, giving it to himBang, bang, bang, this time I winI thought your love was all that,Til I let him in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bangbang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发布时间: 来源: ()
: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
杀杀死比尔下载死比尔中Bang Bang这首歌的歌词
I was five and he was six
We rode on horses made of sticks
He wore black and I wore wh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