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需要两名赞美教师的句子大全来教英音乐的英语句子

加拿大,关于中国,英国,美国用英语编句歌谣形式像歌谣两只老虎哪样,有两句就好了_科教百科_收藏百科
加拿大,关于中国,英国,美国用英语编句歌谣形式像歌谣两只老虎哪样,有两句就好了
编辑: 收藏百科 &&&来源:用户发布&&&发布时间:&&&查看次数:26
【话题讨论】
适合幼儿听的儿歌,有哪些?
[讨论]:/shared/Song.html这个是咱们汉语的儿歌网站,给孩子听快乐的,能使其舞动的最好,这样可以锻炼孩子的能动性和节奏感,同时 提高孩子的兴趣。最好是给幼儿听英语歌谣。幼儿阶段是第二语言学习的黄金时期。在这一关键阶段,...
民歌的起源和发展
[讨论]:如此类推,我便会发觉可以有中国的民歌,美国的民歌...僳僳族民歌,凡两句两句唱的,均分为上句与下句,...民歌,即民间歌谣,属于民间文学中的一种形式,能够...
[交流]:中国民歌的发展轨迹
[讨论]:民歌 民歌(FOLK)原本是指每个民族的传统歌曲,每个民族的先民都有他们自古代已有的歌曲,这些歌绝大部分都不知道谁是作者,而以口头传播,一传十十传百,一代传一代的传下去至今。不过今天我们所说的民歌 (FOLK),大都是指流行曲年代的民歌 (FOL...
民歌是怎么产生的,它的一般特征是什么
[讨论]:民歌(FOLK)原本是指每个民族的传统歌曲,每个民族的先民都有他们自古代已有的歌曲,这些歌绝大部分都不知道谁是作者,而以口头传播,一传十十传百,一代传一代的传下去至今。不过今天我们所说的民歌 (FOLK),大都是指流行曲年代的民歌 (FOLK),...
诗歌按形式怎样分类?
[讨论]:按内容: 送别诗、边塞诗、山水田园诗、怀古诗、咏物诗、悼亡诗、行旅诗、闺怨诗、战争诗、抒情诗、叙事诗 按形式: 古诗分类 古体诗 乐府 律诗 绝句 古诗分类-古体诗-乐府-律诗-绝句 《唐诗三百首》的编者把诗分为古诗、律诗、绝句三类,又...
科教百科相关
更多相关内容
本站内容来自网友发布,本站无法保证其部分内容的正确性,请用户一定仔细辨别。
[] &&[联系QQ:] &
沪ICP备号&小题1:Mary came with two of her friends, neither of whom I had met before. 小题2:Make some room for him so that he can be seated at our table. 小题3:This idea can help the boy who is addicted to the net, which, as a result, is worth a try. 小题4:Every citizen should take action to protect the environment, and of course they will benefit from a good environment in turn. 小题5:His fluent English allowed him to stand out from/among the candidates. 小题1:考查定语从句,先行词是two of her friends, 定语从句是代词+介词of+whom(neither of whom)引导的小题2:考查词组:腾出地方:Make some room for 为了:so that….,就坐:be seated at…。小题3:考查词组:对…上瘾,be addicted to, who is addicted to the net 是定语从句修饰the boy, which引导非限制性定语从句, as a result因此, be worth sth 小题4:考查词组: take action 采取行动,to protect the environment是不定式做目的状语, 受益于benefit from,反之:in turn. 小题5:考查词组:allowed sb to do允许某人做…,stand out脱颖而出
请在这里输入关键词:
科目:高中英语
来源:不详
题型:完形填空
翻译句子(共3小题,每小题3分,满分9分)小题1:如果我们有更多的时间,我们就会赢了。(虚拟语气)小题2:令人惊讶的是John已经戒烟了。(It is amazing that…)小题3:即使处于危险中,我们也不能绝望。(even if)
用英语翻译下列句子,要求每个句子符合英语语意。注意:1.句子的语态时态错误扣1.5分。2.主要词语错误扣1---2分。3.句型结构错误或主要词语错误导至句意不清楚不给分。小题1:信不信由你,地理位置在形成方言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小题2:我不知道你用英语与外国人交流是否有困难。小题3:Tom和 Mary相爱三年了,并且他们相处的非常好。小题4:在20世纪90年代,中国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广泛地利用英语。小题5:我姐姐一旦下定决心,我们不得不向她屈服。
根据中文提示完成句子小题1:Students are encouraged to learn positive values and becom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更愿意为社会做贡献) .&小题2:____________________(在所有我们拍的照片中),my favorite was one in which we formed a circle and lay down on the grass.&&小题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无法忍受住在多雨的城市),even though it is good for my skin.&&&小题4:We have been excavating layers of ash almost six meters thic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这意味着他们可能整个冬天都在烧火). 小题5:I always knew tha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她已经厌倦了当前台接待) .
小题1:如果你方便的话,明天到这里来一趟。 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___ to you, come here tomorrow. 小题2:公交车可能会很拥挤,尤其是车号是1到100的车辆,他们提供了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路线之一。The buses______ be very crowded, especially the buses ______1 to 100, _______ offers one of the most impressive______.小题3:这个城市的很多领导都担心正在进行中的道路施工。Many leaders of the city are______ ______ the road work which is______ ______ now.小题4:北京市交通问题最严重的城市,结果,政府就制定了规则,任何违反交通法则的人将被罚款。Beijing is the city______ most serious traffic problems, as a result, the government sets a rule that anyone_______breaks the traffic rules will_______ _______.小题5:好消息就是正在建设中的这条路把我们镇和成都连接起来,这就意味着我们能很容易去到成都市中心。The good news is that the road ______ ______connects our town to Chengdu, which means we can_______ go to ________ Chengdu.
根据中文提示用适当短语的适当形式完成句子小题1:让客人感到自在是妈妈的特长。Moth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 making people feel at home.小题2:珍妮考了3次才最终通过了驾照考试。Jenny ______________________ her driving test on the third attempt.小题3:从教课书上得知美国内战是在1861年爆发的。It is said in the textbook that the American Civil War ______________________in 1861.小题4:既然已完成了工作,你就应该好好休息一下。You ought to have a good rest _____________________ you have finished your work.小题5:叔叔很幽默,跟他在一起我们过得很开心。My uncle is a humorous man, so we ofte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im when we stay with him.小题6:房价不停上涨,很多人宁愿租房子也不买。As the prices of houses keep going up, many people prefer to rent houses ______________ buy houses.小题7: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信守诺言,跟你讲真话。No matter what happens I will __________________ and tell you the truth.小题8:那些一天到晚忙于谋生的父母很少有机会跟自己的孩子玩Parents who spend most of time ____________________have little chance to play with their children.小题9:昨天在超市我偶遇一位老朋友。Yesterday I met an old friend of mine in the supermarket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10:外面噪音太大,我无法专心学习。The noise outside was so big that I couldn’t __________________ to my study.小题11:缺乏耐心和缺少经验可以作为他创业失败的解释。Lacking patience and work experience ca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is failure in his business.小题12:四处张望,她看见有个黑影在阴影处。Glancing round, s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 dark figure in the shadows.小题13:明天将轮到他清扫课室。Tomorrow he is going to clean the classro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14:我们要竭尽全力来防止水源被污染。We will do everything to ____________ water source __________ being polluted.小题15:汽车的嘈杂声消失在远处。The noise of the cars died away ____________________.
I often wondered why the people of Pompeii did not run away before the volcano erupted. As it turns out, they didn’t know what a volcano was. In fact, the Romans did not even have a word for “volcano”. 小题1:They had no idea that a volcano would destroy them. Starting from 20 August AD 79, there were some earthquakes near the volcano. 小题2:然而,没有一个人很注意这些. Then, on 24 August, the mountain explored, pouring out a cloud of ash. It was also moving quite fast. Most of the human remains from Pompeii have been found on the roads away from the city. 小题3:The people were fleeing the city for their lives. However, they could not get away fast enough, 小题4:so they were buried beneath the ash. A famous Roman scholar happened to be on a boat nearby when all of this happened, so he went to the area to see what was going on. Even he didn’t know what a volcano was. 小题5:不幸的是他也死于这场灾难中.
单句翻译(共5小题,每小题2分,共10分)小题1:&你见到那副令人害怕的图画吗?小题2:我们怎样才能说服他们加入我们?小题3:Tom因为没能参加她的生日道歉。小题4:今晚八点我去接你。小题5:你能借尽可能多的书。
句子翻译及关系代/副词填空(25分)小题1:: 关系代/副词填空.56. Do you remember the day ________ we first met?57. I’m not interested in all ________ you have said and did.58. This is the reason _______ he didn’t come to school.59. I don’t like such novels _______ you read.60. Those ______ want to go camping raise your hands ,please.小题2::据提示翻译句子。61. 每天有大量的作业要做,大家都很累。(so...that)62. 尽管他非常忙,他还是乐于(be willing to)助人。63. 我不喜欢你的说话方式。(定语从句)64. 你知道这河流被污染(pollute)的原因吗?(定语从句)65. 正如我们所知,一些学生在考试中作弊(cheat)。(定语从句)1. Soft music makes him feel very relaxed. 2. That sad movie made me keep crying. 3. Waiting for her for so long made me angry. 4. I had to speak loud to make myself heard by that old man.5. He must be made to obey the rules.(答案不唯一)
请在这里输入关键词:
科目:初中英语
来源:江苏省期末题
题型:阅读理解
阅读短文,按要求完成下列各题。&&&&&&&& Spending time doing something relaxing is not a bad idea during the winter months, especially as the Spring Festival holiday draws closer. &&&&&&&& Sarah Combes a social worker at the Vista Clinic, ①建议人们参加许多活动并享受各类庆祝.&&&&&&&& "We live in a busy city culture that tells us to do, do, do,"she said."But winter is a time when our bodiesand,minds need to rest. It is okay not to be as active as in the summer." &&&&&&&& Combes believes it is okay to spend time by oneself, especially when you are around people all the time.But she believes during the Chinese Spring Festival, ②we all need to spend time with others so that we can enjoy such a special and exciting time of the year. &&&&&&&& Most people find they eat and sleep a little more in winter and dislike the dark mornings and chilly (寒冷)days. ③We it to all find hard get of bed out &&&&&&& ④That is common for many people because our bodies and minds take time to adjust to any change inLifestyle or weather. &&&&&&&& The important thing is not to stay down.⑤"Get back up and keep on going, then we will see the rich culture and warm people" Combes said,"This will make us fell merry." 1. 将①处汉语句子翻译成英语: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将②处划线句子改为简单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将③处斜写体的单词组成一个句子: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将④处句子翻译成汉语: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 将⑤处划线句子改成复合语: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源:同步题
题型:翻译题
将下列汉语句子翻译成英语。(注意用上make)1. 轻柔的音乐使他感到很放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那场悲伤的电影让我一直哭。&&&&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 等了她那么久让我很生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 为了让自己能被那位老人听见,我不得不大声说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5. 必须让他遵守规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源:竞赛题
根据所给提示词,将下列汉语句子翻译成英语。1. 他读书多,所以懂得也多。 (a lot)&&&&&&&&&&&&&&&&&&&&&&&&&&&&&&&&&&&&&&&&&&&&&&&&&&&&&&&&&&&&&&&&&&&&&&&&&&&&& 2. 我认为数学没趣。(interesting) &&&&&&&&&&&&&&&&&&&&&&&&&&&&&&&&&&&&&&&&&&&&&&&&&&&&&&&&&&&&&&&&&&&&&&&&&&&&& 3. 看电影是他的爱好之一。(one of)&&&&&&&&&&&&&&&&&&&&&&&&&&&&&&&&&&&&&&&&&&&&&&&&&&&&&&&&&&&&&&&&&&&&&&&&&&&&&& 4. 到我们睡觉的时间了。(It's time...)&&&&&&&&&&&&&&&&&&&&&&&&&&&&&&&&&&&&&&&&&&&&&&&&&&&&&&&&&&&&&&&&&&&&&&&&&&&&&& 5. 欢迎到我们学校来。(welcome) &&&&&&&&&&&&&&&&&&&&&&&&&&&&&&&&&&&&&&&&&&&&&&&&&&&&&&&&&&&&&&&&&&&&&&&&&&&&&&&
来源:专项题
请将下列汉语句子翻译成英语,每空一词。 1.我可以去大连旅行吗?&&&&&&&&&&&&&&&&&&&&&&&& &&&&&go on a&&&&&&&&&&&&&&&&&&&&&& &Danlian 2.她正在房间里打点她的行装。&&& &She is&&&&&&& &&&&&&&&&& &&&&&&&&&&&&&&&&& &in the room. 3.这些短裤对我来说太小。&&&& These shorts are&&&&&&&&&&&&&&&&&&&&&&&&&&&&&&&&&&& &me.4.我们将在十月一日的下午离开。&&&&& We will&&&&&&&&&&&&&&&&&&&&&&&&&&&&&&&&&&&& &lst&&&&&&&&&&&& the afternoon. 5.他一回来我就告诉他这个消息。&&&&& I will&&&&&&&&&&&&&&&&&&&&&&& &the news&&&&&&&&&&&&&&&&&&&&&&&&&&&&&&&&&&he comes back. 6.见到这些老朋友,杰克很高兴。&&&&& Jack is very&&&&&&&&&&&&&&&&&&&&&&&&&&&&&&&&&&& &these old friends. 7.第二天,我们去了海滩。&&&& The&&&&&&&&&&&&&&&&&&&&&&&&, we&&&&&&&&&&&&&the beach. 8.我看见很多人再看报。&&&&& I see&&&&&&&&&&&&&&&&&&&&&&&&&&&&&&&&&&& &newspapers. 9.这些孩子在大声地笑。&&&&& These children are&&&&&&&&&&&&&&&&&&&&&&& . 10.有三只小狗在玩球。&&&&&&& There&&&&&&&&&&& &three dogs&&&&&&&&&&&&&&&&&&&&&&& &a ball. 11.今天上午,我们等了你三个多小时。&&&&&&& We&&&&&&&&&&&&&&&&& &&&&&you for&&&&&&&&&&&&&&&&&&&&&&&three hours this morning. 12.你旅途愉快吗?&&&&&&&&&&&&&&&&& You have a&&&&&&&&&&&&&&&&&&&&& . 13.顺便说一下,我上周买了张新书桌。&&&&&&&&&&&&&&&&&&&&&&&&&&&&&&&&&&&&&&&& , I&&&&&&&&&&& &a new desk last week.14.停止说话,开始做作业。&&&&&&&Stop&&&&&&&&&& &and&&&&&&&&&&&&&&&&&&&&&&&your&&&&&&&&&&& . 15.昨天晚上史密斯夫人担心她的儿子。&&&&&& Yesterday evening Mrs. Smith&&&&&&&&&&&&&&&&&&&&&&&her son very much..1.he(had)kept me waiting(so)long/for a long time
2.how many English songs have you sung?
3.so that we can hear clearly
4.the world's favorite drinks was invented
5.reminds me of my math teacher
请在这里输入关键词:
来源:学年山东省滕州市滕南四镇初一下学期第一次质量检测英语试卷
题型:翻译
根据汉语完成英语句子。【小题1】我知道去他家的路.&&&&&&&&&&&&&&&&&&&&&&&&&&&&&&&&&&&&&&&&&&&【小题2】附近有邮局吗?&&&&&&&&&&&&&&&&&&&&&&&&&&&&&&&&&&&&&&&&&&&&&&&&&【小题3】你喜欢其他什么动物?&&&&&&&&&&&&&&&&&&&&&&&&&&&&&&&&&&&&&&&&&&&&&&&&&&【小题4】让我们去看考拉吧。&&&&&&&&&&&&&&&&&&&&&&&&&&&&&&&&&&&&&&&&&&&&&&&&&&&&&【小题5】我希望你旅途愉快。&&&&&&&&&&&&&&&&&&&&&&&&&&&&&&&&&&&&&&&&&&&&&&&&&&
来源:2012年人教版初中英语八年级下册第二单元练习卷
题型:翻译
根据汉语完成英语句子
1.我发现学好英语不容易。
I ______ ____ ____________to learn English
well .
2.我头疼, 心烦意乱,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I’ve got a___________, I’m very___________
and I don’t know________________.
3.从图书馆借书必须按时归还。
When you __________books___________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