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俄罗斯陨石钻石石有没有自己独立交易平台

热门推荐&&&&&&&&&&&&&&&&&&&&&&&&&&&&&&&&&&&&&&&&&&&&&&&&&&&&&&&&&&&&&&&&&&&&&&&&&&&&&&&&&&&&&&&&&&&&&&&&&&&&&&&&&&&&&&&&&&&&
价格:<span style="color:#FF元价格:0元价格:<span style="color:#FF元价格:0元价格:0元价格:0元
相关热词推荐
手机登陆:即日起,GGE会员在“全球钻石交易”APP上可直接升级为看货商
Hot Line:&&
请客服联系我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 and we will contact you promptly.
姓名(Your Name)
公司(Company)
电话(Telephone)
邮箱(Email)
留言(Message)
客服电话(GGE contact Phone#):
客服邮箱(GGE Email#):
(扫描二维码下载钻石行情与采购)
珠宝商如何注册成为GGE会员?
GGE会员分为在平台上出售钻石的为卖家,购买钻石则为买家,网站首页有注册会员的入口,或点击链接/toRegister.html?hasIc=yes
GGE注册会员时一定要填邀请码么?
通过平台注册会员时,邀请码是我们定向对行内著名企业发放,注册时填写邀请码,马上注册马上使用。如不填邀请码,我们后台需要1-2天的审核后账号才能使用;但无论有无邀请码,注册后的权限均无任何区别,只是使用时间差异。
GGE注册会员以后账户多久可以使用?
通过平台申请注册的,如果不填邀请码,我们后台需要1-2天的审核后账号才能使用。
GGE上订购的国内钻石到货期需要多久?
我们是独立第三方平台,卖方双方自由交易,根据经验,国内同城1天到货,国内异地根据物流快慢需要2-4天。
GGE上订购的国外订货到货期需要多久?
我们是独立第三方平台,卖方双方自由交易,根据经验,香港需要5-10天,国际需要10-15天,具体到货时间根据买卖双方协商约定为准。
GGE会员账户为什么有个V3,会员有多少个级别?
V3 是我们平台上最高等级的会员账号,属于付费会员级别,享受最低价采购钻石的权益。除了V3,我们还有V2\V1权限,V1\V2\V3会员的功能、价格没有区别,区别在于V2\V1是用于客户短期体验之用,V3为长期使用账户。
GGE上订购钻石,供应商多久可以回复?
我们是独立第三方平台,卖方双方自由交易,所有的供应商都留有真实的联系方式(邮箱\电话),在供应商工作时间内,邮件联系可以当天回复,工作之间外,邮件联系需要下个工作日回复。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时差的关系,以供应商所在国的当地时间为准。
GGE助理的作用是什么?
我们是独立第三方平台,买家可以直接联系卖家购买钻石,所有付款、物流、验货环节由卖家买家各自负责。如有的买家因语言沟通、异地取货、验货付款不太方便,可以直接通过GGE助理采购钻石,GGE助理由GGE平台担保,提供代理进口、货品检验等一站式送货到买家手中,需要收取相应交易服务费。
GGE上采购钻石的流程是什么?
我们是独立第三方平台,登记注册成功后,就可以在我们网站搜索钻石,在线下单,联系卖家付款发货,买家收货后,双方在我们平台进行评价,交易完成。
GGE上订购的钻石有没有品质保障?
我们是独立第三方平台,买卖双方直接交易,所有注册的买家、卖家都经过GGE审核,上传的每一颗钻石我们后台都经过智能审核,确保信息完整、数据及时才能体现在全球裸钻库存列表中。
GGE上订购的钻石有没有奶咖绿?
我们是独立第三方平台,买卖双方直接交易,我们已经通过技术手段屏蔽了标注有奶咖绿钻石的数据,钻石为贵重物品,购买前以联系供应商确认为准。
GGE上订购的钻石如何付款?
我们是独立第三方平台,买卖双方直接交易,付款方式以买卖双方协商约定为准。对于通过GGE助理采购的,直接付款给GGE公用收款账号,由GGE提供代理进口、货品检验等一站式服务,并对货款安全担保。
GGE上订购的钻石如何确保收到货品?
我们是独立第三方平台,买卖双方直接交易,收货方式、风险责任以买卖双方协商约定为准,凡是通过GGE助理购买的,物流风险由GGE提供保证。
我的GGE中Ipad零售库是什么?
我们为在线看货商级别会员提供了一款钻石销售神器—GGE零售通APP,可以收藏GGE官网上的钻石,加价后一键上架到基于Ipad端的零售通APP中,Ipad零售库就是收藏拟上架到Ipad零售通的钻石数据库。
GGE上订购的钻石如何享受交易返利?
我们是独立第三方平台,买卖双方直接交易,凡在我们平台完成交易流程的客户,采购金额达到50万人民币,GGE将给予额外补贴,对于会员补贴千分之五,对于在线看货商会员补贴千分之十,详情请致电:
GGE上订购的钻石物流费,运险费如何支付?
我们是独立第三方平台,买卖双方直接交易,物流保险费用及风险以买卖双方协商约定为准,对于通过GGE助理购买的,买家只承担支付深圳到国内买家所在地的运险费,其余费用由GGE承担,并由GGE提供品质保障。
为什么买家要支付深圳到国内买家所在地的运险费用?
我们十几年钻石操作经验显示,国内快递如果实施到付,快递员因为是货到才收费,将会更加负责,风险更低,所以默认国内到买家这一程是货到付运费。
在线提问(最长不能超过1000字)
我们的解答将通过你预留的联系方式直接发送给你。
行业资讯&&&
欧洲因假期减少黄金出口 影响印度国内金价升水上涨
发布时间: 11:47
来源:FX168
周三(12月30日)虽然黄金市场经历了短线跳水,但国内的金价升水则有所走高,消息人士表示,由于圣诞假期,欧洲向印度的黄金出口受到限制,这影响了印度的黄金供应。  周三印度国内金价升水自此前的0.75/盎司上涨至1.75美元/盎司。上周印度国内甚至出现了金价贴水。  一名印度交易商表示:“印度南部和西部的升水更高,零售需求强劲,但进口减少。欧洲正在度假,因此出现了供应短缺。”  据悉,印度艾哈迈达巴德和新德里之间金价升水的差距在0.5美元/盎司左右。&"每克拉美脑洞无限大,天价陨石钻石惊现人间!|钻石|每克拉美_新浪时尚_新浪网
每克拉美脑洞无限大,天价陨石钻石惊现人间!
  近日,由国内知名钻石品牌每克拉美与乐视联合出品的描写90后青春爱情都市喜剧片“《郝聪明2》之笨蛋爱上两个你”在乐视网播出,这部影视剧不仅有着超高颜值——刘美含和吴昊泽饰演男主女主,其剧情的设定也跌宕起伏,尤其是吴昊泽饰演的男主角池墨,竟然是拥有两重人格的“精分”人士,并且池墨本人与女主是死对头,而另外一个“自己”却频繁与女主约会,并开始渐渐爱上她,这样的剧情,着实勾起了人们的强烈好奇心。
  但是,每一位看影视剧的观众,其着重点却是不一样的。虽然不少评论包括弹幕都表示剧情幽默、搞笑,男主帅气、女主靓丽,但是时尚和眼尖的观众们,却将目光聚焦到了剧中的天价陨石钻石之上,“貌似剧组跟每克拉美花了血本呐,难道说,未来每克拉美要出陨石钻戒了么?”一位观众曾在影评中调侃道。
  天价钻石钻戒 爱情在此绽放
  在“《郝聪明2》之笨蛋爱上两个你”的第一集剧情中,就来了一场声势浩大的“陨石戒指系列专场拍卖会”,这场拍卖会上的第一件拍品——陨石钻戒极为令人震惊。这是鲁国时期一场神秘流星雨后留下的两颗极品陨石钻石中的一颗,呈宝蓝色,成色艳丽,造型独特,拥有十分大的增值潜力,由此,郝聪明与池墨的缘分开始了……
  钻石之“心” 每克拉美为爱宣言
  这部“《郝聪明2》之笨蛋爱上两个你”影视剧对足了观众们的胃口,成为2016年3月成功抢占收视率的开春偶像剧,其营销手法确实值得借鉴。但是,让业内人士更为好奇的是,每克拉美钻石品牌独特的营销学理念和精准的营销学定位,“它们会把自己的品牌植入到这种青春活泼的偶像剧中,就是一大成功,因为他们与这部戏有着共同的客户群体,营销了这部剧也就是营销了自己,”某业内人士一语中的。
  果不其然,凭借电视剧中拍卖的天价陨石钻戒,以及女主角郝聪明为每克拉美的代言,让更多观众认识和了解了每克拉美品牌的优势。尤其是剧中郝聪明一席粉色抹胸长裙,再佩戴精美的心形吊坠和优雅的钻石耳环,这画面简直让人心醉。
  每克拉美品牌相关负责人告诉我们,之所以选定这款爱心镶钻的吊坠,是因为在每克拉美的心中,“爱心”一直就是美的化身,恋爱中的男女从来没有对“心”的追求停止过,“心形本来也就是钻石设计中最古老而经典的灵感来源,心心相印,两情相悦,非常符合影视剧主题”。
  除了这款心形的吊坠备受关注外,每克拉美圆形镶嵌钻饰也得到了不少女士的青睐。精致手工镶嵌,让每一个细节都具有灵动之感,360度旋转,肆意绽放,只为听到女神们心动的声音。
  如今,随着电视剧的热播,每克拉美的同款吊坠以及其他饰品也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这个春天,让我们与每克拉美“结缘”,就像池墨与郝聪明一样,为彼此奉上永不凋谢的幸福。
文章关键词:
&&|&&&&|&&&&|&&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顶部 “”,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请用微博账号
,推荐效果更好!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介绍今年流行的元素以及它们是如何被运用在时装搭配中的……
紫薯富含硒元素、铁元素和花青素,在抗癌蔬菜中名列榜首……
流行趋势的每个阶段都是曾经熟悉的某种风尚的回归。
化繁为简不可忽略几步:清洁-护肤-保湿补水-防晒。即日起,GGE会员在“全球钻石交易”APP上可直接升级为看货商
Hot Line:&&
请客服联系我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 and we will contact you promptly.
姓名(Your Name)
公司(Company)
电话(Telephone)
邮箱(Email)
留言(Message)
客服电话(GGE contact Phone#):
客服邮箱(GGE Email#):
(扫描二维码下载钻石行情与采购)
珠宝商如何注册成为GGE会员?
GGE会员分为在平台上出售钻石的为卖家,购买钻石则为买家,网站首页有注册会员的入口,或点击链接/toRegister.html?hasIc=yes
GGE注册会员时一定要填邀请码么?
通过平台注册会员时,邀请码是我们定向对行内著名企业发放,注册时填写邀请码,马上注册马上使用。如不填邀请码,我们后台需要1-2天的审核后账号才能使用;但无论有无邀请码,注册后的权限均无任何区别,只是使用时间差异。
GGE注册会员以后账户多久可以使用?
通过平台申请注册的,如果不填邀请码,我们后台需要1-2天的审核后账号才能使用。
GGE上订购的国内钻石到货期需要多久?
我们是独立第三方平台,卖方双方自由交易,根据经验,国内同城1天到货,国内异地根据物流快慢需要2-4天。
GGE上订购的国外订货到货期需要多久?
我们是独立第三方平台,卖方双方自由交易,根据经验,香港需要5-10天,国际需要10-15天,具体到货时间根据买卖双方协商约定为准。
GGE会员账户为什么有个V3,会员有多少个级别?
V3 是我们平台上最高等级的会员账号,属于付费会员级别,享受最低价采购钻石的权益。除了V3,我们还有V2\V1权限,V1\V2\V3会员的功能、价格没有区别,区别在于V2\V1是用于客户短期体验之用,V3为长期使用账户。
GGE上订购钻石,供应商多久可以回复?
我们是独立第三方平台,卖方双方自由交易,所有的供应商都留有真实的联系方式(邮箱\电话),在供应商工作时间内,邮件联系可以当天回复,工作之间外,邮件联系需要下个工作日回复。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时差的关系,以供应商所在国的当地时间为准。
GGE助理的作用是什么?
我们是独立第三方平台,买家可以直接联系卖家购买钻石,所有付款、物流、验货环节由卖家买家各自负责。如有的买家因语言沟通、异地取货、验货付款不太方便,可以直接通过GGE助理采购钻石,GGE助理由GGE平台担保,提供代理进口、货品检验等一站式送货到买家手中,需要收取相应交易服务费。
GGE上采购钻石的流程是什么?
我们是独立第三方平台,登记注册成功后,就可以在我们网站搜索钻石,在线下单,联系卖家付款发货,买家收货后,双方在我们平台进行评价,交易完成。
GGE上订购的钻石有没有品质保障?
我们是独立第三方平台,买卖双方直接交易,所有注册的买家、卖家都经过GGE审核,上传的每一颗钻石我们后台都经过智能审核,确保信息完整、数据及时才能体现在全球裸钻库存列表中。
GGE上订购的钻石有没有奶咖绿?
我们是独立第三方平台,买卖双方直接交易,我们已经通过技术手段屏蔽了标注有奶咖绿钻石的数据,钻石为贵重物品,购买前以联系供应商确认为准。
GGE上订购的钻石如何付款?
我们是独立第三方平台,买卖双方直接交易,付款方式以买卖双方协商约定为准。对于通过GGE助理采购的,直接付款给GGE公用收款账号,由GGE提供代理进口、货品检验等一站式服务,并对货款安全担保。
GGE上订购的钻石如何确保收到货品?
我们是独立第三方平台,买卖双方直接交易,收货方式、风险责任以买卖双方协商约定为准,凡是通过GGE助理购买的,物流风险由GGE提供保证。
我的GGE中Ipad零售库是什么?
我们为在线看货商级别会员提供了一款钻石销售神器—GGE零售通APP,可以收藏GGE官网上的钻石,加价后一键上架到基于Ipad端的零售通APP中,Ipad零售库就是收藏拟上架到Ipad零售通的钻石数据库。
GGE上订购的钻石如何享受交易返利?
我们是独立第三方平台,买卖双方直接交易,凡在我们平台完成交易流程的客户,采购金额达到50万人民币,GGE将给予额外补贴,对于会员补贴千分之五,对于在线看货商会员补贴千分之十,详情请致电:
GGE上订购的钻石物流费,运险费如何支付?
我们是独立第三方平台,买卖双方直接交易,物流保险费用及风险以买卖双方协商约定为准,对于通过GGE助理购买的,买家只承担支付深圳到国内买家所在地的运险费,其余费用由GGE承担,并由GGE提供品质保障。
为什么买家要支付深圳到国内买家所在地的运险费用?
我们十几年钻石操作经验显示,国内快递如果实施到付,快递员因为是货到才收费,将会更加负责,风险更低,所以默认国内到买家这一程是货到付运费。
在线提问(最长不能超过1000字)
我们的解答将通过你预留的联系方式直接发送给你。
1.What is GGE?
GGE is Global Gem Exchange, the platform for global gems transaction. It is the first third party diamonds
transaction platform in B2B2C mode. It was established and developed by Waltz(Beijing) Technology Co., Ltd.
GGE implements the exclusive membership. According to GGE, the retailers can connect with global suppliers
directly and use ipad retail application to sell diamonds autonomously and timely. It is known as ‘alibaba’ in global
diamonds field and the moving mall inside the retail stores.
2.I am a diamond wholesaler, what can GGE do for me?
You can upload your diamonds information to GGE global diamonds transaction platform and sell your items to international
retailers. This can break the regional restriction and shorten the distance to expand your business to the world.
3.I am a diamond retailer, what can GGE do for me?
With GGE, diamonds suppliers can get in touch directly with the retailers. It can make the diamonds transaction much more convenient and faster by reducing the intermediate links and save the cost of communication.
4.Are there any fees of becoming a member of GGE?
Currently, it is totally free for GGE members.
5.To become a member of GGE, what qualifications are needed? How to become a member of GGE?
At present, GGE only accept the membership applications from the companies. GGE welcomes diamonds suppliers and retailers all over the world to move into GGE.
Ways of register: open the
website and contact the customer service. Communicate with our customer service, leave your salution and effective
email address, then you can get an invitation code and a register link. Click the link and fill in the blanks with your company’s real information. Then you will
complete the register and enjoy the brand new diamonds transaction service that GGE brings to you.
6.Is the GGE membership lifelong?
Yes, you can use your GGE account for your lifetime.
7.How can I help my friends to become a GGE member?
Dear friend, you can invite your friends to join GGE through ‘invite your friends to join ’to invite your friends to join GGE.
Ways to invite: After clicking and logging in , open the ‘invite’ section and enter the name and email address of the
invited friend in ‘invite to join’. Click ‘send invitation’ to finish that.
8.What is the transaction method of GGE?
GGE provides a platform for diamonds suppliers and retailers. Suppliers can upload
their diamonds’ information to GGE and retailers search the diamonds’ resources from global
diamonds suppliers. After both confirm the orders, GGE will provide each other’s contact information
so that suppliers and retailers can contact each other to make the offline transaction.
9.How to upload my diamonds information to GGE?
Click and log in
, enter the ‘Upload’ section, ‘Click and download GGE template’, fill in the blanks
as required. Click ‘Select’ and pick on the completed template, click ‘Update’ to upload the file to GGE.
10.Can I upload any other files including diamonds information without using GGE Template?
Yes, you can. But the file you upload has to be an excel and include the diamonds information that GGE needs.
11.How to fill the blank of the diamond’s location?
You should enter the diamond’s usual location. For example, if your diamond is usually in Shenzhen
but you take it to Shanghai to attend the exhibition when you upload the diamond’s information, the location
should be Shenzhen instead of Shanghai.
12.Can I sell my own diamond on GGE?
GGE’s function is to provide a global gems transaction platform. You can upload the diamond(s) to GGE and sell it(them) to
international retailers.
Ways of uploading diamonds: Log in
. In procurement section, you can search for diamonds based on your
demand of the shape, weight, color, price, clarity, etc. Pick the diamond(s) you’re satisfied with, and click ‘Place an
order’ below the list. Later on you will receive “Your orders on GGE” in your register email, which includes the supplier’s
contacts and the other information. You can contact the supplier and make an offline transaction to buy an ideal diamond.
Log in GGE, the huge amount of global loose diamonds are waiting for you to select. Cut off the middleman and enjoy the
real diamond discount price.
13.I am a diamond supplier, how can I use GGE to do a B2B deal with the retailers?
and enter the ‘Upload’ section to update your newest diamonds information. Then your diamonds can be searched
and ordered by the retailers on GGE. After the retailer order your diamond, you can look up the detailed information in ‘My orders’ section.
After you check the ordered diamonds in your storage, click ‘Confirm’ and
a moment later you will receive “Your orders on GGE” in your register email,
which includes the contacts and other information of the retailer. You can contact the retailer and make the offline transaction to sell your diamonds.
With GGE, you will have the order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and all you need to do is some simple operations, then your diamond business will expand to
other worldwide.
14.Can I delete the uploaded diamonds information?
You can delete the uploaded diamonds information. Log in , in ‘Upload’ section, select the items you want to
delete in the list and click ‘Delete’ below the list.
15.I am a retailer, how to import my diamonds to ipad?
Log in . In ‘Procurement’ section, you can search for diamonds based on your demand of the shape, weight, color, price, clarity, etc. Pick the diamond(s)
you’re satisfied with, and click ‘Collect to ipad’ below the list. Then enter the ‘Retail applications’,
select the loose diamonds you want to publish to ipad and set the markup percentage on the right side of the page. Turn on the ipad
and get an internet connection, click ‘International Diamonds’ and enter ‘Diamonds News’, then click the top right icon in the page and
select ‘Network synchronization’, so your diamonds will be lead in ipad successfully.
16.Can my staff use my account? Who is ‘International Diamonds’ for?
Your account will be kept and used for yourself. And you can set up sub accounts for your employees to use.
The ‘International Diamonds’ is for the time when shopping guide show the diamond to the customers.
17.How to use ipad to show the diamonds to customers when in a store?
Turn on the ipad and click to log in ‘Diamonds News’. You can search and show the eligible diamonds to the customers based on the customer’s requirement.
18.Do it need to get online when using ipad to show the diamonds in store?
You only need to update your ‘Network synchronization’ regularly and there is no need of getting online when showing to the customers.
19.How to contact the customer service of GGE?
GGE customers Consulting Hotline is 400-.
GGE customer service QQ:
(Shenzhen)
20.What are the advantages to selling of configuring ipad in my store?
With GGE’s ipad application, ‘International Diamonds’ will make all your stores share the resources and fasten
the circulation of diamonds. Also, using ipad fashionable application will improve the customers’ shopping experience a
lot and advance the feelings of technology to make your stores stand out of the other traditional ones and deepen the
expression of the consumers.
21.How can I control my staff to avoid them using ipad to play game?
You just need to set ipad password. There you can set locking for ipad’s system and
avoid your employees from installing the games.
22.I also want to manage the members, is that possible?
You can do the operations of add members, note the information, update the members trend and classify
the members, so it will help you with better members management.
23.What the other functions of the ipad application?
The GGE ipad application can also inquiry the certificate’s
authenticity and display the information of the newest jewelry. It has the godds conversion system, jewelry customization
system, brand’s display fuction, jewelry’s design and machining’s display fuction, diamonds information’s rolling play,
system skin’s renewal, company logo’s change, etc..一个象陨石一样的东西,砸开里面有钻石,怎么才能较好的把钻石取下来又不弄碎?_百度知道
一个象陨石一样的东西,砸开里面有钻石,怎么才能较好的把钻石取下来又不弄碎?
0.0 楼下的姐姐们虽然不是很懂,可是都很敢说啊 1. 钻石的硬度很高,可是韧性不高。硬度是指耐磨擦性,韧性才是耐敲打性。所以钻石是很容易敲碎的。 2. 竟然还有人说钻石是独立的,不可能是与其他矿共生。我想说您都不知道钻石是怎么产生的是吧?钻石形成于距离底面几千公里的地底深处,当火山喷发时随着熔岩一起被带至地面。但钻石本身的成分是至纯的碳元素,所以大部分暴露在岩浆中的钻石都会直接被烧掉了,只有少数被包裹在其他不易燃烧的岩石中的钻石才能最终有幸得见天日。所以钻石一定是被包裹在其他岩体中的,这种岩石一般统称为金刚岩。 从楼主的介绍来看,是钻石的几率还是穿搐扁诽壮赌憋涩铂绩有的。你自己不知道怎么取出来的话就不要随便去弄,还是找专门的机构帮你鉴定一下先好了。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陨石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像陨石一样的东西,砸开里面有钻石?这怎么可能?首先钻石是独立的,不和其他穿搐扁诽壮赌憋涩铂绩矿物共生。你说像陨石一样的东西,里面有钻石,那绝对不可能。如果有,那也是其他的矿物,比如锆石或者是钛酸锶之类的钻石仿造品的晶体。
你确定是钻石啊?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陨石钻石夜明珠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