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英语书面表达达

高考英语作文当前位置:
高考英语书面表达黄金模板12套(1)
来源:天星 更新日期: 点击:
单元检测卷是丛书的核心内容,分AB卷;A卷为“名校题选卷”、B卷为“名师题选卷”两部分。专题检测卷针对课本中的重点、难点知识组织试卷。模块检测卷是对整个模块内容的综合检测,每个模块设置两套,分“学业水平测试卷”和“高考水平测试卷”。......答案One possible version:Hello, everyone! Talking about schools in the future, I really have something to say. Firstly, I suppose the classrooms in the future will be equipped with electronic display screens instead of blackboards. So chalks will be driven out of classrooms, which makes the studying area cleaner than ever.  Secondly, children in the future don’t need to go to school every day because teachers will give lessons at home and students will be able to learn at home via the Internet. They’ll only need to go to school two days a week to attend meetings or parties.  Finally, the school yards will be as beautiful as parks and many courses will be taught in the open air, allowing students more time to get close to nature. Isn’t it cool? That’s all. Thank you!点击查看答案解释本题暂无同学作出解析,期待您来作答点击查看解释相关试题这是一篇应用文﹣﹣感谢信.针对题干的内容可知,首先要对...
假定你是王伟,你的英国笔友David来信问及你们学校在暑假期间...知识点梳理
整理教师:&&
举一反三(巩固练习,成绩显著提升,去)
根据问他()知识点分析,
试题“书面表达.&&&假如你是王红,...”,相似的试题还有:
书面表达。假如你是张红,你想参加学校组织的''走进美国家庭”夏令营活动,请你用英语写一份申请。申请的开头和结尾已给出。&&&& 内容应包括:&&&& 1.你参加这次活动的目的;&&&& 2.你的兴趣、特长;&&&& 3.你希望住在什么样的美国家庭。&&&& 要求:&&&& 1.词数:80词左右;&&&& 2.文中不能出现自己的姓名和所在学校名称。&&&& 提示词语:夏令营 summer campDear Sir/Mada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ours,&&&&&&&&&&&&&&&&&&&&&&&&&&&&&&&&&&&&&&&&&&&&&&&&&&&&&&&&&&&&&&&&&&&&&&&&&&&&&&&&&&&&&&&&&&&&&&&&&&&&&&&&&&&&&&&&&&&&&&&&&&&& Zhang Hong
书面表达。小明和小华是在“手拉手”活动中结成的一对学习伙伴。前不久,小明来信向小华询问如何学好英语。请你以小华的名义给他写封回信。&&&& 内容包括:&&&&&1. 学习英语的基本方法(听、说、读、写四个方面);&&&& 2. 你的体会和其他建议。&&&& 词数:80词左右。信的开头与结尾已为你写好,不计入总词数。Dear Xiao Ming,&&&& I'm glad to receive your letter. In your letter you asked me about how to learn English wel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ours,&&&&&&&&&&&&&&&&&&&&&&&&&&&&&&&&&&&&&&&&&&&&&&&&&&&&&&&&&&&&&&&&&&&&&&&&&&&&&&&&&&&&&&&&&&&&&&&&&&&&&&&&&&&&&&&&&&&&&&&&&&&&& Xiao Hua
书面表达 (20分)
假如你是小李,你的一位美国笔友Andrew想来中国旅游,来信咨询你乘飞机或火车旅行的利弊。请根据下面表格内容,以从青岛到广州为例,写信简述你的观点。注意:词数100左右。交通工具飞机火车价
格1200元550元旅游时间2小时23小时优
点舒适……便宜,可以观光views缺
点……耗时,拥挤,疲劳 Dear Andrew,()()()()()()()()()()YoursXiao Li书面表达_百度知道
请阅读下面广告
girls(12至16years
sports, music
假如你是谭婷,想参加这次学校郊游。请发一封电子邮件,介绍一下你的兴趣爱好和能力。要求语言通顺,语法正确,50字左右,开头已给出。
提问者采纳
你好:Dear editor,
I want to join you have a wonderful school trip . My name is Tan Ting and I am a fifteen-year-old girl . I like learning English because I hope I can become an English teacher in the future. I often get on well with my classmates and friends , so I think I will make many friends if I can join you . By the way , I am interested in different kinds of sports , such as running , swimming and going hiking . I can speak English well and I often talk with my English teacher.I hope you can give a chance for me .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
Ting希望对您有帮助!
满意请采纳!
能不能把它翻译成中文,有些单词认不到
翻译: 我想加入你们, 去畅享一次精彩的学校旅游. 我的名字叫谭婷, 我是个15岁的女孩. 我喜欢学英语因为我将来想成为一位英语老师. 我经常和我的同班同学和朋友们和睦相处, 因此我想如果我加入你们的话, 可以交很多的朋友. 随便说一下, 我对各种运动很感兴趣, 比如, 跑步,游泳和远足. 我能说较好的英语, 我经常和我的英语老师交流. 我希望你能给我一次机会. 静候佳音!
提问者评价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书面表达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书面表达英语作文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