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外国男的唱高潮重复的英文歌oh 开头是吹口哨的 高潮是 baby you know love me oh baby you know love me~

求一首欢快的男生唱的英文歌,开头是个男生吹口哨,中间有歌词好像是how so baby tell me why._百度知道
求一首欢快的男生唱的英文歌,开头是个男生吹口哨,中间有歌词好像是how so baby tell me why.
,请帮忙发过去。如回答好再加分。
我有更好的答案
《Whistle》-Flo Rida
moves like jagger——maroon5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吹口哨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一首英文歌开头是:hey girl I gotta to know and tell me your name ,you give me feelings that i是个男歌手唱的,欧美的这首歌的名字.高潮部分有句baby baby i want more
ycycedc3311
Adien Lewis - Say My NameHey Girl!I gotta know,tell me what's your name?You give me feelings that I can't explain.Cuz I've been checking you out and when the music gets loudThe way you move just drive me insane.I know there's all these other girls in the club.But you're the only girl that I'm dreaming of.So tell me what you wanna do girl.It's time to make another move girl.Your eyes,your lips,your hips,your kiss.Everything about you takes my breath away.ChorusBaby,baby I want moreBut I don't think you're ready for what's in store.You got me slow dancing when we're on the floorBut the night is young girl,and I want you to say my name tonight.Baby,baby I want moreAnd you're the only one that I'm falling for.I know you want me,and you know you got meSo don't call me crazy but I want you to say my name tonight.Ooh girl!If the mood is right lets set it off tonight.Cuz your vibe just got me feeling so,so right.And it's a quarter to three,I know you won't disagreeAll time just stops when it's you and me.I'd do you right if only you were my girl (I wanna make you feel)Like you're the only girl in the world.So tell me what you wanna do girl.This night was made for me and you girl (just you girl).Your eyes,your lips,your hips,woah your kiss.Everything about you takes my breath away.ChorusBaby,baby I want moreBut I don't think you're ready for what's in store.Find More lyrics at You got me slow dancing when we're on the floorBut the night is young girl,and I want you to say my name tonight.Baby,baby I want moreAnd you're the only one that I'm falling for.I know you want me,and you know you got meSo don't call me crazy but I want you to say my name tonight.You give me such a crazy feeling that I know it just can't be wrong.When you move your body it's so hard for me to say no,no,no,no,no.I wanna see your face,I wanna taste your lips,I wanna feel your hips so slow.And when we're all alone girl don't be shy.Baby say it,say it,say my nameChorusBaby,baby I want moreBut I don't think you're ready for what's in store.You got me slow dancing when we're on the floorBut the night is young girl,and I want you to say my name tonight.Baby,baby I want moreAnd you're the only one that I'm falling for.I know you want me,and you know you got meSo don't call me crazy but I want you to say my name tonight.Baby,baby I want moreBut I don't think you're ready for what's in store.You got me slow dancing when we're on the floorBut the night is young girl,and I want you to say my name tonight.Baby,baby I want moreAnd you're the only one that I'm falling for.I know you want me,and you know you got meSo don't call me crazy but I want you to say my name tonight.Thanks to feel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一首英文歌oh my baby baby在高潮部分有一句oh my baby baby是女的唱的
pizza瓶子1756
pretty boy歌手:m2m i lie awake at night see thing in black and white i've only got you inside my mind you know you have made me blind i lie awake and pray that you will lock my way i have all this longing in my heart i knew it right from the star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love you like i never ever loved no one before you pretty pretty boy of mine just tell me you me too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need you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do let me inside make me stay right beside you i used to write you name and put it in a frame and sometime i think i hear you call right from my bedroom wall you stay a little while and touch me with your smile and what can i say to make you mine to reach out for you in time oh pretty boy say you love me too chorus 貌似说的这首,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here with you
  听过一首前面是你说的这个,但是是韩文的。first love EXO的……  
  真大神出现了吗?
  【以下均已经排除】  贾斯丁,比伯的什么baby baby  I love u more than I can say  爱你在心口难开  hey oh  owl city 的good time  insatiable  我大爆炸的 oh yeah!!!!!  A higher place  besy day of my life  Wavin' Flag  唐人街探案的 主题曲 萨瓦迪卡  nsync的bye bye bye  Kung Fu Fighting  good time  鹿晗的 超级冠军  country road?、  it girl  Fall Out Boy - Songs Know What You Did In the Dark  Sleepyhead   金泰妍的,i ,  You just know  hey soul sister  Break your heart!  Better Man!  can't help - parachute  love like woe  hozier翻唱的problem  longly  uptown girl  locked out of heaven  no one else like you-adam levine  war  oppo N3广告歌   all i go  angel in blue jeans  i knew you were trouble  hanson --i will come to you  Is this love—Git Fresh  world championship finale 1   your man ,josh turner  火星哥的treasure  Europe的Open Your Heart  living the dream  PICK ME  crazy in love  Tell Him--Shanye Ward  movrs like jagger  Tragedie - Intro  misery  火星哥 gorilla  Misery 原唱是maroon 5  Troye Sivan的Wild  you can trust in me  one more night  i,m yours Jason  boardwalk sugar  you were my everything  if i knew  stay here forever  we cant stop  locked out of heaven—Bruno Mars  see you again  when a man love a momam  Skid Row的Youth Gone Wild  moves like jagger  here with you  韩文的。first love EXO的  【以上均已经排除】
  哈哈哈哈哈哈~~~只能等大神了
  不是poker face ?
  Gone with the sin
男的 抒情的,但是好像没也
  哈哈哈哈
  Goodbye--Who Is Fancy  是这首嘛?
  是那个叫贾斯丁比伯唱的!名字忘记了,唱会唱点!  
  铁树,有木有可能是 ne-yo的 so sick?  
  马  
  my song know what you did in the dark
  林肯公园的
  I'm Not the Only One
  心疼楼主。。。当年跟你有过同样的经历,经过肯德基听到某首歌,却听不懂唱的什么,然后接下来每天都蹲点,找了两年。某次英语课学到一个单词,然后又去凑了几个读音相似的单词 百度搜,试了好久终于找到了!!!!可是听两次就腻了。。。  
  这要是真能找到
那绝对是你爹啊
  觉得是Bruno Mars 的《Locked Out Of Heaven》
  啊才看到已被排除→_→
  一堆人哦喔耶的,笑死  
  想到了苏打绿的 控制狂,但看楼主描述是英文歌的话就不是这个了  
  我大概知道!但是忘了叫啥。。  
  @铁一样的温柔
15:17:48.867  顺便说一句   握哦握哦也~~ 的歌也许有很多 ╮(╯▽╰)╭   但是握哦哦哦也~ 的真心不多_(:з」∠)_   楼主也是爱听歌的人 每天听的歌都不重样的 这首真心好听  —————————————  hey oh?  
  @铁一样的温柔
15:17:00  顺便说一句   握哦握哦也~~ 的歌也许有很多 ╮(╯▽╰)╭   但是握哦哦哦也~ 的真心不多_(:з」∠)_   楼主也是爱听歌的人 每天听的歌都不重样的 这首真心好听  —————————————————  陶吉吉
就是爱你?  
  是 it girl 吗  
  @马甲lullaby
15:30:00  @哥哥是角儿 5楼
15:00:00   i love u more than i can say?   —————————————————   哇咔咔,好有默契  —————————————————  哈哈,我的第一反应也是这首歌!  
  新白娘子传奇的主题曲  
  Be on you
FIo Rida的  
  @铁一样的温柔
19:20:00  (以下是楼主对于歌曲的脑补,不保证客观性,因为楼主英语很一般,一说快了基本就听旋律了,以下就是楼主根据旋律的脑补)   男主 握哦握哦也~~ 握哦哦哦也~ 慢慢引出了男主想起了可爱的女主 (副歌部分)   然后想起了可爱女主的种种 (高潮部分) 结尾部分就释怀了 -,,-   以上是楼主纯脑补画面 经供参考。。。  —————————————————  Be on you!!!楼!主!一!定!是!I wanna be on you~  
  @u_15-12-28 00:57:56.567  新白娘子传奇的主题曲   —————————————  哈哈哈,已笑尿  
  你就一个单词都记不得吗?打开搜狗哼一下看看找不找得到。找到了赶紧回复大家!!我好想听下  
  @铁一样的温柔
18:42:00  【以下均已经排除】   贾斯丁,比伯的什么baby baby   I love u more than I can say   爱你在心口难开   hey oh   owl city 的good time   insatiable   我大爆炸的 oh yeah!!!!!   A higher place   besy day of my life   Wavin' Flag   唐人街探案的  —————————————————  楼主!!Be on you!!!!一定是!!快去听!!!啊我现在好激动  
  快去充电,英文练好就能找到了!
  风格、节拍、语言,范围缩小点行不?中学老师没给你留下勾画重点的印象?
  @小小兔子不吃菜
15:56:00  我猜不出,但我都跟着念了一遍感觉这楼里好多打鸣的公鸡。  —————————————————  哈哈  
  @小小兔子不吃菜
15:56:25.657  我猜不出,但我都跟着念了一遍感觉这楼里好多打鸣的公鸡。  —————————————  笑死  
  @小小兔子不吃菜
15:56:25.657  我猜不出,但我都跟着念了一遍感觉这楼里好多打鸣的公鸡。  —————————————  笑醒了  
  感觉应该是 Bruno Mars 的 locked out of heaven
  不是有那个什么大神求助歌曲还是什么来着吗  
  很明显是
爱你在心口难开  忘了说了,这歌有英文版的,难道都不知道?
  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刚才搞错了,貌似是先有这英文歌,张蔷那个是翻唱的
  darin的
还没有排除
  难道是bad romance?
  infinite
心跳 一定是的,快验证
  @爱笑的眼睛o
15:03:21.683  我还以为你爱你在心口难开呢~~  —————————————  哈哈哈没错第一反应  
  hey oh
  show you off楼主听一下,一定是这首
  不说是男生唱的,我以为说的苍教授呢╮(╯_╰)╭
  dan shay的show you off我就说最后一遍
  @铁一样的温柔 楼主你还不抓紧时间去练习听力,在网上瞎白呼啥玩意儿~
  你到酷狗上搜,法国慢摇  
  游戏片头曲?如龙0  
  打给电台问下好吗楼主= -
  或者有些电台在网上会给歌单的
  楼主歌曲开头是几遍哦啊,如果是一遍的话是不是what makes a man,Westlife的
  我知道那首歌,好像是中文翻译爱在你心口难开  
  黎明 oh yeah  
  笑死我了。。。
  @小小兔子不吃菜
15:56:25.657  我猜不出,但我都跟着念了一遍感觉这楼里好多打鸣的公鸡。  —————————————  笑疯掉了  
  黎明 oh!夜  
  楼主 你给我那电视台的电话我帮你打算了 靠啊
这比削个椰子皮还难找啊
  直接翻到最后一页来看答案,居然还没猜出来
  @铁一样的温柔
18:42:00  【以下均已经排除】   贾斯丁,比伯的什么baby baby   I love u more than I can say   爱你在心口难开   hey oh   owl city 的good time   insatiable   我大爆炸的 oh yeah!!!!!   A higher place   besy day of my life   Wavin' Flag   唐人街探案的  —————————————————  楼主能看到我吗??我昨晚发了3次FIo Rida 的《Be on you》额。。你去听听看。我觉得是这首!!真的是  
  维密里面有一首好像是的,那男的偷吻了模特的脸
  @long楼
01:03  @u_15-12-28 00:57:56.567  新白娘子传奇的主题曲   —————————————  哈哈哈,已笑尿  -----------------------------  哈哈哈
我第一反应也是这个  
  @GRACE947
11:46:21  @铁一样的温柔
18:42:00  【以下均已经排除】  贾斯丁,比伯的什么baby baby  I love u more than I can say  爱你在心口难开  hey oh  owl city 的good time  insatiable  我大爆炸的 oh yeah!!!!!  A higher place  besy day of my life  Wavin' Flag  唐人街探案的  —————————————————  楼主能看到我吗??我昨晚发了3次FIo......  -----------------------------  其实我是第二次回复你了 第一次是涯叔吞了还是你没看见呢  你的事 哦后 哦后 哦后 耶耶耶~ 不是啦
  急死我了,听见个那么好听的歌你就记住第一句好意思?  
  @注册马甲哪家强
15:09:49  这都能找出来的话让我叫他一声大爷  -----------------------------  哈哈哈哈哈
  lz你试试对着微信摇一摇哼这个曲调试试  
  one direction 的 what a feeling ,感觉像又不像,反正我觉得蛮好听的,最近一直在循环,楼主听听看。
  还是没有么………  
  lz找到了一定发出来啊。
  infinite
  醉了醉了 还是打电话靠谱点 你态度好一点求求人家嘛 我相信这楼好多人比楼主你难受的多!
  @心最柔软的地方
17:56:52.067  没了吗?我也来等等答案,看看是多好听一首歌。  —————————————  道友  
  大家好有爱呀  
  gaga的
bad romace ,达人秀上有个男的时候:一开头就是后面的 oh oh oh
  My Songs Know What You Did In The Dark ?  Break Your Heart ?  这一会喔一会哦一会又噢的到底是咋样的
你应该哼上一段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找到了回复我好吗 天涯大神多  
  我以为还珠格格
  我知道,是Your eyes  
  楼主看到我 your eyes   
  楼主你下载个软件soundhound,只要你能哼出两句调调,就能找到  安卓iOS都有  
  @收到付款
11:50:54  维密里面有一首好像是的,那男的偷吻了模特的脸  -----------------------------  今年吗 盆栽精 the weekend的歌?
  马  
  @铁一样的温柔
14:56:00  只记得是英文的 男生唱的 好听的不要不要的 _(:з」∠)_   楼主躺床上听见广播里放的。。。   大神,剩下就靠你了。  —————————————————  badromence  
  @马甲lullaby
15:00:00  I love u more than I can say  —————————————————  +1  
  More than I can Say
应该是这首。  
  楼主,是Timber, 大半夜不睡觉就给你找歌了,第一句it‘s going down, i‘m yelling timber
  Lil'Eddie-Statue
  主伴奏是钢琴么 前奏长么?
  Just The Way You Are
  楼主找到了说一声啊,我收藏了呢  
  我也很好奇,找到了么  
  @铁一样的温柔 是good time么?
  笑死了,所以最后到底找到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