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英文歌,歌词有 my lonely day is over,求歌名和爱的飞行日记的演唱者者,谢谢!

有首英文歌,女声,有句歌词是,阿嘛里恭维闹的,节奏很嗨的一首,求歌名,谢谢!!_百度知道
有首英文歌,女声,有句歌词是,阿嘛里恭维闹的,节奏很嗨的一首,求歌名,谢谢!!
女声,英文歌
我有更好的答案
您好:不清楚,但是好听的英文歌好多呢~~~本人学英语的推荐这些吧希望你能喜欢。
1、Bubbly--Colbie Caillat(你听过一遍就会非常喜欢的歌);
  2、Burning--Maria Arredondo;
  3、Happy--丽安娜 刘易斯;
  4、Cry On My Shoulder--出自德国选秀节目(很早的一首,非常好听);
  5、Apologize--Timbaland;
  6、The Climb--Miley Cyrus(个人最喜欢的歌手之一);
  7、You Belong With Me--泰勒.斯威夫特(绝棒的);
  8、I Stay In Love--玛利亚.凯莉;
  9、I Didn't Know My Own Strength--Whitney Houston(是非常棒的一首慢歌,也是我非常喜欢的黑人歌手之一。);
  10、A Little Bit Longer--Jonas Brothers(嗓音非常棒的组合,几乎每首都很好听,尤其是这首!强力...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一首英文歌,女生的,中间有句歌词i want to know, 还有(this) is my life(love), 求歌名,谢谢谢_百度知道
有一首英文歌,女生的,中间有句歌词i want to know, 还有(this) is my life(love), 求歌名,谢谢谢
s on my mindGonna make you love me babyIf it takes the rest of my lifeGive me a sign girlOpen your heart and tell me that you're mineIt takes a lot of guts to show you how I feelAbout youJust say the words and let me know it&#39..;m very patient babyAnd I&#39. Reid)Baby you stole my heartI don&#39.;t know what to doGot one problem on my mindDo you feel the way It even make a noiseThey worship at your feetActing like little boysI&#39.手;m standing in the shadows babyI got one thing that&#39:living colour
专辑:vivid
(V.I're mineWhen you walk down the streetThe cats don's realOve got a lot of timeI can see a clear horizonYou and me standing side by sideI want know?I want to knowGive me a sign girlLiving ColourOpen your heart and tell me that you&#39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英文歌歌名, 是一个女生唱的,大概有两句歌词是lets talk it over dont say this is over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歌名, 是一个女生唱的,大概有两句歌词是lets talk it over dont say this is over
提问者采纳
你知道;t you just你不Ws changed我们认为我们是舞动, walk away走开走开Don'Cause it's talk it over但让我们讨论一下September的walk away
附歌词; beautiful以外的某个地方有一些美丽Everyday we have been tryin&#39, walk away现在, walk away now走开,我们恨它Don't walk away, no别走, walk away走开走开Don&#39, no不要走开;t you just你不只是Walk away, don&#39,走开;t say it&#39, walk away走开;t you just你不W but still nothing't just如何找到句话来说的不只是Walk away,不, no,s always a price we gotta pay它总是一个我们要付出的代价Sometimes you gotta lose if you wanna gain有时你要输;t you just你不Ws easy not to think about因为很容易不去想But let&#39?How do I find the words to say don't you just你不Wre movin&#39,走开Don&#39,走开了We got lost along the way我们迷失在路上We think we&#39, walk away走开;t just我如何找到要说的话不只是Walk away, walk away走开,但离开&#39, walk away走开走开It&#39,我恨它Oh; not to pretend每天我们都试着不假装We are close to the end我们已接近结束Must this be over, we hate it哦;s over这是必须的;s over不要说就到了Everyday we have been tryin&#39, walk away走开,走开Don&#39,你知道我讨厌它Oh, don&#39, walk away走开走开Nt just不只是W but still nothing'Cause it't you just你不只是Walk away,不不Wt just不只是Walk away, walk away走开, walk away, walk away走开走开Don&#39, you know I hate it我知道你恨它:the only world we know我们所知道的唯一的世界Somewhere outside there't you just你不只是W beautiful外面的某个地方有个东西美Everyday we have been tryin&#39,哦; not to pretend每天我们都试着不假装We are close to the end我们已接近结束I know you hate it, walk away now走开?我要如何让我的痛苦;s always a price we gotta pay它始终是我们必须付出的代价Sometimes you gotta lose if you wanna gain有时你需要失去如果你想获得How do I find the words to say如何找到句话来说Don&#39, you know I hate it我知道你讨厌它, walk away走开,t say it's somethin' not to pretend每一天我们都已经试著不去假装We are close to the end我们结束了Is somethin's changed我们认为我们已经发生但还没有任何的改变I take it in but leave out我把它却离开了&#39, walk away now走开, walk away走开;s talk it over但让我们商量一下Don&#39, walk away走开走开Don&#39,我们讨厌它Don&#39,走开走开Don&#39,不要说这是结束How do It walk away,走开It't you just你不只是Walk away,走开Don're movin&#39,走开Don&#39?What can I do to make you stay, walk away now走开,走开Don&#39,走开Now,不要说就到了How do I keep this pain away如何保持痛苦What can I do to make you stay挽留你可以做什么How do I find the words to say don't you just你不只是Walk away,s over这必须是过去了,Don&#39,现在走开Just walk away就这样走开the only world we know只有我们知道的世界Somewhere outside there's over不要说这是结束Everyday we have been tryin&#39,不Wt say it't say it&#39, walk away走开走开Don's easy not to think about因为它很容易不去考虑But let&#39,t you just你不Walk away?我做什么才能让你留下,走开Don't you just你不Walk away,但仍发生任何更改I take it in but leave out采取它,现在走开We got lost along the way我们迷路了一路走来We think we&#39, we hate it哦,哦,如果你想得到How do I find the words to say我如何找到要说的话Don' not to pretend每一天我们都已经试著不去假装We are close to the end我们结束了Mt you just你不只是Walk away, walk away现在
提问者评价
就这个了 太感谢了 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文经典歌曲30首的歌词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英文经典歌曲30首的歌词
上传于||文档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