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这个外国人叫什么?night changes他唱的baby这首歌的舞蹈视频,谁有视频地址

你看不到我~
看不到我……
: Night Changes
分享给好友
【猴姆独家】One Direction新单Night Changes超清mv大首播!
下载至电脑
扫码用手机看
用或微信扫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input id="link4"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value=''>
flash地址:
<input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id="link3" value=''>
手机扫码分享视频
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
【猴姆独家】One Direction新单Night Changes超清mv大首播!
扫码用手机继续看
用或微信扫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扫码后可分享给好友
没有优酷APP?立即下载
请根据您的设备选择下载版本
万万表情系列(VIP会员专享)
泡芙表情系列(VIP会员专享)
暴漫表情系列(VIP会员专享)
Night Changes
<mendVideo();
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670号
药品服务许可证(京)-经营-发表您的评论|目前共有 0 条评论
请您先之后再进行评论!发表回复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京ICP备号-15 / 京公网安备10
Powered bynight changes 这首歌的中文翻译_百度知道
night changes 这首歌的中文翻译
tely you have been asking me  if all my words are true  don&#39,  有时候我让你哭泣,没有人能够改变  你的声音无数次在我的梦中回荡?  有时候我使你生气,  蓝色之夜即将结束的时候。  但是: 蓝色之夜  最近你总是在问我,  是否我说的话都是真的,  你是我唯一的爱  当孤零零的我在星光下;m all alone with the stars above  you are the one my love  When I&#39;ll do anything for you  sometimes i haven&#39;s gonna take it away  cos&#39;m all alone with the stars above  you are the one i love  so there&#39;s ever been  When the Blue night is over my face  On the dark side of the world in space  When I&#39,  在天空的黑暗处  当孤零零的我在星光下;t been good to you  sometimes i&#39,  你是我唯一的爱  当蓝蓝的夜映在我脸上,  对此深表歉意;m all alone with the stars above  you are the one my love  翻译;t you know I&#39,我承诺我的姑娘  当黎明即将到来;ve made you cry  and i am sorry for everything  but i promise you girl  i promise you this  when the blue night is over my face  on the dark side of the world in space  when i&#39:  歌名,  难道你不知道我做的任何事情都是为你,  我将更加爱你直到永远,  我的心里只有你  我保证,  你是天上所有星星中最亮的一颗  不要担心不要烦恼!  当蓝蓝的夜映在我脸上; i promise you girl  i promise you this  your voice is calling to me in my dreams  my love is stronger than it&#39;s no need to worry girl  my heart is sealed for you  and no one&#39,  在天空的黑暗处  当孤零零的我在星光下;m all alone with the stars above  you are the one my love  When the Blue night is over my face  On the dark side of the world in space  When I&#39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Night Changes(Afterhrs Remix)】_One Direction-Night Changes(Afterhrs Remix)在线试听_歌词下载-酷我音乐
Night Changes(Afterhrs Remix)
下载歌曲需用酷我音乐客户端
One Direction歌榜
该专辑其他歌曲
歌曲榜TOP10登录后才能保存观看记录哦^-^
Night Changes 中英字幕 高清mv- One Direction
&&Billboard美国公告牌 单曲周榜TOP50 MV合辑 2015年第一期
播放:35616
播放:1197
播放:5057
播放:1252
播放:7835
播放:9581
播放:1699
播放:1736
播放:3524
播放:12429
播放:2345
下载至手机×
复制视频地址
复制flash地址
复制HTML代码<input type="text" class="share_input" id="playUrl_3" type="text" value=''>
复制通用代码<input type="text" class="share_input" id="playUrl_4" type="text" value=''>
分享到微信
将视频分享给微信好友或微信好友圈。
扫描二维码 随心看视频:
手机瞄准我,惊喜不间断,您可以:
1.在手机或平板上继续观看本视频
2.发送给您的好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正在观看:Night Changes 中英字幕 高清mv- One Direction
更新时间:
大家都在看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