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baby开头的英文歌男声 男声唱的 歌词里面有 一句 we get the power 像木桶敲打类似的伴

求一首英文歌!歌词里有个moon今天在成都凯丹广场HM店里听到一首男声唱的英文歌,非常好听,声音有点类似james blunt ,和maroon 5,歌词就听到一句好像是“i got the moom”之类的,唱moon的时候转了一个特大的弯,二楼的我都说了是男声了.你还给我推荐女人的歌歌是快节奏的,不是慢节奏的!男声唱moon的时候转了一个很大的弯,这就是所有的线索了.
设备身边徴g
maroon5,christina aguilera----moves lik==这首歌很红的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有一首男声唱的英文歌,电音节奏感强。有一句歌词是see you 哎 哦,baby let's go_百度知道
有一首男声唱的英文歌,电音节奏感强。有一句歌词是see you 哎 哦,baby let's go
有一首男声唱的英文歌;s go,电音节奏感强。有一句歌词是see you 哎 哦,baby let&#39。谁知道谁听过
s Long As You Love Me 播放歌手:I&#39:Tiffany Alvord语言:英语所属专辑;ve Got It Covered Vol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节奏感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BIgbang的嘛
不是,英文,歌手是美国人或英语国家的人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首英文歌,歌词包括we are strong together,貌似是一个男声组合唱的,求大神指点.想起来了,这首歌在09到10赛季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国际米兰晋级后,在新浪的一个视频里被用作背景音乐.但我还是不知道叫什么名字歌词的最后一句是we are strong together.我有这个视频,也能听到这首歌,谁能找到就留个邮箱.谢谢.
世界杯Atomic Kitten演唱的All Together Now (Strong together)的歌词All together now,all together now,all together now Cause we are strong,together All together now,all together now,all together now AllCause we are strong,together Everybody can together be strong We can do it,if we only try TogetherRaise your hands,you know that it feels right All together as we reaching for the sky NowGive a little of your heart and soul Here the noise and you´ll loose control As the feeling it´s taking me over There is nothing back,cause stop it here we go All together now,all together now,all together now Cause we are strong,together LyricsAll together now,all together now,all together now Cause we are strong,together LyricKeep on moving when you hear the sound It´s in the air and it´s all around We´re flying high,now and forever Strong together and nothing will hold us down All together now,all together now,all together now Cause we are strong,together AlleAll together now,all together now,all together now Cause we are strong,together GoleoGive a little of your heart and soul Here the noise and you´ll loose control AllAs the feeling it´s taking me over There is nothing back,cause stop it here we go TogetherAll together now,all together now,all together now Cause we are strong,together NowAll together now,all together now,all together now Cause we are strong,together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求一首英语歌,好像是一个组合唱的,是男声,到高潮是you are或we are什么的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语歌,好像是一个组合唱的,是男声,到高潮是you are或we are什么的
高潮前两句节奏都一样,高潮后面节奏调就提上去了,节奏挺嗨的
之后就是好几个连着说的可能前两句不是you are什么的,are也顿了一会,you过后顿了一会之后是are,高潮不是太快,是在商场听到的,高潮一开始的发音像you are,应该是首新歌,我只能记住这些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FUN乐队,we are yuang ,以前还是美国广告牌的第一名(现在早不是了)
Fun. - We Are Young试听:
Uptown Funk 一定是这首
你说的太太太笼统了
Cry Me A River——Justin Timberlake?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英文歌,是男声唱的,高潮部分的歌词大概是“看垂柔 给没后 路克瑞 爱比long ”中间忘了一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是男声唱的,高潮部分的歌词大概是“看垂柔 给没后 路克瑞 爱比long ”中间忘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