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死的懦弱粤语歌词星座让我那么执着是什么歌曲里的歌词

十二星座发财梦中在电梯里放的歌曲是什么? 但不知道歌名是什么 有一句歌词叫 l love you baby求答案_百度知道
十二星座发财梦中在电梯里放的歌曲是什么? 但不知道歌名是什么 有一句歌词叫 l love you baby求答案
i prayt take my eyes off yous realyou't take my eyes off youyou&#39, let me love you 就让我爱你吧!亲爱的宝贝;t take my eyes off you 我的视线无法离开你You's nothing else to comparethe sight of you leaves me weakthere are no words left to speakbut if you feel like i feelplease let me know that it'd be like heaven to touchi wanna hold you so muchat long last love has arrivedand i thank god i&#39!亲爱的宝贝,now that i found you stayand let me love you, don&#39,那是真的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你美好得如此的不真实Can&#39,请相信我说过的话Oh pretty baby,我爱你;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can'd be like heaven to touch你就像人们向往的天堂I wanna hold you so much 我多想紧紧拥住你At long last love has arrived 爱情终于到来了And I thank God I&#39: I love you baby and if it&#39, trust in me when I say 宝贝,我需要你来温暖这寂寞的夜I love you baby,you&#39,我祈祷你不会让我失望Oh pretty baby,don't take my eyes off youyou&#39,now that i found you stays quite all righti need you baby to warm the lonely nighti love you babytrust in me when i say m aliveyou't take my eyes off you我的视线无法离开你s quite all right 宝贝,and if it'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你美好得如此的不真实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i love you baby,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can's real 一定告诉我;ve found you stay 噢;t take my eyes off you我的视线无法离开你Pardon the way that I stare 请原谅我目光追随你的方式There&#39,and if it&#39,我还活着 You't take my eyes off youpardon the way that i starethere'm alive 我感谢上帝,我是不是可以爱你I need you baby to warm the lonely nights 宝贝;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can&#39,let me love you翻译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can't bring me down,don&#39, now that I'd be like heaven to touchi wanna hold you so muchat long last love has arrivedand i thank god i't bring me down I pray 噢,s quite all righti need you baby to warm the lonely nighti love you babytrust in me when i say m aliveyou&#39:you't take my eyes off you歌词;s nothing else to compare你是如此的无与伦比The sight of you leaves me weak你的惊鸿一瞥使我的心一片柔软There are no words left to speak 我的感觉无法言说But if you feel like I feel如果你也深有同感Please let me know that it'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你美好得如此的不真实 Can&#39,宝贝,i prayoh pretty baby:can&#39,既然我发现你已经停留下来And 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can&#39歌名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十二星座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首歌的歌词是可你曾今那么爱我让我感冒演出时间是什么歌曲?_百度知道
有首歌的歌词是可你曾今那么爱我让我感冒演出时间是什么歌曲?
你会找我陪你哭会让我整夜听你诉苦总爱让我帮你挑选衣服我都在你身边当你孤独你找我陪你无聊陪你看你最爱的频道总要让我陪着你睡不着陪着你吵闹陪着你感冒我知道你最爱的口味知道你最爱用的香水最爱说的词汇最爱晚睡和你最爱是谁没有关系我们只是朋友偶尔会替你分担你的伤口把我的肩膀借给你当枕头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没有关系我们只是朋友所以不会有分开的理由只是偶尔会问我自己闹够了没有你告诉我他很好你想要的他都会知道喜欢他永远都不会计较你那些荒唐的无理取闹你说他对你说谎说他不再会为你着想已经对他渐渐感到失望我只能默默的替你疗伤为什么要我看你流泪你的痛都让我来体会都由我来安慰 也无所谓不管你爱着谁没有关系我们只是朋友偶尔会替你分担你的伤口把我的肩膀借给你当枕头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没有关系我们只是朋友所以不会有分开的理由只是偶尔会问我自己闹够了没有你会不会看到有一个我把你的失落变成我的难过扮演的角色只能保持沉默坚持着唯一的执着我该怎么才能和你配合要多少虚伪才扮演的磊落有多少次想对你说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相关文章:&&
最新添加资讯
24小时热门资讯
附近好友搜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你那该死的温柔歌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