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 away from hom
狮子王的主题歌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你是我的 英文有一首歌叫《你是我的》,歌名是英文,翻译过来就是这个,我记得MV里是一个男的在海边唱的,非常著名的一首,里面有一句是什么You are mine,歌曲名哦
you are mine~!(名词性物主代词)you are my own~!you only belong to me~!以上三个都是“你是我的”意思你看着哪个好就行!歌曲名you are min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You are mine.
You are mine.
扫描下载二维码有一首英文歌后面都是拉拉拉的,谁知道歌名啊?_百度知道
有一首英文歌后面都是拉拉拉的,谁知道歌名啊?
英文版:la la love on my mindlala lalalala lala lalalalaHm you will be line never my lifeone will it take and the life to livei ask for sunshine and left to givelongly for your gistslongly for your arms to be hold meI took the Friday night flightParis here I come Couldn t live without youYou're the only oneGot the note you wrote meknow it all by heartOh nothing s gonna keep us apartThere is only La la love on my mindGonna leave my la la love on the lineBaby just surrender you ll be la lucky tonightLooking out for ooh la la la l amourAnd I m gonna la la love you toujoursThere」s no doubt about itYou're the la love of my lifeDon't care about my suitcaseGonna grab a cabLet your arms unfold meGive you all I haveBoy you got me dreaminYou're a kiss awayIn your arms I」m going to stayThere is onlyLa la love on my mindGonna leave my la la love on the lineBaby just surrenderyou'll be la lucky tonightLooking out for ooh la la la la mourAnd I'm gonna la la love you toujoursThere's no doubt about itYou're the la love of my lifeLa la love on my mindGonna leave my la la love on the lineBaby just surrenderyou」ll be la lucky tonightLooking out for ooh la la la la mourAnd I'm gonna la la love you toujoursThere's no doubt about itYou're the la love of my lifeThere's no doubt about itYou're the la love of my life中文版:拉拉爱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只有跳舞才能让我的心情自由散发一起来跳吧没有人喊cut 凌晨两点以前谁也别回家可爱madusha甩动着头发我的麦当娜不管是它他她还是菲奥娜空气中的温度把一切蒸发冰淇淋融化在旋转的木马盛开灿烂的烟花跟着音乐拉拉拉不想他跟着音乐拉拉拉不回家只有跳舞才能让我的心情自由散发跟着音乐拉拉拉不想他跟着音乐拉拉拉不回家只有跳舞才能让我的心情自由散发不管是它他她还是菲奥娜空气中的温度把一切蒸发冰淇淋融化在旋转的木马盛开灿烂的烟花跟着音乐拉拉拉不想他跟着音乐拉拉拉不回家只有跳舞才能让我的心情自由散发跟着音乐拉拉拉不想他跟着音乐拉拉拉不回家只有跳舞才能让我的心情自由散发跟着音乐拉拉拉不想他跟着音乐拉拉拉不回家只有跳舞才能让我的心情自由散发跟着音乐拉拉拉不想他跟着音乐拉拉拉不回家只有跳舞才能让我的心情自由散发只有跳舞才能让我的心情自由散发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la la love on my mind 歌曲名: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歌&Rhythm of The Rain &&&雨的旋律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听我的命令问题,沈
Listen to my ah oh ah oh
听我的啊哦啊哦
大家还关注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求一首英文歌曲的歌名,第一句翻译成中文是每个人都有功夫,谢谢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曲的歌名,第一句翻译成中文是每个人都有功夫,谢谢
keep on:Carl Douglas
翻译by, keep onEverybody was kung-fu fighting
每个人都是功夫高手Kung-陈and little Sammy Chung 和小萨米&#12539.Kung-fu fighting.Oh-oh-oh-oh.Oh-oh-oh-re into a brand knew trip就这样我们又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境界Everybody was kung-fu fighting
每个人都是功夫高手Those kicks were fast as lightning 飞蹴疾如闪电In fact it was a little bit frightning 尽管这有些惊险But they fought with expert timing 搏斗中他们都熟练掌握着最佳时机Oh-oh-oh-oh, keep on..;张He said here comes the big boss 他叫道.:九世莲华Oh-oh-oh-oh., keep onEverybody was kung-fu fighting
每个人都是功夫高手Those kicks were fast as lightning 飞蹴疾如闪电In fact it was a little bit frightning 尽管这有些惊险make sure you have expert timing 因你要确保完美掌握时机Oh-oh-oh-s an ancient Chineese art
这是古老的中国艺术and everybody knew their part 地球人都知道From a feint into a slip 正当你以为他们就要滑倒and kicking from the hip 没想到转身就踹向你的屁股Everybody was kung-fu fighting
每个人都是功夫高手Those kicks were fast as lightning 飞蹴疾如闪电In fact it was a little bit frightning 尽管这有些惊险But they fought with expert timing 搏斗中他们都熟练掌握着最佳时机There was funky Billy Chin 有一天怪怪的比利&#12539..,身手必须疾如闪电Oh-oh-oh-oh., Keep on..,让我们开始We took a bow and made a stand 我们鞠躬答礼.,大师驾到lets get it on 来吧.
Everybody was kung-fu fighting
每个人都是功夫高手Those kicks were fast as lightning 飞蹴疾如闪电In fact it was a little bit frightning 尽管这有些惊险But they fought with expert timing 搏斗中他们都熟练掌握着最佳时机They were funky China men 这是一群好玩的中国人from funky Chinatown 来自奇异的的唐人街They were chopping them up and 他们手刀砍来they were chopping them down 他们手刀砍去It&#39.Oh-oh-oh-oh, had to be fast as lightning 功夫高手, Keep on,摆好架势做好防御started swinging with the hand 正当手腕开始甩动The sudden motion made me skip 突如其来的动作让我轻松跳过now we&#39.Keep on., had to be fast as lightning 功夫高手.Kung Fu Fighting 功夫高手歌词歌手...Keep on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Kung Fu Fighting 功夫熊猫主题曲
功夫熊猫 囧 ?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窦靖童怎么都是英文歌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