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首英文歌曲 男生唱的 歌词里有everybody、free等 带点说唱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年出的一首英语快歌,里面好象有说唱,歌词里有I NEED YOU这句,大多说是用在酒吧或舞厅的是由一男一女和唱的,应该不是中国歌手唱的,因为第一次听是在国外听到的
是不是这2首里面的?曲名:I Need U 歌手:麻吉弟弟(周立铭) What am I gonna do now,I can't seem to think of anything else your pretty face,your perfect skin I love the way your hair blows in the wind,every time you smile I feel a warmth from within,I'm constantly thinking of ways,to say 'hi I'm Andrew chou...oh man,I don't know how,to do it,I got cold feet just thinking about it,maybe ill just,wrutw her a song,that goes like this...就算每天人来人往 是那么吵闹 除了你我全都听不到 我的心去了哪里 想请你帮我找到 你的爱藏在哪里 分给我好不好 小小的世界少了你 我快要疯掉 除了你 我谁都不想要 I need you now I'll do anything you ask,just give me a chance help you with your homework,even carry your school books I won't even call you a thief,Even though its my heart that you took don't matter to me,what my friends say I just say took,Maybe I don't know what true love is but I've never felt like this,hi im andrew chou just gotta get past this And let you know I exist,and then you'll see,that god put you on this earth,just for me...就算爱情天荒地老 是那么难熬 为了你我一定做得到 我的心去了哪里 想请你帮我找到 你的爱藏在哪里 分给我好不好 小小的世界少了你 我快要疯掉 除了你我谁都不想要 I need you now 我的心去了哪里 想请你帮我找到 你的爱藏在哪里 分给我好不好 小小的世界少了你 我快要疯掉 除了你我谁都不想要 I need you now Groove Goverage的I need youI know there's something in your eyes,I know there's something in your smile,makes me feel like loosing all my thoughts tonight,Baby.Everyday I read between the lines,every night I'm searching for your signs.You belong to heaven's gate,angel of hope … Strophe II So many things I failed to do… One thousand miles I'd run for you,you're still the only one I ever need,Baby!Everyday I read between the lines,every night I'm waiting for your signs.You belong to heaven's gate,angel of hope … Refrain:I need you,you're always on my mind.That's all you left behind,my love will last eternally … I need you,like no one else before You're all that I adore,my love will last eternally … I need you …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请问饶舌歌曲中的young money在说唱中到底是什么表达意思?我平常有的时候会唱一些英文饶舌歌曲,其中有一个说唱惯用词我一直都很困惑,就是young money,如果用普通的英语直观翻译的话就肯定是“年轻的钱”了,但我不知道这个词语在hiphop界到底是个什么概念,求大神指导!
Young Money Entertainment 是 Universal Records 公司旗下 Cash Money Records厂牌的分支厂牌,在2008年首次亮相后,在厂牌老板 Lil'Wayne 的带领下他们开始了首次商业化的运作,整个团体十分和谐.厂牌旗下签约歌手包括:Lil Wayne、Drake,、Jae Millz、Gudda Gudda、Mack Maine、Nicki Minaj、Lil Chuckee 以及Lil' Twist、Shanell、Tyga、T-streetz.Young Money 在2009年与环球音乐合作发行了他们首只EP名为"Every Girl".而在之前的几年里,Young Money的成员一直是作为Lil'Wayne 的Mixtape的合作主力军.值得一提的是,厂牌中的一些成员如Mack Maine和Nicki Minaj和Tyga 已经发行了属于自己的Mixtap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有一首歌经常在车里或服装店或酒吧或慢摇吧放来渲染气氛,慢摇吧的好多DJ都来放这首歌,这首歌挺熟悉的,是英文歌词,但是我忘了是什么歌词了,好像什么DJ小雪说唱过这个歌,求歌名,谢谢了,
有一首歌经常在车里或服装店或酒吧或慢摇吧放来渲染气氛,慢摇吧的好多DJ都来放这首歌,这首歌挺熟悉的,是英文歌词,但是我忘了是什么歌词了,好像什么DJ小雪说唱过这个歌,求歌名,谢谢了,
补充:是MC小雪说唱过,
补充:里面 好像有 什么耶衣耶衣也, 说唱的特别好。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是不是Lonely 。。
是dj小雪唱过,里面好像什么酒吧酒吧你别误会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月光爱人英文歌词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