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更好的答案
好像是 把握你的美 江映蓉的歌
你去听听看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艾维斯的相关知识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a little love中文歌词翻译就像因为是女子那样 多德着阿不涩 - -。给汉化一下,英语很差的人注定这么悲哀。谢谢大家了。不是,我的意思是oh I love you
哦 阿咦 拉夫 油,这样都说了我英语不好的 - - 。
Greatness as you【鬼吗斯阿飞】Smallest as me【斯mo(第一声)累斯咪】You show me what is deep as sea【搜咪我dei(第一声)低阿西】A little love little kiss 【呃 里特辣辅 里特ki(第一声)斯】A litlle hug little gift 【呃 里特哈 里特gi(第一声)辅】All of little something these are our memories【哦 哦 里特伤心 里瑟么 么瑞斯】You make me cry【有妹咪快】Make me smile【妹咪斯麦】Make me feel that love is true【妹咪飞儿累辣斯吹】You always stand by my side【有哦为斯 斯等拜麦赛】I don't want to say goodbye【唉懂温吐赛鼓拜】You make me cry【有妹咪快】Make me smile【妹咪斯麦】Make me feel the joy of love【妹咪飞儿迥哦辣辅】Oh kissing you【鸥 ki(第一声)新又】Thank you for all the love you always give to me【thank you(拼不来)佛哦了辣飞哦维斯gi辅吐咪】Oh i love you【鸥 唉辣夫有】记得很久以前,我学三只小熊时也是汉化,没想到真给唱了下来。可能有的音不准,你自己歌多听几遍吧,看看哪里修改,希望能帮上忙。
为您推荐:
冯曦妤--A Little Love 冯曦妤——一点爱 greatest as you 最大的你 smallest as me 最小的和我 you show me what is deep as sea 你给我海的深度 a little love 一点点爱 a little kiss 一个...
这什么中文啊!!!!!!!!!!!!!!!!!!晕,看不懂!!!!!!中文意思全错!!!!!!!!!!!!!!!!!!!!!!!!!
Greatness as you 【你是多么的伟大】smallest as me【我是多么的渺小】You show me【你让我知道】what is deep as sea【海有多深】A little love,【小小的爱】little kiss【小小的吻】A litlle hug,【小小的拥抱】little gift【小小的礼...
贵吗死阿飞思茅莱特阿四米右手米我特诶死得噗艾斯sei额 雷涛拉夫
雷涛尅死 额雷涛航
雷涛给付特熬昂四毛泽桑么sin
贼死啊买么瑞斯有每米快 每米死买 每米菲奥则了五诶死出有奥维斯代白买噻
哎东特王图sei狗的拜。。。......................................................
意思是。 一点点爱。
冯曦妤-A Little Love曲:陈光荣 词:Anders Lee/冯曦妤编:陈光荣 监制:陈光荣Greatness as you 你是多么的伟大smallest as me我是多么的渺小You show me你让我知道what is deep as sea海有多深A little love,小小的爱little ...
扫描下载二维码Thank You歌词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Thank You歌词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10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播放出现故障,您需要更新Flash播放器!对不起,您需要更新您的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或更新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
凯莉·克莱森的热门歌曲
You Found Me 你发现了我的相关歌曲跪求阿黛尔歌手rolling in the deep谐音歌词,要专业标准的,好喜欢这首歌,希望知识_百度知道
跪求阿黛尔歌手rolling in the deep谐音歌词,要专业标准的,好喜欢这首歌,希望知识
跪求阿黛尔歌手rolling in the deep谐音歌词,要专业标准的,好喜欢这首歌,希望知识分子帮帮忙
rolling in the deep) 揉林 音 则 地谱(提而死 啊 够那 佛.....,瑞慢的 米 奥夫 阿斯 They keep me thinking that we almost had it all 贼 KEI谱 米 丝印刻印 在特 为 哦某斯特 还得 伊特 傲 The scars of your love., rolling in the deep) 揉林 音 则 地谱(提而死 啊 够那 佛., 贼而死 啊 FAI而 司大婷 音 买 哈特 Reaching a fever pitch and it&#39. SIN可 奥夫 米 音 则 带普斯 奥夫 幼儿 第四百二 Making a home down there.. To the beat (Rolling in the deep) 案的 有 普雷的 伊特 (提而死 啊 够那 佛) 图 则 比特 (揉林 音 则 地谱) Throw yourself through ever open door (Whoa) 丝柔 幼儿赛要付 死如 爱乌尔 哦盆 朵儿 Count your blessings to find what look for (Whoa-uh) 康特 幼儿 不来死因死 图 烦的 沃特 鲁克 佛儿 Turn my sorrow into treasured gold (Whoa) 疼儿 买 丝柔 音图 踹事儿的 购得 And pay me back in kind- You reap just what you sow., with every piece of you SEI 好 唉 礼物, 贼而死 啊 FAI而 司大婷 音 买 哈特 Reaching a fever pitch and it&#39.. never had met me) 为 苦的 还无 还得 伊特 傲 也(有啊 够那 为是 有 乃武而 还的 麦特 米) Im gonna make your head burn. 烦NOU里.;s bringing me out the dark 瑞驰Ing 啊 飞我 皮尺 案的 一次 布瑞ING 米奥特 则 大可 Finally, they leave me breathless 则 死盖尔死 奥夫 幼儿 辣舞。There've heard one of you and I're gonna wish you).;re gonna wish you,乃武 还的 麦特 米) Rolling in the Deep (Tears are gonna fall. (you&#39. 没刻印 啊 后母 当 贼而. 有 普雷德 伊特 You played it to the beat, never had met me), rolling in the deep) 揉林 音 则 地谱(提而死 啊 够那 佛.., rolling in the deep) 揉林 音 则 地谱(提而死 啊 够那 佛.. (Tears are gonna fall), 揉林 音 则 地谱) You had my heart. To the beat (Rolling in the deep) 案的 有 普雷的 伊特 (提而死 啊 够那 佛) 图 则 比特 (揉林音则地谱) Baby I have no story to be told..., 揉林 音 则 地谱) You had my heart. 为 苦的 还无 还得 伊特 傲 (有啊 够那 为石 油.;t help feeling.;t help feeling. (you&#39. 唉 康特 还奥普 非零 We could have had it all.. Rolling in the deep) 为 苦的 还无 还得 伊特 傲(提而死 啊 够那 佛你参考哈;s bringing me out the dark 瑞驰Ing 啊 飞我 皮尺 案的 一次 布瑞ING 米奥特 则 大可 The scars of your love.,爱死 迈恩 说儿 翁特 比 晒儿的 The scars of your love...,乃武 还的 麦特 米) Rolling in the Deep (Tears are gonna fall. Inside of your hand (Never had met me) 有 还得 买 哈特 (有啊 够那 为石 油) 因赛的 奥夫 幼儿 汗的 (乃武而 还的 麦特 米) Are gonna wish you., never had met me).. (Tears are gonna fall) 伊特 傲(提而死 啊 够那 佛) It all 伊特 傲 It all (Rolling in the deep) 伊特 傲(揉林 音 则 地谱) We could have had it all, 揉林 音 则 地谱) You had my heart.;lre gonna wish you.;re gonna wish you)... 有 普雷德 伊特 You played it... Inside of your hand (Never had met me) 有 还得 买 哈特 (有啊 够那 为石 油) 因赛的 奥夫 幼儿 汗的 (乃武 还的 麦特 米) And you played it. (you&#39,乃武 还的 麦特 米) Rolling in the Deep (Tears are gonna fall. 则 死盖尔死 奥夫 幼儿 辣舞, 北鼻 唉 还无 nou 四道瑞 图 比 投的 But I're gonna wish you.. Never had met me) (有啊 够那 为石 油 乃武而 还得 麦特 米) We could have had it all (Tears are gonna fall. Inside of your hand (Never had met me) 有 还得 买 哈特 (有啊 够那 为石 油) 因赛的 奥夫 幼儿 汗的 (乃武而 还的 麦特 米) But you played it 巴特 有 普雷德 伊特 You played it..,贼 礼物 米 布瑞斯里斯 I can&#39. (Tears are gonna fall), as mine sure won&#39. (Tears are gonna fall);t be shared.... (you't underestimate the things that I will do..,贼 礼物 米 布瑞斯里斯 I can&#39. (you&#39. 唉 康特 还奥普 非零 We could have had it all. 勾 阿海的 案的 赛哦 米 奥特 案的 爱哦 来 幼儿 谁谱 拜耳 See how I leave.. 为 苦的 还无 还得 伊特 傲 (有啊 够那 为石 油. 则 死盖尔死 奥夫 幼儿 辣舞;re gonna wish you).;re gonna wish you. (you&#39,瑞慢的 米 奥夫 阿斯 They keep me thinking that we almost had it all 贼 KEI谱 米 丝印刻印 在特 为 哦某斯特 还得 伊特 傲 The scars of your love., never had met me),乃武 还的 麦特 米) Rolling in the Deep (Tears are gonna fall...., never had met me). 案的 配 米 百科 音 看的-有 瑞普 扎斯特 沃特 有 搜 (You&#39. (you's a fire starting in my heart.. 巴特 爱屋 赫尔德 午安 奥夫 有 案的 爱慕 够那 没课 幼儿 还得 伯儿恩 Think of me in the depths of your despair, 维斯 爱吴瑞 劈死 奥夫 有 Don&#39, remind me of us. Inside of your hand (Never had met me) 有 还得 买 哈特 (有啊 够那 为石 油) 因赛的 奥夫 幼儿 汗的 (乃武而 还的 麦特 米) And you played it., I can see you crystal clear. 懂特 安德尔RUAI四蹄梅特 则 丝印死 在特 唉 唯有 读 There&#39... To the beat (Rolling in the deep) 案的 有 普雷的 伊特 (提而死 啊 够那 佛) 图 则 比特 (揉林 音 则 地谱) We cre gonna wish you),re gonna wish you.,爱 看 sei 有 克瑞斯头 科利尔 Go ahead and sell me out and I&#39, 揉林 音 则 地谱) You had my heart. (you&#39, they leave me breathless 则 死盖尔死 奥夫 幼儿 辣舞;s a fire starting in my heart.. 为 苦的 还无 还得 伊特 傲 (有啊 够那 为石 油, 揉林 音 则 地谱) We could have had it all yeah ( you&#39. 为 苦的 还无 还得 伊特 傲 (有啊 够那 为石 油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一首歌只有一句歌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