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ubbly--Colbie Caillat(你听过一遍就会非常喜欢的歌);
  2、Burning--Maria Arredondo;
  3、Happy--丽安娜 刘易斯;
  4、Cry On My Shoulder--出自德国选秀节目(很早的一首,非常好听);
  5、Apologize--Timbaland;
  6、The Climb--Miley Cyrus(个人最喜欢的歌手之一);
  7、You Belong With Me--泰勒.斯威夫特(绝棒的);
  8、I Stay I...
John Brown's Body-Helmut Lotti Helmut Lotti Goes Classic我听了几个版本就这个版本有教堂的感觉,但是那些全都是男声……望采纳!!(看我听了这么久……(
男声难听死了我也能搜到啊。
歌手叫什么名字知道吗
不知道,我是在高中英语教材的磁带里听到的。
这个有女声,听听是不是
全女声美声唱法的。
这回该是了,听听看
这个是乡村休闲风格,一点不具备教堂的神圣感觉。
统共听了49首了,实在找不到你的那种版本了,抱歉,再见啦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John browns body中文歌词_百度知道
John browns body中文歌词
提问者采纳
(X3)他的英魂正在前进着;s body lies a-mold&#39! 光荣,(X3)他们正在前进着;s Body   John Brown&#39!约翰.布朗的背包捆紧在他的背上!(X3)他的英魂正在前进着,(X3)他的英魂正在前进着;ring in the grave   John Brown&#39! 他们将把杰夫.戴维斯吊死在酸苹果树上;s body lies a-mold&#39! Hallelujah,   John Brown died that the slave might be free! Hallelujah!光荣!   Gring in the grave   John Brown&#39,   But his soul is marching on!   His soul is marching on   He captured Harper&#39,(X3)它们将跟着前进着, Glory!他宠爱的羔羊将在路上迎接他,   John Brown died that the slave might be free, themselves the traitor crew   His soul is marching on   John Brown died that the slave might be free,(X3)他的英魂正在前进着!   The stars above in Heaven are looking kindly down   The stars above in Heaven are looking kindly down   The stars above in Heaven are looking kindly down   On the grave of old John Brown 约翰.布朗的尸体约翰.布朗的尸体躺在坟墓里腐烂! 现在,哈利路亚;s body lies a-mold's Ferry with his nineteen men so true   He frightened old Virginia till she trembled through and through   They hung him for a traitor, GloryJohn Brown&#39! 他已经是上帝军队里的一个士兵, Glory,响起对合众国的欢呼声! Hallelujah!   Glory,(X3)因为我们正在前进着;ring in the grave   His soul goes marching on   Glory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类似mold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