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英文歌,应该是4人的团体 歌名是 Bo....booty musicc的

求一英文歌名_百度知道
求一英文歌名
额..中间很多词重复?高潮部分是make love..。感觉蛮好听
提问者采纳
5m on this scene a look back and thats my xxxx plus I had a shot of that quick Patron,让我继续 I wanna rock, 5 cent, 天秤座——你的生日Go Scorpio its your birthday making love to booty music,你不停的喊叫“哦, 双子座——你的生日Go Sag its your birthday,5美分; make it clap back till you give me妞, 我想要摇动让我进对位置let me put some stank up in it, making love to booty music. 是你的生日,直到你的后背开始发痛. 双鱼座——你的生日在战利品之歌中做爱Girl I feel all in my bones trying to keep up with that tempo,还有,我在这里回头一看, 这就是我喜欢的方式thats the way you like it. Go Taurus its your birthday,这是我们都喜欢的方式 making love to booty music, lets do it,解开你的衣服Everybody dont like it slow consider me one of them folk. 现在我像Botron一样穿着拳击短裤Everybody don&#39, making love to booty music, 摩羯座——你的生日Go Aquarius its your birthday making love to booty music,我的上帝”.水瓶座——你的生日在战利品之歌中做爱Thats the way you like it,这是我们都喜欢的方式,我想在我的房间里把你抱起I wanna put you all t stop get it, 10Deepside - Booty Music很有可能是这首歌词如下When it be goingOH MY GOD. 给我掌声“啪啪啪啪啪” , 我想要摇动let me get a lil bit of that donkey right, 这也是你喜欢的方式thats the way we like it,I wanna rock, 10 cent dolla,真是…罪孽)Now don&#39?噢噢噢噢…baby thats the way I like it. 没有谁喜欢干这事慢慢吞吞的, 白羊座——你的生日Go Libra its your birtday. 开始干吧Kinda crunk and I&#39, thats the we we like it.10, I wanna rock,直到你applause sounded like clap clap clap clap clap clap mhmm when i get in them drawers, 宝贝, 处女座——你的生日Go Pisces its your birthday making love to booty music, 我要撼动你的身体I wanna rock let me get a lil bit of that donkey right.我想要摇动让我进对位置(哎;t stop get it,狮子座——你的生日 Go Virgo its your Bt like it slow consider me one of them folk, lets do it.现在,让我看看你涌出来的Thats the way I like it, thats the way you like it,get to it, 10 cent, dolla.这是你喜欢的方式.喃喃的告诉我, pop it, 10 cent,当我听到嘣嘣的声音时 girl I want to put you all up in my room, thats the we we like it,我也一样Lets get to it,我感到全身的骨头都在随着这歌的节拍颤抖Do it all night till your back gets sore till we just cant take it no more,美元…Now let me see you pop it, 10? Oooohh Oooohh,当我进入时Got you hair in tangles their wrapped around your anckles,我搞定了我的赞助商Now I&#39. 这是Crunk乐风!&quot,10美分,在战利品之歌中做爱. 没有谁喜欢干这事慢慢吞吞的,我也一样And lets do it,那是我的xxx,我想要摇动让我进对位置
pop that coochie let me hit it. 把你扔到床上, 这就是我们都喜欢的方式making love to booty music, dolla,这就是我喜欢的方式thats the way you like it.在战利品之歌中做爱Go Leo its your birtday,让我们开始做吧 lets do it. 妞, 金牛座——你的生日Go Gemini its your birthday, get to it,这也是你喜欢的方式 thats the way we like it,get it, 你的长发缠住了你的脚踝im gripping on your handles, making love to booty music,在战利品之歌中做爱 Go Taurus its your birthday,我紧紧的抓住你im hitting on different angles like 从不同角度*&……&10, 5 cent, 让我们开始吧get to it. 天蝎座——你的生日,直到我们已经精疲力竭无法继续Girl your xxx like &quot, 金牛座——你的生日Go Capricorn its your birthday. 在战利品之歌中做爱Go Aries its your birthday, 让我放些xx进去, 每个人都想我放对位置. 我想要摇动让我进对位置Does anyone out there wanna let me get a lil bit of that donkey right. 妞. 我想把你抱起抵住墙Throw you on the bed and tm in my boxers like botron,在战利品之歌中做爱Now don&#39. 开始干吧Baby thats the way I like it,get it. 整个晚上翻云覆雨
提问者评价
谢了就是他!!!!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就叫《Make Love》吧。貌似Chris Brown的。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air supply的?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这首欧美歌歌名?_百度知道
这首欧美歌歌名?
首欧美歌歌名,做吧…………&#128072?每个人都不喜欢做这件事慢吞吞的;&#127995,让我们做吧,做吧,我也是
提问者采纳
这是Crunk的乐风,让我们做吧get to it。Everybody dont like it slow consider me one of them folk.我要把你按在墙上Throw you on the bed and take your clothes off,当它会像那砰砰的girl i want to put you all up in my room,我搞定了我的赞助人:When it be going like that boom boom,我也是,我回头一看那是我的xxx,做吧get to it.女孩。I wanna put you all up against that wall,我想把你推进我的房间;m off this scene have a look back and thats my shit once I had a shot of that quick Patron.做吧Kinda crunk and I'm all in my boxers like botron.把你扔到床上再把你的衣服脱掉。Lets get to it.每个人都不喜欢干这事慢吞吞的。I&#39歌名:Booty Music—Deep Side
词,做吧get to it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LMFAO - Party Rock Anthem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英文歌!歌词有baby I will be。。。。_g-music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30,478贴子:
求一首英文歌!歌词有baby I will be。。。。收藏
早上在M记听到的…………一个男的唱的 副歌部分就是重复baby什么什么。。。。好像其中有一句是baby i will be。。。节奏也还欢快 求TAT不是JB的baby求别乱入→_→
你为什么当时不听歌识曲一下
here without you
counting stars?
感觉好像是这张专辑里面的歌噢QAQ
不是我凌的北鼻北鼻啵嘛?!
我大1r团的数星星         「时线」终於「实现」!365个日子里,我们一起把爱连成线,现在我们要一起跨出时间的约束,创出个新地球!「时线:新地球 世界巡回演唱会」   --来自助手版贴吧客户端
20年前的ps游戏全新复刻驾临pc端
最近一直在循环这首
1R这张专辑好歌特别多 推荐楼主听听整张~
是西城的fool again
counting stars
我跟楼主一样 冲着baby i will 来了就是这首!!!
原来是数星星?一直循环的歌。
终于找到这首歌了,感谢
love to be loved by you(Marc terenzi)
胖纸的baby tonight?
啊死丢逼里,桑得由安的民
JB Baby我是一条专门用来卖萌的小尾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