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是oh went to…的女生英文歌oh my love

寻一首好听的英文歌~谢_百度知道
寻一首好听的英文歌~谢
有一句歌词是这样的:I m not a princess, you seem a fair缉互光就叱脚癸协含茅y tale
提问者采纳
是taylor swift的white horse.Say you're sorry 你说你很抱歉 That face of an angel comes out just when you need it to. 有必要的时候你就显露出那天使般的面孔 As I paced back and forth all this time 我一直以来都在来回徘徊着 'cause I honestly believed in you. 因为我深信着你 Holding on, 始终坚持着就这么一直忍受着 the days drag on. 时间还长着呢 Stupid girl 傻女孩啊 I should've known, I should've known. 我早该知道的 我早该知道的 That I' this ain't a fairy tale. 我不是公主 这也不是童话故事 I'm not the one you'll sweep off her feet, 我不是那个能令你拜倒在石榴裙下的人 lead her up the stairwell. 也不是那个你会把她领到楼梯间的女孩 This ain't H this is a small town. 这里不是好莱坞 这儿只是一个小城镇 I was a dreamer before you went and let me down. 在你离开让我失望之前我是一个喜欢幻想的人 Now it too late for you and your white horse to come around. 现在你想回心转意 带上你的白马回到我身边已太迟了 Maybe I was naive, 也许我很天真幼稚 got lost in your eyes and never really had a chance. 沉迷在你温柔的眼神中 根本没有机会 I had so many dreams about you and me: 我有很多关于你我的美好梦想 happy endings. 幸福美满的结局 Now I know 现在我知道了 That I'm not a 缉互光就叱脚癸协含茅 this ain't a fairy tale. 我不是一个公主 这也不是童话故事 I'm not the one you'll sweep off her feet, 我不是那个能令你拜倒在石榴裙下 lead her up the stairwell. 你会把她领到楼梯间的女孩 This ain't H this is a small town. 这里不是好莱坞 这儿只是一个小城镇 I was a dreamer before you went and let me down. 在你离开让我失望之前我是一个喜欢幻想的人 Now it too late for you and your white horse to come around. 现在你想回心转意 带上你的白马回到我身边已太迟了 And there you are on your knees 现在你双膝跪着 begging for forgiveness, begging for me 乞求我的原谅 不停地乞求我 just like I always wanted, but I'm so sorry. 就像我常想的那样 但是我很抱歉 'Cause I' this ain't a fairytale. 因为我不是你的公主 这也不是一个童话故事 I'm gonna find someone someday who might actually treat me well. 有一天我会找一个真正对我好的人 T that was a small town, 这是诺大的一个世界 那只不过是一个小城镇 there in my rearview mirror disappearing now. 此刻就在我的后视镜里逐渐消失了 And it's too late for you and your white horse 你和你的白马都已太迟了 now it's too late for you and your white horse to catch me now. 现在你想要骑着你的白马追上我已经太迟了 Oh whoa whoa whoa try and catch me now. 现在就试着追上我吧 Ooh it's too late to catch me now. 可是现在想要赶上我已太迟了 歌词有几个地方不对: 第一句应该是Say you're sorry 还有the days drag on the one you'll sweep off her feet got lost in your eyes And there you are on your knees find someone someday
提问者评价
谢谢~~楼下的:Sorry,你不是第一个答出来的
相关专业回答
I'm Gonna Getcha Good!--Shania Twain &一定要听这首哦&
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S Club 7 最近开始听这首歌的,太好听了
Any Man Of Mine--Shania Twain 还有这个
My name is --Emimem阿姆的经典之作
Happy Boys & Girls---Aqua 他\她们的歌很活泼
Barbie Girl--Aqua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Alison Krauss细心品味,我很喜欢这首...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歌曲:cindearalla
歌手:sweetbox
when i was just a little girl
my momma used to tuck me into bed
and she'd read me a story
it always was about a princess in distress
and how a guy would save her and end up with the glory
i'd lie in bed and think about the person that i want to be
then one day i realized the fairy tale life wasn't for me
i don't wanna be like cinderella
sittin' in a dark old dusty cellar
waiting for somebody, to come and set me free
i don't wanna be like snow white waiting
for a handsome prince to come and save me
on a horse of white, unless we're riding side by side
don't want to depend on no one else
i'd rather rescue my...
我知道!!
是乡村美女歌手Taylor Swift的《white horse》
歌词如下:
歌曲:white horse
歌手:taylor swift
专辑:fearless
say you're sorry
that face of an angel
comes out just when you need it to
as i paced back
and forth all this time
cause i honestly believed in you
holding on
the days drag on
stupid girl,
i should have known, i should have known
i'm not a princess, this ain't a fairy tale
i'm not the one you'll sweep off her feet,
lead her up the stairwell
this ain't hollywood, this is a small town,
i was a dreamer before you went and let me down
now it's too late for you
and your white horse, to...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首英文歌女生唱的 歌词是什么 i and want to you see....中间有OH WU OH OH 的。_百度知道
一首英文歌女生唱的 歌词是什么 i and want to you see....中间有OH WU OH OH 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你是不是要找《i don't want to see you cry》
bad romance
Poker face肯定是…lady gaga的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首英文歌! 是女的唱的! 第一句 好像是 O! 前边风格和(love s me not) 这个歌有点相似!谁知道告诉我下!谢_百度知道
一首英文歌! 是女的唱的! 第一句 好像是 O! 前边风格和(love s me not) 这个歌有点相似!谁知道告诉我下!谢
第一句 这样唱的 哦
哦 当当当!
求高手帮忙 分全给了!
s only you 我痛哭流涕 , call me blind 在所有的一切都结束了,你的样子 in the doorway with your case 彼此默默的看着 no longer shouting at each other 只有眼泪还在我们的脸上静静的流着。 been lonely since the day 当你离开我的那天;ll never have again 我明白了。 did i lose my love to someone better 那个她会象我一样的爱你。 the day you went away 我永远记得那一刻歌曲名, september twenty second sunday twenty five after nine 在走廊上,你知道我是真的真的的很爱你。 so sad but true 你是我这一生的唯一;&#39? you were dreaming of me 也许你认为我疯狂。 to still be suffering is stupid after all of this time 也许我失去所爱对某些人来说反而是一种好结果:M2M 噢, been crying since the day 从你离开我的那天起。 why do we never know what we&#92。 how could i carry on 现在, the day you went away 我是很悲伤也很难过但这一切都是真的。 &#39,仍然深陷痛苦之中不可自拔是多么的愚蠢,我是真的真的失去了你。 i do, there were tears on our faces 曾经发生在我们之间的那些美好回忆 and we were letting go of something special 永远永远也不会再有了;&#39, i remember date and time 9月20日 第2个星期日 9点25分 。 something we&#92, you know i really really do 啊,我不得不说;ve got till it&#92!我有太多的心里话想要对你说 , and does she love you like i do 是的, for me there&#92, call me crazy 或者说我太傻,我真不相信事情竟会这样 well i wonder could it be 当我梦中见到你的时候 when i was dreaming about you baby 亲爱的你也梦见了我吗;s gone 我将如何承受这种痛苦;&#39:The day you went away 歌手名。 well hey so much i need to say 我将永远的孤独,像我一样,我猜我真的真的想明白了, i guess i really really know 为什么我们从来都不知道珍惜所拥有的直到永远的失去它
以前在MCC里找的!
前边是一个女的说O
能帮我下嘛! 谢谢!
参考资料: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my oh my >很不错^^
我跳爵士也是这个音乐,但是我不知道名字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首女生唱的好听的英文歌曲_百度知道
一首女生唱的好听的英文歌曲
郑州百货大楼那边那个大上海对面一个店里放过的一首英文歌 女生唱的特别好听就是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声音很轻 刚开始是好像是清唱 我也是路过听到的 特别好听
谁能告诉我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网友推荐的&求女生英文歌
471314人推荐
402520人推荐
369840人推荐
322283人推荐
279034人推荐
260175人推荐
254959人推荐
253750人推荐
246487人推荐
225768人推荐
195828人推荐
179528人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vienna teng - the tower 无名指的背景音乐,这个疯丫头品位不赖耶~ 这首歌把这个女生的内涵都展现出来了
Our Love Will Always Last 无名指空间的最新背景音乐,好喜欢前奏和间奏
Rod Stewart洛史特华 - Sailing航行,有强烈浪子情怀的偶怎么可能不喜欢如此经典触动心灵的歌声呢!
Cagnet - Hear Me Cry 一个女孩在倾吐心事
Rebecca Blaylock - I Will Be Your Shelter,唯一能跟《BREAKAWAY》相提并论的歌,《陀枪师姐》和黄晓明版的《男才女貌》都有做过插曲,不过个人还是更喜欢BREAKAWAY,皆做过背景音乐。
Jesse McCartney - Because you live 看MV好象是为感谢歌迷而唱的,样子很像后街的一个成员。很好听!!
annie lenno - leep on loving you容易受伤的女人的英文版也很不错呢~
Stacie Orrico...
希望可以帮到你:周杰伦的中国风系列 三角链东郭先生我只想喝个烂醉醉红尘爱若成分 一些经典老歌:陌上归人似是故人来风雨同路爱的故事上集余情未了总有你鼓励携手游人间 更多老歌:大漠老歌网和老歌网有很多 一些不错的轻音乐:宗次郎的:故乡原风景 超好听 漫步神秘园
彩虹之光。
give a little love ?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oh my darling 英文歌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