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a little rideme for a ride Babe 是打雷哪首歌里的歌词?

打雷的歌都有哪些梗啊?(?˙ー˙?)?
感觉好多梗(?˙ー˙?)
按时间排序
‘我的贝塔像极了百事可乐’‘我爱老男人’‘打我像亲亲’( ̄▽ ̄)
洛丽塔情结,bad boy,暴力美学,好莱坞黄金年代,嬉皮士,美国5/60年代,诗歌/电影
old money采样自68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的love theme 歌名叫【what is a youth】
(更一些不算梗的知识??)1.恋父情结《Off To the Races》My old man is a bad man我的情人是个坏男人But I can't deny the way he holds my hand但我无法抗拒他握住我的手And he grabs me, he has me by my heart他抱紧我,他占据了我的心Light of my life, fire of my loins我的生命之光,我的欲念之火Be a good baby, do what I want做个乖宝贝,随心所欲Light of my life, fire of my loins我的生命之光,我的欲念之火《Lolita》hey lolita, hey嗨洛丽塔 嗨hey lolita, hey嗨洛丽塔 嗨I know what the boys want,我清楚男孩儿们真正要的I'm not gonna play然而我并不打算使他们如愿I want my cake and I want to eat it too我要我的蛋糕并且我现在就要吃掉I want to have fun and be in love with you我要尽情玩耍也要我和你相爱I know that I'm a mess with my long hair我知道我是一个破坏者,武器是我的长头发and my suntan, short dress, bare feet我晒黑的蜜色皮肤,超短裙和赤裸的双足I don't care what they say about me,我不在乎他们怎么说我what they say about me他们谈论我的内容because I know that it's L.O.V.E.因为我知道那是爱Lolita、OTtR两首歌都在讲小说《Lolita》的故事,可见打雷真的对这部小说十分着迷,也可能是对自己喜欢老男人的叙述而已。《Cola》I got sweet taste for men who're older我从老男人那得到快感It's always been so it's no surprise总是这样早就不新鲜I know your wife and she wouldn't mind我认识你老婆 她不会介意We made it out to the other side我们就亲热到天荒地老Cola的灵感来源于打雷一个朋友,她因为恋父而自杀,打雷为她早逝的生命而感到遗憾,Cola代表的是孩子的天真,Cherry代表的是处女膜,老男人代表的就是父亲,认识的老婆就是她妈妈。2.可乐逼《Cola》当中的第一句My pussy tastes like Pepsi Cola我那里的味道就像百事可乐My eyes are wide like cherry pies我眼睛睁大得像樱桃派这是打雷一个苏格兰男友在给她口时说她的逼像百事可乐的味道。3.Daddy打雷前几张专辑中提及了很多次“daddy”这个词,和洛丽塔不同,在yayo中又有变动《Yayo》You call me your mama你叫我妈妈Let me put on a show for you daddy那就让我给你准备一场演出吧老爹Let me put on a show让我为你表演Let me put on a show for you tiger让我为你准备一场表演吧猛虎这里的称呼变成了妈妈爸爸,这当然和前几句的铺垫有关系Put me onto your black motorcycle把我放上你的黑色铁骑Fifty baby doll dress for my 'I do"50美元的打扮换取我的“我愿意”It only take two hours to Nevada从这里到内达华之需两个小时I wear your sparkle我沐浴着你绽放的火花这段提到了他们想去内达华结婚,可能也代表他们已经结婚了。她是妈妈,他是爸爸。展现出了充满性爱的感情。另外值得一提的是Lana的偶像梦露也喜欢称呼自己爱的男人“daddy”,据说梦露不知道自己的父亲是谁,所以有严重的恋父情结(来自知友
补充)4.美国梦《National Anthem》Tell me I'm your National Anthem.承认吧,我就是你魂牵梦绕的国歌(Ooh, yeah, baby, bow down,)宝贝为我鞠个躬(Making me so wow, wow.)让我为你深深拜倒Tell me I'm your National Anthem.我是你至高无上的国歌(Sugar, sugar, how now,)我现在就要你的甜言蜜语(Take your body down town.)你会成为我的裙下之臣Red, white, blue's in the skies,斑斓的星条旗在空中飘扬Summer's in the air and baby,夏日微香扑面而来Heaven's in your eyes.天堂之大,也不过是你深邃眼眸I'm your National Anthem.我是你千百遍吟诵的国歌Money is the reason,追名逐利是我们存在的理由《American》Your skin so golden brown你的皮肤是那样迷人的金褐色Be young, be dope, be proud年轻气盛 帅气炫酷 自负骄傲溢于言表Like an American就像个真正的美国人Ooh-ooh ooh-ooh, ooh-ooh ooh ooh-oohLike an American最典型的美国人Ooh-ooh ooh-ooh, ooh-ooh ooh ooh-ooh《Cola》I fall asleep with an American flag我裹着美国国旗入睡I wear my diamonds on Skid Row在破街上都要戴上一堆钻石Lana对美国梦非常着迷。美国人天生就很爱国。通常可靠,英勇的东西,都被描述成是美国的。美国人大体认为他们的国家非常好。然而,Lana却以她的形式强调了美国的另一面。Lana非常莽撞,漫无目的,很轻易的就落入情网,这就是美国更加真实而精确的一面。她是个典型的美国人,她爱这个国家,还有国旗。5.Elvis和Marilyn《Body Electric》Elvis is my daddy,猫王赐予我灵魂Marilyn's my mother,梦露重塑我的肉体《American》Play house, put my favorite record on放着我最爱的唱片,和你一起玩过家家Lana在好几次采访中谈到,Elvis给了她灵感,在2007年的时候她也录了一首歌叫ElvisLana非常依赖她以前的音乐风格,所以她的声音才这么独特。她还说玛丽莲梦露也在生活中给了她很多启发。她在音乐中称她是Elvis和玛丽莲的孩子。以他们两位名人来体现她的风格。American直接引述了Elvis的歌,这里最爱的唱片不出所料就是Elvis的歌。6.LA《Off To The Races》He doesn't mind I have a Las Vegas past他不介意我有着拉斯维加斯不光彩的过去He doesn't mind I have a L.A crass way about me他不介意我有着洛杉矶式的狂野He loves me with every beat of his cocaine heart他那如卡可因般的心每次跳动都像我传达着爱意《Gods & Monsters》In the land of Gods and Monsters, I was an angel,在众神之域,我曾是个天使Living in the garden of evil.生活在罪恶的花园中Lana热爱洛杉矶以及有名的LA女孩们。在G&M中Lana诉说了LA如何把她从一个纯洁的女孩变成一个像好莱坞一样腐败堕落的人。她遗失的纯洁就是对Lolita的影射。7.Jim《Gods & Monsters》I'm Living like Jim Morrison.我如同吉姆莫里森一样活着Headed towards a fucked up holiday.奔向了混乱的假期Motel, squeeze, squeeze, and I’拥挤的旅馆,我依旧还在这唱着Fuck yeah, give it to me, this is heaven, what I truely want.是的,把它给我,这正是我想要的天堂It's innocence lost.天真早已迷失Innocence lost.早已迷失《Hollywood》(弃曲)Summer rise I'm a super nova夏日炎炎,我就是好莱坞的新星body electric and I dance like Morrison柔美的身姿,跳着莫里森般的舞步when the night begins baby comes alive again夜幕降临,我会再次闪耀夺目In Hollywood在这迷幻古老的好莱坞In Hollywood好莱坞《Ultraviolence》Jim raised me up吉姆使我亢奋至极He hurt me but it felt like true love他伤我之深可是真爱之切Jim taught me that吉姆教会了我Loving him was never enough只是爱他远远不够Jim(Jimmy,J, Jimmy Gnecco,Jim Morrison)Jim Morrison是The Doors的主唱,并且过着糜烂的生活。他因吸食海洛因过多而亡。这个名字经常出现在Lana的歌中,主要是在弃曲中。也可能是Jim Beam,这就解释了Lana是个酒鬼。2006年发行专辑《sirens》时打雷认识了一个叫Jimmy的人。8.Queen of Saigon《National Anthem》Babe, in the land of,一片充满魔力与危险的地带Sweetness and danger,Queen of Saigon.我就是这片领地的主宰,西贡女王《Off To The Races》God I'm so crazy, baby我太疯狂了 宝贝I'm sorry that I'm misbehaving我为我不检点的行为道歉I'm your little harlot, starlet我是你的小荡妇 小明星Queen of Coney Island科尼岛的女王Raising hell all over town引起全城骚乱Sorry 'bout it我为此抱歉《West Coast》Down on the West Coast, they got their icons来到西岸,他们崇拜偶像Their silver starlets, their Queens of Saigon新起之秀,西贡女王But you've got the music可你为音乐而生You've got the music in you, don't you?你与音乐共存,不是么?《Live or Die》(弃曲)Baby, youre my Bugsy Malone and Im your suicide blonde,宝贝,你是我的龙蛇小霸王,那我就是为你自杀的金发女You can be my film noir star, Im your queen of Saigon你要当我的黑色电影明星的话,我就是你的西贡女王NA中引用了一场名为Miss Saigon的戏剧,讲述了一个亚洲女人和一个美国男人禁忌的爱。OfTTR中的Coney岛是Brooklyn南边的一个半岛,因游乐场著名。和以前一样,那是Lana的故乡。Coney Island也有点罪恶都市的倾向, 所以Queen of Coney Island是指罪恶女王,淫乱女王,并且她正做着罪恶的事。多次出现的Queen of Saigon最大可能性是出自在越南拍的电影《情人》,影片里的称呼还是saigon。9.Axl Rose《Bel Air》You're divine你是如此神圣Didn't anyone ever tell you it’s okay to shine.难道没人告诉你你是如此眩目吗?Roses, Bel Air, take me there,玫瑰、那美好的氛围,带我去吧I have been waiting to meet you,我已经受够了等待遇见你Palm trees, in the light,棕榈树、洒下的亮光I can sleep, late at night,我能在深夜睡去Darling I’m waiting to greet you.亲爱的我正在等着问候你Come to me, baby来吧宝贝《Guns And Roses》He loved guns and roses,他喜欢枪支和玫瑰guns and roses冰冷的枪支 温润的玫瑰He loved guns and roses,他喜欢枪支和玫瑰he loved guns他喜欢冰冷的枪支And roses, roses, roses也喜欢温润的玫瑰Bel Air是axl Rose的座驾。打雷高中的时候就写过一首叫axl Rose husband的歌。根据推测打雷是喜欢alex的,她也很喜欢G N' R,但她当时也有男友了,至于他们之间曾经究竟有没有什么也只是谣言而已。10.采样《What Is A Youth》What is a youth? Impetuous fire青春是什麼?激烈燃烧的火,What is a maid? Ice and desire少女是什麼?冰霜和欲望的结合,The world wags on年华如此迁移下去。A rose will bloom, it then will fade玫瑰会盛开,然后会凋萎,So does a youth, so does the fairest maid青春也是,最美的少女亦复如此。《Old Money》Blue hydrangea八仙花蓝Cold cash, Divine老钞已旧,神圣永恒Cashmire, Cologne丝滑羊绒,古龙水香And white sunshine和煦日光Red racing cars车水马龙Sunset and vine藤影余晖The kids were young and pretty美好青春似留昨日Old Money采样自68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的what is a youth。另外David Davidson的奏鸣曲《A Time For Us》估计也是改编灵感之一。---------------------------------有待补充更新 懒癌(未经允许请勿转载谢谢)weibo:(同步更新)
百事可乐的味道
已有帐号?
无法登录?
社交帐号登录lm take hair是哪首歌的歌词_百度知道
lm take hair是哪首歌的歌词
love me Come here rude boy, boy Can you get it up Come here rude boy, no I like when you tell me kiss it there I like when you tell me move it there So giddy up Time to giddy up You say you'mma let you take me higher Tonight Baby we can get it on, boy Is you big enough Tmma get a little crazy Gt faking No, yeah Do you like it boy I wa-wa-want What you wa-wa-want Give it to me baby Like boom, boy Can you get it up Come here rude boy, love me Tonight I&#39, love me Tonight I&#39, take it Love me, boy Is you big enough Take it, boy Is you big enough Take it, love me I like the way you touch me there I like the way you pull my hair Bmma give it to you stronger Hands up We can go a little longer Tonight I&#39, take it Love me, take it Lmma let you be a rider Giddy up Giddy up Gmma turn your body out Relax Let me do it how I wanna If you got it I need it And I&#39Rihanna - Rude Boy Cmma give it to you harder Tonight I&#39, boy Is you big enough Take it, take it Love me, boy Can you get it up Come here rude boy, boom, boy Can you get it up Come here rude boy, boy Can you get it up Come here rude boy, baby Take it, boy Is you big enough Take it, boy Can you get it up Cmma let you be the captain Tonight I'mma put it down Buckle up I&#39, boom, baby Take it, yeah Tonight I&#39, take it Love me, boy Can you get it up Come here rude boy, love me Come here rude boy, love me Tmma let you do your thing, baby Take it, babe Tonight I&#39, baby Take it, boy Is you big enough Tt feel it I ain&#39, if I don&#39, take it Baby, take it Love me, baby Do you like it boy I wa-wa-want What you wa-wa-want Give it to me baby Like boom, love me Come here rude boy, yeah We can get it on, take it Love me, love me Take it, love me Cmma let it be fire Tonight I&#39, boy Is you big enough Take it, take it Love me, boy Can you get it up Come here rude boy, take it Love me, baby Take it, baby Take it, baby Take it, take it Baby, baby Take it, take it Baby, love me Come here rude boy, baby Take it, boy Is you big enough Take it, na-aaaah Come here rude boy, boom What I wa-wa-want Is what you wa-wa-want Na, take it Baby, baby Take it, take it Baby, take it Bre a rude boy Show me what you got now Come here right now Take it, take it Baby, boom What I wa-wa-want Is what you wa-wa-want Na, take it Baby, take it Love me, take it Baby, na-aaaah Come here rude boy, take it Baby, take it Love me, take it Baby, baby Take it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歌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Born To Die】翻译了七首歌词(BJ+Ride+American+MMIH四首)_lanadelrey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55,803贴子:
【Born To Die】翻译了七首歌词(BJ+Ride+American+MMIH四首)收藏
1.Blue Jeans(蓝色牛仔裤)2.Ride(前行)3.American(美国梦)4.Puppy Love(嫩爱)5.Paris(梦巴黎)6.Never Let Me Go(别让我离开)7.I Don't Wanna Go(我不想离开)
1.Blue Jeans对于这首歌我一直都没有明白打雷想要表达的感情是什么。我最终想法是,女主角对男主角一见钟情,两人陷入爱河。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两人的梦想变得不同。男主角离开了她去寻求自己的梦想,但女主角开始舍不得他,决定和他一起闯荡。但后来男人再一次的离开,女主角最终决定放弃这段爱情
Blue Jeans - 蓝牛仔Blue jeans, White shirt蓝色牛仔裤,白色T恤衫Walked into the room you know you made my eyes burn走进我的世界,你的光芒灼伤了我的双眼It was like James Dean, for sure你叛逆不羁You so fresh to death & sick as ca-cancer能帮我治愈一切伤痛You were sorta punk rock, I grew up on hip hop你有着朋克摇滚范,我却在嘻哈中成长But you fit me better than my favorite sweater, and I know但我知道你比我的任何东西都好That love is mean, and love hurts爱情是吝啬的,亦是充满伤痕的But I still remember that day we met in December, oh baby!但我依然不会忘记我们之间的点滴I will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time我会一直深爱着你I would wait a million years至死不渝Promise you'll remember that you're mine我希望我是你的唯一Baby can you see through the tears?亲爱的不要再让我为你哭泣Love you more我会好好爱你Than those bitches before胜过你从前的所有人Say you'll remember, oh baby, say you'll remember亲爱的告诉我,告诉我我是你的唯一I will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time我会深爱着你,至死不渝Big dreams, gangster美好的追求,黑帮的老大Said you had to leave to start your life over你说你必须要开始你的新生活I was like: "no please, stay here,"我不愿相信,求你留下We don't need no money we can make it all work我们不需要钱,我只要你陪在我的身边But he headed out on Sunday, said he'd come home Monday但他还是在周日离开,说很快回来I stayed up waitin', anticipatin' and pacin' but he was我熬夜等待,预测着他的归期,坐立不安,Chasing paper但他依旧追求他无法实现的梦想"Caught up in the game" that was the last I heard让我和他一起开始闯荡I will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time我会深深爱着你的一切I would wait a million years永无止息Promise you'll remember that you're mine我想要成为你的唯一Baby can you see through the tears?亲爱的不要再让我为你哭泣Love you more我会好好爱你Than those bitches before胜过一切事物Say you'll remember, oh baby, say you'll remember亲爱的告诉我,告诉我你会记得我I will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time我会深爱着你,至死不渝You went out every night你每夜外出And baby that's alright我已不会介意I told you that no matter what you did I'd be by your side我已认定你是我的唯一Cause Ima ride or die不管我要继续前行或是原地不动Whether you fail or fly不论你是成功或是失败Well shit, at least you tried.关我们屁事,至少我们都已尽力But when you walked out that door, a piece of me died但当你再次深入我的心扉,我却无法再心无旁骛I told you I wanted more-but that not what I had in mind我告诉你我很贪婪 — 这却不是我真是的想法I just want it like before我只想要一切重回从前We were dancin' all night我们通宵达旦Then they took you away- stole you out of my life但他们却让你心甘情愿的离开了我You just need to remember...亲爱的别忘了I will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time我会永远爱你I would wait a million years永远Promise you'll remember that you're mine请记得你曾属于我Baby can you see through the tears?我与你流泪挥别Love you more我依旧会爱你Than those bitches before胜过世间万物Say you'll remember, oh baby, say you'll remember亲爱的请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时光,不要将它遗忘I will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time而你会永远在我的心中
2.Ride这首歌我的理解是:既然选择了自己的道路,就要一直走下去。绝不回头。也就是永远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
Ride - 前行I been out on that open road 我在广阔的大道上闲游But you can be my full time daddy, white and gold 宝贝你能成为我的所有,纯净又辉煌Singing blues has been getting old 蓝调已渐渐过时But you can be my full time baby, hot or cold 宝贝你能成为我的一切,热烈或冰凉Don’t break me down, I been travelling too long 不要让我失望,我的旅途已铺满荆棘I been trying too hard, with one pretty song 我已伤痕累累,唯一不变的是我心爱的歌谣I hear the birds on the summer breeze, I drive fast 我听见初夏的鸟儿在微风中低吟,我继续前行I am alone at midnight 在深夜中孤寂Been trying hard not to get into trouble but I 努力越过那些陷阱I’ve got a war in my mind 我却开始和自己的思想斗争So I just ride 所以我只能继续前行Just ride 永不停息Dying young and playing hard 英年早逝,放浪形骸That’s the way my father made his life and art 我的父亲就这样让生活艺术化Drink all day and we talk till dark 畅饮欢谈直至深夜That’s the way the road dogs do it - light ‘til dark 这就是我们的艺术,永无止息Don’t leave me now, don’t say goodbye 不要弃我而去,不要向我告别Don’t turn around leave me high and dry 不要与我背道而驰,让我一个人面对长路漫漫I hear the birds on the summer breeze, I drive fast 我听见仲夏的鸟儿在轻风中啼鸣,我继续前行I am alone at midnight 在深夜中孤寂Been trying hard not to get into trouble but I 努力获得成功I’ve got a war in my mind我却开始害怕未来So I just ride 但我只能继续前行Just ride 永不止息I’m tired of feeling like I’m ****ing crazy 我开始厌倦这种疯狂的生活I’m tired of driving ‘til I see stars in my eyes 厌倦从昼到夜的前行It’s all I’ve got to keep myself sane, baby 但亲爱的,这已是我唯一的希望So I just ride, I just ride 我只有前行,无路可退Hear the birds on the summer breeze, I drive fast 我听见夏末的鸟儿在细风中轻唱,我继续前行I am alone at midnight 在深夜中孤寂Been trying hard not to get into trouble, but I, 努力想到达终点I’ve got a war in my mind 我开始害怕失败I just ride 但我只能继续前行Just ride 永不放弃
3.American这是一首激励人心的歌,告诉着所有的美国人要奋发向上。我记得打雷在一次采访中说“我的歌总能让人们想起那个年代,那个所有人都做着自己的美国梦的年代。而时过境迁,美国梦似乎也成为了全世界的梦”这首歌也就是激励人们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为之奋斗
American - 美国梦Play house, put my favorite record on内心稚嫩,我心爱的歌谣响起Get down, get your Crystal Method on弯下腰,Crytsal Method的歌开始播放You were like, tall, tan, drivin' 'round the city你高挑,有着褐色头发,绕城环游Flirtin' with the girls like, "You're so pretty."甜言蜜语与女孩们调情"Springsteen is the king, don't you think?"“Springsteen卓越无比,是吧?”I was like, "Hell yeah, that guy can sing."我说“那只是一个歌者而已”Like ooh, ooh, ooh-ooh-ooh靡靡之音Ooh, ooh, ooh-ooh-oh低吟浅唱You make me crazy, you make me wild你让我疯狂,让我豁达Just like a baby, spin me 'round like a child把我像孩子般抱起,在空中旋转Your skin so golden brown你的褐色皮肤闪着光芒Be young, be dope, be proud年轻无畏,满心骄傲Like an American做一个真正的美国人Ooh-ooh ooh-ooh, ooh-ooh ooh ooh-ooh奋发向上,思求进取Like an American做一个真正的美国人Ooh-ooh ooh-ooh, ooh-ooh ooh ooh-ooh无所畏惧,勇往直前Drive fast, I can almost taste it now开始飞驰,我已能感受到L.A., I don't even have to fake it now我对L.A的热爱无需掩饰You were like so sick, everybody said it尽管你病态You were way ahead of the trend, ge-get it可你永远未曾落后,未曾落后过Elvis is the best, hell yesElvis才是最卓越的Honey, put on that party dress宝贝换上那条晚礼服吧Like ooh, ooh, ooh-ooh-ooh昂首挺胸Ooh, ooh, ooh-ooh-oh翩翩起舞You make me crazy, you make me wild你让我惊叹,让我宽广Just like a baby, spin me 'round like a child把我像孩子般抱起,在空中旋转Your skin so golden brown你的褐色皮肤闪耀如金Be young, be dope, be proud年轻无畏,永远骄傲Like an American做一个真正的美国人Ooh-ooh ooh-ooh, ooh-ooh ooh ooh-ooh激情荡漾,豪情万丈Like an American做一个真正的美国人Ooh-ooh ooh-ooh, ooh-ooh ooh ooh-ooh坚持梦想,永不放弃Everybody wants to go fast所有人都急功近利But they can't compare但你却不同I don't really want the rest我不想离开你一秒Only you can take me there只有你才是我的骄傲I don't even know what I'm saying,我的变得语言凌乱But I'm praying for you.我只能默默为你祈祷You make me crazy, you make me wild你让我勇敢,让我无畏Just like a baby, spin me 'round like a child把我像孩子般抱起,在空中旋转Your skin so golden brown你的褐色皮肤光鲜依旧Be young, be dope, be proud年轻无畏,永远骄傲Like an American做一个勇敢的美国人Ooh-ooh ooh-ooh, ooh-ooh ooh ooh-ooh奋发向上,思求进取Like an American做一个勤勉的美国人Ooh-ooh ooh-ooh, ooh-ooh ooh ooh-ooh激情荡漾,豪情万丈Like an American做一个的热烈美国人Ooh-ooh ooh-ooh, ooh-ooh ooh ooh-ooh坚持梦想,永不放弃Like an American做一个执着的美国人Ooh-ooh ooh-ooh, ooh-ooh ooh ooh-ooh无所畏惧,勇往直前Like an American做一个真正的美国人
4.Puppy Love这首歌打雷似乎把自己想象成了梦露,希望能和一个肯尼迪般的男子有一段旷世的恋情.这里面出现的人物有点多= =所以翻译起来可能有些不准确,大家谅解QUQ
Puppy Love - 嫩爱It's not puppy love这不是一场青涩的爱情Puppy, puppy, puppy love我对你是一心一意It's not puppy love这不是一场轻狂的爱情Puppy, puppy, puppy love我想与你一起偕老You make me wanna be like one of those girls你让我想成为那些女孩From the 1950's wearing those big pearls复古又华贵I'll cook you breakfast我会为你做早餐Coffee on your desk, yes会为你煮咖啡I might burn your toast或许我会把面包烤焦But baby, I'm still the bestest但宝贝我只想做你的最好It's not puppy love这不是一场青涩的恋爱Puppy, puppy, puppy love我对你是一心一意It's not puppy love这不是一场轻狂的爱情Puppy, puppy, puppy love我想与你一起偕老You make me wanna be like one of those girls你让我想成为那些女孩On the colored TV, it was a new world杰出又谦逊The Dick Van Dyke Show在Dick Van Dyke的表演中We're Cher and Bono我们初次相遇The way I sing 'I Got You Babe'我唱着“我懂你”Makes you say "oh no"你羞涩惶恐Cause you're the class president 只因你是一个好总统Without Jackie O却没有一个好家室And I'm singing 'Happy Birthday'我对你唱着“生日快乐”Like Marilyn Monroe风情万种One, this is not a school girl crush, no我不是一个青春的美人Two, this is not puppy love, uh-uh这不是一场轻狂的爱情It's the real thing
When you told me you loved me而你说你爱我时,我开始相信Promise I'll never see Arthur or Bobby, baby我愿意一心一意对你One, this is not a school girl thing, no这不是一场无果的恋爱Two, what about the diamond ring? Uh-uh我想要成为你的妻子Everyone knows I'm like Jessica Rabbit大家都说我是性感尤物I'm your leading lady, I gotta have it, baby而我只想成为你的女主角It's not puppy love这不是一场青涩的恋爱Puppy, puppy, puppy love我对你是一心一意It's not puppy love这不是一场轻狂的恋爱Puppy, puppy, puppy love我想与你一起偕老You make me wanna be like one of those girls你让我想成为那些女孩Calendar pin-up queen in platinum curls娇媚又性感I'll do my summer pose我在沙滩会搔首弄姿Golden sand between my toes沙子充盈着我的指头You can pack my favorite snack你为我买好了我最爱的零食A Veuve Clicquot and Ho Ho'sVeuve Clicquot香槟和Ho Ho's(这是什么=-=)You're everybody's hero and you're hitting it home你是大家的英雄,杰出英勇While I'm singing for the soldiers而我唱着酬军的歌Like Marilyn Monroe明艳妖娆One, this is not a school girl crush, no我不是一个青春的美人Two, this is not puppy love, uh-uh这不是一场轻狂的爱情It's the real thing
When you told me you loved me而你说你爱我时,我开始相信Promise I'll never see Arthur or Bobby, baby我愿意一心一意对你One, this is not a school girl thing, no这不是一场无果的恋爱Two, what about the diamond ring? Uh-uh我想要成为你的妻子Everyone knows I'm like Jessica Rabbit大家都说我是性感尤物I'm your leading lady, I gotta have it, baby我只想成为你的女主角And if I call you on the telephone如果我在夜间打了你的电话I might overdose我可能就要离开你Cause I'm strong but I'm lonely因为我骄傲却孤独Like Marilyn Monroe 就像玛丽莲梦露One, this is not a school girl crush, no我不是一个青春的美人Two, this is not puppy love, uh-uh这不是一场轻狂的爱情It's the real thing
When you told me you loved me而你说你爱我时,我开始相信Promise I'll never see Arthur or Bobby, baby我愿意一心一意对你One, this is not a school girl thing, no这不是一场无果的恋爱Two, what about the diamond ring? Uh-uh我想要成为你的妻子Everyone knows I'm like Jessica Rabbit大家都说我是性感尤物I'm your leading lady, I gotta have it, baby我只想成为你的女主角One, this is not a school girl thing, no这不是一场无果的恋爱Two, what about the diamond ring? Uh-uh我想要成为你的妻子Everyone knows I'm like Jessica Rabbit大家都说我是性感尤物I'm your leading lady, I gotta have it, baby我只想成为你的女主角It's not puppy love这不是一场青涩的恋爱Puppy, puppy, puppy love我对你是一心一意It's not puppy love这不是一场轻狂的恋爱Puppy, puppy, puppy love我想与你一起偕老It's not puppy love这不是一场无果的恋爱Puppy, puppy, puppy love我想要你永远的陪伴It's not puppy love这不是一场稚嫩的恋爱Puppy, puppy, puppy love我的心已许你终身
然后解释一下Puppy Love里出现的人名和句子。1.Dick Van Dyke迪克·范·戴克生于密苏里州西普兰斯。二次大战后从空军部队退役,后在夜总会参加哑剧表演,被海报宣传为“快乐的哑巴”。50年代中期开始在电视剧中出演角色,1963年进入好莱坞,主演歌舞片《再见!小鸟》(又译《欢乐今宵》),一举成名。年以《范戴克摇滚音乐剧》连续三年获得电视艾米奖。其它主要影片还有《傻女十八变》、《良缘巧遇》、《美国式离婚》、《有点犯傻》、《喜剧演员》、《飞天万能车》以及九十年代的热门悬疑剧《谋杀诊断》等等。近期他出演了本·斯蒂勒的卖座影片《博物馆奇妙夜》的一、二两部。2.Cher and BonoCher(雪儿)原名Cherylin Sarkisian LaPiere,日出生于美国California的El Centro.幼年的Cher生活在一个贫穷的单亲家庭,靠偶尔在电影中饰演小角色和卖唱为生。而在16岁时,Cher去了洛杉矶学习表演,事实证明,这是Cher一生中最重要的转折点。在17岁那年,Cher遇到了她的第一任丈夫Salvatore "Sonny" Bono,这也是对Cher一生影响最大的一个人。Salvatore "Sonny" Bono不仅是一名歌手,而且还是一名出色的制作人。是Bono看中了Cher的才华和巨大潜力。3.Jakie这里指的应该是杰奎因 肯尼迪。是肯尼迪总统的妻子,也是梦露的情敌4.Marilyn Monroe这个我就不用介绍了吧=口=5.Jessica RabbitJessica Rabbit是Who Framed Roger Rabbit(谁陷害了兔子罗杰)里的动画人物。她是性感的象征,她的一切就是性感。附图:6.While I'm singing for the soldiers这句讲的应该是梦露在1954年去朝鲜进行的为期4天的劳军活动,受到了10万美国士兵的疯狂欢迎7.And if I call you on the telephone,I might overdose梦露的死因至今一直是个谜,而外界说她服药自杀的可能比较大。外界还传闻梦露在临死前曾给肯尼迪打了一通电话可是肯尼迪没有接。这句歌词说的应该就是这件事。
4.Paris这首应该就是在说打雷向往的那种惬意小资的巴黎生活,自由自在的巴黎生活
Paris - 梦巴黎Baby say goodnight亲爱的是时候告别了Text me when you get home safely到了家记得发短信给我Like you always did一如往常When we was first dating一如你我初次约会You sitting in your office dreaming of a different life你坐在办公室期待着一个别样的生活You say you wanna make me smile and see my wild side你说你想要我变得开心豁达If we don't leave town now如果我们现在不去追求我们的梦想We're never gonna get out of here alive以后就再无机会了I'm walking home from school my thoughts are drifting into space我在回家的路上思绪纷飞Why don't we leave tonight and take off to a different place为什么我们要安守本分,不如一起去漂泊Don't tell my daddy why gotta get on that plane and just fly不要告诉任何人,我们一起去闯荡吧Take me to paris我们去巴黎吧Let's go there and never look back永不回头Paris, we can be crazy like that热情似火You're such a naughty boy你这个淘气的孩子Why you taking that polaroid带上你的宝丽来Put on a show you'll enjoy去看一场你喜欢的演出Take me to paris我们去巴黎吧I wanna be that fantasy that you got on your mind我想成为你心中的独一无二Flying across the sea to somewhere that they'll never find去到只属于你我的室外桃源We should go out while we young年轻就要闯Cause one day we will wondering why等到我们老了也不会后悔Our time in paris我们到巴黎了Take me to Yves Saint Laurent我们一起去YSLParis, make out in a dark restaurant我们在昏暗的饭店亲热Will dance until we die我们尽情狂欢Wanna go out every night夜夜如此Promise we won't say goodbye我们永远都不想离开Take me to paris我们去巴黎吧Let's go there and never look back永不回头Paris, we can be crazy like that热情似火You're such a naughty boy你这个淘气的孩子Why you taking that polaroid带上你的宝丽来Put on a show you'll enjoy去看一场你喜欢的演出Take me to paris我们去巴黎吧Walking through the streets at dawn穿过交错的街区We dance by empty carousels在空荡的旋转木马上狂欢Singing about the sacre coeur在圣心堂尽情歌词And climbing up the tour eiffel爬上埃菲尔铁塔Under the stars在星光之下We are, we are dreaming一切完美得像一场梦You're such a naughty boy你这个淘气的孩子Why you taking that polaroid带上你的宝丽来Put on a show you'll enjoy去看一场你喜欢的演出Take me to paris我们去巴黎吧Take me to movies and salons我们一起去看电影一起去沙龙It's paris, make out in a dark restaurant在朦胧的餐厅我们缠绵Will dance until we die我们尽情狂欢Wanna go out every night夜夜如此Promise we won't say goodbye我们永远都不想离开Baby say goodnight亲爱的是时候告别了Text me when you get home safely到了家记得发短信给我Like you always did一如往常When we was first dating一如你我初次约会
5.Never Let Me Go我个人觉得这首歌有些莫名其妙,我听了很久都不懂到底是什么意思,我理解的是女主爱上了一个人。两人的生活都不富有却都很充实。后来由于种种原因两人不得不分开......
Never Let Me Go - 别让我离开Hold me in your arm love me like your best friends did,紧紧地抱着我,就像你的好兄弟Promise, I won't hurt you kid,我会对你温柔Hold me really tight until the stars look big,紧紧抱着我直到我快要窒息Never let me go.不要让我离开All the world is ours,我们在一起无所畏惧Like they say in Scarface kid,不管别人如何反对You can push your drugs and I can make it big,你可以嗑药我可以让你更highSinging CBGB's have a real good gig,唱着乡村蓝草和蓝调,这是场无可挑剔的演出Hey you never know.但你永远不会知道Cause baby we were born to live fast and die young,我们的生命短暂Born to be bad, have fun,所以更要尽情玩乐Honey, you and me can be one,你和我也可以Just believe, come on.不要犹豫,来吧If you love me hardcore, then don't walk away,如果你真心爱我,就不要离去It's a game boy,这是一场游戏I don't wanna play,但我却是真心I just wanna be yours,我只想成为你的Like I always say,如同我常说的那样Never let me go.不要让我离开Boy, we're in a world war,就算我们在世界大战中Let's go all the way,也无所畏惧Put your foot to the floor,你的脚落在地板上Really walk away,真的要离开了Tell me that you need me more and more everyday,告诉我你舍不得我,你会想我Never let me go, just stay.不要让我离开,留下吧We gonna go far,我们就要远走高飞I can already taste it kid,我已经知道未来日子的模样LA's gonna look real good,LA看起来很棒Drive me in your car until the sky gets big,我们驾车前行直到夜幕降临Never let me go.不要让我离开Send me to the stars,让我喜悦Tell me when I get there kid,不要让我离去I can be your Nancy,我们能够共患难You can be my Sid,能够同甘苦Get into some trouble like our parents did,或许我们会重蹈覆辙Hey, they'll never know,但这只是你我的事Cause baby we were born to be bad,我们的生命短暂Move on,永不止步Built to go fast,勇往直前Stay strong,无所畏惧Honey, you and me and no one,宝贝,这儿只有我们两人Just believe,不要怀疑Come on.来吧If you love me hardcore, then don't walk away,如果你真心爱我,就不要离去It's a game boy,这是一场游戏I don't wanna play,但我却是真心I just wanna be yours,我只想成为你的Like I always say,如同我常说的那样Never let me go.不要让我离开Boy, we're in a world war,就算我们在世界大战中Let's go all the way,也无所畏惧Put your foot to the floor,你的脚落在地板上Really walk away,真的要离开了Tell me that you need me more and more everyday,告诉你你舍不得我,你会想我Never let me go, just stay.不要让我离开,留下吧I remember when I saw you for the first time,我还记得我们初遇的场景You were laughing,你灿烂的笑容Sparking like a new dime,闪烁着光芒I came over,我走近你"Hello, can you be mine?"“hi,我对你一见钟情”Can you be mine,我们交往好吗Can you be mine?我们交往好吗?If you love me hardcore, then don't walk away,如果你真心爱我,就不要离去It's a game boy,这是一场游戏I don't wanna play,但我却是真心I just wanna be yours,我只想成为你的Like I always say,如同我常说的那样Never let me go.不要让我离开Baby it's a sweet life,我们的生活甘之如饴Sing it like a song,像一首歌It's a short trip,像一场旅行Only getting one who can count on my love more than anyone,只有你能让我真正动心Never let me go.不要让我离开If you love me hardcore, then don't walk away,如果你真心爱我,就不要离去It's a game boy,这是一场游戏I don't wanna play,但我却是真心I just wanna be yours,我只想成为你的Like I always say,如同我常说的那样Never let me go.不要让我离开Boy, we're in a world war,就算我们在世界大战中Let's go all the way,也无所畏惧Put your foot to the floor,你的脚落在地板上Really walk away,真的要离开了Tell me that you need me more and more everyday,告诉你你舍不得我,你会想我Never let me go, just stay.不要让我离开,留下吧
I can be your Nancy,You can be my Sid.这句里的Nancy和Sid应该就是电影Sid and Nancy里面的两个主角。简介:Sid整日沉迷于吸毒之中,一日在朋友Linda家吸毒结识了Nancy,不久两人再次相遇,Nancy向他哭诉钱被偷了,无法买毒品,Sid掏出所有钱叫Nancy去买毒品。如此两人成为了恋人,整日混在一起**吸毒,相互伤害又相互依靠。Nancy将Sid带回了爷爷奶奶家里,无奈家人无法接受两个朋克,找理由将他们赶到汽车旅馆。Nancy对Sid的音乐才华深信不移,下定决心要帮乐队开一个演唱会,最后终于得到了著名演艺公司的许可。乐队的发展越来越有影响力,而两人的关系也不得不因为Sid去美国巡演而分开。
7.I Don't Wanna Go我觉得这首歌像是在写一个失宠的嫔妃期待皇上的宠幸= =女主爱上了男主,男主却是一个花心的人。最终男主还是离她而去了....
He don't like no small things,他野心勃勃Even riding around on tall dreams梦想宏伟I don't wanna go但我不愿离去He's a sweet baby, but he looks mean他说着甜言蜜语,看着却刁钻刻薄In his soft leather, in his blue jeans他穿着柔软的皮革,和蓝色牛仔裤He got away, baby, he got away, oh, baby他离开了,噢,他还是离开了He got away with his words.他说他会回来They'd be like diamonds and pearls,她们爱那些珍珠钻石They'd be like diamonds and pearls,爱金银首饰He gives to his little favorite girls他便都给了他心爱的小女孩I don't wanna go, go home我不想离去I don't wanna go, go home我想留在你的身边Baby, tonight今晚Baby, tonight就今晚He don't like no spotlight,他不喜欢昏暗的灯光Stands real quiet in the moonlight在月光下静寞He got away, baby, he got away, oh, baby他离开了,噢,他还是离开了He got away with his words.他说他会回来They'd be like diamonds and pearls,她们爱那些珍珠钻石They'd be like diamonds and pearls,爱金银首饰He gives to his little favorite girls他便都给了他心爱的小女孩I don't wanna go, go home我不想离去I don't wanna go, go home我想留在你的身边Baby, tonight今晚Baby, tonight就今晚Loving you isn't right,我本不应爱上你Black leather won't like the giving你习惯独身一人Loving you isn't right,可我还是爱上了你It's original sin这一开始就错了I don't wanna go, go home我不想离去I don't wanna go, go home我想留在你的身边Baby, tonight今晚Baby, tonight就今晚I feel like I can do anything,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Like I can do anything,任何你想要的事Like I can do anything that I like任何我想做的事I feel like I can do anything,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Like I can do anything,任何你想要的事Like I can do anything tonight任何我想做的事Baby, tonight今晚Tonight就今晚
————————————完————————————翻译的不好的请大家提出来噜=口=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ake sb for a rid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