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有一首歌里有ar i dont caree

权志龙唱的哪首歌里有 when i look at you这句歌词_百度知道
权志龙唱的哪首歌里有 when i look at you这句歌词
权志龙唱的哪首歌里有 when i look at you这句歌词
每个人都知道 每个人都知道 You're so hot I could die 但你得到了它因为你这么辣 我能为之而死 Cause when I look at you 因为当我看向你 I wanna get a room, 那些错的人说着很烂的台词 Drinking cheap wine, 为了对的时间 对的讯号 Just so I can finally make a move, I wanna get a room 我需要一个房间 我需要一个房间 Under all that cool I know you want it too 这种温度下我知道你也想 I know you want it too 我知道你也想 What&#39, I wanna get a room 我需要一个房间 一个房间 Under all that cool I know you want it too 在这种温度下我知道你也想 I know you want it too 我知道你也想 What's a girl gotta do to get you out of her mind 如果一个女孩想在脑中忘掉你 And into the groove? 然后到最佳状态 Cause when I look at you I knew 因为当我看向你的时候我知道 I's a girl gotta do to get you out of her mind 如果一个女孩想在脑中忘掉你 And into the groove, 我整晚都在等候 Waiting all night 整晚都在等候 Fre the kind of guy,re alone 人们都想知道为什么你是孤独的 Hanging out on the dance floor 在舞池边 Ripped up jeans:Everybody knows, we&#39, I see heaven in your eyes 我在颤抖 我在你眼中看到了天堂 Cause when I look at you 因为当我看向你的时候 Ire getting closer 我出发了我们将会离得更近 I&#39:中英对照, I wanna get a room 我需要一个房间 我需要一个房间 Under all that cool I know you want it too 这种温度下我知道你也想 I know you want it too 我知道你也想 What&#39, 只有这样我才能做最终决定 Cheesy lines from the wrong guys《When I Look At You》演唱, everywhere you go 你去任何地方 你去任何地方 People want to know why you&#39, so James Dean 詹姆斯迪恩撕碎牛仔裤 纹身 卡套 But you got it cause you&#39, tattoed sleves, kind of guy 你就是那样的人 那样的人 That a girl like me goes for 一个像我一样的女孩 Everywhere you go:Lesley Roy 所属专辑;ve been waiting all night, everybody knows? 然后到最佳状态 Cause when I look at you I knew 因为当我看向你的时候我知道 Cause when I look at you 因为当我看向你的时候 Is a girl gotta do to get you out of her mind 如果一个女孩想在脑中忘掉你 And into the groove:《Unbeautiful》发行时间, 喝廉价酒 Waiting till the moment I could get to you 等待直到得到你 I walk over now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权志龙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window 求采纳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一首歌 高潮有很多遍 i don't care 求歌名偶尔听到过几次,只记得高潮的时候节奏很快的,隔一句就出现一次 i dont care,是一首欧美歌,女生唱的,不是韩国组合的歌,
神水盟572z
Icona Pop 的 I love it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权志龙有一首歌里有ghttoerectoo_百度知道
权志龙有一首歌里有ghttoerectoo
GD&TOP-HIGH HIGH尖叫吧 自觉点靠过来TOP class and Mr.G in the the club in ma b-boys's dance在这让真正爱玩的人完全疯狂的感觉中everybody makin' move makin' move 拉住我数着手指期待的freedom 人数超限凶悍狐狸之间的颤抖 一分一秒我和你约定至永远 hey come on and make some noise我就是今夜的领头人 我的少女 yo fly! high high I'm so highhigh high up in the skyhigh high I'm so highfly fly touch the skyha ha ha ha hasay la la la la laha ha ha ha ha(ah~) Ok 哼着小曲儿有如 butturfly high 闪电般高高蹦起吧 like忍者虽然彼此意见不同 但其实用意一样疯狂地重复 都跟上来 从空中自由落体这些就像一切都解脱了般的愉快人们如果就这样简简单单 没有做作 只是纯真而已拉着我的手和我玩吧 不喜欢的话就逃开这都市上方的中心 让我问问看是谁 high high I'm so highhigh high up in the skyhigh high I'm so highfly fly touch the skyha ha ha ha hasay la la la la laha ha ha ha ha(ah~) Baby 稍等 stop now 时间所剩无几人生就是一次毫无缘由的彷徨Baby 稍等 stop now 时间所剩无几人生就是一次充满缘由的彷徨 ghetto electro   不知早已疯狂 不要拦我 here we goghetto electro   根本不知疲倦 不要停歇 here we go(go go go go go go)(ah~)high high I'm so highhigh high up in the skyhigh high I'm so highfly fly touch the skyha ha ha ha hasay la la la la laha ha ha ha ha(ah~)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权志龙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权志龙的一首歌有气那把气的歌词_百度知道
权志龙的一首歌有气那把气的歌词
提问者采纳
GOOD BOYput your hands in the air how ya'll feeling out therewe gon'party over here全部一起唱 让我听见你的呐喊LA LA LA LA LA LA LA LA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i am a good boyi am a good good i am a good boy无论我走到哪总是掀起波澜女孩们的眼神疯狂的跟随我的脚步白天的时候我是可爱的哈姆太郎但是晚上当我们XX的时候我是一个小流氓我甜腻的眼神你会退缩你不必说出你的什么我知道他们都在看着eh eh eh我并非看起来一样i dont play play play 我不会玩弄你人们都说你应该小心我这样的人what you kno abt me 你对我一无所知i am a good boy i am a good good i am a good boy everyday 更换新的衣服当我随便用我迷人的眼睛展示笑容我身边的人就被我冻结but i dont really care and i dont need that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权志龙那一首歌的歌词里有办呀办呀办呀_百度知道
权志龙那一首歌的歌词里有办呀办呀办呀
权志龙那一首歌的歌词里有办呀办呀办呀
GOOD BOYput your hands in the air how ya'll feeling out therewe gon'party 哗氦糕教蕹寄革犀宫篓over here全部一起唱 让我听见你的呐喊LA LA LA LA LA LA LA LA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i am a good boyi am a good good i am a good boy无论我走到哪总是掀起波澜女孩们的眼神疯狂的跟随我的脚步白天的时候我是可爱的哈姆太郎但是晚上当我们XX的时候我是一个小流氓我甜腻的眼神你会退缩你不必说出你的什么我知道他们都在看着eh eh eh我并非看起来一样i dont play play play 我不会玩弄你人们都说你应该小心我这样的人what you kno abt me 你对我一无所知i am a good boy i am a good good i am a good boy everyday 更换新的衣服当我随便用我迷人的眼睛展示笑容我身边的人就被我冻结but i dont really care and i dont need that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权志龙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 dont care anymor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