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首DJ,歌词开头Hey girls,are you ready for the weekends,副歌有put your hands up 什么什么
小丙wan1702
Ready 2 Party (Extended Mix) - Snookers Featuring Angi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推荐些好听的英文歌以及唱歌好听的欧美歌手_百度知道
推荐些好听的英文歌以及唱歌好听的欧美歌手
Plumb:Avril
那些现在很红的歌手就不要推荐了。,我最近迷上听sleeperstar,说一些歌手名字,以前从未听说过的歌手!我列举一下我喜欢的吧,大家也好推荐,smashing pumpkin,Taylor
。,主要是想听些非一线歌手或乐队的歌..比如有些美剧里的歌就挺好听的.
提问者采纳
3这些歌手都不错阿.但很棒waiting miles away-麦当娜(麦姐的歌还用说么)就这些吧都是我一个个打的阿~~千万别让我白打 绝对都巨好听的.;s that chick-rihanna(喜欢这首歌 多听几遍就好了)you belong with me-taylor swift(喜欢这种声音 50秒开始副歌千万别错过)party in the U:Eminem!)in stereo-fort minor(不听别后悔的)stronger-kanye west(好听好听不解释)I kissed a girl-katy perry(绝B好听)monster-lady gaga(开头就巨赞听吧)fire burning-sean kingstonoops、Taio cruz!i did it again-布兰妮(特好听的)I wiil survive 歌手名未知!)Love the way you lie(这首应该听过吧 冠军单曲和rihanna合唱的 巨棒)Not afriedNo loveMusic boxsupermanI need a doctorbeaurigulspace boundmockingbird25 to lifetalkin&#39.I;s paradise-CoolioMy first kiss-3oh!!、Pink.S、Akon!多听两遍熟悉熟悉调调)The next episode(夜店常放的歌曲很赞)I wanna love youNo more youwhat you gotshut it down(和pitbull合唱的 akon部分特赞)然后Jay-Z的december 4thstrandedEmpire state of mind(最喜欢这首)Young forever99 problemscrazy in love2Pac的!。前面歌名后面歌手。巨巨巨巨的。Stan(所有歌都不听也不能不听这首啊 经典死了好听死了简直!)insomnia-craig davidbooty music-deep side(开头就特COOL对么)in the ayer-flo ridaright round-flo rida(我特爱这首歌啊、Usher:P、Jay-Z?)Gangsta&#39、2Pac!3(别错过啊、Rs my name-rihannas&m-rihannaumbrella-rihannaall for you-ace of baseghost-amy pearsonsound of my deram(找不到歌手名字但很high的一首夜店歌)Need you now-lady antebellum(不算特吵也不算特安静反正特喜欢调调特好听很有感觉)Dynamite-Taio Cruz(绝对喜欢)teenage dream-katy perry(前奏有些长但是一开头一定会让你喜欢上的)Just a dream-nelly(也算很红的一首歌)talk play love-anyband(韩文中文结合的应该没多少人听过一定要听.M、3OH、Ke$ha!:can u get awayall daydear mumme against the worldhit em up50cent的我最喜欢的男歌手或组合.!超级不错、Katy perry。下面写些杂的歌但是非常好听.A-miley cyrus(歌词有提到Jay-Z的名字哦 挺特别的 超喜欢这首歌)coming home-diddy(开头就会让你喜欢上)feel good inc-gorillaz(挺有感觉的一首歌多听听熟悉一下 尤其是中间唱的部分)raise your glass-pink(开头就特棒不用说啦)go girl-pitbull(应该都挺熟悉的)Higher-taio cruzRolling in the deep-adele(前面让你印象不好没关系往后听 会爱上它的)complicated-艾薇儿(超喜欢这首歌 前奏也特不错吧.Pbaby by meJust a lil bit(夜店歌调很赞)ayo technology这些都是我爱听的了当然好听的歌还有很多很多就是歌手很杂了nelly。)Who&#39、50cent听了eminem的歌你绝对不后悔真的。先列举一下我喜欢的eminem的歌 一个个认真的听噢!。someday-flipsydelight up the night-black eyed peaswhat'2 myselfBe on youBetter in time这些都是我最喜欢听的阿保证OK~接下来akon的blown awayyou dont want itbe with youtrouble makergangsta bopGhetto(强烈推荐这首 特别特别喜欢
提问者评价
谢谢,辛苦啦~~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7条回答
这是我喜欢的.你听听吧。。男歌手
ONE LAST BREATH
CREED乐队的
PATIENCE这个是接招合唱团的
TWO STORY TOWN
ITS MY LIFE 爽。。啥也不说了。
我在垃圾堆捡来的一张CD上就这么一手好听的 三个邦乔威的
Free LOOP这个到处都在播
EVERYTHING I DO
布莱恩 亚当斯的很经典的
敲开天堂的门。这两首枪炮与玫瑰的。枪花是我最喜爱的乐队
endless rain
sayanything这是我听的唯一两首日本歌
外国女歌手的
FIVE MILES OUT风格有点怪
Sofia jannok 的liekkas这首很柔和。俄罗斯的超好听的。
wonderful world--eternity斯柯达昊锐的广告曲。超好听,改编自卡农 。是我花了好多分找到的。our song 高潮部分好。
mirror mirror
give a little love
a new da...
呵呵不知道楼主喜欢什么风格的。。。这个差别还是挺大的。所以我力荐西城啦,最爱Westlife,很美很美。要是喜欢R&B可以听Rihanna。。。AkonKaty Perry属于很奔放的。。。想要静静地听歌,Sarah Corner是很不错的选择。Avril 可以算是摇滚了。。。如果楼主是想要从歌手听起,那就找找他们最火的歌吧,一般很好找,一般也很不错。再深入地听下去,听到很多很多。但如果是以歌为主体,又想听最近不错的新歌,听听榜单吧,我是追英国榜的人。。。听国内的也就是Hit FM了,当然会比国外晚。希望你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歌,属于自己的专属歌手,也希望你可以喜欢上西城。
歌手:Taylor Swift【现在很红哦,你应该会喜欢的】MineTeardrops On My Guitar【我喜欢这首。伴奏全是吉他,乡村音乐,很好听】歌手:Mariah Carey【Mc,海豚音那叫一个好。。】Bye ByeWe Belong TogetherWithout You歌手:Avril Lavigne【也是很多年轻人喜欢的】My Happy EndingAliceInnocenceThings I’ll Never SayTomorrow歌手:Sarah Connor【不错,,】Love Is Color BlindJust One Last Dance【有点悲但很多人喜欢】O(∩_∩)O~咱狂爱英文歌,希望你喜欢我推荐的。。
我可以随便列举一些乐队吗 平时主要听 英式 流朋 独立 看你有没有兴趣咯 如果还合乎口味 你可以补充 我再具体推荐歌好不?franz ferdinand\vampire weekends\fall out boy\placebo\gorillaz 这几个的覆盖面已经很广了
That's not my name 歌手:the ting tings
这个组合的歌都很好听
Avril是我最喜欢的欧美歌手 girlfriend
myhappy ending 你应该会喜欢 Britney Jean Spears的 3
lucky 都很好听
Amy Diamond的It's my life,Avril 的I Will Be,keep holding me,布兰妮的Born to make you happy,heart,my only wish,walk on by,Trademark的Only love,还有一首不知道歌手名的叫Bass up的舞曲。Befour的cosmic ride,winter in my heart,you gave me life.以前瑞士有个微笑姐妹组合Smile 的golden sky,butterfly,boo be bi boy,happy in love,knock knock。Liz Kay 的when love becomes a lie,true faith,to france.Jay Sean的Down.如果喜欢稍带舞曲风格的,可以找Basshunter,Cascada,Groove Coverage!强烈推荐!!!呵呵,希望你听得享受。
Linkin Park
欧美歌手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女声英文歌、欢快小清新、开头是wo oh oh wo oh oh_百度知道
求一首女声英文歌、欢快小清新、开头是wo oh oh wo oh oh
justin bieber 的《baby》附歌词:  Ohh wooaah  You know you love me,I know you care  我知道你爱我 我知道你在意的  You shout whenever, And I'll be there  无论何时 只要你呼叫 我就会(出现)在那里  You want my love, You want my heart  (我感觉)你想要我的爱和我的心  And we will never ever ever be apart  我们也永远不会被拆散  Are we an item? Girl quit playing  我们是一体的吗?女孩 停止游戏(爱情)了  We re just friends, what are you saying  你在说什么?!我们只是朋友?  So theres another one, Looks right in my eyes  直视我的眼睛 所以有另一个人  My first lovebroke my heart for the first time  我的初恋就这样第一次伤了我的心  And I was like  我(感觉我)像一个婴儿  Baby, baby, baby nooo My baby, baby, baby noo  My baby, baby, baby nooo  I thought youd always be mine mine  我以为你会永远都会是我的  Baby, baby, baby nooo  宝贝  My baby, baby, baby noo  My baby, baby, baby nooo  I thought youd always be mine, oh oh  我以为你会永远都会是我的  For you, I would have done whatever  为了你 我愿意做任何事  Another chance and we, We get together  再给我另一个机会 我们也许会再在一起的  And wanna play it cool, About loosin' you  我想用酷酷的方式谈恋爱 也包括失去你  I'll buy you anything, I'll buy you any ring  我会给你买任何东西 我会给你买任何你喜欢的戒指  And i'm in piece , baby fix me 我支离破碎了 宝贝用你的爱修复我  And you'll shake me til' you wake me from this bad dream  你会一直推我直到把我从噩梦中摇醒  Im going down, down, dooown  我摇摇欲坠  And just can't believe my first lovewon't be around  不能相信我的初恋就这样无疾而终——我感觉比直译不在周围好一点  Baby, baby, baby nooo  宝贝  Baby, baby, baby nooo My baby, baby, baby noo My baby, baby, baby nooo  I thought youd always be mine  我以为你会永远都会是我的  When i was 13 i had my first love  我在十三岁的时候 有了自己的初恋  Here was nobody to compare my baby  就此没人可以和我的宝贝相提并论  And nobody came between us or could ever come above  没人可以介入我们之间或凌驾于这份感情之上  She had me goin crazy  她让我几近疯狂  Oh i was starstruck.  我像一个追星族一样  She woke me up daily dont need no starbucks  她让我的思维清醒就像我每天不能没有星巴克咖啡  She made my heart pound  她让我心跳加速  Asking for a beat when i see her in the street  当我在街头看见她 请给我猛烈的打击叫我不要想他  And in the school on the playground  也包括在学校的操场上  But i really wanna see her on the weekends  但我真的还想在周末看见她  She knows she got me dazy  她应该知道她让我精神恍惚  Cause she was so amazing and now my heart is breaking  因为她是那样为爱疯狂 现在我的心也被伤透了  But i just keep on sayin  但我只是想继续说那句  Baby, baby, baby nooo  宝贝 My baby, baby, baby noo My baby, baby, baby nooo  I thought youd always be mine  我以为你会永远都会是我的  Now Im all gone  现在 我带着回忆走了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貌似为Tik TOK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justin bieber所有歌的歌词以及中文翻译!!!!全部的!做得好有追加!_百度知道
求justin bieber所有歌的歌词以及中文翻译!!!!全部的!做得好有追加!
提问者采纳
One Time (成名曲。)Baby Favorite Girl One Less Lonely GirlDown to EarthCommon DenominatorBiggerFirst DanceLove MePick MeNever Let You GoRunaway LoveSomebody to LoveU SmileThat Should Be MeStuck In the Moment Eenie Meenie (与Sean Kingston Feat.合作。)OverboardKiss and Tell Up
(这首歌曲在百度没有完整的,在别的网站可以去听下。)Where are you now (这首歌曲是JustinBiebre自弹自唱的。 )《baby》歌词:Ohh wooaah You know you love me,I know you care 我知道你爱我 我知道你在意的You shout whenever, And I'll be there 无论何时 只要你呼叫 我就会(出现)在那里You want my love, You want my heart (我感觉)你想要我的爱和我的心And we will never ever ever be apart 我们也永远不会被拆散Are we an item? Girl quit playing 我们是一体的吗?女孩 停止游戏(爱情)了We re just friends, what are you saying 你在说什么?!我们只是朋友?So theres another one, Looks right in my eyes 直视我的眼睛 所以有另一个人My first love broke my heart for the first time我的初恋就这样第一次伤了我的心And I was like 我(感觉我)像一个婴儿Baby, baby, baby nooo My baby, baby, baby nooMy baby, baby, baby noooI thought youd always be mine mine 我以为你会永远都会是我的Baby, baby, baby nooo 宝贝My baby, baby, baby nooMy baby, baby, baby noooI thought youd always be mine, oh oh 我以为你会永远都会是我的 For you, I would have done whatever 为了你 我愿意做任何事Another chance and we, We get together 再给我另一个机会 我们也许会再在一起的And wanna play it cool, About loosin' you 我想用酷酷的方式谈恋爱 也包括失去你I'll buy you anything, I'll buy you any ring 我会给你买任何东西 我会给你买任何你喜欢的戒指And i'm in piece , baby fix me 我支离破碎了 宝贝用你的爱修复我And you'll shake me til' you wake me from this bad dream 你会一直推我直到把我从噩梦中摇醒Im going down, down, dooown 我摇摇欲坠And just can't believe my first love won't be around 不能相信我的初恋就这样无疾而终——我感觉比直译不在周围好一点Baby, baby, baby nooo 宝贝 Baby, baby, baby nooo My baby, baby, baby noo My baby, baby, baby noooI thought youd always be mine 我以为你会永远都会是我的When i was 13 i had my first love 我在十三岁的时候 有了自己的初恋Here was nobody to compare my baby 就此没人可以和我的宝贝相提并论And nobody came between us or could ever come above 没人可以介入我们之间或凌驾于这份感情之上She had me goin crazy 她让我几近疯狂Oh i was starstruck.我像一个追星族一样She woke me up daily dont need no starbucks 她让我的思维清醒就像我每天不能没有星巴克咖啡 She made my heart pound 她让我心跳加速Asking for a beat when i see her in the street 当我在街头看见她 请给我猛烈的打击叫我不要想他And in the school on the playground 也包括在学校的操场上But i really wanna see her on the weekends 但我真的还想在周末看见她She knows she got me dazy 她应该知道她让我精神恍惚Cause she was so amazing and now my heart is breaking 因为她是那样为爱疯狂 现在我的心也被伤透了But i just keep on sayin 但我只是想继续说那句Baby, baby, baby nooo 宝贝 My baby, baby, baby noo My baby, baby, baby noooI thought youd always be mine 我以为你会永远都会是我的Now Im all gone 现在 我带着回忆走了
提问者评价
太感谢了,真心有用
其他类似问题
Justin Bieber - Love Me (Prod. by Frank E)   Oh oh its jb   My friends say I’m a fool to think   我的朋友都说我习惯简单思考   That you’re the one for me   而你就是我的唯一   I guess I’m just a sucker for love   我想我应该是个爱情白痴   ‘Cuz honestly the truth is that   因为事实上   You know I’m never leavin’   你知道的,我从不背叛   ‘Cuz you’re my angel sent from above   因为你是上天派遣给我的天使   Baby you can do no wrong   所以宝贝,你不能背叛我   My money is yours   我的钱就是你的   Give you little more because I love ya, love ya   给你再多一点,是因为我爱你,   With me, girl, is where you belong   而我就是你的最佳归属   Just stay right here   只要站在这里   I promise my dear I’ll put nothing above ya. above ya   我保证亲爱的,你比我的任何东西都重要   Love me, Love me   爱我吧,   Say that you love me   说你爱我   Fool me, Fool me   欺骗我吧   Oh how you do me   哦,就这样做   Kiss me, Kiss me   亲吻我吧   Say that you miss me   说你想我   Tell me what I wanna hear   说一切我乐意听的   Tell me you (love me)   说你爱我   Love me, Love me   爱我吧   Say that you love me   说你爱我   Fool me, Fool me   欺骗我   Oh how you do me   噢,就这么做吧   Kiss me, Kiss me   亲吻我   Say that you miss me   说你想我   Tell me what I wanna hear   说一切我乐意听的   Tell me u love me   说你爱我   People try to tell me   人们试图告诉我   But I still refuse to listen   但是我还是拒绝聆听   Cuz they don’t get to spend time with you   因为他们不值得我花时间   A minute with you is worth more than   和你在一起的一分钟都弥足珍贵   A thousand days without your love, oh your love   1000个没有你的爱的日日夜夜   Baby you can do no wrong   宝贝,你不要背叛我   My money is yours   我的钱就是你的   Give you little more because I love ya, love ya   给你多一点,因为我爱你   With me, girl, is where you belong   我就是你的最佳归属   Just stay right here   就待在这   I promise my dear I’ll put nothin above ya. above ya   我保证,你比我的一切都重要   Love me, Love me   爱我吧   Say that you love me   说你爱我   Fool me, Fool me   欺骗我   Oh how you do me   噢就这样做吧   Kiss me , kiss me   亲吻我   Say that u miss me   说你想我   Tell me what I wanna hear   说一切我乐意听的   Tell me you love me.   说你爱我   Love me, Love me   爱我吧   Say that you love me   说你爱我   Fool me, Fool me   欺骗我   Oh how you do me   噢,就这么做吧   Kiss me , kiss me   亲吻我   Say that u miss me   说你想我   Tell me what憨耽封甘莩仿凤湿脯溅 I wanna hear   说一切我乐意听的   Tell me you love me.   说你爱我   My heart is blind but I don’t care   我的心已经坏了,但是我不在乎   ‘Cuz when I’m with you everything has disappeared   因为和你在一起,所有的东西都消失了   And every time I hold you near   每当我靠近你   I never wanna let you go, oh   我就不想让你离开我,噢   Love me, Love me   爱我吧   Say that you love me   说你爱我   Fool me, Fool me   欺骗我   Oh how you do me   哦,就这么做吧   Kiss me , kiss me   亲吻我   Say that u miss me   说你想我   Tell me what I wanna hear   说一切我乐意听的   Tell me you love me.   说你爱我   Love me, Love me   爱我吧   Say that you love me   说你爱我   Fool me, Fool me   欺骗我   Oh how you do me   哦,就这么做吧   Kiss me , kiss me   亲吻我   Say that u miss me   说你想我   Tell me what I wanna hear   说一切我乐意听的   Tell me you love me   说你爱我Bigger      Gotta believe it 得相信它   Believe it like a fairytale 难道要相信那只是童话?   The tooth under your pillowcase 你的牙齿躲在你的牙套下   And know I won't I won't 我知道 我不会的 不会的   Ever let you down (No) 永远不会让你失望   Like a Seesawing down 我相信我不会再让你像坐跷跷板那样一次次从充满希望到失望   You know why 你知道为什么   Cuz we ain't on the playground no more 我们已经不再游戏   We're big enough to stand in the front line 我们已经长大(跨越成年线)   We're big enough to stand next to love 我们已经有能力去爱   I was a player when I was little 尽管我们曾经只是游戏   but now I'm bigger I'm bigger 但是现在我们已经长大 已经成熟   A heart-breaker when I was little 尽管年轻时我曾让你伤心   but now I'm bigger I'm bigger 但是我已经长大 已经成熟   And all the haters I swear 我发誓:所有憎恨我的人   They look so small from up here 那些阻止你和我在一起的人 现在看起来那么渺小   Cuz we're bigger, love's bigger 因为我们已经长大 我们的爱变得成熟   I'm bigger and you're bigger 我长大了 你也长大了   Whoa oh   I remember when my heart was young 记得当年我幼稚的想法   You were still bigger than me 你始终比我更有有信心   Is that the reason that you stayed 这难道是你等我的原因么?   Most would've got rid of me 许多人希望离开我   Now the boys in the school yard 现在孩子们在操场上   Can't think my hugs 无法想象我的固执   and my kisses are from her 她却无数次亲吻我   When ain't pushed over no more babe 我们没有被风雨打到   We're big enough to stand in the front line 我们已经长大(跨越成年线)   We're big enough to stand next to love 我们已经有能力去爱   I was a player when I was little 尽管我们曾经只是游戏   but now I'm bigger I'm bigger 但是现在我们已经长大 已经成熟   A heart-breaker when I was little尽管年轻时我曾让你伤心   but now I'm bigger I'm bigger 但是我已经长大 已经成熟   And all the haters I swear 我发誓:所有憎恨我的人   They look so small from up here 那些阻止你和我在一起的人 现在看起来那么渺小   Cuz we're bigger, love's bigger 因为我们已经长大 我们的爱变得成熟   I'm bigger and you're bigger 我长大了 你也长大了   I was a player when I was little 尽管我们曾经只是游戏   but now I'm bigger I'm bigger 但是我已经长大 已经成熟   A heart-breaker when I was little 尽管年轻时我曾让你伤心   but now I'm bigger I'm bigger 但是我已经长大 已经成熟   And all the haters I swear 我发誓:所有憎恨我的人   They look so small from up here 那些阻止你和我在一起的人 现在看起来那么渺小   Cuz we're bigger, love's bigger 因为我们已经长大 我们的爱变得成熟   I'm bigger and you're bigger 我长大了 你也长大了   (Remember those stroll down street)记得曾经一起走在小路上   I remember that 我记得   (Don't like Edle Lane?) Like Yesterday (好像是伊德尔的小巷) 就像是昨天   (They shine on me) We were little then (他们把我扔在一旁)我们那时候都很小   (In class I dreamed about you) My baby (在课堂上我梦到你)我的宝贝   You wow wow (You wow wow)   Since then all I can remember is 从那时开始我能感受到   the love only got Bigger 我们的爱越来越深   I was a player when I was little 尽管我们曾经只是游戏   but now I'm bigger I'm bigger 但是我已经长大 已经成熟   A heart-breaker when I was little 尽管年轻时我曾让你伤心   but now I'm bigger I'm bigger 但是我已经长大 已经成熟   And all the haters I swear 我发誓:所有憎恨我的人   They look so small from up here 那些阻止你和我在一起的人 现在看起来那么渺小   Cuz we're bigger, love's bigger因为我们已经长大 我们的爱变得成熟   I'm bigger and you're bigger 我长大了 你也长大了   I was a player when I was little尽管我们曾经只是游戏   but now I'm bigger I'm bigger 但是我已经长大 已经成熟   A heart-breaker when I was little 尽管年轻时我曾让你伤心   but now I'm bigger I'm bigger 但是我已经长大 已经成熟   And all the haters I swear 我发誓:所有憎恨我的人   They look so small from up here 那些阻止你和我在一起的人 现在看起来那么渺小   Cuz we're bigger, love's bigger 因为我们已经长大 我们的爱变得成熟   I'm bigger and you're bigger 我长大了 你也长大了LZ我也很喜欢B宝,歌词什么上网搜搜不就好了么
为您推荐: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01 one time
02 Favourite Girl
03 Down To Earth
05 One Less Lonely Girl
06 First Dance (Featuring Usher)
07 Common Denominator
08 love me
09 One Less Lonely Girl(French Adaptation)
歌曲列表:
01 Baby (feat Ludacris)
02 Somebody To Love
03 Stuck In The Moment
04 U Smile
05 Runaway Love
06 Never Let You Go
07 Overboard (feat Jessica Jarrell)
08 Eenie Meenie (feat Sean Kingston)
10 That Should Be Me
01Never Say Never
02 Somebody To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