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4可以用unity 4 assetbundlee么

&private&static&bool&CombineSpritesHelper(string&path,&string&dpath,&string&name,&int&padding)&&&&{&&&&&&&&string[]&paths&=&AssetDatabase.FindAssets("t:sprite",&new&string[]&{&path&});&&&&&&&&List&Sprite&&spriteList&=&new&List&Sprite&();&&&&&&&&List&Texture2D&&texList&=&new&List&Texture2D&();&&&&&&&&foreach&(var&o&in&paths)&&&&&&&&{&&&&&&&&&&&&Sprite&s&=&AssetDatabase.LoadAssetAtPath(AssetDatabase.GUIDToAssetPath(o),&typeof(Sprite))&as&S&&&&&&&&&&&&if&(null&!=&s)&&&&&&&&&&&&{&&&&&&&&&&&&&&&&spriteList.Add(s);&&&&&&&&&&&&&&&&texList.Add(s.texture);&&&&&&&&&&&&}&&&&&&&&}&&&&&&&&if&(texList.Count&&&<span style="color: #)&&&&&&&&{&&&&&&&&&&&&Texture2D&tex&=&new&Texture2D(<span style="color: #24,&<span style="color: #24,&TextureFormat.ARGB32,&true);&&&&&&&&&&&&Rect[]&uvs&=&UITexturePacker.PackTextures(tex,&texList.ToArray(),&<span style="color: #,&<span style="color: #,&padding,&<span style="color: #24);&&&&&&&&&&&&if&(null&==&uvs)&&&&&&&&&&&&{&&&&&&&&&&&&&&&&EditorUtility.DisplayDialog(path,&"图集超过1024,需要分组成多张图集",&"点击退出");&&&&&&&&&&&&&&&&Object.DestroyImmediate(tex);&&&&&&&&&&&&&&&&tex&=&null;&&&&&&&&&&&&&&&&return&false;&&&&&&&&&&&&}&&&&&&&&&&&&else&&&&&&&&&&&&{&&&&&&&&&&&&&&&&List&SpriteMetaData&&metaList&=&new&List&SpriteMetaData&();&&&&&&&&&&&&&&&&for&(int&i&=&<span style="color: #;&i&&&uvs.L&++i)&&&&&&&&&&&&&&&&{&&&&&&&&&&&&&&&&&&&&SpriteMetaData&data&=&new&SpriteMetaData();&&&&&&&&&&&&&&&&&&&&data.alignment&=&(int)SpriteAlignment.C&&&&&&&&&&&&&&&&&&&&data.border&=&spriteList[i].&&&&&&&&&&&&&&&&&&&&data.name&=&spriteList[i].&&&&&&&&&&&&&&&&&&&&data.pivot&=&spriteList[i].&&&&&&&&&&&&&&&&&&&&data.rect&=&new&Rect(uvs[i].x&*&tex.width,&uvs[i].y&*&tex.height,&uvs[i].width&*&tex.width,&uvs[i].height&*&tex.height);&&&&&&&&&&&&&&&&&&&&metaList.Add(data);&&&&&&&&&&&&&&&&}&&&&&&&&&&&&&&&&//string&dpath&=&path.Substring(0,&path.Length&-&obj.name.Length)&+&"SpriteSet";&&&&&&&&&&&&&&&&if&(!System.IO.Directory.Exists(dpath))&&&&&&&&&&&&&&&&{&&&&&&&&&&&&&&&&&&&&System.IO.Directory.CreateDirectory(dpath);&&&&&&&&&&&&&&&&}&&&&&&&&&&&&&&&&string&file&=&dpath&+&"/"&+&name&+&".png";&&&&&&&&&&&&&&&&if&(System.IO.File.Exists(file))&&&&&&&&&&&&&&&&{&&&&&&&&&&&&&&&&&&&&System.IO.File.Delete(file);&&&&&&&&&&&&&&&&}&&&&&&&&&&&&&&&&System.IO.File.WriteAllBytes(file,&tex.EncodeToPNG());&&&&&&&&&&&&&&&&AssetDatabase.ImportAsset(file,&ImportAssetOptions.ForceUpdate);&&&&&&&&&&&&&&&&TextureImporter&importer&=&AssetImporter.GetAtPath(file)&as&TextureI&&&&&&&&&&&&&&&&importer.spritesheet&=&metaList.ToArray();&&&&&&&&&&&&&&&&importer.spriteImportMode&=&SpriteImportMode.M&&&&&&&&&&&&&&&&importer.textureType&=&TextureImporterType.S&&&&&&&&&&&&&&&&importer.textureFormat&=&TextureImporterFormat.ARGB32;&&&&&&&&&&&&&&&&importer.mipmapEnabled&=&true;&&&&&&&&&&&&&&&&importer.mipmapFilter&=&TextureImporterMipFilter.BoxF&&&&&&&&&&&&&&&&importer.assetBundleName&=&"ui_image/"&+&name.ToLower();&&&&&&&&&&&&&&&&AssetDatabase.ImportAsset(file);&&&&&&&&&&&&&&&&AssetDatabase.Refresh();&&&&&&&&&&&&}&&&&&&&&}&&&&&&&&return&true;&&&&}&&&&[MenuItem("Tool/Combine&Sprites")]&&&&[MenuItem("Assets/Tool/Combine&Sprites")]&&&&public&static&void&CombineSprites()&&&&{&&&&&&&&EditorUtility.DisplayProgressBar("Combine&Sprites",&"Initializing&",&<span style="color: #);&&&&&&&&try&&&&&&&&{&&&&&&&&&&&&Object&obj&=&Selection.activeO&&&&&&&&&&&&string&path&=&AssetDatabase.GetAssetPath(obj.GetInstanceID());&&&&&&&&&&&&string&dpath&=&path.Substring(<span style="color: #,&path.Length&-&obj.name.Length)&+&"SpriteSet";&&&&&&&&&&&&if&(System.IO.Directory.Exists(path))&&&&&&&&&&&&{&&&&&&&&&&&&&&&&string[]&directories&=&System.IO.Directory.GetDirectories(path);&&&&&&&&&&&&&&&&int&count&=&<span style="color: #;&&&&&&&&&&&&&&&&if&(directories.Length&&&<span style="color: #)&&&&&&&&&&&&&&&&{&&&&&&&&&&&&&&&&&&&&foreach&(var&directory&in&directories)&&&&&&&&&&&&&&&&&&&&{&&&&&&&&&&&&&&&&&&&&&&&&count++;&&&&&&&&&&&&&&&&&&&&&&&&EditorUtility.DisplayProgressBar("Combine&Sprites",&string.Format("combing&{0}",&count),&(float)(count)&/&(directories.Length));&&&&&&&&&&&&&&&&&&&&&&&&if&(!CombineSpritesHelper(directory,&dpath,&string.Concat(obj.name,&"_",&count.ToString()),&<span style="color: #))&&&&&&&&&&&&&&&&&&&&&&&&{&&&&&&&&&&&&&&&&&&&&&&&&&&&&break;&&&&&&&&&&&&&&&&&&&&&&&&}&&&&&&&&&&&&&&&&&&&&}&&&&&&&&&&&&&&&&}&&&&&&&&&&&&&&&&else&&&&&&&&&&&&&&&&{&&&&&&&&&&&&&&&&&&&&EditorUtility.DisplayProgressBar("Combine&Sprites",&"combing&0",&<span style="color: #);&&&&&&&&&&&&&&&&&&&&CombineSpritesHelper(path,&dpath,&obj.name,&<span style="color: #);&&&&&&&&&&&&&&&&}&&&&&&&&&&&&}&&&&&&&&}&&&&&&&&catch&(System.Exception&e)&&&&&&&&{&&&&&&&&&&&&Debug.LogError(e);&&&&&&&&}&&&&&&&&EditorUtility.ClearProgressBar();&&&&}使用方法很简单,可以修改源码中的路径,可以将多个Single Sprite合成一个Multi Sprite。然后在供,UGUI使用,注意最好保存好合并前的源文件,不然可能造成新增图片打图集后对应不上从而造成引用丢失。补充UITextPacker.cs :引用自NGUI/*&&&&Based&on&the&Public&Domain&MaxRectsBinPack.cpp&source&by&Jukka&Jyl&#228;nki&&&&/juj/RectangleBinPack/&&&&Ported&to&C#&by&Sven&Magnus&&&&This&version&is&also&public&domain&-&do&whatever&you&want&with&it.*/using&UnityEusing&System.Cusing&System.Collections.Gpublic&class&UITexturePacker{&&&&public&int&binWidth&=&0;&&&&public&int&binHeight&=&0;&&&&public&bool&allowR&&&&public&List&Rect&&usedRectangles&=&new&List&Rect&();&&&&public&List&Rect&&freeRectangles&=&new&List&Rect&();&&&&public&enum&FreeRectChoiceHeuristic&&&&{&&&&&&&&RectBestShortSideFit,&///&&-BSSF:&Positions&the&rectangle&against&the&short&side&of&a&free&rectangle&into&which&it&fits&the&best.&&&&&&&&RectBestLongSideFit,&///&&-BLSF:&Positions&the&rectangle&against&the&long&side&of&a&free&rectangle&into&which&it&fits&the&best.&&&&&&&&RectBestAreaFit,&///&&-BAF:&Positions&the&rectangle&into&the&smallest&free&rect&into&which&it&fits.&&&&&&&&RectBottomLeftRule,&///&&-BL:&Does&the&Tetris&placement.&&&&&&&&RectContactPointRule&///&&-CP:&Choosest&the&placement&where&the&rectangle&touches&other&rects&as&much&as&possible.&&&&};&&&&public&UITexturePacker&(int&width,&int&height,&bool&rotations)&&&&{&&&&&&&&Init(width,&height,&rotations);&&&&}&&&&public&void&Init&(int&width,&int&height,&bool&rotations)&&&&{&&&&&&&&binWidth&=&&&&&&&&&binHeight&=&&&&&&&&&allowRotations&=&&&&&&&&&Rect&n&=&new&Rect();&&&&&&&&n.x&=&0;&&&&&&&&n.y&=&0;&&&&&&&&n.width&=&&&&&&&&&n.height&=&&&&&&&&&usedRectangles.Clear();&&&&&&&&freeRectangles.Clear();&&&&&&&&freeRectangles.Add(n);&&&&}&&&&private&struct&Storage&&&&{&&&&&&&&public&Rect&&&&&&&&&public&bool&paddingX;&&&&&&&&public&bool&paddingY;&&&&}&&&&public&static&Rect[]&PackTextures&(Texture2D&texture,&Texture2D[]&textures,&int&width,&int&height,&int&padding,&int&maxSize)&&&&{&&&&&&&&if&(width&&&maxSize&||&height&&&maxSize)&return&null;&&&&&&&&if&(width&&&maxSize&||&height&&&maxSize)&{&int&temp&=&&width&=&&height&=&&}&&&&&&&&&&&&&&&&//&Force&square&by&sizing&up&&&&&&&&/*&&&&&&&&if&(NGUISettings.forceSquareAtlas)&&&&&&&&{&&&&&&&&&&&&if&(width&&&height)&&&&&&&&&&&&&&&&height&=&&&&&&&&&&&&&else&if&(height&&&width)&&&&&&&&&&&&&&&&width&=&&&&&&&&&}&&&&&&&&*/&&&&&&&&UITexturePacker&bp&=&new&UITexturePacker(width,&height,&false);&&&&&&&&Storage[]&storage&=&new&Storage[textures.Length];&&&&&&&&for&(int&i&=&0;&i&&&textures.L&i++)&&&&&&&&{&&&&&&&&&&&&Texture2D&tex&=&textures[i];&&&&&&&&&&&&if&(!tex)&continue;&&&&&&&&&&&&Rect&rect&=&new&Rect();&&&&&&&&&&&&int&xPadding&=&1;&&&&&&&&&&&&int&yPadding&=&1;&&&&&&&&&&&&for&(xPadding&=&1;&xPadding&&=&0;&--xPadding)&&&&&&&&&&&&{&&&&&&&&&&&&&&&&for&(yPadding&=&1;&yPadding&&=&0;&--yPadding)&&&&&&&&&&&&&&&&{&&&&&&&&&&&&&&&&&&&&rect&=&bp.Insert(tex.width&+&(xPadding&*&padding),&tex.height&+&(yPadding&*&padding),&&&&&&&&&&&&&&&&&&&&&&&&UITexturePacker.FreeRectChoiceHeuristic.RectBestAreaFit);&&&&&&&&&&&&&&&&&&&&if&(rect.width&!=&0&&&&rect.height&!=&0)&break;&&&&&&&&&&&&&&&&&&&&//&After&having&no&padding&if&it&still&doesn't&fit&--&increase&texture&size.&&&&&&&&&&&&&&&&&&&&else&if&(xPadding&==&0&&&&yPadding&==&0)&&&&&&&&&&&&&&&&&&&&{&&&&&&&&&&&&&&&&&&&&&&&&return&PackTextures(texture,&textures,&width&*&(width&&=&height&?&2&:&1),&&&&&&&&&&&&&&&&&&&&&&&&&&&&height&*&(height&&&width&?&2&:&1),&padding,&maxSize);&&&&&&&&&&&&&&&&&&&&}&&&&&&&&&&&&&&&&}&&&&&&&&&&&&&&&&if&(rect.width&!=&0&&&&rect.height&!=&0)&break;&&&&&&&&&&&&}&&&&&&&&&&&&storage[i]&=&new&Storage();&&&&&&&&&&&&storage[i].rect&=&&&&&&&&&&&&&storage[i].paddingX&=&(xPadding&!=&0);&&&&&&&&&&&&storage[i].paddingY&=&(yPadding&!=&0);&&&&&&&&}&&&&&&&&texture.Resize(width,&height);&&&&&&&&texture.SetPixels(new&Color[width&*&height]);&&&&&&&&//&The&returned&rects&&&&&&&&Rect[]&rects&=&new&Rect[textures.Length];&&&&&&&&for&(int&i&=&0;&i&&&textures.L&i++)&&&&&&&&{&&&&&&&&&&&&Texture2D&tex&=&textures[i];&&&&&&&&&&&&if&(!tex)&continue;&&&&&&&&&&&&Rect&rect&=&storage[i].&&&&&&&&&&&&int&xPadding&=&(storage[i].paddingX&?&padding&:&0);&&&&&&&&&&&&int&yPadding&=&(storage[i].paddingY&?&padding&:&0);&&&&&&&&&&&&Color[]&colors&=&tex.GetPixels();&&&&&&&&&&&&//&Would&be&used&to&rotate&the&texture&if&need&be.&&&&&&&&&&&&if&(rect.width&!=&tex.width&+&xPadding)&&&&&&&&&&&&{&&&&&&&&&&&&&&&&Color[]&newColors&=&tex.GetPixels();&&&&&&&&&&&&&&&&for&(int&x&=&0;&x&&&rect.&x++)&&&&&&&&&&&&&&&&{&&&&&&&&&&&&&&&&&&&&for&(int&y&=&0;&y&&&rect.&y++)&&&&&&&&&&&&&&&&&&&&{&&&&&&&&&&&&&&&&&&&&&&&&int&prevIndex&=&((int)rect.height&-&(y&+&1))&+&x&*&(int)tex.&&&&&&&&&&&&&&&&&&&&&&&&newColors[x&+&y&*&(int)rect.width]&=&colors[prevIndex];&&&&&&&&&&&&&&&&&&&&}&&&&&&&&&&&&&&&&}&&&&&&&&&&&&&&&&colors&=&newC&&&&&&&&&&&&}&&&&&&&&&&&&texture.SetPixels((int)rect.x,&(int)rect.y,&(int)rect.width&-&xPadding,&(int)rect.height&-&yPadding,&colors);&&&&&&&&&&&&rect.x&/=&&&&&&&&&&&&&rect.y&/=&&&&&&&&&&&&&rect.width&=&(rect.width&-&xPadding)&/&&&&&&&&&&&&&rect.height&=&(rect.height&-&yPadding)&/&&&&&&&&&&&&&rects[i]&=&&&&&&&&&}&&&&&&&&texture.Apply();&&&&&&&&return&&&&&}&&&&public&Rect&Insert&(int&width,&int&height,&FreeRectChoiceHeuristic&method)&&&&{&&&&&&&&Rect&newNode&=&new&Rect();&&&&&&&&int&score1&=&0;&//&Unused&in&this&function.&We&don't&need&to&know&the&score&after&finding&the&position.&&&&&&&&int&score2&=&0;&&&&&&&&switch&(method)&&&&&&&&{&&&&&&&&&&&&case&FreeRectChoiceHeuristic.RectBestShortSideFit:&newNode&=&FindPositionForNewNodeBestShortSideFit(width,&height,&ref&score1,&ref&score2);&break;&&&&&&&&&&&&case&FreeRectChoiceHeuristic.RectBottomLeftRule:&newNode&=&FindPositionForNewNodeBottomLeft(width,&height,&ref&score1,&ref&score2);&break;&&&&&&&&&&&&case&FreeRectChoiceHeuristic.RectContactPointRule:&newNode&=&FindPositionForNewNodeContactPoint(width,&height,&ref&score1);&break;&&&&&&&&&&&&case&FreeRectChoiceHeuristic.RectBestLongSideFit:&newNode&=&FindPositionForNewNodeBestLongSideFit(width,&height,&ref&score2,&ref&score1);&break;&&&&&&&&&&&&case&FreeRectChoiceHeuristic.RectBestAreaFit:&newNode&=&FindPositionForNewNodeBestAreaFit(width,&height,&ref&score1,&ref&score2);&break;&&&&&&&&}&&&&&&&&if&(newNode.height&==&0)&&&&&&&&&&&&return&newN&&&&&&&&int&numRectanglesToProcess&=&freeRectangles.C&&&&&&&&for&(int&i&=&0;&i&&&numRectanglesToP&++i)&&&&&&&&{&&&&&&&&&&&&if&(SplitFreeNode(freeRectangles[i],&ref&newNode))&&&&&&&&&&&&{&&&&&&&&&&&&&&&&freeRectangles.RemoveAt(i);&&&&&&&&&&&&&&&&--i;&&&&&&&&&&&&&&&&--numRectanglesToP&&&&&&&&&&&&}&&&&&&&&}&&&&&&&&PruneFreeList();&&&&&&&&usedRectangles.Add(newNode);&&&&&&&&return&newN&&&&}&&&&public&void&Insert&(List&Rect&&rects,&List&Rect&&dst,&FreeRectChoiceHeuristic&method)&&&&{&&&&&&&&dst.Clear();&&&&&&&&while&(rects.Count&&&0)&&&&&&&&{&&&&&&&&&&&&int&bestScore1&=&int.MaxV&&&&&&&&&&&&int&bestScore2&=&int.MaxV&&&&&&&&&&&&int&bestRectIndex&=&-1;&&&&&&&&&&&&Rect&bestNode&=&new&Rect();&&&&&&&&&&&&for&(int&i&=&0;&i&&&rects.C&++i)&&&&&&&&&&&&{&&&&&&&&&&&&&&&&int&score1&=&0;&&&&&&&&&&&&&&&&int&score2&=&0;&&&&&&&&&&&&&&&&Rect&newNode&=&ScoreRect((int)rects[i].width,&(int)rects[i].height,&method,&ref&score1,&ref&score2);&&&&&&&&&&&&&&&&if&(score1&&&bestScore1&||&(score1&==&bestScore1&&&&score2&&&bestScore2))&&&&&&&&&&&&&&&&{&&&&&&&&&&&&&&&&&&&&bestScore1&=&score1;&&&&&&&&&&&&&&&&&&&&bestScore2&=&score2;&&&&&&&&&&&&&&&&&&&&bestNode&=&newN&&&&&&&&&&&&&&&&&&&&bestRectIndex&=&i;&&&&&&&&&&&&&&&&}&&&&&&&&&&&&}&&&&&&&&&&&&if&(bestRectIndex&==&-1)&&&&&&&&&&&&&&&&return;&&&&&&&&&&&&PlaceRect(bestNode);&&&&&&&&&&&&rects.RemoveAt(bestRectIndex);&&&&&&&&}&&&&}&&&&void&PlaceRect&(Rect&node)&&&&{&&&&&&&&int&numRectanglesToProcess&=&freeRectangles.C&&&&&&&&for&(int&i&=&0;&i&&&numRectanglesToP&++i)&&&&&&&&{&&&&&&&&&&&&if&(SplitFreeNode(freeRectangles[i],&ref&node))&&&&&&&&&&&&{&&&&&&&&&&&&&&&&freeRectangles.RemoveAt(i);&&&&&&&&&&&&&&&&--i;&&&&&&&&&&&&&&&&--numRectanglesToP&&&&&&&&&&&&}&&&&&&&&}&&&&&&&&PruneFreeList();&&&&&&&&usedRectangles.Add(node);&&&&}&&&&Rect&ScoreRect&(int&width,&int&height,&FreeRectChoiceHeuristic&method,&ref&int&score1,&ref&int&score2)&&&&{&&&&&&&&Rect&newNode&=&new&Rect();&&&&&&&&score1&=&int.MaxV&&&&&&&&score2&=&int.MaxV&&&&&&&&switch&(method)&&&&&&&&{&&&&&&&&&&&&case&FreeRectChoiceHeuristic.RectBestShortSideFit:&newNode&=&FindPositionForNewNodeBestShortSideFit(width,&height,&ref&score1,&ref&score2);&break;&&&&&&&&&&&&case&FreeRectChoiceHeuristic.RectBottomLeftRule:&newNode&=&FindPositionForNewNodeBottomLeft(width,&height,&ref&score1,&ref&score2);&break;&&&&&&&&&&&&case&FreeRectChoiceHeuristic.RectContactPointRule:&newNode&=&FindPositionForNewNodeContactPoint(width,&height,&ref&score1);&&&&&&&&&&&&score1&=&-score1;&//&Reverse&since&we&are&minimizing,&but&for&contact&point&score&bigger&is&better.&&&&&&&&&&&&break;&&&&&&&&&&&&case&FreeRectChoiceHeuristic.RectBestLongSideFit:&newNode&=&FindPositionForNewNodeBestLongSideFit(width,&height,&ref&score2,&ref&score1);&break;&&&&&&&&&&&&case&FreeRectChoiceHeuristic.RectBestAreaFit:&newNode&=&FindPositionForNewNodeBestAreaFit(width,&height,&ref&score1,&ref&score2);&break;&&&&&&&&}&&&&&&&&//&Cannot&fit&the&current&rectangle.&&&&&&&&if&(newNode.height&==&0)&&&&&&&&{&&&&&&&&&&&&score1&=&int.MaxV&&&&&&&&&&&&score2&=&int.MaxV&&&&&&&&}&&&&&&&&return&newN&&&&}&&&&///&Computes&the&ratio&of&used&surface&area.&&&&public&float&Occupancy&()&&&&{&&&&&&&&ulong&usedSurfaceArea&=&0;&&&&&&&&for&(int&i&=&0;&i&&&usedRectangles.C&++i)&&&&&&&&&&&&usedSurfaceArea&+=&(uint)usedRectangles[i].width&*&(uint)usedRectangles[i].&&&&&&&&return&(float)usedSurfaceArea&/&(binWidth&*&binHeight);&&&&}&&&&Rect&FindPositionForNewNodeBottomLeft&(int&width,&int&height,&ref&int&bestY,&ref&int&bestX)&&&&{&&&&&&&&Rect&bestNode&=&new&Rect();&&&&&&&&//memset(bestNode,&0,&sizeof(Rect));&&&&&&&&bestY&=&int.MaxV&&&&&&&&for&(int&i&=&0;&i&&&freeRectangles.C&++i)&&&&&&&&{&&&&&&&&&&&&//&Try&to&place&the&rectangle&in&upright&(non-flipped)&orientation.&&&&&&&&&&&&if&(freeRectangles[i].width&&=&width&&&&freeRectangles[i].height&&=&height)&&&&&&&&&&&&{&&&&&&&&&&&&&&&&int&topSideY&=&(int)freeRectangles[i].y&+&&&&&&&&&&&&&&&&&if&(topSideY&&&bestY&||&(topSideY&==&bestY&&&&freeRectangles[i].x&&&bestX))&&&&&&&&&&&&&&&&{&&&&&&&&&&&&&&&&&&&&bestNode.x&=&freeRectangles[i].x;&&&&&&&&&&&&&&&&&&&&bestNode.y&=&freeRectangles[i].y;&&&&&&&&&&&&&&&&&&&&bestNode.width&=&&&&&&&&&&&&&&&&&&&&&bestNode.height&=&&&&&&&&&&&&&&&&&&&&&bestY&=&topSideY;&&&&&&&&&&&&&&&&&&&&bestX&=&(int)freeRectangles[i].x;&&&&&&&&&&&&&&&&}&&&&&&&&&&&&}&&&&&&&&&&&&if&(allowRotations&&&&freeRectangles[i].width&&=&height&&&&freeRectangles[i].height&&=&width)&&&&&&&&&&&&{&&&&&&&&&&&&&&&&int&topSideY&=&(int)freeRectangles[i].y&+&&&&&&&&&&&&&&&&&if&(topSideY&&&bestY&||&(topSideY&==&bestY&&&&freeRectangles[i].x&&&bestX))&&&&&&&&&&&&&&&&{&&&&&&&&&&&&&&&&&&&&bestNode.x&=&freeRectangles[i].x;&&&&&&&&&&&&&&&&&&&&bestNode.y&=&freeRectangles[i].y;&&&&&&&&&&&&&&&&&&&&bestNode.width&=&&&&&&&&&&&&&&&&&&&&&bestNode.height&=&&&&&&&&&&&&&&&&&&&&&bestY&=&topSideY;&&&&&&&&&&&&&&&&&&&&bestX&=&(int)freeRectangles[i].x;&&&&&&&&&&&&&&&&}&&&&&&&&&&&&}&&&&&&&&}&&&&&&&&return&bestN&&&&}&&&&Rect&FindPositionForNewNodeBestShortSideFit&(int&width,&int&height,&ref&int&bestShortSideFit,&ref&int&bestLongSideFit)&&&&{&&&&&&&&Rect&bestNode&=&new&Rect();&&&&&&&&//memset(&bestNode,&0,&sizeof(Rect));&&&&&&&&bestShortSideFit&=&int.MaxV&&&&&&&&for&(int&i&=&0;&i&&&freeRectangles.C&++i)&&&&&&&&{&&&&&&&&&&&&//&Try&to&place&the&rectangle&in&upright&(non-flipped)&orientation.&&&&&&&&&&&&if&(freeRectangles[i].width&&=&width&&&&freeRectangles[i].height&&=&height)&&&&&&&&&&&&{&&&&&&&&&&&&&&&&int&leftoverHoriz&=&Mathf.Abs((int)freeRectangles[i].width&-&width);&&&&&&&&&&&&&&&&int&leftoverVert&=&Mathf.Abs((int)freeRectangles[i].height&-&height);&&&&&&&&&&&&&&&&int&shortSideFit&=&Mathf.Min(leftoverHoriz,&leftoverVert);&&&&&&&&&&&&&&&&int&longSideFit&=&Mathf.Max(leftoverHoriz,&leftoverVert);&&&&&&&&&&&&&&&&if&(shortSideFit&&&bestShortSideFit&||&(shortSideFit&==&bestShortSideFit&&&&longSideFit&&&bestLongSideFit))&&&&&&&&&&&&&&&&{&&&&&&&&&&&&&&&&&&&&bestNode.x&=&freeRectangles[i].x;&&&&&&&&&&&&&&&&&&&&bestNode.y&=&freeRectangles[i].y;&&&&&&&&&&&&&&&&&&&&bestNode.width&=&&&&&&&&&&&&&&&&&&&&&bestNode.height&=&&&&&&&&&&&&&&&&&&&&&bestShortSideFit&=&shortSideF&&&&&&&&&&&&&&&&&&&&bestLongSideFit&=&longSideF&&&&&&&&&&&&&&&&}&&&&&&&&&&&&}&&&&&&&&&&&&if&(allowRotations&&&&freeRectangles[i].width&&=&height&&&&freeRectangles[i].height&&=&width)&&&&&&&&&&&&{&&&&&&&&&&&&&&&&int&flippedLeftoverHoriz&=&Mathf.Abs((int)freeRectangles[i].width&-&height);&&&&&&&&&&&&&&&&int&flippedLeftoverVert&=&Mathf.Abs((int)freeRectangles[i].height&-&width);&&&&&&&&&&&&&&&&int&flippedShortSideFit&=&Mathf.Min(flippedLeftoverHoriz,&flippedLeftoverVert);&&&&&&&&&&&&&&&&int&flippedLongSideFit&=&Mathf.Max(flippedLeftoverHoriz,&flippedLeftoverVert);&&&&&&&&&&&&&&&&if&(flippedShortSideFit&&&bestShortSideFit&||&(flippedShortSideFit&==&bestShortSideFit&&&&flippedLongSideFit&&&bestLongSideFit))&&&&&&&&&&&&&&&&{&&&&&&&&&&&&&&&&&&&&bestNode.x&=&freeRectangles[i].x;&&&&&&&&&&&&&&&&&&&&bestNode.y&=&freeRectangles[i].y;&&&&&&&&&&&&&&&&&&&&bestNode.width&=&&&&&&&&&&&&&&&&&&&&&bestNode.height&=&&&&&&&&&&&&&&&&&&&&&bestShortSideFit&=&flippedShortSideF&&&&&&&&&&&&&&&&&&&&bestLongSideFit&=&flippedLongSideF&&&&&&&&&&&&&&&&}&&&&&&&&&&&&}&&&&&&&&}&&&&&&&&return&bestN&&&&}&&&&Rect&FindPositionForNewNodeBestLongSideFit&(int&width,&int&height,&ref&int&bestShortSideFit,&ref&int&bestLongSideFit)&&&&{&&&&&&&&Rect&bestNode&=&new&Rect();&&&&&&&&//memset(&bestNode,&0,&sizeof(Rect));&&&&&&&&bestLongSideFit&=&int.MaxV&&&&&&&&for&(int&i&=&0;&i&&&freeRectangles.C&++i)&&&&&&&&{&&&&&&&&&&&&//&Try&to&place&the&rectangle&in&upright&(non-flipped)&orientation.&&&&&&&&&&&&if&(freeRectangles[i].width&&=&width&&&&freeRectangles[i].height&&=&height)&&&&&&&&&&&&{&&&&&&&&&&&&&&&&int&leftoverHoriz&=&Mathf.Abs((int)freeRectangles[i].width&-&width);&&&&&&&&&&&&&&&&int&leftoverVert&=&Mathf.Abs((int)freeRectangles[i].height&-&height);&&&&&&&&&&&&&&&&int&shortSideFit&=&Mathf.Min(leftoverHoriz,&leftoverVert);&&&&&&&&&&&&&&&&int&longSideFit&=&Mathf.Max(leftoverHoriz,&leftoverVert);&&&&&&&&&&&&&&&&if&(longSideFit&&&bestLongSideFit&||&(longSideFit&==&bestLongSideFit&&&&shortSideFit&&&bestShortSideFit))&&&&&&&&&&&&&&&&{&&&&&&&&&&&&&&&&&&&&bestNode.x&=&freeRectangles[i].x;&&&&&&&&&&&&&&&&&&&&bestNode.y&=&freeRectangles[i].y;&&&&&&&&&&&&&&&&&&&&bestNode.width&=&&&&&&&&&&&&&&&&&&&&&bestNode.height&=&&&&&&&&&&&&&&&&&&&&&bestShortSideFit&=&shortSideF&&&&&&&&&&&&&&&&&&&&bestLongSideFit&=&longSideF&&&&&&&&&&&&&&&&}&&&&&&&&&&&&}&&&&&&&&&&&&if&(allowRotations&&&&freeRectangles[i].width&&=&height&&&&freeRectangles[i].height&&=&width)&&&&&&&&&&&&{&&&&&&&&&&&&&&&&int&leftoverHoriz&=&Mathf.Abs((int)freeRectangles[i].width&-&height);&&&&&&&&&&&&&&&&int&leftoverVert&=&Mathf.Abs((int)freeRectangles[i].height&-&width);&&&&&&&&&&&&&&&&int&shortSideFit&=&Mathf.Min(leftoverHoriz,&leftoverVert);&&&&&&&&&&&&&&&&int&longSideFit&=&Mathf.Max(leftoverHoriz,&leftoverVert);&&&&&&&&&&&&&&&&if&(longSideFit&&&bestLongSideFit&||&(longSideFit&==&bestLongSideFit&&&&shortSideFit&&&bestShortSideFit))&&&&&&&&&&&&&&&&{&&&&&&&&&&&&&&&&&&&&bestNode.x&=&freeRectangles[i].x;&&&&&&&&&&&&&&&&&&&&bestNode.y&=&freeRectangles[i].y;&&&&&&&&&&&&&&&&&&&&bestNode.width&=&&&&&&&&&&&&&&&&&&&&&bestNode.height&=&&&&&&&&&&&&&&&&&&&&&bestShortSideFit&=&shortSideF&&&&&&&&&&&&&&&&&&&&bestLongSideFit&=&longSideF&&&&&&&&&&&&&&&&}&&&&&&&&&&&&}&&&&&&&&}&&&&&&&&return&bestN&&&&}&&&&Rect&FindPositionForNewNodeBestAreaFit&(int&width,&int&height,&ref&int&bestAreaFit,&ref&int&bestShortSideFit)&&&&{&&&&&&&&Rect&bestNode&=&new&Rect();&&&&&&&&//memset(&bestNode,&0,&sizeof(Rect));&&&&&&&&bestAreaFit&=&int.MaxV&&&&&&&&for&(int&i&=&0;&i&&&freeRectangles.C&++i)&&&&&&&&{&&&&&&&&&&&&int&areaFit&=&(int)freeRectangles[i].width&*&(int)freeRectangles[i].height&-&width&*&&&&&&&&&&&&&//&Try&to&place&the&rectangle&in&upright&(non-flipped)&orientation.&&&&&&&&&&&&if&(freeRectangles[i].width&&=&width&&&&freeRectangles[i].height&&=&height)&&&&&&&&&&&&{&&&&&&&&&&&&&&&&int&leftoverHoriz&=&Mathf.Abs((int)freeRectangles[i].width&-&width);&&&&&&&&&&&&&&&&int&leftoverVert&=&Mathf.Abs((int)freeRectangles[i].height&-&height);&&&&&&&&&&&&&&&&int&shortSideFit&=&Mathf.Min(leftoverHoriz,&leftoverVert);&&&&&&&&&&&&&&&&if&(areaFit&&&bestAreaFit&||&(areaFit&==&bestAreaFit&&&&shortSideFit&&&bestShortSideFit))&&&&&&&&&&&&&&&&{&&&&&&&&&&&&&&&&&&&&bestNode.x&=&freeRectangles[i].x;&&&&&&&&&&&&&&&&&&&&bestNode.y&=&freeRectangles[i].y;&&&&&&&&&&&&&&&&&&&&bestNode.width&=&&&&&&&&&&&&&&&&&&&&&bestNode.height&=&&&&&&&&&&&&&&&&&&&&&bestShortSideFit&=&shortSideF&&&&&&&&&&&&&&&&&&&&bestAreaFit&=&areaF&&&&&&&&&&&&&&&&}&&&&&&&&&&&&}&&&&&&&&&&&&if&(allowRotations&&&&freeRectangles[i].width&&=&height&&&&freeRectangles[i].height&&=&width)&&&&&&&&&&&&{&&&&&&&&&&&&&&&&int&leftoverHoriz&=&Mathf.Abs((int)freeRectangles[i].width&-&height);&&&&&&&&&&&&&&&&int&leftoverVert&=&Mathf.Abs((int)freeRectangles[i].height&-&width);&&&&&&&&&&&&&&&&int&shortSideFit&=&Mathf.Min(leftoverHoriz,&leftoverVert);&&&&&&&&&&&&&&&&if&(areaFit&&&bestAreaFit&||&(areaFit&==&bestAreaFit&&&&shortSideFit&&&bestShortSideFit))&&&&&&&&&&&&&&&&{&&&&&&&&&&&&&&&&&&&&bestNode.x&=&freeRectangles[i].x;&&&&&&&&&&&&&&&&&&&&bestNode.y&=&freeRectangles[i].y;&&&&&&&&&&&&&&&&&&&&bestNode.width&=&&&&&&&&&&&&&&&&&&&&&bestNode.height&=&&&&&&&&&&&&&&&&&&&&&bestShortSideFit&=&shortSideF&&&&&&&&&&&&&&&&&&&&bestAreaFit&=&areaF&&&&&&&&&&&&&&&&}&&&&&&&&&&&&}&&&&&&&&}&&&&&&&&return&bestN&&&&}&&&&///&Returns&0&if&the&two&intervals&i1&and&i2&are&disjoint,&or&the&length&of&their&overlap&otherwise.&&&&int&CommonIntervalLength&(int&i1start,&int&i1end,&int&i2start,&int&i2end)&&&&{&&&&&&&&if&(i1end&&&i2start&||&i2end&&&i1start)&&&&&&&&&&&&return&0;&&&&&&&&return&Mathf.Min(i1end,&i2end)&-&Mathf.Max(i1start,&i2start);&&&&}&&&&int&ContactPointScoreNode&(int&x,&int&y,&int&width,&int&height)&&&&{&&&&&&&&int&score&=&0;&&&&&&&&if&(x&==&0&||&x&+&width&==&binWidth)&&&&&&&&&&&&score&+=&&&&&&&&&if&(y&==&0&||&y&+&height&==&binHeight)&&&&&&&&&&&&score&+=&&&&&&&&&for&(int&i&=&0;&i&&&usedRectangles.C&++i)&&&&&&&&{&&&&&&&&&&&&if&(usedRectangles[i].x&==&x&+&width&||&usedRectangles[i].x&+&usedRectangles[i].width&==&x)&&&&&&&&&&&&&&&&score&+=&CommonIntervalLength((int)usedRectangles[i].y,&(int)usedRectangles[i].y&+&(int)usedRectangles[i].height,&y,&y&+&height);&&&&&&&&&&&&if&(usedRectangles[i].y&==&y&+&height&||&usedRectangles[i].y&+&usedRectangles[i].height&==&y)&&&&&&&&&&&&&&&&score&+=&CommonIntervalLength((int)usedRectangles[i].x,&(int)usedRectangles[i].x&+&(int)usedRectangles[i].width,&x,&x&+&width);&&&&&&&&}&&&&&&&&return&&&&&}&&&&Rect&FindPositionForNewNodeContactPoint&(int&width,&int&height,&ref&int&bestContactScore)&&&&{&&&&&&&&Rect&bestNode&=&new&Rect();&&&&&&&&//memset(&bestNode,&0,&sizeof(Rect));&&&&&&&&bestContactScore&=&-1;&&&&&&&&for&(int&i&=&0;&i&&&freeRectangles.C&++i)&&&&&&&&{&&&&&&&&&&&&//&Try&to&place&the&rectangle&in&upright&(non-flipped)&orientation.&&&&&&&&&&&&if&(freeRectangles[i].width&&=&width&&&&freeRectangles[i].height&&=&height)&&&&&&&&&&&&{&&&&&&&&&&&&&&&&int&score&=&ContactPointScoreNode((int)freeRectangles[i].x,&(int)freeRectangles[i].y,&width,&height);&&&&&&&&&&&&&&&&if&(score&&&bestContactScore)&&&&&&&&&&&&&&&&{&&&&&&&&&&&&&&&&&&&&bestNode.x&=&(int)freeRectangles[i].x;&&&&&&&&&&&&&&&&&&&&bestNode.y&=&(int)freeRectangles[i].y;&&&&&&&&&&&&&&&&&&&&bestNode.width&=&&&&&&&&&&&&&&&&&&&&&bestNode.height&=&&&&&&&&&&&&&&&&&&&&&bestContactScore&=&&&&&&&&&&&&&&&&&}&&&&&&&&&&&&}&&&&&&&&&&&&if&(allowRotations&&&&freeRectangles[i].width&&=&height&&&&freeRectangles[i].height&&=&width)&&&&&&&&&&&&{&&&&&&&&&&&&&&&&int&score&=&ContactPointScoreNode((int)freeRectangles[i].x,&(int)freeRectangles[i].y,&height,&width);&&&&&&&&&&&&&&&&if&(score&&&bestContactScore)&&&&&&&&&&&&&&&&{&&&&&&&&&&&&&&&&&&&&bestNode.x&=&(int)freeRectangles[i].x;&&&&&&&&&&&&&&&&&&&&bestNode.y&=&(int)freeRectangles[i].y;&&&&&&&&&&&&&&&&&&&&bestNode.width&=&&&&&&&&&&&&&&&&&&&&&bestNode.height&=&&&&&&&&&&&&&&&&&&&&&bestContactScore&=&&&&&&&&&&&&&&&&&}&&&&&&&&&&&&}&&&&&&&&}&&&&&&&&return&bestN&&&&}&&&&bool&SplitFreeNode&(Rect&freeNode,&ref&Rect&usedNode)&&&&{&&&&&&&&//&Test&with&SAT&if&the&rectangles&even&intersect.&&&&&&&&if&(usedNode.x&&=&freeNode.x&+&freeNode.width&||&usedNode.x&+&usedNode.width&&=&freeNode.x&||&&&&&&&&&&&&usedNode.y&&=&freeNode.y&+&freeNode.height&||&usedNode.y&+&usedNode.height&&=&freeNode.y)&&&&&&&&&&&&return&false;&&&&&&&&if&(usedNode.x&&&freeNode.x&+&freeNode.width&&&&usedNode.x&+&usedNode.width&&&freeNode.x)&&&&&&&&{&&&&&&&&&&&&//&New&node&at&the&top&side&of&the&used&node.&&&&&&&&&&&&if&(usedNode.y&&&freeNode.y&&&&usedNode.y&&&freeNode.y&+&freeNode.height)&&&&&&&&&&&&{&&&&&&&&&&&&&&&&Rect&newNode&=&freeN&&&&&&&&&&&&&&&&newNode.height&=&usedNode.y&-&newNode.y;&&&&&&&&&&&&&&&&freeRectangles.Add(newNode);&&&&&&&&&&&&}&&&&&&&&&&&&//&New&node&at&the&bottom&side&of&the&used&node.&&&&&&&&&&&&if&(usedNode.y&+&usedNode.height&&&freeNode.y&+&freeNode.height)&&&&&&&&&&&&{&&&&&&&&&&&&&&&&Rect&newNode&=&freeN&&&&&&&&&&&&&&&&newNode.y&=&usedNode.y&+&usedNode.&&&&&&&&&&&&&&&&newNode.height&=&freeNode.y&+&freeNode.height&-&(usedNode.y&+&usedNode.height);&&&&&&&&&&&&&&&&freeRectangles.Add(newNode);&&&&&&&&&&&&}&&&&&&&&}&&&&&&&&if&(usedNode.y&&&freeNode.y&+&freeNode.height&&&&usedNode.y&+&usedNode.height&&&freeNode.y)&&&&&&&&{&&&&&&&&&&&&//&New&node&at&the&left&side&of&the&used&node.&&&&&&&&&&&&if&(usedNode.x&&&freeNode.x&&&&usedNode.x&&&freeNode.x&+&freeNode.width)&&&&&&&&&&&&{&&&&&&&&&&&&&&&&Rect&newNode&=&freeN&&&&&&&&&&&&&&&&newNode.width&=&usedNode.x&-&newNode.x;&&&&&&&&&&&&&&&&freeRectangles.Add(newNode);&&&&&&&&&&&&}&&&&&&&&&&&&//&New&node&at&the&right&side&of&the&used&node.&&&&&&&&&&&&if&(usedNode.x&+&usedNode.width&&&freeNode.x&+&freeNode.width)&&&&&&&&&&&&{&&&&&&&&&&&&&&&&Rect&newNode&=&freeN&&&&&&&&&&&&&&&&newNode.x&=&usedNode.x&+&usedNode.&&&&&&&&&&&&&&&&newNode.width&=&freeNode.x&+&freeNode.width&-&(usedNode.x&+&usedNode.width);&&&&&&&&&&&&&&&&freeRectangles.Add(newNode);&&&&&&&&&&&&}&&&&&&&&}&&&&&&&&return&true;&&&&}&&&&void&PruneFreeList&()&&&&{&&&&&&&&for&(int&i&=&0;&i&&&freeRectangles.C&++i)&&&&&&&&&&&&for&(int&j&=&i&+&1;&j&&&freeRectangles.C&++j)&&&&&&&&&&&&{&&&&&&&&&&&&&&&&if&(IsContainedIn(freeRectangles[i],&freeRectangles[j]))&&&&&&&&&&&&&&&&{&&&&&&&&&&&&&&&&&&&&freeRectangles.RemoveAt(i);&&&&&&&&&&&&&&&&&&&&--i;&&&&&&&&&&&&&&&&&&&&break;&&&&&&&&&&&&&&&&}&&&&&&&&&&&&&&&&if&(IsContainedIn(freeRectangles[j],&freeRectangles[i]))&&&&&&&&&&&&&&&&{&&&&&&&&&&&&&&&&&&&&freeRectangles.RemoveAt(j);&&&&&&&&&&&&&&&&&&&&--j;&&&&&&&&&&&&&&&&}&&&&&&&&&&&&}&&&&}&&&&bool&IsContainedIn&(Rect&a,&Rect&b)&&&&{&&&&&&&&return&a.x&&=&b.x&&&&a.y&&=&b.y&&&&&&&&&&&&&&&a.x&+&a.width&&=&b.x&+&b.width&&&&&&&&&&&&&&&a.y&+&a.height&&=&b.y&+&b.&&&&}}
&re: [Unity3D] 5.0 图集合并扩展工具,用于解决UGUI与AssetBundle打包造成资源包过大的问题&&&&
已经补上了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unity5.x assetbundl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