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楠字取名字是什么意思为什要用is

您当前的位置: >
她不明白为什么,是因为那酒吗,不是的,那是为什么呢,是什么原因呢,很快这些都不再重要了,很快这些为什么和原因都消失了,最重要的是那种感觉本身,这是自然的规律,我们强烈的挣扎,拼命的抵抗它,自欺欺人的装作没事,在那泰然自若的外表下,事实上我们已经彻底地失控了。这就是因果,无可避免,我们永远受它的奴役,我们只能试图去理解,理解为什么。
She does not understand why - is it the wine? No. What is it then, what is the reason? And soon it does not matter, soon the why and the reason are gone, and all that matters is the feeling itself. This is the nature of the universe. We struggle against it, we fight to deny it, but it is of course pretense, it is a lie. Beneath our poised appearance, the truth is we are completely out of control. Causality. There is no escape from it, we are forever slaves to it. Our only hope, our only peace is to understand it, to understand the `why.'
出自影视:《》
(C)Copyright
不浮躁 ,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号 Powered By小学四年级上册英语复习提纲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小学四年级上册英语复习提纲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5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13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当前位置: &
my name is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我的名字是我叫什么名:&&&&pron. 1.〔I 的所有格〕我的。 my and h ...:&&&&n. 1.名,名字,姓名;名称。 2.名声,名誉;空名, ...:&&&&我的名字:&&&&八荒六合唯我独尊功; 我的名字叫第一无言:&&&&barbra最佳女艺人:&&&&但我的名字叫做依莉莎黛:&&&&呼唤我的名字:&&&&因为我的名字叫做依莉莎黛
例句与用法My name is david . her name is jane .我的名字是大卫,她的名字是珍妮。Robert : i am a new student . my name is robert .罗伯特:我是一个新生。我的名字叫罗伯特。- who are you ? - my name is sati . your name is neo-你是谁? -我是沙谛,你是尼欧Good afternoon . my name is natalie vanderpark下午好我的名字是纳塔丽范得帕克My name is john , i believe i have are servation我叫约翰。我相信我已经预约了。 What ' s your name ? - my name is gabrielle你叫什么名字? -我的名字是gabrielle My name is not pipsqueak , my name is valiant我不是小锉鸟!我的名字是瓦兰特! - what ' s your name ? - my name is gabrielle-你叫什么名字? -我的名字是gabrielle Let
my name is simpson"让我作自我介绍吧,我名叫辛普森。 My name is david beckham and this is my story我是大卫?贝克汉姆。这是我的故事。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my name is的中文翻译,my name is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my name is,my name is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四年级上册复习资料2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四年级上册复习资料2
上传于||文档简介
&&g​d​s​g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