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没明白,我试图得到你。是什么英文歌?提是花样厨神里面的英文歌那首英文歌

有一首歌是女的唱的,是一首英文歌,歌词的开头唱的是曾经我努力坚持,这是什么歌
有一首歌是英文的,是女的唱的一开始说为傲意思蹦蹦蹦 蹦蹦蹦 节奏是三个蹦
来源:网络
关键字: 英文歌 我努力
更新时间:
延伸:本文除了聚合《有一首歌是女的唱的,是一首英文歌,歌词的开头唱的是曾经我努力坚持,这是什么歌》,免费提供的有关英文歌 我努力和有一首歌是英文的,是女的唱的一开始说为傲意思蹦蹦蹦 蹦蹦蹦 节奏是三个蹦的内容之一,已有不少的网友认为此答案对自己有帮助!
网友1的回答
I.m gonna getcha good网友2的回答
问:有一首歌是一个女生唱的英文歌,比较欢快,Connor(歌词催人泪下,我最喜欢的慢歌之一);网友3的回答
mama do -pixie lott kesha 的 tik tok taylor swift 的网友4的回答
一首女的唱的英文歌 高潮有every 莎啦啦啦好像是 172网友5的回答
Doobi Doobi Doo 很多动感的对方会用到这首歌 特别是一些游戏的配乐 是的话楼主给分!网友6的回答
All about That Bass? Meghan Trainor 唱的。网友7的回答
我只知道jessie j-bang bang网友8的回答
就是yy里放过这歌木木那里叫什么英文歌歌词中间那部分就是什么bibibi的女的长的挺好看的什么歌网友9的回答
歌曲: Sans Toi Ma Mie (2005 .. 歌手: Adamo 专辑: 《Platinum Collect..》复制歌词 下载LRC歌词Côte contre côte nos corps vibrent par tempsEt dans cette course sans dériveOn tombe presque hors-champEt dans tes rires qui défoncentPlus que l'ego qui te prendTu nous réduis à l'impossible dans tes tourmentsEt sans gêne tu te défonces tu ne comprends pasCar nous avions une belle histoire tu ne le nierais pasPar contre tes cris défoncent les murs de ton appartementPour atteindre mon cœur qui meurt un peu plus à chaque instantCar ensemble rime avec désordreEt l'homme que te es n'est plus que discordeCar ce que tu es rime avec regretPour ma part je n'ai que ceux qui restent à jamaisTête contre tête tu m'as vaincue juste à tempsEt quand tu es revenuTu n'étais plus comme avantEt tes mensonges ternissent l'homme que tu pourrais êtreEt mes plaies s'ouvrent un peu plus à chaque fois que tu t'entêtesEt sans gêne tu te défonces tu ne comprends pasQue tu détruis une belle histoire et je ne le nierai pasPar contre nos cris détruisent les murs de ton appartementPour atteindre l'amour qui meurt un peu plus à chaque instantCar ensemble rime avec désordreEt l'homme que te es n'est plus que discordeCar ce que tu es rime avec regretPour ma part je n'ai que ceux qui restent à jamaisCar ensemble rime avec désordreEt l'homme que te es n'est plus que discorde网友7的回答
猜你感兴趣
相关关键词我想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得到你 也许过程充满坎坷 这是一首英文歌翻译过来的歌词……是什么歌呀?_百度知道有一首英文歌,歌词里有一句“有我杜威爱我独卫”,请教大神这是什么_百度知道它就在我指间是那首英文歌_百度知道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花样厨神 电影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