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永远都是我的这是ro守护永恒的爱爱是什么英文歌

一首英文歌谁知道这首英文歌叫什么呀
时间: 来源: 编辑:leitiefeng
本文针对用户提问:“谁知道这首英文歌叫什么呀 ?” 所作出解答,
网民回复:链接打不开,有心无力 求一首英文歌。详细描述如下:
B What U Wanna Darin一首英文歌 &We will rock you&?有一首英文歌Drama, Love, Relationships 戏剧、爱和我们的关系
____BabyFace 娃娃脸
Its not about whos right, or whos wrong 与谁对谁错无关
Its not about whos weaker, or whos strong 与谁弱谁强无关
Its not about whos innocent, or whose fault 与谁无辜,谁犯了错无关
It aint really about that kind of thing at all 并不是关于这些
Its not about who does it, who done it, or did it to who 不是关于谁做了这件事,谁完成,或者,它指向谁
Dont matter if the both of you lose 即使你们全盘皆输,也没什么了不起
Its really not about nothing, except for me and you, girl 女孩,除了关系到你和我,这没什么了不起
Its all about drama, and love, and lationships 它是关于戏剧、爱、和我们的关系
And when the going gets tough, you deal with it 当路途变得艰难,由你去承担
And you dont never, you never walk away from it 而你永远不能,永远不能逃离避
You hold on, and be strong 坚持住,坚强些
Its all about drama, and trust, and making it 它只是与戏剧有关,与信任有关,你放手去演,
If your somebody, mess up, you take it in 如果有人被弄得一团糟,你得好好考虑
Dont let no body come between you, you just stay with it 不要让任何人闯入你们的关系,坚持住
And hold on and be strong 坚持,坚强起来
And Hold on 坚持下去
Its not about the stupid things that we say 它并不是关于我们所说的傻事
Were always saying stupid things anyway 我们一直重复着说傻事
Its not about the secrecy or the lies 它并不是关于秘密或谎言
Girl everybodys got a secret to hide 女孩,每个人都有秘密要隐藏
Its not about who was he, or was she, whos creeping on whom 它并不是关于“他是谁”、“她是谁”,或者,“谁为谁而疯狂”
Wont matter if the both of us lose 如果我们都输掉,没什么大不了
Its really not about nothing, except for me and you 没什么大不了,除了,它与你我有关
Its all about drama, and love, and lationships 它是关于戏剧、爱、和我们的关系
And when the going gets tough, you deal with it 当路途变得艰难,由你去承担
And you dont never, you never walk away from it 而你永远不能,永远不能逃避
You hold on, and be strong 坚持住,坚强些
Its all about drama, and trust, and making it 它不过是与戏剧有关,与信任有关,你放手去演
If your somebody, mess up, you take it in 如果有人被弄得一团糟,你得好好考虑
Dont let no body come between you, you just stay with it 别让任何人闯入你们的关系,坚持住
And hold on and be strong 坚持,坚强起来
And Hold on 坚持下去
Aint about your pride 与你的骄傲无关
Aint about yourself 与你无关
Its about the two of you, and no one else 只是关于你们俩人,再无其他
Aint about the hurt 与伤害无关
Aint about the lies 与谎言无关
Aint about the crazy things thats running through your mind 与你头脑中疯狂的事情无关
Its about the love thats supposed to last and never die 它只与我们曾相信的永恒的爱有关
Its all about drama, and love, and lationships它是关于戏剧、爱、和我们的关系
And when the going gets tough, you deal with it当路途变得艰难,由你去承担
And you dont never, you never walk away from it而你永远不能,永远不能逃避
You hold on, and be strong坚持住,坚强些
Its all about drama, and trust, and making it它不过是与戏剧有关,与信任有关,你放手去演
If your somebody, mess up, you take it in如果有人被弄得一团糟,你得好好考虑
Dont let no body come between you, you just stay with it别让任何人闯入你们的关系,坚持住
And hold on and be strong坚持,坚强起来
And Hold on坚持下去一首好听的英文歌Thank you !!!100首好听的英文歌无法知道你说的是哪首歌,链接没用 推荐几首英文歌天与地那首英文歌链接打不开,有心无力 求一首英文歌哪首英文歌好学很不好意思,这个歌我不记得歌词也不知道名字
我只知道这首歌开头的地方是这样唱的,我用中文表达一下
啊一呀哈哟哇 呀一呀 呀一呀
啊一呀哈哟哇 呀一呀 呀一呀
真的很不好意思,我真的很希望赶快知道这个歌叫什么名字。
拜托大家了。一首很好听的英文歌有点像这首
Return To Innocence__Enigma
听听看吧找一首英文歌真是太谢谢你了,你太有才了!_ _|||这个提示也太那个了吧?也要说一下是哪个国家啊!什么里面的啊? 哈哈,抽象耶……有趣的表述 歌曲链接地址如下 但是我觉得歌名好象报错了,,[humansacrifice] ;;2978&lm=&mtid=2&d=9Gullia 的 Oops Jaime Pas Langlais
Oops Jaime Pas Langlais
Je suis douée dans toutes les matières 我多才多艺,样样精通
Les maths et la géographie 数学地理无所不知
Y a que pour la langue dAngleterre 但是对英语
Que jai plein de soucis 我满是烦恼
Mes parents voudraient menvoyer 父母想把我送到
Passer 2 mois chez la Queen 英女皇的国家渡过2个月
Est_ce que *Dieu* pourras la sauver? 可是上帝能拯救她吗?
Si je deviens sa copine? 如果我变成英女皇的伙伴(或女朋友)
Oops jaime pas langlais 啊,我讨厌英语
Mais jaurais la moyenne 但我总会及格
Je vais vous étonner 我会让你们震惊
Mais je serais la reine 但我将会是
Des verbes irréguliers 执掌不规则动词的女王
Mais je prends des cours particuliers 但我上一些特别的课
Avec un vrai accent British 跟随一个大不列颠口音的老师
Sa marmelade et lheure du thé 和他的果酱和下午茶
Il sait que je men fiche 他知道我根本不在乎
Tout ce que jai appris en 6 mois 我这6个月所学的东西
Cest que Madonna is *rich* 我只学到“麦当娜很有钱”
Mais lAnglais ne serait pas du chinois 但英语不会像中文那样难懂
Si mon Prof était Brad Pitt 如果我的老师是布拉德皮特
Et pour comprendre ce que je dit 如果要弄懂我所说的
Cest un peu mission impossible 那这简直是个不可能的任务
Il parait que même à lécrit 我的书写也是一样
Jai un accent terrible 我的口音糟糕透顶
Mais lAnglais à quoi ca me sert? 可是英语这玩意能干啥?
De le parler couramment 讲得流利有什么用
Car ce nest pas en Angleterre 我又不是在英格兰
Que vit mon Prince charmant 那个住着迷人王子的地方
Je suis douée dans toutes les matières 我多才多艺,样样精通
Les maths et la géographie 数学地理无所不知
Y a que pour la langue dAngleterre 但是对英语
Que jai plein de soucis 我满是烦恼
Mais je serais la reine 但我会是
Des verbes irréguliers 执掌不规则动词的女王谢谢QQ音乐上是 非主流慢摇 还是 非主流歌曲、
本链接:http://Paradise.babsoft.net/m/Other3973387.html
一首英文歌有一首英文歌一首好听的英文歌100首好听的英文歌推荐几首英文歌天与地那首英文歌
搜E搜推荐文章英文歌曲 - 欧美伤感情歌 - 永恒的爱 MP3链接qq空间背景音乐歌曲链接外链地址
正在播放英文歌曲 - 欧美伤感情歌 - 永恒的爱
顺序循环播放
把本舞曲分享到
请记住本站
方便下次听
把本站分享给你的朋友,就是对本站最大的支持,不管是男是女都可以^_^!
音乐外链:(可用于音乐下载,QQ空间背景音乐等等)
注意设置qq空间背景音乐时,地址保存后,需要关闭浏览器重新打开就可正常播放音乐了,不要管连率,本站的连通率99.99%
1.英文歌曲 - 欧美伤感情歌 - 永恒的爱外链到QQ空间背景音乐歌曲链接
2.英文歌曲 - 欧美伤感情歌 - 永恒的爱歌曲链接mp3下载和在线试听顺畅播放
3.英文歌曲 - 欧美伤感情歌 - 永恒的爱这首歌曲链接由网友上传提供分享
4.英文歌曲 - 欧美伤感情歌 - 永恒的爱推荐给你朋友,有你们的支持我们会更加强大
上传者IP:183.63.163.163 上传时间: 17:06:11
音乐名称:
音乐大小:3.74MB
外链次数:1
外链地址://01/.mp3
《》在线视听
英文歌曲 - 欧美伤感情歌 - 永恒的爱.mp3是里的一首。如果觉得歌曲好听,就将要听舞曲网告诉你的朋友,尽在要听dj网()要听舞曲网因你们而精彩。有什么经典的英文歌曲
有什么经典的英文歌曲
最好是比较唯美内种的
0.0 我唱的很经典
你唱给我听。
哟西 好的```
斯卡布罗集市
保罗西蒙的寂静之声
或者是卡萨布兰卡
Yesterday Once More Take me to your heart my heart will go on
略懂社热议
楼主你好!!只选对的,不选多的,本人自己觉得最好听的歌,楼主一定要听听啊!(以下的超好听,推荐先听)
I'm Gonna Getcha Good!--Shania Twain &一定要听这首哦&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S Club 7 最近开始听这首歌的,太好听了Any Man Of Mine--Shania Twain 还有这个My name is --Emimem阿姆的经典之作Happy Boys & Girls---Aqua 他\她们的歌很活泼Barbie Girl--Aqua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Alison Krauss细心品味,我很喜欢这首歌的Candy Shop--50 Cent 相信很多人听过吧Back to you--Bryan AdamsThe Power Of Love--Celine Dionyellow--coldplayI COULD BE THE ONE--Donna Lewis 声音很甜Without Me--Eminem 又一首阿姆的经典之作Don't Turn Off the Light--Enrique IglesiasAny one Of Us--Gareth Gates 经典American Idiot--Green Day 朋克乐,我很喜欢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Green DayMoonlight Shadow --Groove CoverageYesterday Yes A Day--Jane BirkinBecause You Live--Jesse McCartney 人又帅歌又好When You Believe--Mariah-Carey 很多地方介绍这首经典的Nothing gonna chang my love for youWe Will Rock You--Queen 摇滚中的经典
我敢保证一定很好听 ,只选好听的,不选多的,楼主听下吧。好听记得加分哦!谢谢 !
pretty boy、、、、as long as you love me 怎么样?
Yesterday Once More卡朋特兄妹
Kiss The Rain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我给你介绍几首英语经典歌吧!神秘园 song from a secret garden(很伤感的纯音乐,听了都想哭).mp3 欧美伤感情歌_because i love you因为我爱你.mp3 美国重金属摇滚乐队-枪炮与玫瑰don'tcry.mp3 别让我的心破碎(悲伤情歌)toni braxton.mp3 steelheart-she's gone.mp3 莎拉-布莱曼—黑色星期天.mp3 受了点伤英文版(好听的要命,特别伤感的一首歌.mp3 (天籁之音)欧美伤感情歌 风之色彩.mp3 美国乡村音乐 - sad movies 伤感电影.mp3 英文歌曲 music - 音乐 - 欧美伤感情歌 - 永恒的爱.mp3 班德瑞 bandari-dream catcher追梦人 黑眼豆豆《where is the love》都是在百度找到的!很好听的哦!!!试听看看把!
很多经典英文歌曲,请使用迅雷下载.1.Back Street-As Long As You Love Me2.Under The Moonlight3.Sydney children choir the melbourne symp4.Bressanone-马修连恩5.Westlife---back at one6.The Tide Is High——Atomic Kitten7.Kevin Little- Turn me on8.Insatiable9.It's My Life10.When I Dream At Night11.Amazing Grace12.Sealed With A Kiss13.Season In The Sun14.Here I Am15.A1 - No More16.Love Is All Around17.Blue--All Rise18.Enrique Iglesias--Hero19.Gangsta's Paradise20.He Kiss From A Rose21.Everybody-Backstreet Boy22.Return To Innocence23.The Color Of Wind-----《风中奇缘》主题歌24.Foreigner---Waiting For A Girl Like You25.Backstreet Boys---I Want It That Way26.Fool's Garden---Lemon Tree27.Lighthouse Family--Free28.No Matter What----《诺丁山》插曲,boys zone代表曲目29.Vincent----纪念梵高的作品,净化人的心灵30.Westlife---Change The World31.Westlife---My love32.Westlife---Fool Again33.Westlife---If I Let You Go34.I Swear35.I Believe I Can Fly36.Hotel california37.The Power of Love38.Yesterdany once more39.Say you say me40.You"ll be in my heart41.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42.Because I Love You
我们都一样 如果你要离开我放不开 边做边爱 没有你的下雪天想念我 越爱越怕追爱的就是你 你不在了芝罘岛 我疯了 黑武士大地的天使 释放 失恋学我和你的那些年 明日经典我是多么想你 浪漫窝心跳如歌 走到最后爱上你的一切花海集乐星球河 至少还有你越单纯越幸福 对不起然后 简单爱 我的主题曲 当爱在靠近 我太乖微笑的结局 每一次想起多余的解释 我们的回忆 我的女主角是你 别再为他流泪 错过 一个人就好你若成风 无可取代 无能为力 淡水河边 我的二分之一 爱你爱你原来这才是真的你 飘着需要你 到底多久爱情傻瓜 值得流泪 二缺一当我在爱你的时候 你从什么时候不再爱我 你的选择 爱我就别伤害我 因为是女子没有你的下雪天 没有如果 最熟悉的陌生人未见面就说再见 我该如何能把你忘记 爱太痛情歌 分开后的关心 那不会是爱吧飞向别人的床 可惜不是你爱情之所以为爱情 你和我 没有你我的一天最后一刻才明白 躲避的爱 用心爱你你不懂 等待的时间 最后,是我开了口 想你零点零一分 安静了如果碰到你的脸 眼泪笑了多想抱着你哭 小酒窝 爱我你怕了吗 广岛之恋 心雨 水晶浅唱 爱情里的眼泪 粉色信笺 送你的独白 城府 认错 如果当时陷入爱里面爱人有何不可 惟爱你 表达爱 这种爱 最爱的人伤我最深 再见亦是朋友没有如果 听你听我 我期待 温柔 以为你都知道 执着 还是朋友 没有抽烟的日子 永远的自由 我是一棵秋天的树一生陪你走 明天不会有泪 和天一样高我期待 爱做梦的孩子 我什么都愿意给我是风筝 带我去月球 别放弃希望 我是多么想你如果你要离开我 以为你都知道 我想把整片天空打 爱上你的一切当我正想和你分享 别再哭了 我们说好的 我走以后 我的爱有罪 如果今生不能在一起我不能一点一点爱你 会哭的人不一定流泪刺心 断了爱情的念头 寂寞还是你 原谅我一次错 第几次离开我 假如爱能重来过错过的情人 要我怎么忘了他 放手 和寂寞说分手 心要让你听见有没有一种爱让人不流泪 分手以后才知最珍贵爱与诺言 没有我这样的人 伤心的时候可以听情歌说分手就分手Sometimes When We Touch 再见了最爱的人 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为了遇见你 曾经相爱 告诉我你还爱我吗 对不起我爱你 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 爱比不爱更寂寞 我不恨你 第一千滴泪被抛弃的人 最爱的人最是伤害 告别的时代没有人比我更爱你飞蛾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渲染离别
1. i miss you--罗百吉 2. 城府--Vae 许嵩3. 为爱停留--郑源4. 当我孤独的时候还可以抱着你--郑源5. 原谅我一次--欢子6. 你的承诺--海鸣威7. 不值得--梦飞船8. 即使知道要见面-Sara9.我的回忆不是我的--海鸣威10.玫瑰花的葬礼--Vae 许嵩11.我们的纪念---李雅薇12.承诺(国语)--刘德华 以上纯属是本 ˊ.劇終! 不惜一切代价为楼主您精心筛选,希望楼主会喜欢.杜绝一切复制! 另外推荐一些好听的外语歌曲给您:1.my love --西街男孩2.B What u wanna --群星3.阿里 ariari --李贞贤4.la la love on my mind --群星5.Never Say Goodbye --李俊基6.别碰我 Don't push me--sweetbox(糖果盒子)7.U -- Super8.Hey OH --悲剧演唱组9.God Is a girl --劲舞团 10.两个人-- 蔡研11.As long As --后街男孩12.Trouble Is a Friend --Lenka 13.Peerless --网络歌手14.Burning --Maria Arredondo15.命运(浪漫满屋)-- Rain16.7年的爱 -- 金贤政(KIM HYUNG JUNG) 我介绍一下 ,
这个里面的不错 真的很好!`绝对首首都是经典!!~~~"可以直接去我空间看自选专集"隆重推荐曲目: 震撼推荐: THERE YOU'LL BE 电影"珍珠港"主题曲,听者有种飞的欲望,绝对经典! 伤怀推荐: EVERY TIME每一次 布兰妮最清亮,纯净的声音,值得收藏. 清新推荐: BIG BIG WORLD大大的世界 清新里隐含着悲伤,对世界的轻轻呼唤....(奥斯卡金曲) 新歌推荐: INCONSOLABLE 后街的又一经典!赞! 唯美推荐 SOLEDAD 西城唯美演绎拉丁曲风,值得珍藏! 真诚推荐 I SWEAR 听见 那誓言了吗?T SWEAR....等都在我的自选专集!
Bizarre Love Triangle歌手:frentela oreja de van gogh歌手:rosasA Todo Color歌手:Las EscarlatinaWhen There Was Me歌手:vanessa hudgensTangled Up 歌手:CranesStay Together歌手:珍妮弗 洛佩兹Unfaithful歌手:RihannaTell Me歌手:SandyEverytime We Touch歌手:CascadaBrining Down The Moon歌手:Joana ZimmerЗнаешь ли ты 歌手:МаксимPeroMeAcuerdoDoTi 歌手:克里斯蒂娜The Loneliness 歌手:babyfaceBlack & White歌手:Carried AwayJe Ferme Les Yeux 歌手:Najoua BelyzelDes Maux Mal Soignés 歌手:Najoua BelyzelPaulina Rubio Ni Una Sola Pal 歌手:Paulina RubioQuand revient l'été 歌手:Najoua Belyzelencore une fois 歌手:helene segaraSay It Right 歌手:Nelly FurtadoFar from the city 歌手:cranesjulie zenatti lorie comme toi 歌手:Tina Arena上面的歌曲比较少噢,都是很好听的,有点不容易找到喔,嘎嘎。。Too Little Too Late 歌手:JoJoTen Feet High 歌手:Andrea Corrstraight from the heart歌手:S Club 7Far from the city 歌手:cranesSka vi g hem till dig 歌手:MiioStay The Same 歌手:Joey McIntyreGhetto Child 歌手:Joe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歌手:Bluecrush 歌手:joey moedaybreak 歌手:Janet Jacksonfearless 歌手:floortjeCry 歌手:RihannaHeartbreak away 歌手:Sharon KipsDry Your Eyes 歌手:3rd StoreeClose to You 歌手:Jay DelanoIt's Not Goodbye 歌手:laura pausinIf I Ever Fall In Love 歌手:Michelle HunzikerShould It Matter 歌手:sisselSee a Little Light 歌手: BelindaA thousand words 歌手:Savage GardenShe’s No You 歌手:JesseMcCartneystronger 歌手:SugababesBetter Than That 歌手: Maria Arredondoon and on 歌手:Maria ArredondoA Thousand Nights 歌手:Maria ArredondoJust a Little Heartache 歌手:Maria ArredondoThat Day 歌手:Maria Arredondo日韩歌曲:裴涩琪的最新歌曲《爱情是什么样子的 》不错的,视听: beige的《影子》Stephanie的《Because of you》韩国电视剧《狗与狼的时间》的插曲《被遮住的天空》还有《愚蠢的心》Jey&Kai的《哀愿》李秀英的《短發》Dearyou01的《To my friend》郑在旭的《给我回去 》Vocal - MtoM的《奇迹(Miracle)》...非主流音乐:mr.lonelypeerless darinQUESTIONnot gonna get ustime to rockla isla bonitaDing Dong SongMy Oh AQUA AQUAB what u wanna b moonlightshadow floorfillerpeerless darin My Oh AQUA AQUADing Dong Song 我给你推荐吧``第一就是我的音乐盒都是我自己喜欢听的国外的歌曲`你仔细听你会喜欢的还有几个比较大的网站是摇滚年音乐网是微播音乐希望你会喜欢
我没有网站,但是有下载地址,要不,进我Q空间看看背景音乐曲目列表(目前70首) 本站文章为本人原创+网络转载,转载主要来源于中国广告人、Teein、视觉中国、【摄.设.画册】,在此一并感谢!Carnavals - 尚·马龙Chaque seconde - KyoAdiemus - AdiemusBusindre Reel - HeviaThe Irish Opera - Ballycotton(贝利卡登)Dance With My Father - Luther VandrossPozovi Menya Tiho Po Imeni - LubeEn Dag Tilbage - Nik&JayThe Mass - EraI'll leave it up to you - Don PhilipSweet Lullaby - Deep ForestCherish this love - A1Angel in the sky - Taro HakaseDu Bist Unglaublich - Andre StadeLonger - Dan FogelbergEversleeping - XandriaListening For The Weather - Bic RungaI Don't Know What I Can Save You From - Kings Of ConvenienceConcerto pour deux voix - Clemence&Jean-Baptiste MaunierNo Other Way - Jack JohnsonNight Prayer - IridioCapaz de Todo - NASHThe Blower's Daughter - Damien RiceThere For Me - Sarah Brightman&Jose CuraSorry - Daniel BedingfieldHappy Christmas(War Is Over) - Maroon 5Better Together - Jack JohnsonAunque no tepueda ver - Alex UbagoTwo beds and a coffee machine - Savage GardenWonderland - MaksimHere 4 One - SquadSave Me - DariusThe Reason - HoobastankThe Lord of the Dance - Ronan HardimanRun(live) - Snow PatrolMoonlight Shadow - Aselin DebisonI'd rather dance with you - Kings Of ConvenienceBackstagepass ins Himmelreich - Die PrinzenLullaby for Lucas - Yann TiersAnaesthesia - Maximilian HeckerDenean - Children's Dawn BlessingLittle Distraction - The LucksmithsWhere's My Love - CarolineThe Last Time - Eric BenetCold - CrossfadeVincent - David RothHome(live) - Michael BubleOnly This Moment - RoyksoppMagic in the air - Deep ForestYou and I Both(live) - Jason MrazIf i'm not the One - Alexander KlawsGames we noble fools play - David FriedmanSoon After Christmas - Stina NordenstamAfter the great change to the worldsL'echec - Yann TiersenPlace Des Grands Hommes - Patrick BruelLucie - Pascal ObispoIch schenk dir die Welt - Die PrinzenInto The Blue - Laurel MusicBeautiful - G4Lucy - JealousyNever Know - Jack JohnsonJackie - Bossa Nostra & Bruna LoppezBig Enough - Chris RiceFaith - GoldfingerTodo Cambio - CamilaHeartbeats - Jose GonzalezCada Manana - ReikYour Man - Josh TurnerGotta Have You - The Weepies
112 - What if 911 - Wonderland 98 Degrees - Because of you AaronCarter - I'm All About You Blue - One love C21 - Stuck in my heart Chris de Burgh - Love of the Heart Divine Cara Dillon - Bonny Bonny Celine Dion - That's the way it is Delta Goodrem - Not me,not I和Lost without you Dido - Thank you和Here with me Daniel Bedingfield - If you are not the one Daniel Powter - Bad Day Faith Hill - There you'll be Glenn Medeiros -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Goo Goo Dolls - Iris Groove Coverage - Far Away From Home Journey - Open Arms Kelly Osbourne - One Word Lene Marlin - Disguise和When you where around Micheal Learns - That is why you go away Ronan Keating -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Sarah Connor - Just one last dance Savage Garden - Chained to you和I knew I loved you Sinead O'Connor - Wake up and make love with me Tata Young - Cinderella Vienna Teng - The tower 你慢慢选吧 都很不错 67 backstreet boys siberia 68 craig da_id don't love you no more 69 craig daivd 7days 70 sting fields of gold 71 atomic kitten if you come to me 72 jet look what you've done 73 marc terenc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74 Aqua My Oh My 75 Aqua Calling You 76 Aqua Around The World 77 Aqua We Belong To The Sea 78 BBR Girl Singing in the Wreckage 79 BBR New Baby Boom 80 Beatles Strawberry fields 81 Beatles Let It Be 82 Beatles yellow submarine 83 John Lennon my love 84 Cara Dillon Craigie Hill 85 Cara Dillon She's like the swallow 86 Cara Dillon Maid of Culmore 87 Green Day 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 88 Green Day Shes A Rebel 89 groove coverage Far Away From Home 90 groove coverage God is A Girl 91 groove coverage she 92 groove coverage 7 years and 50 days 93 Hilary Duff So Yesterday 94 Hilary Duff Come Clean 95 Hilary Duff Little Voice 96 Hilary Duff Party Up 97 Lene Marlin So I See 98 Lene Marlin Unforgivable Sinner 99 jay&linkin park numb encore 100 Mcfly All About You 101 MLTR 25Minutes 102 MLTR That'sWhy 103 MLTR sleeping child 104 MLTR paint my love 105 MLTR blue night 106 RichardMarx Can'tHelpFallingInLove 107 班德瑞 安妮的仙境annie's wonderland 108 Sweetbox Killing Me DJ 109 Sweetbox Cinderella 110 Sweetbox Unforgiven 111 Sweetbox On The Radio 112 Sweetbox Human Sacrifice 113 tatu not gonna get us 114 tatu 30 minutes 115 the cranberries dying in the sun 116 the cranberries never grow old 117 the cranberries animal instinct 118 the cranberries hollywood 119 the cranberries you & me 120 the cranberries zombie 121 the cranberries stars 122 the cranberries just my imagination 123 spice girls viva forever 124 howie day collide 125 celion_dion the_power_of_love 126 Chumbawamba Tubthumping 127 Elton John Tiny Dancer 128 five until the time is through 129 gareth gates anyone of us 130 Five For Fighting 100 Years 131 The Strokes 12:51 132 Bowling for Soup 1985 133 ateens firefly 134 Baha men Move It Like This 135 98' Because Of You 136 blackmoresnight under_a_violet_moon 137 blue you make me wanna 138 boyzone love me for a reason 139 Cardigans Lovefool 140 Enrique Iglesias Be With You 141 Hanson I'llComeToYou 142 Hanson MMMBop 143 Hear'Say Pure And Simple 144 Tragedie Hey Oh 145 Shania Twain I'm Gonna Getcha Good! 146 jem they 147 jewel stand 148 Kylie Minogue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pretty boy
the day you went away
you are not alone
I stay in love
My Happy Ending
in the end
far away form home
a little love、
you are not alone。
略懂社热议
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