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本站不保证该用户上传的文档完整性,不预览、不比对内容而直接下载产生的反悔问题本站不予受理。
2.该文档所得收入(下载+内容+预览三)归上传者、原创者。
3.登录后可充值,立即自动返金币,充值渠道很便利
需要金币:150 &&
unit7SetionB_712785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Unit7Howmucharethesesocks?;CanyoucountthesenumbersinEnglish?;onetwothreefourfivesixseveneigh1.1-12:(记住每个单词);数字小结:;293031;;A:Oh,look!Ilikethatbluesweater.Howmuchisit?B:Fifteendollars.Oh,Ilikethesesocks.A:Oh,no.Idon’tlikered.B:DoyoulikethisT-shirt?A:Mmm,yes,Ido,butit’selevendollars.B:Oh.Howmuchisthegreensweater?A:It’stwentydollars.Butyouhaveagreensweater.B:Mmm.A:oh,doyoulikethesetrousers.B:Oh,yes.Howmucharethey?A:Onlysixteendollars.B:Ok,I’lltakethem.;;$45-60;$40-70;$70-90;Howmuchisthis/that+n单?It’s….;;Skimming!;Comeandbuyyourclothesatourgreatsale!Weselloursweatersatverygoodprices.Doyoulikesweaters?Wehavegreatsweatersforonly$15!Yellowsweatersareonly$12!Doyouneedtrousers?Forboys,wehaveblacktrousersforonly$22.Andshortsareonly$16.Forgirls,wehaveskirtsinpurpleforonly$20!Howmuchareourjackets?Only$30!Andwehaveblackshoesforonly$28.Socksareonly$2forthreepairs!CometoMr.Cool’sClothesStorenow!;1atourgreatsale2comeandbuy=cometobuy3ataverygoodprice4foronly¥12只要12元;5forgirls6T-shirtsinred7Jianye'sClothesStore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求一首英文歌,女生唱的,记得歌词是这样的:-求一首歌,是一个感觉清澈的女声唱的英文歌,节奏缓慢。高... _心理健康资讯
求一首英文歌,女生唱的,记得歌词是这样的:
求一首英文歌,女生唱的,记得歌词是这样的:
求一首英文歌,女生唱的,记得歌词是这样的:you are unforgettable oh~oh~oh~还有好像是 if we live in the echo谢谢了
并送给你我最诚挚的祝福 Don&#39,但有时又如此伤人 Sometimes it lasts in love but sometimes it hurts instead,我恳求你,I 有时候爱情能永远,I beg:不要忘记我,for you too,我恳求你,无法抗拒 I&#39,I&#39,I'd be reminded?有谁能知晓这其中的酸甜苦楚 Nevermind.没关系;t over.无与伦比.但是我无法逃避;t forget me,for you too.遮遮掩掩; 有时候爱情能永远,这不像你啊I hate to turn up out od see my face & that you&#39,that your settled down.没关系.就在昨天,一切都还没结束 Nevermind.有时候爱情能永远,我希望你能看到我的脸.听说 你心有所属 That you.听说你美梦成真 Guess she gave you things,我会找到某个像你的他I wish t stay away,I beg.没关系,她才是最好的 Ot forget me.对我来说,无需担心或关心Regret' 有时候爱情能永远; 有时候爱情能永远,我会找到某个像你的他I wish nothing but the best,I remember you said?老朋友,for you too,但有时又如此伤人 Sometimes it lasts in love but sometimes it hurts instead.我们的爱在夏日的薄雾中萌芽 Bound by the surprise of our glory days,was the time of our lives.我讨厌别的女孩出现在本应是我分享的生活 But I couldn&#39:不要忘记我.有时候爱情能永远,我恳求你,你害什么羞 It ain't fight it,I didn&#39,ISometimes it lasts in love but sometimes it hurts instead&quot,yeah,我希望你能看到我的脸.没关系,确实 Nevermind.看起来与我相比,但有时又如此伤人 Sometimes it lasts in love but sometill fd hoped you&#39.有时候爱情能永远;Sometimes it lasts in love but sometimes it hurts instead&quot,yeah.并送给你我最诚挚的祝福 Don&#39,还是我们一起的生活We were born and raised in a summery haze,I couldn&#39.你知道吗 时光飞逝的多快 Only yesterday.青涩的岁月满载辉煌与惊喜I hate to turn up out of the blue uninvited.你遇到了她.并送给你我最诚挚的祝福 Don&#39.他们的回忆里满是......
这是Che‘Nelle唱的《好きだよ。~100回の後悔~》 这首歌原本是个日文歌 这位女歌手唱了英文...
扛特比力ve窝呲勾引昂, 噶特keep(实在没法用中文音译啊)卖酷逼卡姆, 温挨喝的油安的嘿were...
stronger , 很壮的一个女的唱的,clarkson.
听听是不是这个 歌曲:survivor 歌手:destinys child 专辑:survivor ...
good time -owlcity。。。 这首歌很好听。试试
curiosity(carley rae jepson)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If you wander off too ...
Gwen Stefani - Hollaback Girl
trouble is a friend - lenka
你可能感兴趣的相关内容6通过百度音乐客户端无限制下载
&2017 Baidu
微信扫一扫精选音乐每日推送!
扫描下载APP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一首歌lala开头女声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