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 fung-true love歌词colour的中文歌词?

A Little Love 小小的爱 - Fiona Fung歌词及中文翻译_英语资源_无忧考网
A Little Love 小小的爱 - Fiona Fung歌词及中文翻译
09:38 来源:网络综合
英语资源网权威发布A Little Love 小小的爱 - Fiona Fung歌词及中文翻译,更多A Little Love 小小的爱 - Fiona Fung歌词及中文翻译相关信息请访问英语资源网。
greatness as you伟大如你smallest as me渺小如我you show me what is deep as sea是你 向我展示了 何谓爱如海般深a little love一点爱little kiss一个吻a little hug小小的拥抱little gift轻礼一份all of little something这些点点滴滴these are our memories都是我们宝贵的记忆 you make me cry你让我哭make me smile让我笑make me feel that love is true让我感到你的爱是真you always stand by my side你总是站在我身边i don't want to say goodbye我也不舍得跟你说再见 you make me cry你让我哭make me smile让我笑make me feel the joy of love让我感到爱的奇妙oh kissing you哦 给你一个吻thank you for all the love you always give to me谢谢你一直以来献给我的所有爱oh i love you哦 我爱你 *
yes i do我真的爱你i always do一直爱着你 make me cry你让我哭make me smile让我笑make me feel that love is true让我感到你的爱是真you always stand by my side你总是站在我身边i don't want to say goodbye我也不舍得跟你说再见 you make me cry你让我哭make me smile让我笑make me feel the joy of love让我感到爱的奇妙oh kissing you哦 给你一个吻thank you for all the love you always give to me谢谢你一直以来献给我的所有爱oh i love you哦 我爱你 to be with you好想和你在一起oh i love you哦 我爱你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Forbidden Colour 中文翻译这是阪本龙一的一首名曲,一直想求中文翻译。以下为歌词。
禁色 Forbidden Colours 阪本龙一
The wounds on your hands never seem to heal I thought all I needed was to believe
Here am I ,a lifetime away from you The blood of Christ ,or the beat of my heart My love wears forbidden colours My life believes
Senseless years thunder by Millions are willing to give their lives for you Does nothing live on? Learning to cope with feeling aroused in me My hands in the soil,buried inside of myself My love wears forbidden colours My life believes in you once again
I will go walking in circles While doubting the very ground beneath me Trying to show unquestioning faith in everything Here am I ,a lifetime away from you The blood of Christ ,or a change of heart My love wears forbidden colours My life believes My love wears forbidden colours My life believe in you once again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禁色 Forbidden Colours
The wounds on your hands never seem to heal 面对着难以愈合的掌中分离。 I thought all I needed was to believe 唯一需要的,是再次融入。 Here am I, a lifetime away from you 站在...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冯曦妤
天籁之音《TRUE COLORS》(Fiona Fung)下载至电脑扫码用手机看用或微信扫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冯曦妤
天籁之音《TRUE COLORS》(Fiona Fung)扫码用手机继续看用或微信扫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扫码后可分享给好友没有优酷APP?立即下载请根据您的设备选择下载版本
药品服务许可证(京)-经营- 请使用者仔细阅读优酷、、、Copyright(C)2017 优酷
版权所有不良信息举报电话:The One True Colour (Live at Alexandra Palace)-Enter Shikari, The One True Colour (Live at Alexandra Palace)MP3下载,歌词下载 - 虾米音乐
The One True Colour (Live at Alexandra Palace)
@微博好友,送歌给Ta!
Sorry,此歌曲暂无文本歌词。
使用手机扫码收听单曲
打开虾米音乐APP
点击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
收藏The One True Colou的人们
听The One True Colou的人也听
关注虾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how her true colour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