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高峰期 英语用英语怎么说

<meta property="og:description" content="旅游英语怎么说?旅游英语怎么表达?随着我国旅游业的快速发展,中国加入WTO,上海世博的召开,以及越来越多的大型国际活动先后在中国举行,这些都必对旅游业的管理和服务提出新的挑战。一线口语以其独特的教学方法、专业的师资力量、权威的教学软件等,精心为大家打造一系列旅游英语课程,其旅游英语口语班,让你快速掌握旅游专业英语,练就一口流利的口语。"/>
旅游英语怎么说
旅游英语怎么说?旅游英语怎么表达?&1.journey 一般用于路途较远的长途线性旅游例如:A pleasant journey to you! 祝你一路顺风!&tour 一般用于巡回游,比如巡游世界一圈,这样的,一般都是回来了才用这个说,完成了一个轨迹,例如I'd like to tour in companies that go round the country.&我喜欢随流动剧团作巡回演出。travel,简单性的&trip 一般用于简单的旅行出差之类的例如:He has gone on a business trip.&他出差去了。&所以从享受角度来说,从好到差应该是journey,tour,trip,travel还是凭感觉,多读例句2.这一组就是靠语气强烈程度来区分,从强到弱依次是must can might peobably maybe3.基本可以通用,都能放句首,引导从句时maybe前要加逗号,这个我也说不太清楚,还是多读例句,读的多了感觉就出来.&随着我国旅游业的快速发展,中国加入WTO,上海世博的召开,以及越来越多的大型国际活动先后在中国举行,这些都必对旅游业的管理和服务提出新的挑战。以其独特的教学方法、专业的师资力量、权威的教学软件等,精心为大家打造一系列,其旅游英语口语班,让你快速掌握旅游专业英语,练就一口流利的口语。&常用旅游英语口语:&多谢!&& Thanks a lot.对不起,麻烦你。&& Excuse me.抱歉。&& Excuse the mess.需要帮忙吗?&&Can I help you.谢谢你的帮助。&& Thank you for helping me.无论如何,我还要感谢你。&& Thanks, anyway.您好。&&How are you!初次见面问好。&& How do you do!很高兴见到你。&& (It's) nice to meet you.请问您从哪来。&&Where are you from?请问贵姓。&&Can I have your name?我叫&&。&& My name is && (I'm &&)很高兴认识你。&& It was a pleasure meeting you.很高兴见到你。&& Pleased to meet you.希望再见到你。&& Hope to see you again.这是不是说我以后可以再见到你?&& Does that mean that I can see you again?玩得快乐&&Have a good time.祝你好运。&& Good luck.我希望没事。&& I hope nothing is wrong.怎么了?&& What's the matter?糟糕,严重吗?&& Oh, no! Is it serious?我真为你难过。&& I'm sorry for you.一路平安,走好。&& Have a safe trip home.1.I&m an office worker. 我是上班族。2.I work for the government. 我在政府机关做事。3.I&m happy to meet you. 很高兴见到你。4.I like your sense of humor. 我喜欢你的幽默感。5.I&m glad to see you again. 很高兴再次见到你。6.I&ll call you. 我会打电话给你。7.I feel like sleeping/ taking a walk. 我想睡/散步。8.I want something to eat. 我想吃点东西。9.I need your help. 我需要你的帮助。10.I would like to talk to you for a minute. 我想和你谈一下。11.I have a lot of problems. 我有很多问题。12.I hope our dreams come true. 我希望我们的梦想成真。13.I&m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我期望见到你。14.I&m supposed to go on a diet / get a raise. 我应该节食/涨工资。15.I heard that you&re getting married. Congratulations.听说你要结婚了,恭喜!16.I see what your mean. 我了解你的意思。17.I can&t do this. 我不能这么做。18.Let me explain why I was late. 让我解释迟到的理由。19.Let&s have a beer or something. 咱们喝点啤酒什么的。20.Where is your office? 你们的办公室在哪?21.What is your plan? 你的计划是什么?22.When is the store closing? 这家店什么时候结束营业?23.Are you sure you can come by at nine? 你肯定你九点能来吗?24.Am I allowed to stay out past 10? 我可以十点过后再回家吗?25.The meeting was scheduled for two hours, but it is now over yet. 会议原定了两个小时,不过现在还没有结束。26.Tom&s birthday is this week. 汤姆的生日就在这个星期。27.Would you care to see it/ sit down for a while? 你要不要看/坐一会呢?28.Can you cover for me on Friday/help me/ tell me how to get there? 星期五能不能请你替我个班/你能帮我吗/你能告诉我到那里怎么走吗?29.Could you do me a big favor? 能否请你帮我个忙?30.He is crazy about Crazy English. 他对疯狂英语很着迷。31.Can you imagine how much he paid for that car?你能想象他买那车花了多少钱吗?32.Can you believe that I bought a TV for $25?33.Did you know he was having an affair/cheating on his wife? 你知道他有外遇了吗?/欺骗他的妻子吗?34.Did you hear about the new project? 你知道那个新项目吗?35.Do you realize that all of these shirts are half off? 你知道这些衬衫都卖半价了吗?36.Are you mind if I take tomorrow off? 你介意我明天请假吗?37.I enjoy working with you very much. 我很喜欢和你一起工作。38.Did you know that Stone ended up marrying his secretary? 你知道吗?斯通最终和他的秘书结婚了。39.Let&s get together for lunch. 让我们一起吃顿午餐吧。40.How did you do on your test? 你这次考试的结果如何?41.Do you think you can come? 你认为你能来吗?42.How was your weekend ? 你周末过得怎么样?43.Here is my card. 这是我的名片。44.He is used to eating out all the time. 他已经习惯在外面吃饭了。45.I&m getting a new computer for birthday present. 我得到一台电脑作生日礼物。46.Have you ever driven a BMW? 你有没有开过&宝马&?47.How about if we go tomorrow instead? 我们改成明天去怎么样?48.How do you like Hong Kong? 你喜欢香港吗?49.How do you want your steak? 你的牛排要几分熟?50.How did the game turn out? 球赛结果如何?51.How did Mary make all of her money? 玛丽所有的钱是怎么赚到的?52.How was your date? 你的约会怎么样?53.How are you doing with your new boss? 你跟你的新上司处得如何?54.How should I tell him the bad news? 我该如何告诉他这个坏消息?55.How much money did you make? 你赚了多少钱?56.How much does it cost to go abroad? 出国要多少钱?57.How long will it take to get to your house? 到你家要多久?58.How long have you been here? 你在这里多久了?59.How nice/pretty/cold/funny/stupid/boring/interesting.60.How about going out for dinner? 出去吃晚餐如何?61.I&m sorry that you didn&t get the job. 很遗憾,你没有得到那份工作。62.I&m afraid that it&s not going to work out. 我恐怕这事不会成的。63.I guess I could come over. 我想我能来。64.Is it okay to smoke in the office? 在办公室里抽烟可以吗?65.It was kind of exciting. 有点剌激。66.I know what you want. 我知道你想要什么。67.Is that why you don&t want to go home? 这就是你不想回家的原因吗?68.I&m sure we can get you a great / good deal. 我很肯定我们可以帮你做成一笔好交易。69.Would you help me with the report? 你愿意帮我写报告吗?70.I didn&t know he was the richest person in the world.我不知道他是世界上最有钱的人。71.I&ll have to ask my boss/wife first.我必须先问一下我的老板/老婆。72.I take it you don&t agree. 这么说来,我认为你是不同意。73.I tried losing weight, but nothing worked. 我曾试着减肥,但是毫无效果。74.It doesn&t make any sense to get up so early.那么早起来没有任何意义。75.It took years of hard work to speak good English. 讲一口流利的英语需要多年的刻苦*练。76.It feels like spring/ I&ve been here before. 感觉好象春天到了/我以前来过这里。77.I wonder if they can make it. 我在想他们是不是能办得到。78.It&s not as cold / hot as it was yesterday. 今天不想昨天那么冷/热。79.It&s not his work that bothers me; it&s his attitude. 困扰我的不是他的工作,而是他的态度。80.It sounds like you enjoyed it. 听起来你好象蛮喜欢的。81.It seems to me that be would like to go back home. 我觉得他好象想要回家。82.It looks very nice. 看起来很漂亮。83.Is everything under control? 一切都在掌握之中吗?84.I thought you could do a better job. 我以为你的表现会更好。85.It&s time for us to say &No& to America. 是我们对美国说不的时候了。86.The show is supposed to be good. 这场表演应当是相当好的。87.It really depends on who is in charge. 那纯粹要看谁负责了。88.It involves a lot of hard work. 那需要很多的辛勤工作。89.That might be in your favor. 那可能对你有利。90.I didn&t realize how much this meant to you. 我不知道这个对你的意义有这么大。91.I didn&t mean to offend you. 我不是故意冒犯你。92.I was wondering if you were doing anything this weekend. 我想知道这个周末你有什么要做。93.May I have your attention., please? 请大家注意一下。94.This is great golfing / swimming/ picnic weather. 这是个打高尔夫球/游泳/野餐的好天气。95.Thanks for taking me the movie. 谢谢你带我去看电影。96.I am too tired to speak. 我累得说不出活来。97.Would you tell me your phone number? 你能告诉我你的电话号码吗?98.Where did you learn to speak English? 你从哪里学会说英语的呢?99.There is a TV show about AIDS on right now. 电视正在播放一个关于爱滋病的节目。100.What do you think of his new job/ this magazine? 你对他的新工作/这本杂志看法如何?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文中的tourist boom就是“旅游热潮”的意思,其中boom用作名词,意为“繁荣;兴旺;暴涨”,如:consumer boom(消费增长),baby boom(生育高峰),economic boom(经济繁荣)等。
第三段中的preferential用作形容词,意为“优先的;特惠的”,如:Don't expect to get preferential treatment.(不要指望受到优待。)今天的作业是翻译下面一句话
We will give preferential treatment to your order.[ 参考答案:我们会优先处理你们的订单。 ]
★ 完成作业,可以将答案回复在评论中。
★ 获取答案,请选中作业下方括号中的文字。
Edited by 典典
10-01 21:52
点击图片,查看相关主题的更多文章
精华推荐阅读
热门评论文章去旅游用英文怎么说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去旅游用英文怎么说
我有更好的答案
To travelgo on a trip have a trip go for a trip
采纳率:17%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英文的相关知识
&#xe675;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xe6b9;景点用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景点用英语怎么说
景点 feature spot,view spot 旅游景点 tourist attractiontourist destinationscenic spotplaces of tourist attraction &常用词汇&
生态旅游景点eco-attraction
采纳率:54%
大学英语书上用到了attraction其他的也有tourist attraction、scenic spot、scenery spot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景点网络释义景点:Pinpoint|scenic spots|POI旅游景点:Tourist attractions|More Places to Visit著名景点:National Landmark|International Landmark
[建] feature spot ; [建]又称 :景点(view spot )1. Ferry boats ply regularly between all the resorts on the lake. 渡船定时往返于湖的各旅游景点。来自《简明英汉词典》2. During our two-day stopover in Bangkok we saw most of the sights. 在曼谷中途停留的两天里,我们游览了大部分景点。来自《简明英汉词典》3. Entry tickets to most attractions are included in the price of the holiday. 度假收费中包括大多数景点的入场券。来自《简明英汉词典》4. They stayed at several of the island&#39;s top tourist spots. 他们在岛上最著名的几处旅游景点作了停留。来自辞典例句5. Perhaps the most important tourist sights is the Capital Building. 最重要的一个景点可能就是国会大厦了。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英语的相关知识
&#xe675;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xe6b9;当前位置: &
去旅游的英文
英文翻译go on a triptaking a trip&&&& leave... &&&&&& tourism... &&&&&&luzern... &&&&&&are you going away for the summer... &&&&&&he dreamed of traveling to remote south sea islands... &&&&&& mak ...... &&&&&&set out on the trip/journey/excursion... &&&&&&lastghoststanding... &&&&&&road trip... &&&&&&travel alone... &&&&&& tourism
发展与管理旅游事业 develop a 环球旅游 a round-the- ...... &&&&&&thekindnessofstranger... &&&&&&to journey into far regions... &&&&&&let’s travel... &&&&&&take a journey with soul... &&&&&&when are you going to start on your journey... &&&&&&tourism... &&&&&&traveling with yoshitomo nara... &&&&&&i'm going to travel all over the world... &&&&&&grand tour... &&&&&&navona... &&&&&&reise, -n... &&&&&&grand empress dowager... &&&&&&travel-see tourism... &&&&&&tourist class cabin... &&She has gone off on her travels again .她又去旅游了。I do not like to travel during the holiday season我不喜欢在度假的季节去旅游Whether or not will you travel to other countries你是否准备到其它国家去旅游? If you wish to travel as a tourist or a private visitor如果去旅游或作个人访问To all the great capitals of europe and . .到所有著名的欧洲首府去旅游然后. . We took advantage of the fine weather to go on a hike我们利用晴朗的天气去旅游。 After you get this job done , take a trip abroad在你把这事做完后去国外去旅游去吧We the class have 25 % candidates to choose to travel1我们班有25 %的人选择去旅游。 He dreamed of traveling to remote south sea islands他曾梦想到遥远的南海诸岛去旅游When i have money , i can travel with you我有钱时,就能与你一块儿去旅游了。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去旅游的英文翻译,去旅游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去旅游,去旅游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物流高峰期 英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