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好き,お好き,好きな人好多人发999什么意思思

【那些年被翻唱过的日文歌】036 好きな人——记得要忘记
皆さん、今年12月能力考的准考证可以打印了哦!
终于等到了,mint第一次去考有点小紧张
本节目的另一主持人@未来未至也要参加考试,可惜和我不是一个城市的,不过我们都会加油的!
同参加考试的亲们大家也要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又啰嗦了。。。今天带来的是S.H.E记得要忘记的原版,Kiroro的好きな人,
这个组合的介绍可以回顾下往期,以下也是她们被翻唱过的歌,点链接直达哦~~~
好きな人(最爱的人)
词:玉成千春
曲:玉成千春
歌:Kiroro
好(す)きな人(ひと)がつらい時(とき)に
一緒(いっしょ)にいてあげられない
今(いま)直(す)ぐ逢(あ)いに行(い)って
ギュツてきつく抱(だ)きしめたい
これからずっと二人(ふたり)だから
神様(かみさま)きっと試練(しれん)下(くだ)した
幸(しあわ)せすぎると後(あと)でダメになる
だからこんな時(とき)乗(の)り越(こ)えよう
逢(あ)えなくなるね見送(みおく)るよ
さよならの前(まえ)に抱(だ)き合(あ)う
背中(せなか)にまわされた大(おお)きな手(て)
あの頃(ごろ)ずっとあなたを
独(ひと)り占(し)めていたよね
今(いま)では声(こえ)だけでも
こんなに大切(たいせつ)なのに
顔(かお)を上(あ)げて頬(ほほ)を寄(よ)せて
笑顔(えがお)でいった
電話(でんわ)やべルかけまくって
気持(きもち)伝(つた)えているのに
どうしてこんな風(ふう)に
涙(なみだ)ばかり溢(あふ)れてる
顔(かお)を上(あ)げて頬(ほほ)を寄(よ)せて
笑顔(えがお)でいった
離(はな)れてても 心(こころ)の中(なか)
君(きみ)が居(い)るから
心爱的人难过的时候
没办法陪在他身边
真想现在去看他
把他紧紧的抱在怀里
从今以后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所以神一定会给我们很多试炼
所以太幸福将来肯定没有好结果
所以现在一定要忍耐才刚送走你呢
又想见你了 
再见时的拥抱
和那双环绕着我的大手那时的我
只想霸占着你 
如今连听到你的声音
都变得如此珍贵才刚送走你呢
又想见你了
再见时的拥抱
贴近你含笑的脸
虽然打个电话或透过呼叫器就能传达我的思念
为什么我还是眼泪流个不停
才刚送走你呢
又想见你了
再见时的拥抱
和那双环绕着我的大手
即使你不在我身边
你依然在我心里
————介绍和歌词均来自网络整理
SHE翻唱版 记得要忘记
点右边的小箭头就可以下载哦 ~\(≧▽≦)/~
[Quiz id=185953][/Quiz]
最后编辑于: 23:13
本帖来源社刊
日音Da联萌!寻找日语零基础学习路上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加入&&零基础日语学习交流群: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扫一扫分享朋友圈
需要先加入社团哦
复制到我的社团求 日文歌曲大好きな人 翻译中文日文谐音?_百度知道
求 日文歌曲大好きな人 翻译中文日文谐音?
我有更好的答案
心爱的人再见,心爱的人再见さよなら大好きな人 撒有那拉大一俗K那黑头 さよなら 大好きな人
撒有那拉大一俗K那黑头 さよなら 大好きな人 撒有那拉大一俗K那黑头 まだ 大好きな人
马达大一俗K那黑头くやしいよ とても 苦呀西一哟 头忒猫悲しいよ とても 卡那西一哟 头忒猫もう かえってこない 猫无 卡诶 忒口那一それでも 私の大好きな人
搜类dei猫 哇他西no大一俗K那黑头何もかも 忘れられない 那昂你猫卡猫 哇俗类那一何もかも 舍て切れない 那昂你猫卡猫 俗忒K类那一こんな自分が みじめで
口那集部恩噶 密级么诶dei弱くて かわいそうで大嫌い 哟挖苦忒 咔哇一搜无dei大一K拉一さよなら 大好きな人
撒有那拉大一俗K那黑头 さよなら 大好きな人 撒有那拉大一俗K那黑头 ずっと 大好きな人 族头 大一俗K那黑头 ずっと ずっと 大好きな人 族头 族头
大一俗K那黑头 泣かないよ 今は 那卡那一哟 一吗哇泣かないで 今は 那卡那一dei 一吗哇心 はなれていく 口口楼 哈那类忒一苦それでも 私の大好きな人 搜类dei猫 哇他西no大一俗K那黑头 最后だ と言い闻かせて 撒一够大 头一一K卡色诶忒最后まで 言い闻かせて 撒一够吗dei
一一K卡色诶忒涙よ 止まれ
那密大 头吗类忒最后に 笑颜を覚えておくため 撒一够你 诶噶哦哦哦报诶忒哦苦他么诶さよなら 大好きな人
撒有那拉大一俗K那黑头 さよなら 大好きな人 撒有那拉大一俗K那黑头 ずっと 大好きな人 族头 大一俗K那黑头 ずっと ずっと 大好きな人 族头 族头
大一俗K那黑头 (再见,心爱的人永远都是我心爱的人永远 永远都是我心爱的人别再哭了别再哭了就算我们渐行渐远你还是我心爱的人让我听你说到此为止吧到最后都要听你说不准掉眼泪了为了在最后让你记得我的微笑再见,心爱的人再见,心爱的人)再见,心爱的人就算多么的不甘心多么的伤心就算你再也不会回来了你还是我心爱的人什么都忘不了什么都丢不开最讨厌这么悲惨懦弱 可怜的自己再见,心爱的人再见
采纳率:26%
来自团队:
大一死kei拿黑桃
中文意思是:非常喜欢的人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日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梅麻吕]Horny Girl~いたずら好きな女の子~+いまどきのおんなのこ
简单说一下,这两部作品都是老师和学生的故事,第一部大概是老师和学生互相满足,看样子已经很老练了。第二部讲的是,女学生在更衣室打电话,发现老师在衣柜里偷窥,然后把老师推倒绑起来,并惩♂罚了一顿。因为两部作品都是本人自购于DLsite,没有汉化,字幕是英文的,小伙伴们就凑合着看吧。新人第一次发帖,请大家多多关照。Horny Girl?いたずら好きな女の子?サークル: 梅麻呂3D (このサークルの作品一覧)定価: ¥2,400 (税込¥2,592)発売日: メディア: DVD-ROMジャンル: 3DCGムービー原画/作家: 梅麻呂シナリオ: 梅麻呂作品紹介繰り返される強制射精とお掃除フェラに耐えられるか?放課後の女子更衣室のロッカーに潜む一人の男性教師。覗きと下着が趣味の男は誰もいないその部屋でいつものように一人行為を楽しんでいる。そこへ体操着姿の女子生徒が入ってくる。スマホ片手に楽しそうに喋る彼女を見ながら男はシゴく。 ペ○スはいつもより興奮してしまい、ついには見つかってしまう…男性教師は長椅子に縛られ、少女の淫らなイタズラが始まる。射精とお掃除フェラを繰り返されるM男様向け動画作品。■CV:塚原清藍(つかはらきよらん)/陽向葵ゅかいまどきのおんなのこサークル: 梅麻呂3D定価: ¥2,400 (税込¥2,592)発売日: メディア: DVD-ROM原画/作家: 梅麻呂シナリオ: 梅麻呂作品紹介サークル「梅麻呂3D」の2016年秋新作の登場です!近年、教師の不祥事が目立ち問題となってます。生徒へ指導するという名目で女生徒にいたずらをする、援助という形で淫らな行為をする、しかし、その実態はというと???被害者は教師の方かもしれない。スマホ片手にペ○スをしゃぶり会話をしながら挿入までする現代の若い娘。平静を装っていても男の責めに、徐々に女の性が目覚めてしまう。■CV:戸田千鳥(とだ ちどり)/紅月ことねF02DA3ABE862EECAF15B25E80E2163
绅士之庭,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请注明!Access denied | www.up01.cc used Cloudflare to restrict access
Please enable cookies.
What happened?
The owner of this website (www.up01.cc) has banned your access based on your browser's signature (3e9378-ua98).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好人卡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