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ivox20广告背景音乐乐是什么歌

药品服务许可证(京)-经营-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邮箱youkujubao@service.alibaba.com请使用者仔细阅读优酷、、、、和Copyright(C)2018 优酷 youku.com 版权所有vivo x20广告背景音乐是什么 vivo x20广告插曲音乐介绍
时间: 14:11:37来源:作者:球球(0)
  vivo x20发布至今可谓是销售火爆,除了普通版本之外,近日还出了黑金旗舰版,同样vivo x20的广告也是制作精良,许多朋友都想知道vivo x20的广告音乐是什么,小编在这里告诉大家~  歌曲名:Man On A Mission  歌手:Richard Ashcroft  专辑:Human Conditions  Peter Cincotti - Man On A Mission  Ringing phones wake you up  Pulling you away  I forgot the end of the world  Was scheduled for today  Tell them you got things to do  And one of them is me  Tell them that you got the flu  Ah tell them anything  I'm a man who's on a mission  Waking up the woman sleeping  In your eyes  Oh I got a very strong suspicion  This could be the day  That she's ready  And she's waiting  So tell her it's okay  To come on out and play  Look at your crawling back  Smiling like a cat  At it girl you ought to be proud  Blowing them off like that  Forget about what's on your mind  Forget about your hair  Put your little hands in mine  Ah put them anywhere  I'm a man who's on a mission  Waking up the woman sleeping  In your eyes  Oh I got a very strong suspicion  This could be the day  That she's ready  And she's waiting  So tell her it's okay  To come on out and play  I don't want to talk today  Let's put the words away  Words don't matter anyway  For what I wanna say  For what I wanna say  Put your mind  Into neutral  Close your eyes  And just be kama sutral  For where I want to go  You don't need a map to read  We'll find our way there naturally  And when your body  Is in motion  We can just sit back  And let it lead the way  I'm a man who's on a mission  Waking up the woman sleeping  In your eyes  Oh I got a very strong suspicion  This could be the day  That she's ready  And she's waiting  So tell her it's okay  To come on out and play  I'm a man who's on a mission  Waking up the woman sleeping  In your eyes  Oh I got a very strong suspicion  This could be the day  So tell her it's okay  To come on out and play  喜欢的朋友可以在QQ音乐进行收听~这张专辑共有1首歌曲,是第1首歌曲。点这里查看更多
vivo手机广告音乐
vivo手机广告音乐
vivo手机广告《寻找x女友》
里面的背景音乐
vivo手机广告音乐
特别提示:
您当前正在聆听的歌曲是,可查看完整
特别声名:本站充分的认识到保护音乐版权的重要性,本站为更好的保护歌曲著作人权益,保护发行人的利益。在防止拷贝、下载做了努力。
我们不提供任何音乐本地下载,同时我们也希望网友们为更好的、健康的认识到尊重著作人的必要性。
www.yy8844.cn 音乐巴士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加载中 ...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5010815',
container: s,
size: '805,85',
display: 'inlay-fix'
vivox20广告背景音乐,冬雨版本的vivo X20广告已上线
18:16 来源:云掌财经
不断有网友在首都机场发现,鹿晗、周冬雨版本的vivo X20广告已经上线了。从广告海报来看,vivo此次强调的是X20这款手机逆光拍摄的功能,在其广告上出现了“逆光也清晰 照亮你的美”字样。
近来,不断有网友在首都机场发现,鹿晗、周冬雨版本的vivo X20广告已经上线了。从广告海报来看,vivo此次强调的是X20这款手机逆光拍摄的功能,在其广告上出现了“逆光也清晰 照亮你的美”字样。若之前曝光的消息属实,那么,vivo X20将支持DSP逆光拍摄黑科技,并拥有后置双摄系统。既然是vivo旗下的主打手机,那么其自拍功能自然不容小觑,这款手机还将前置一枚24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防水防尘功能,超声波指纹解锁以及第三代双引擎闪充技术。更多精彩内容请前往
本文来源:云掌财经责任编辑:杨先旺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如若转载,请
联系我们!
本网站转载信息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请读者仅作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48秒后自动更新
云掌财经产品下载专区
服务时间:8:30-18:00(工作日)
证券投顾咨询编号:ZX0125
云掌财经官方微信
(C)云掌财经&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复制必究&皖ICP备号
本站郑重声明:云掌财经所有平台仅提供服务对接功能,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用户需独立做出投资决策,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帖子很冷清,卤煮很失落!求安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快来扫一扫!
x20星耀红的广告背景音乐是什么歌啊
120浏览 / 6回复
热门排名: 第1名
到底什么怎么样的?
谢谢后主分享 很有用处
灯光师打光,话筒递给这位同学,说出你的故事!
看个标题就走了 微博的常用语
土豪和我做朋友
原来还有这么多内幕啊,长见识了,呵呵
可能感兴趣的板块:
用户名/注册邮箱/注册手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