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周冬雨春纪广告在电视里广告金鸡胶囊背景音乐叫什么歌

中餐厅周冬雨海边放的歌曲是什么?中餐厅周冬雨插花的插曲是什么_53货源网
中餐厅周冬雨海边放的歌曲是什么?中餐厅周冬雨插花的插曲是什么共有2206人学习了本文 | 发布时间:
&  中餐厅播出之后受到不少观众喜爱,同时里面的背景音乐成为网友最爱,周冬雨全程迷糊呆萌细节圈粉,那么中餐厅周冬雨海边放的歌曲是什么?中餐厅周冬雨插花的插曲是什么?一起来看一下吧  中餐厅综艺周冬雨在海边的背景音乐是什么?  周冬雨在海边的是一袭白色裙子,配上清澈的海水,这画面真的就是自带滤镜,当时放的歌曲是 Walk off the Earth的《Summer Vibe》。  Summer Vibe歌词  Eh-oh, eh-oh, eh-oh bop bop away-o  诶~哦~~~诶~哦~~吧吧哦~~  Summer vibe, summer vibe  夏天的氛围  I'm looking for a summer vibe  在寻找夏天的氛围  Got me turning on the radio  打开电台  I gotta kick these blues  我要踢走这些忧郁  Working all day  工作一整天  Trying to make pay  为了实现  Wishing these clouds away  赶走阴云的心愿  I want to feel the sunshine  我要感受阳光的温暖  Hit the sand  敲打着细沙  Take a walk in the waves  脚踩着浪花  With nothing else to do  不用做任何事  But sipping on suds  但我们饮酒言欢  Working on a buzz  在嗡嗡声中工作  Keeping my drink in the shade  在树荫下畅饮聊天  Taking my time  我愿意  With you by my side  我的生活与你一起  A Cadillac ride  愉快的骑行  Jammin' with the boys  和男孩一起舞蹈  Bonfire at night  夜晚的篝火  Summer vibe  夏天的氛围  Looking for a summer vibe  寻找夏天的氛围  I paid my dues  我出我的份子钱  Got nothing to prove  却没有证明什么  Laying on the dock  我们躺在码头  Just talking to you  只是一起聊天  Summer vibe  夏天的氛围  Looking for a summer vibe  一起寻找夏天的氛围  I'm Jonesing for a good time  我准备迎接一段美好的时光  Hitting beaches all down the coast  沿着海岸 脚踩着沙滩  I'll find a place to post  在野外之地准备晚宴  Gonna somehow  莫名其妙的  Find a luau  发现Luau  Dance this old night away  在古老的夜晚一起跳舞  I'm drinking something blue from a coconut  椰汁的甜蜜一起品尝  Music all up in the place  让音乐溢满  Under the moonlight  月光下的星空  Taking my time  我愿意  With you by my side  我的生活与你一起  A Cadillac ride  愉快的骑行  Jammin' with the boys  和男孩一起舞蹈  Bonfire at night  夜晚的篝火  Summer vibe  夏天的氛围  Looking for a summer vibe  寻找夏天的氛围  I paid my dues  我付了我的份子钱  Got nothing to prove  却没能证明什么  Laying on the dock  躺在码头  Just talking to you  我们只是聊着天  Summer vibe  夏天的氛围  Looking for a summer vibe  一起寻找夏天的氛围  And the sun goes down  太阳落山  But it'll rise again tomorrow  明天又升起  Oha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周冬雨广告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