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首男声2017很火的英文歌男声,高潮是假声连续的yiyiyiyiyi~转音

求一首英文歌歌名,男声,高潮时连唱三遍you and i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歌名,男声,高潮时连唱三遍you and i
//v,男声,高潮时连唱三遍you and i.game.sohu.game.sohu.com/v/1/20011/80/ODA4ODc1 这个是地址 可以去听下 第一手歌就是。谢谢了。,1分20秒时有唱so high in the sky。1分50秒左右就是三遍you and i
请先选择一个要加入的团队
Space Cowboy
采纳率:66%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一首男生的英文歌,节奏很欢快的,而且有假声_百度知道
一首男生的英文歌,节奏很欢快的,而且有假声
貌似里面有一句dont you let me 连着唱了三次并且升KEY是在中国农大西区11月27号中午 广播台放的歌
说错了 应该不是升key 就是三句之间音越来越高 而且不只这一句歌词这样 有好多句都是连着三个差不多内容的 然后越来越高
我有更好的答案
Timbaland专辑:Apologize 对不起歌手歌曲:《Shock Value》此曲由OneRepublic乐队核心Ryan Tedder创作,后由Timbaland重新混音制作并收入他2007年发行的专辑TimbalandPresents: Shock Value中
不是这个 那个歌节奏比这个快一点
maroon 5 的sugar
queen-let me liv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假声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一首英文歌 男声 高潮好像是 一直 you~~~ 连续转音的 求歌名_百度知道
一首英文歌 男声 高潮好像是 一直 you~~~ 连续转音的 求歌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lay me down—Sam
采纳率:100%
出来混还拉个伴So while you&#39,你真没劲,出来混还拉个伴So while you're here in my arms所以当你还在我的怀抱Let's make the most of the night like we'till we die我们要热情狂舞一直到死I hear your heart beat to the beat of the drums我听到你的心像低音鼓一样砰砰响起Oh what a shame that you came here with someone噢;s make the most of the night like we're gonna die young就让我们夜夜狂欢 就像我们即将英年早逝We're gonna die young we're gonna die young就像我们即将英年早逝 就像我们即将英年早逝Let's make the most of the night like we're gonna die young就让我们夜夜狂欢 就像我们即将英年早逝;s make the most of the night like we're gonna die young就让我们夜夜狂欢 就像我们即将英年早逝We're gonna die young we're gonna die young就像我们即将英年早逝 就像我们即将英年早逝Let's the last night of our lives就像生命只剩最后一晚We's make the most of the night like we're gonna die young就让我们夜夜狂欢 就像我们即将英年早逝Punks taking shots帅哥,机不可失Stripping down to dirty socks脱掉你的脏袜子Music up getting hot音乐响起,给我你的一切It's pretty obvious that you got a crush很显然;ll keep dancing 'till we die我们要热情狂舞一直到死I hear your heart beat to the beat of the drums我听到你的心像低音鼓一样砰砰响起Oh what a shame that you came here with someone噢,你真没劲,我要展现狂野的一面Like it's the last night of our lives就像生命只剩最后一晚We'll keep dancing 're gonna die young就像我们即将英年早逝 就像我们即将英年早逝Let's make the most of the night like we're gonna die young就让我们夜夜狂欢 就像我们即将英年早逝We's make the most of the night like we're gonna die young就让我们夜夜狂欢 就像我们即将英年早逝Let&#39,你真没劲,出来混还拉个伴So while you're here in my arms所以当你还在我的怀抱Let's make the most of the night like we&#39,炽热难耐Kiss me give you all you got亲吻我Die Young-Ke$haI hear your heart beat to the beat of the drums我听到你的心像低音鼓一样砰砰响起Oh what a shame that you came here with someone噢;re gonna die young就让我们夜夜狂欢 就像我们即将英年早逝Hearts out of minds年轻的心,疯狂躁动Running till we out of time直到生命最后一刻Wild childs looking good野小子酷劲十足Living hard just like we should拼命活出我们的精彩Don't care who&#39,出来混还拉个伴So while you're gonna die young we're here in my arms所以当你还在我的怀抱Let's watching when we tearing up当我们撕开衣服,才不管他们怎么看You know你知道That magic that we got that nobody can touch我们拥有一种魔力无人可匹敌You show你懂得Looking for some trouble tonight今晚我们要搞些小破坏Take my hand I'll show you the wild side拉住我的手我要展现狂野的一面Like it're gonna die young就让我们夜夜狂欢 就像我们即将英年早逝I hear your heart beat to the beat of the drums我听到你的心像低音鼓一样砰砰响起Oh what a shame that you came here with someone噢,你真没劲,这让姐情何以堪You show你懂得Looking for some trouble tonight今晚我们要搞些小破坏Take my hand I'll show you the wild side拉住我的手;re here in my arms所以当你还在我的怀抱Let&#39,你对我一见倾心You know你知道That magic in your pants is making blush你的裤衩在蠢蠢欲动;re gonna die young就让我们夜夜狂欢 就像我们即将英年早逝Let's make the most of the night like we&#39
也不是这个 = = 具体歌词不知道 是个男的唱的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maps魔力红乐队
副歌一直是无限转音的You……你说的应该是Rihanna的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 吧,男声应该是翻唱
feeling _maroon 5看看是不是这首,我非常喜欢
可能是enrique lglesias的tonight(i'm lovin' you)
听了 不是哦
那是sam smith的lay me down吗?
节奏没这么慢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