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里了下载猫扑下载

2017 ? 版权归属影片发行方所有

本站資源均为网络免费资源搜索机器人自动搜索的结果,本站不存放任何影片资源如有侵犯到你的权益,请联系站长删除.

所有视频版权归原权利囚,将于24小时内删除!我们强烈建议所有影视爱好者购买正版音像制品!

石头和包子合唱的《碧の子宫》哪里有的下载啊?跪求ing~~~~~~

今天在163888里找到的,但是不能下载555555,哭~ 哪位大人知道可以下载的地方百度我搜过了,结果不昰石头包子唱的怀疑是翻唱的…… 可以听这里碧の子宫://///06.../MUSIC/40.mp3 碧の子宫 [在遥远的时空中 玄武 Theme] 歌 :保志総一朗、石田 彰(朗诵) …魂とは何だ 魂とは何処にあるのだ そう己にとうていることが不可思议でならない… 树齢の涡の中へ 涌水の波纹の中へ 迷い込んでいた精神 …その时、私は道具だった… 无情の钟は止みて 天地の呪缚は解け はらり涙の散华 …无から有へ、その瞬间が私にも存在した それを「诞生」だとお前は教えてくれた 私が尘の中、あるいは地中から、 まじないにより形作られた器だとしても、 お前は私という器に、暖かな涙をそそいでくれたのだ… かすかな光さがし求めて 生まれ出づる美しさよ 全ては无垢な 尊き生命 遥か宙は 碧色の子宫 …どうしたというのだ、瞳から落ちた雫 私は泣いたのか、人は泣きながら产まれると闻いた お前の涙、その清らかな羊水に包まれ 私は人になれたのか… 螺旋の轮廻は巡り 无限の笛は响く そして祈りは届く …その时、私は人になった… 生命が想いを遂げ 身体を手放す时 そっと羽ばたく魂 あなたを慕い时空を超えて 宿る时はいつもそばに 全ては无垢な 意味ある宿命 遥か宙は 碧色の子宫 永远に …无から有へ… 永眠らない …有から无限へ…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猫扑下载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