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的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是什么歌中文叫什么?

选择擅长的领域继续答题?
{@each tagList as item}
${item.tagName}
{@/each}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提交成功是否继续回答问题?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展开全部《See You Again》作词:DJ Frank E,查理·普斯,维兹·卡利法,安德鲁·希达尔作曲:DJ Frank E,查理·普斯,维兹·卡利法,安德鲁·希达尔演唱:维兹·卡利法,查理·普斯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没有老友你的陪伴,日子真是漫长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与你重逢之时,我会敞开心扉倾诉所有We'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e we began回头凝望我们携手走过漫长的旅程Oh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与你重逢之时,我会敞开心扉倾诉所有When I see you again与你重逢之时Damn, who knew all the planes we flew谁会了解我们经历过怎样的旅程Good things we've been through谁会了解我们见证过怎样的美好That I'll be standing right here我都会在这里Talking to you about another path与你聊聊另一种选择的可能I know we loved to hit the road and laugh我懂我们都喜欢速度与激情But something told me that it wouldn't last但有个声音告诉我这美好并不会永恒Had to switch up look at things different see the bigger picture如何才能改变观点,用更宏观的视野看这世界Those were the days hard work forever pays有付出的日子终有收获的时节Now I see you win the better place此刻我看到你走进更加美好的未来How could we not talk about family when family's all that we got?当家人已是我们唯一的牵绊时,我们怎么能忘却最可贵的亲情?Everything I went through you were standing there by my side无论历经怎样的艰难坎坷,总有你相伴陪我度过And now you gonna be with me for the last ride而今你将陪我走完这最后一段旅程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没有老友你的陪伴,日子真是漫长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与你重逢之时,我会敞开心扉倾诉所有We'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e we began回头凝望我们携手走过漫长的旅程Oh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与你重逢之时,我会敞开心扉倾诉所有When I see you again与你重逢之时First you both go out your way从一开始你就努力走自己的路And the vibe is feeling strong and what's small turn to a friendship然后你我的感情愈加真实强烈,再渺小的东西也能让我们的友谊更高价深厚Turn into a bond and that bond will never be broken and the love will never get lost深厚的友情蜕成血浓于水的感情,此情不变,此爱难逝And when brotherhood come first then the line莫逆之交的我们,绝不会背叛彼此Will never be crossed established it on our own只因这深情厚谊基于我们真实意愿When that line had to be drawn and that line is what这友谊让我们肝胆相照,荣辱与共We reach so remember me when I'm gone即便我离去,也请将我铭记How could we not talk about family when family's all that we got?当家人已是我们唯一的牵绊时,我们怎么能忘却最可贵的亲情Everything I went through you were standing there by my side无论历经怎样的艰难坎坷,总有你相伴陪我度过And now you gonna be with me for the last ride而今你将陪我走完这最后一段旅程So let the light guide your way就让那光芒引导你的前路Hold every memory as you go当你走的时候,请留住所有的美好瞬间And every road you take will always lead you home这样的话不论你选择哪条路,它都会引领你回家Hoo~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没有老友你的陪伴,日子真是漫长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与你重逢之时,我会敞开心扉倾诉所有We'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e we began回头凝望,我们携手走过漫长的旅程Oh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与你重逢之时,我会敞开心扉倾诉所有When I see you again与你重逢之时When I see you again, see you again与你重逢之时When I see you again与你重逢之时扩展资料:创作背景:在《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的主力演员保罗·沃克意外去世后,电影制作方希望通过制作一首歌曲以纪念和缅怀保罗。作为该歌曲制作人之一的查理·普斯在2014年7月写了一段基本的歌词,并将歌名取为《See You Again》,创作过程仅用时十分钟。之后在多次改动下,才有了正式版本的诞生。在创作这首歌时,查理·普斯说他自己也有一位朋友突然去世,于是写下了这首闻者落泪的歌曲。而歌曲说唱部分则是由维兹·卡利法本人写的。在接受采访时,当记者问他为什么这首歌取得如此大成功时,维兹说这首歌虽然是为保罗·沃克创作的,但却深深打动了许多人,让他们不会仅停留在缅怀保罗·沃克的层面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
收起展开全部
没有老友你的陪伴 日子真是漫长,与你重逢之时 我会敞开心扉倾诉所有We'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e we began,Oh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回头凝望 我们携手走过漫长的旅程,与你重逢之时 我会敞开心扉倾诉所有When I see you again,Damn who knew all the planes we flew,Good things we've been through与你重逢之时,谁会了解我们经历过怎样的旅程,谁会了解我们见证过怎样的美好That I'll be standing right here,Talking to you about another path我都会在这里,与你聊聊另一种选择的可能I know we loved to hit the road and laugh,But something told me that it wouldn't last我懂我们都喜欢速度与激情,但有个声音告诉我 这美好并不会永恒Had to switch up look at things different see the bigger picture,Those were the days hard work forever pays如何才能改变观点 用更宏观的视野看这世界,有付出的日子终有收获的时节Now I see you in a better place此刻 我看到你走进更加美好的未来How could we not talk about family when family's all that we got?当家人已是我们唯一的牵绊时 我们怎么能忘却最可贵的亲情Everything I went through you were standing there by my side,And now you gonna be with me for the last ride无论历经怎样的艰难坎坷 总有你相伴陪我度过,而今你将陪我走完这最后一段旅程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没有老友你的陪伴 日子真是漫长,与你重逢之时 我会敞开心扉倾诉所有We'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e we began,Oh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回头凝望 我们携手走过漫长的旅程,与你重逢之时 我会敞开心扉倾诉所有When I see you again,First you both go out your way与你重逢之时,从一开始你就努力走自己的路And the vibe is feeling strong and what's small turn to a friendship然后你我的感情愈加真实强烈 再渺小的东西也能让我们的友谊更高价深厚a friendship turn into a bond and,that bond will never be broke and the love will never get lost深厚的友情蜕成血浓于水的感情,此情不变 此爱难逝And when brotherhood come first then the line,Will never be crossed established it on our own莫逆之交的我们 绝不会背叛彼此,只因这深情厚谊基于我们真实意愿When that line had to be drawn and that line is what we reach,So remember me when I'm gone这友谊让我们肝胆相照 荣辱与共,即便我离去 也请将我铭记How could we not talk about family when family's all that we got?当家人已是我们唯一的牵绊时 我们怎么能忘却最可贵的亲情
展开全部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回见,不见不散,为了缅怀保罗希望能帮到你。'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  没有老友你的陪伴 日子真是漫长  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与你重逢之时 我会敞开心扉倾诉所有  We'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e we began  回头凝望 我们携手走过漫长的旅程  Oh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与你重逢之时 我会敞开心扉倾诉所有  When I see you again  与你重逢之时  Damn who knew all the planes we flew  谁会了解我们经历过怎样的旅程  Good things we've been through  谁会了解我们见证过怎样的美好  That I'll be standing right here  这便是我在你眼前出现的原因  Talking to you about another path  与你聊聊另一种选择的可能  I know we loved to hit the road and laugh  我懂我们都偏爱速度与激情  But something told me that it wouldn't last  但有个声音告诉我这美好并不会永恒  Had to switch up look at things  我们得变更视野  different see the bigger picture  转向更为辽阔的天地  Those were the days hard work forever pays  有付出的日子终有收获的时节  Now I see you in a better place  此刻 我看到你走进更加美好的未来  Now I see you in a better place  此刻 我看到你走进更加美好的未来  How could we not talk about family  当家人已是我们唯一的牵绊  when family's all that we got?  我们怎么能忘却最可贵的真情  Everything I went through  无论历经怎样的艰难坎坷  you were standing there by my side  总有你相伴陪我度过  And now you gonna be with me for the last ride  最后一段征程 我更需要你的相伴  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  没有老友你的陪伴 日子真是漫长  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展开全部Said goodbye, turned around转身道别And you were gone, gone, gone你就这么不见,不见,不见了Faded into the setting sun,在夕阳里渐渐褪去Slipped away这样消失了But I won’t cry但我不会哭泣Cause I know I’ll never be lonely因为我知道我将永远不会孤单For you are the stars to me,因为你会像星星一样在天上守护着我You are the light I follow你是我追随的光芒I’ll See you again, oh我会再见到你的This is not where it ends这将不会是个终点I will carry you with me, oh我会带着你的记忆Till I see you again直到我再次见到你I can hear those echoes in the wind at night我能听到那些回忆在夜风里回荡Calling me back in time呼唤着我回到那个时光Back to you回到你身边In a place far away你在好遥远的地方Where the water meets the sky海天一线的地方The thought of it makes me smile但是只要想到这就会不禁微笑You are my tomorrow你是我的每个明天I’ll See you again, oh我会再见到你的This is not where it ends这将不会是个终点I will carry you with me, oh我会带着你的记忆Till I see you again直到我再次见到你Sometimes I feel my heart is breaking尽管偶尔难过心碎But I stay strong and I hold on cause I know但我仍旧努力坚强,因为我知道I’ll See you again, oh我会再见到你的This is not where it ends这将不会是个终点I will carry you with me, yeah yeah我会带着你的记忆I’ll See you again, oh我会再见到你的This is not where it ends这将不会是个终点I will carry you with me, oh我会带着你的记忆Till I see you again直到我再次见到你Till I see you again直到我再次见到你Said goodbye, turned around转身道别。
收起
更多回答(7)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扫描二维码下载
×个人、企业类侵权投诉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类别色情低俗
涉嫌违法犯罪
时政信息不实
垃圾广告
低质灌水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说明
做任务开宝箱累计完成0
个任务
10任务
50任务
100任务
200任务
任务列表加载中...
  抖音boysboysboys是什么歌?本篇文章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这首歌,对此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来看看。boysboysboys什么歌  歌名:Boys  歌手:Charli XCXBoys歌词  作曲 : Emily Warren/Michael Pollack/Jerker Hansson/Ari Leff/Ingrid Andress/Cass Lowe  I was busy thinkin’ ‘bout boys, boys, boys  我总是忙着去爱慕男孩们  Always busy dreamin’ ‘bout boys, boys, boys  总是忙着做着关于男孩们的美梦  Head is spinnin’ thinkin’ ‘bout boys  脑袋为这些爱慕旋转  I need that bad boy to do me right on a Friday  我需要一个能在周五搞定我的坏男孩  And I need that good one to wake me up on a Sunday  我需要一个能在周日叫醒我的好男孩  That one from work can come over on Monday night  能在周一下班的晚上顺道来见我一面的男孩  I want ‘em all, I want ‘em all  所有的男孩我都想要 我都想要  And when they finally leave me, I’m all alone but  当他们最终都离开我 我孤单一人  I’m lookin’ down and my girls are blowin’ my phone up  当我低头去看 我的姐妹淘已经打爆了我的电话  Them twenty questions, they askin’ me where I’m at  她们无数的问题 问我现在身在何处  Didn’t hit ‘em back  但我没有回复  I’m sorry that I missed your party  抱歉 我错过你的派对  I wish I had a better excuse like  我多希望我能有个更好的借口  I had to trash the hotel lobby  现在我被一个人丢在宾馆的大厅  But I was busy thinkin’ ‘bout boys, boys, boys  我总是忙着去爱慕男孩们  Always busy dreamin’ ‘bout boys, boys, boys  总是忙着做着关于男孩们的美梦  Head is spinnin’ thinkin’ ‘bout boys  脑袋为这些爱慕旋转  In every city I’ve got one with different ringtones  在每个城市 我都有一个有着不同来电铃声的男孩  Flyin’ from L.A. all the way to Puerto Rico  从洛城一路飞往波多黎各  My girls are callin’ me askin’ me where I’m at  我的姐妹都在打电话问我身处何方  Didn’t hit ‘em back  但我没有回复  I’m sorry that I missed your party  抱歉 我错过你的派对  I wish I had a better excuse  我多希望我能有个更好的借口  But I can't even lie you got me  我不敢骗我自己你已经爱上了我  I was busy thinkin’ ‘bout boys, boys, boys  我总是忙着去爱慕男孩们  Always busy dreamin’ ‘bout boys, boys, boys  总是忙着做着关于男孩们的美梦  Head is spinnin’ thinkin’ ‘bout boys  脑袋为这些爱慕旋转  Don’t be mad, don’t be mad at me (No, no, no, no)  别生气 别对我生气嘛  Darling, I can’t stop it even if I wanted  亲爱的 我想要你爱 我已经无法停下来  Don’t be mad, don’t be mad at me (No, no, no, no)  别生气 别对我生气嘛  Missed what you were sayin’, I was miles away, yeah  想念你曾经说过的情话 我已经与你远隔千里  Don’t be mad, don’t be mad  别生气 别生气  Not like I had a choice  我也没有选的嘛  But I was busy thinkin’ ‘bout boys, boys, boys  我总是忙着去爱慕男孩们  I was busy dreamin’ ‘bout boys, boys, boys  总是忙着做着关于男孩们的美梦  But I was busy thinkin’ ‘bout boys, boys, boys  我总是忙着去爱慕男孩们  I was busy dreamin’ ‘bout boys, boys, boys  总是忙着做着关于男孩们的美梦  Head is spinnin’ thinkin’ ‘bout boys  脑袋为这些爱慕旋转原标题:抖音boysboysboys是什么歌 歌曲分享责任编辑:柯金定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歌曲怎么读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