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m.tagName}
{@/each}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提交成功是否继续回答问题?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你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
系统奖励15(财富值+成长值)+难题奖励20(财富值+成长值)
展开全部
狐狸叫《狐狸叫》(The Fox)是伊尔维萨克兄弟为了宣传新一季脱口秀电视节目开播而制作的宣传歌曲。歌手:龚玥菲曾经唱过歌曲歌词Dog goes woofCat goes meowBird goes tweetand mouse goes squeekCow goes moo Frog goes croakand the elephant goes tootDucks say quackand fish go bluband the seal goes ow ow owBut there's one soundThat no one knowsWhat does the fox say?Ring-ding-ding-ding-dingeringedding!gering-ding-ding-ding-dingeringeding!gering-ding-ding-ding-dingeringeding!What does the fox say?Wa-pa-pa-pa-pa-pa-pow!Wa-pa-pa-pa-pa-pa-pow!Wa-pa-pa-pa-pa-pa-pow!What does the fox say?Hatee-hatee-hatee-ho!Hatee-hatee-hatee-ho!Hatee-hatee-hatee-ho!What does the fox say?Joff-tchoff-tchoffo-tchoffo-tchoff!Tchoff-tchoff-tchoffo-tchoffo-tchoff!Joff-tchoff-tchoffo-tchoffo-tchoff!What does the fox say?Big blue eyes Pointy noseChasing mice and digging holesTiny paws Up the hillSuddenly you're standing stillYour fur is red So beautifulLike an angel in disguiseBut if you meet a friendly horseWill you communicate bymo-o-o-o-orse?mo-o-o-o-orse?mo-o-o-o-orse?How will you speak to thatho-o-o-o-orse?ho-o-o-o-orse?ho-o-o-o-orse?what does the fox say?Jacha-chacha-chacha-chow!Chacha-chacha-chacha-chow!Chacha-chacha-chacha-chow!What does the fox say?Fraka-kaka-kaka-kaka-kow!Fraka-kaka-kaka-kaka-kow!Fraka-kaka-kaka-kaka-kow!What does the fox say?A-hee-ahee ha-hee!A-hee-ahee ha-hee!A-hee-ahee ha-hee!What does the fox say?A-oo-oo-oo-ooo!Woo-oo-oo-ooo!What does the fox say?The secret of the foxAncient mysterySomewhere deep in the woodsI know you're hidingwhat is your sound?Will we ever know?Will always be a mysteryWhat do you say?You're my guardian angelhiding in the woodswhat is your sound?Will we ever know?I want to I want to I want to know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getTip:function(t,e){return t.renderTip(e.getAttribute(t.triangularSign),e.getAttribute("jubao"))},getILeft:function(t,e){return t.left+e.offsetWidth/2-e.tip.offsetWidth/2},getSHtml:function(t,e,n){return t.tpl.replace(/\{\{#href\}\}/g,e).replace(/\{\{#jubao\}\}/g,n)}},baobiao:{triangularSign:"data-baobiao",tpl:'{{#baobiao_text}}',getTip:function(t,e){return t.renderTip(e.getAttribute(t.triangularSign))},getILeft:function(t,e){return t.left-21},getSHtml:function(t,e,n){return t.tpl.replace(/\{\{#baobiao_text\}\}/g,e)}}};function a(t){return this.type=t.type
"defaultTip",this.objTip=s[this.type],this.containerId="c-tips-container",this.advertContainerClass=t.adSelector,this.triangularSign=this.objTip.triangularSign,this.delaySeconds=200,this.adventContainer="",this.triangulars=[],this.motherContainer=i.createDom("div"),this.oTipContainer=i.getDom(this.containerId),this.tip="",this.tpl=this.objTip.tpl,this.init()}a.prototype={constructor:a,arrInit:function(){for(var t=0;t0&&function(t,e,n,r){var i=document.getElementsByClassName(t);if(i.length>0)for(var o=0;o展开全部忐忑
应该是的吧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扫描二维码下载
×个人、企业类侵权投诉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类别色情低俗
涉嫌违法犯罪
时政信息不实
垃圾广告
低质灌水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说明
做任务开宝箱累计完成0
个任务
10任务
50任务
100任务
200任务
任务列表加载中...

灯灯邓等等灯等等等邓等等灯等”(接题目里的)万能的百度,请告诉我吧,找了很久。PS:不是英特尔、卡农、欢沁...
灯灯 邓等等灯等 等等 邓等等灯等”(接题目里的)万能的百度,请告诉我吧,找了很久。PS:不是英特尔、卡农、欢沁
展开
选择擅长的领域继续答题?
{@each tagList as item}
${item.tagName}
{@/each}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提交成功是否继续回答问题?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展开全部莫扎特的小夜曲,我跟着哼了半天等灯只觉得这个是最合拍的,你看看是不是~~是的话求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
收起
展开全部悲伤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