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这个视频开头就唱的女声英文歌的英文歌 女声的。

求这个视频开头的两个女的唱的歌曲名。_sd敢达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98,851贴子:
求这个视频开头的两个女的唱的歌曲名。
相关的贴子52604734相关的图贴
小林未郁 EGOCYUA A LETTER两首LIVE版都在OST3里有收录
字幕里有吧egoa letter
内&&容:使用签名档&&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有首英文歌开始发音是这样的&安的佛丝为拉&一一一一&是个女的唱的&求歌名&谢谢了&
12-03-27 & 发布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悬赏20爱心点
分享到微博
请选择登录方式
歌是什么。是女生唱的,有点粗狂的感觉。一开头是咚咚咚的,高潮有架子鼓的伴奏,有拍打声,最后几句好像是the players重复了三次
ch and it's bringing me out the dark   狂热救赎我于黑暗   Finally, I can see you crystal clear   终于看清本性   Go ahead and sell me out and I'll lay your sheet bare.   继续背叛而我亦将不再留恋   See how I leave, with every piece of you   看我如何将你撕碎  Don't underestimate the things that I will do  请别低估我的能耐   There's a fire starting in my heart   我胸中升起的怒火   Reaching a fever pitch and it's bringing me out the dark   熊熊燃烧驱走黑暗  The scar
你说的应该是:rolling in the deepThere's a fire starting in my heart  胸中燃起怒火   Reaching a fever pch and it's bringing me out the dark   狂热救赎我于黑暗   Finally, I can see you crystal clear   终于看清本性   Go ahead and sell me out and I'll lay your sheet bare.   继续背叛而我亦将不再留恋   See how I leave, with every piece of you   看我如何将你撕碎  Don't underestimate the things that I will do  请别低估我的能耐   There's a fire starting in my heart   我胸中升起的怒火   Reaching a fever pitch and it's bringing me out the dark   熊熊燃烧驱走黑暗  The scars of your love, remind me of us   爱之伤疤疼痛于心   They keep me thinking that we almost had it all   让我回想曾经的拥有   The scars of your love, they leave me breathless   爱之伤疤令人窒息   I can't help feeling   思绪万千不能自已   We could have had it all   我们本应幸福   Rolling in the deep   如今却在深渊中翻滚  You had my heart inside of your hands   你将我的心捏在手里   And you played it to the beat   玩弄于股掌之间   Baby I have no story to be told  宝贝我已无话可说   But I've heard one of you and I'm gonna make your head burn   可我亦知你愁肠百结   Think of me in the depths of your despair   在绝望深处想着我   Making a home down there, as mine sure won't be shared   纠结着吧,老娘不再与你同甘共苦   The scars of your love, remind me of us   爱之伤疤疼痛于心   They keep me thinking that we almost had it all   让我回想曾经的拥有   The scars of your love, they leave me breathless   爱之伤疤令人窒息   I can't help feeling   思绪万千不能自已 We could have had it all   我们本应幸福   Rolling in the deep   如今却在深渊中翻滚  You had my heart inside of your hands   你将我的心捏在手里   And you played it to the beat   玩弄于股掌之间We could have had it all   我们本应幸福   Rolling in the deep   如今却在深渊中翻滚  You had my heart inside of your hands   你将我的心捏在手里   Bnd you played it with the beating   玩弄于股掌之间   Throw yourself through ever open door  越过心门,跳出心结   Count your blessings to find what look for  愿心想事成   Turn my sorrow into treasured gold 将悲痛化为财富   And pay me back in kind - You reap just what you've sown.   亦知何为因果报应   We could have had it all  我们本应幸福  Rolling in the deep   如今却在深渊中翻滚  You had my heart inside of your hands   你将我的心捏在手里   And you played it to the beat   玩弄于股掌之间We could have had it all  我们本应幸福  Rolling in the deep   如今却在深渊中翻滚  You had my heart inside of your hands   你已俘获我的心   But you played it   但你欺骗了我   You played it   欺骗了我   You played it   欺骗了我   You played it to the beat  欺骗了我的所有(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如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选择&好评&,谢谢您的采纳。)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Vanessa Carlton-A Thousand Miles
大家还关注求街头篮球一首歌名!是一首男女合唱的歌曲,开头部分女的先是一连串“呵”,“啊”,“耶”开始,确实听不清楚是韩语还是英语,但这首歌还算很好听,求知道这首歌朋友们说一下歌名!_好搜问答
|注册&您有新任务,
求街头篮球一首歌名!是一首男女合唱的歌曲,开头部分女的先是一连串“呵”,“啊”,“耶”开始,确实听不清楚是韩语还是英语,但这首歌还算很好听,求知道这首歌朋友们说一下歌名!
被浏览126次
采纳率:48%
2nd Street Love这首?直译的话是:第二街的爱。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分享到:
下面是答答童鞋给您的小建议,您看靠谱吗?初来乍到,弄错了您不要生气哦(*^__^*)答答小贴士
等您帮助的附近的朋友换一换
大家都在搜好搜APP下载好搜摸字APP 随时随地随心搜索 用好搜, 特顺手!
第9天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达到生命的彼岸。知道了生日礼物女朋友?生日留言板留言?生日开场视频?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梦幻童年_土豆_高清视频在线观看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一首英文歌开头噢噢噢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