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唱的英文歌,开头是吹口哨的英文歌doyou喂拉喔中间有爱答应因那撤

小川哥,我有一首歌一开始是吹口哨的英文歌,是个女的唱的,节奏稍快。 不是how do you do啊!_百度知道
小川哥,我有一首歌一开始是吹口哨的英文歌,是个女的唱的,节奏稍快。 不是how do you do啊!
----- moves like jagger张贤胜、泫雅-----trouble makerFlo Rida----whistle这三个你听下吧~~带口哨的其实没几首的,你搜下哈~~
其他类似问题
吹口哨的相关知识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首英文歌曲开头是一个女声,说了句什么 si do you man ke 什么的,然后后面一直是男的唱的_百度知道
有首英文歌曲开头是一个女声,说了句什么 si do you man ke 什么的,然后后面一直是男的唱的
提问者采纳
git fresh blow me a kiss 是这个吗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会是Scream &Shout 吗?最近蛮活的,但是楼主提示不像,不过我脑海里似乎只有这个符合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首英文歌,女的唱的,开头是“Do you remmber…”,听起来有点悲伤,好像是关于世界杯的,谁知道叫什么名字?
有首英文歌,女的唱的,开头是“Do you remmber…”,听起来有点悲伤,好像是关于世界杯的,谁知道叫什么名字?
dying in the sun (the cranberries)do you remember the things we used to say?i feel so nervous when i think of yesterday how could i let things get to me so bad?how did i let things get to me?like dying in the sun like dying in the sun like dying in the sun like dying...like dying in the sun like dying in the sun like dying in the sun like dying...will you hold on to me i am feeling frail will you hold on to me we will never fail i wanted to be so perfect you see i wanted to be so perfectlike dying in the sun like dying in the sun like dying in the sun like dying...like dying in the sun like dying in the sun like dying in the sun like dying...
卡百力的Dying in the sun,采纳吧
其他回答 (1)
英国女歌手 Beverley Knight Remember me& Do you remember 你记得吗 &&& There was once a young woman 曾经有这么一个年轻的女子 &&& And she had loved you like no other before 她曾那样义无返顾地爱着你 &&& When you were together 当你们在一起的时候 &&& You were the heart and soul of the party 你就是整个世界的中心 &&& Now them days is over 而现在,那样的日子不再有 &&& Them times, them times are no more 那样的日子一去不复返 &&& Though you're gone I can still feel your presence 虽然你已经离开,我却仍然能感觉你的存在 &&& Least I think that's the way it should be 至少,我觉得你依然存在 &&& So wherever you are take a minute 所以,无论你现在身处何方,请花一点时间 &&& Remember me, remember me 记住我,记住我 &&& Sometimes it feels like I'm left in this darkness 有时候,我觉得被独自剩在这黑暗之中 God called your number and then he just turned out the light 上帝点了你的名,然后熄灭了生命的灯火 &&&& Heaven embraced you and I know, I know that you're happy 天堂向你敞开了怀抱,我知道,我知道在那里你是快乐的 &&& But, oh I miss you, I miss, I miss you and I cry for you every night 但是,哦,我是那么想你,我想你,想念你,夜夜为你哭泣 &&&& &&& Well, one day we will be reunited 是的,总有一天我们会重聚 &&& Least I hope that is our destiny 至少我希望这是我们的命运 &&& So while you chill in the arms of angels 所以,当你在天使的怀抱里感到寒冷 &&& Remember me, remember me 请记着我,记着我 &&&& &&& Remember me, oh please &&& Remember me &&& Remember me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一首女生唱的英文歌,其中开头好像有一句,iknowyouloveme,iknowyoudo很有节奏感的一首歌
一首女生唱的英文歌,其中开头好像有一句,iknowyouloveme,iknowyoudo很有节奏感的一首歌
应该是PussycatDoll的Don&tCha吧?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有一首英文歌,是女的唱的,在高潮部分多次出现貌似是“we do you do”,是R&B类型的。求歌名~~~~~~~
有一首英文歌,是女的唱的,在高潮部分多次出现貌似是“we do you do”,是R&B类型的。求歌名~~~~~~~
who we areBean we spazz on you other teams,豆城是绿色之城,我们让其他队饱受失败Went from being the Big 3, to now being the Huge 4一直来我们是三巨头,现在成了四巨人Doc said he believes in you all, plus we got moreDoc说相信我们每个人,并且我们得到更多Ray runs the baseline, Shed's in to spread the floor,我雷跑位到底线,西德也帮忙拉开防线KG's on the rebound, Rondo breaks you down to score,KG拿下篮板,隆多耍的你团团转 Paul Pierce is clutch from the 3 bro,保罗皮尔斯命中绝杀3分,撕碎他们的美梦Crowd's screaming D-Fence, Nate got the crowd to roar,观众们大叫“防守”,内特让观众们叫的疯狂Put him in the game he gone rain, like a heavy pour,将他放上场,他会像阵暴雨一样Daniels is not a problem, although he hurting with that injury,丹帅也不是问题,虽然他被那次受伤所困扰The way Tony been playing we got players in this infantry从托尼的表现看来,我们有这么强力的选手在步兵营Davis is beast, Perk we need a double double night大宝贝是野兽,武僧我们需要你场场两双Shelden son we know he can ball plus we love your wife (Laugh)我们知道房东你还是能打球的,还有,我们爱你老婆(笑)Court side with Danny Ainge shots fly like in the range,场边的安吉看起来还在他射程之内Crowd noise is so insane (Beat LA) is wha人们的要说的同时也是我们要说的Beat LA口号是如此疯狂Grind time we all shine艰苦的比赛我们闪耀全场Pushing for 2 rings in 3 years, cousin, we on deck......为了3年2枚戒指加把劲,兄弟们,我们在路上ChorusI know you couldn' I know you felt it,我知道你情不自禁,我知道你感受到了White & Green, Green & White, who are we, &The Celtics,白和绿,绿和白,我们是谁,凯尔特人!Who are we &The Celtics& Who are we &The Celtics&;我们是谁,凯尔特人!我们是谁,凯尔特人!Going out for 18, we the team &The Celtics像第十八个冠军迈进,我们是凯尔特人队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开头是啦啦啦的英文歌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