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找到了吗,我找到了,you are not,热爱音乐,你搜索的时候打上,you are not好听的慢摇
其他类似问题
电音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一首电音舞曲歌词有一句啊,往里dj那那那那,求歌名_百度知道
有一首电音舞曲歌词有一句啊,往里dj那那那那,求歌名
完全都是受了非主流杀马特们的误导误传,也要负责在夜店打碟?非主流是另类到让大众无法接受的意思。网上那些几乎都只是驻场DJ。直接搜2013百大DJ,DJ是那些电音的作者。但夜店的驻场DJ和签厂牌的出道DJ等级又不同,连ORIGINAL MIX都不会,他们的名字随便去QQ音乐一搜,网上取名为非主流的图片大多都不算非主流,一小时得几百万、电音节等。DJ不是歌。实力上只会底层的REMIX,你先从百大DJ了解。你要真想了解电音的话,没有厂牌,也要大型的几万人单场演出,早已可以跟杀马特划等号,都是明星艺人,如果是签厂牌出道的DJ就算艺人,其实是电音&#47、巡演,酒吧是最容易看到这个职业的,大牌了,演出就不单只是在夜店了,那些DJ都是签厂牌的出道DJ,谈何出道签厂牌当艺人。国内非常多人以为DJ是歌,都是杀马特搬运别人图片乱取名上传的,主要还是乡非们也没去过酒吧;电子舞曲国人口中的DJ音乐,国人经常把电音说成DJ,那些歌要比网上的九流DJ做的几千万倍。最主要的工作是出歌
其他类似问题
电音舞曲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录个音好一点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韩国女子组合歌曲,貌似电音和舞曲类滴!_百度知道
求一首韩国女子组合歌曲,貌似电音和舞曲类滴!
今天在街上的零售店听到一首好听的歌曲忘记歌名了,求大神解答!歌词貌似有:畅功扳嘉殖黄帮萎爆联Sex I ,Sex No , nine nine~ 神马的。我是小白不懂韩语啊,见谅啊!
提问者采纳
你好,这首歌曲是韩国皇冠团T-ara的sexy love,是T-ara在2012年九月份的主打歌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亲,你找的歌是:T-ara - Sexy Love&你说的歌词。。。&应该是:sexy eye,sexy nose,sexy lip,sexy love&需要MV请采纳!!!!!!!!&
我只是来推荐 日本 电音香水 不喜勿喷 哈哈
SEXY LOVE - T-ara
T-ara - Sexy Love
韩国女子组合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电音舞曲 女声 英文_百度知道
求一首电音舞曲 女声 英文
只记得一句歌词:one more time不是BABY ONE MORE TIME
提问者采纳
starships-Nicki Minaj 是这个吗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电音舞曲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歌名 欧美流行男声类似电音 经常可以在台球厅一些地方听到 英语不好 歌词有句类似 比马龙喽 塞腰_百度知道
求一首歌名 欧美流行男声类似电音 经常可以在台球厅一些地方听到 英语不好 歌词有句类似 比马龙喽 塞腰
很震撼 类似呐喊
是去年或者今年的歌。。是男单声的 歌词是比马龙喽 什么 塞腰
提问者采纳
........(miss you.........;s what does really matterluxury cars and blingthats not real lifei know you could reach the topmake sure that you won&#39.......;t really matterwe all caught up in the steamof this lifefocus on every little thingthat&#39.;m singing for youi hope i could inspire youcoz i&#39.?而且声音还挺好听~~还有楼下的(不过我把答案一改好象自己成3楼了……) 非主流不是这首歌的名字 但是现在网上有很多人都把what U wanna B翻译成非主流 信不信由你
我只在乎多一个同样喜欢这首歌的人Darin-Be What you Wanna Be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police 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i know that we all got one thingthat we all share togetherwe got that one nice dreamwe live foryou never know what life could bringcoz nothing last for everjust hold on to the teamyou play fori know you could reach the topmake sure that you won't stopbe the one that you wanna benow sing this with me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police 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last year i used to dream about this daynow i&#39.;ve got all love for you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police 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police 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非主流 也就是what U wanna B
楼上的错了哦;t stopbe the one that you wanna benow sing this with me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police 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we may have different ways to thinkbut it doesn&#39..!..;ve got all the lovecoz i&#39!我敢打包票我的是对的
这些歌词就是开头时女声部分对不.;m here i&#39...
非常抱歉兄弟。。这歌我要是也不知道就太土了。。我找的那首歌是男单声 是2012 或者13年的新歌。。
提问者评价
没人知道 谢谢你的回答
其他类似问题
台球厅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no limit!
可能是beat it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