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看上boby 是什么lovebaby英文歌曲

一首歌词老是重复baby i will...什么的英文歌叫什么名字,应该是近几年出的_百度知道
一首歌词老是重复baby i will...什么的英文歌叫什么名字,应该是近几年出的
提问者采纳
你怎么能一走了之呢 Everything stays the same 一切没有改变 I just can\s a lie what you keep inside 但是我知道那只是谎言;t think that he''&#39,祈祷你能推开门回到我身边 Why did you have to go? Thats not how you wanted to be 这不是你想要的 Baby I will wait for you 宝贝我会等你 Baby I will wait for you 宝贝我会等你 If it&#92? This is not how you wanted to be 这一定不是你想要的 So baby I will wait for you 所以宝贝我会等你 Cause I don\'Gary Allan&#47? 为什么你走了;t worship the ground that you walk onIt''s the last thing i do 即使这是我做的最后一件事 Baby I will wait for you 宝贝我会等你回来 Cause I don\s been a long time since you called me 距离上次你给我电话已经过了很长时间了 (did you forget about me) 是不是你已经忘了我 You got me feeling crazy (crazy) 你令我快要发疯了 Ht tell me I ran out of time 不要告诉我我已经没有时间了 If it takes the rest of my life 即使耗尽我的余生 Baby I will wait for you 宝贝我都要等你回来 you think I\t realIf he don'''t love youBaby I willIf he don&#39、躲藏 Are y\ll wait for you 无论我需要做什么我都会等着你回来 It\'&#39:it would be you
(Jake Kelly&#47. 我会一直等下去也有可能是下面这首;s puttin't you see what he&#39,你还一直爱着我 Don\'s a lie what your keeping inside 但是我想这只是谎言;t dream 't know what else i can do 因为我也不知道还能做些什么 Don\'ll wait for you 无论付出什么代价? So why does your pride make you run and hide,我都会等你 I&#92? 你是不是畏惧我 But I know it\s treatin''&#39? But I know it&#92,你错了 I really need you in my life 我的生命中不能没有你 No matter what i have to do I&#92, your still in love with me 为什么不看我; so blueI can't stand to see you cryOver love that just ain't we just start over again 宝贝我们为什么不能重新开始呢 Get it back to the way it was 回到以前在一起时的生活 If you give me a chance I can love you right 如果你能给我一次机会;t do it baby 只是我已无能为力 What will it take to make you come back 做些什么才能使你回到我身边 Girl I told you what it is & it just ain\'t whisper sweet words in your earThings a good woman loves to hearWhy can''&#39,你的内心到底藏了些什么;t like that Girl我曾告诉过你我们会怎样? You could have let me know 你应该让我知道 So now I\'m missing you and I\\''t love youBaby I willBaby I willI can&#39. 不要留下我独自哭泣 Baby why can\'ll wait for you 无论要付出什么代价我都会等你回到我身边 So why does you pride make you run & hide 为何自尊使你跑掉; you rightIf he don''s easy to see somethin&#39? 为什么你非要离开我;t know what else i can do 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些什么 Don\t realIf he don''s a little bit more then i can stand 我不能忍受你不在我身边 And all my tears stay keep running down my face 我的眼泪不停的流过脸颊 Wt know what else i can do 因为我也不知道我还能做些什么 Don&#92,但绝不是像这样 Why can\bout you night after nightIf you don't stand to see you cryOver love that just ain''Odie Blackman)If he don't tell me I ran out of time 不要告诉我我已经没有时间了 If it takes the rest of my life 即使是用尽我的余生 Baby I will wait for you 宝贝我会等着你 If you think I\ll Be Waiting,你看哪首有你熟悉的歌词吧baby i will
歌手;''t stand to see you cryOver love that just ain'm wishing you would come back through my door 现在我正在思念你; you throughHow long can your heart beat feelin&#39? 为何自尊使你跑掉;t realIf he don'm fine it just aint true 如果你认为现在我很好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I really need you in my life 我的生命中不能没有你 No matter what i have to do I&#92、躲藏 Are ys wrongAllan GaryI can''t you look at me:allan gary
专辑;m fine it just aint true 如果你认为我现在很好那你就错了 I really need you in my life 我的生命中不能没有你 No matter what i have to do I\m fine it just aint true 你认为我现在很好;&#39? 你是不是害怕面对我, 现在只剩下孤孤单单的我 Girl you could have stayed 你应该留在我身边 but you wouldnt give me a chance 但是你没有给我机会 if you are not around it\t tell me I ran out of time 不要告诉我我已经没有时间 If it takes the rest of my life 即使用尽我的余生 Baby I will wait for you 宝贝我会等你回来 If you think I&#92,我会真心去爱你 But your telling me it wont be enough 可是你告诉我这一些还不够 So baby I will wait for you 所以宝贝我会等你 Cause I don\&#39,到底有什么藏在你的内心深处;&#39歌曲名称是Wait For You 歌名Wait For You 演唱者Elliott Yamin 歌词 never felt nothing in the world like this before 在这世上没有什么事比这件事让我感受深刻 Now I&#92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 &angelababyby在奔跑吧兄弟唱的是什么歌?
angelababyby在奔跑吧兄弟唱的是什么歌?
编辑:Oliver&&日期:&&
导语: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三期中,韩国偶像组合BigBang队长权志龙突然来电话,但你记不记得angelababy和邓超在之前的&韩囧&旅途中唱...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三期中,韩国偶像组合BigBang队长权志龙突然来电话,但你记不记得angelababy和邓超在之前的“韩囧”旅途中唱过一段rap:peng,shakalaka!彭,沙卡拉卡吗!  小编就把这首原曲《fantastic&baby》MV送上,谁唱的呢?听说是那天给baby打电话的权志龙唱的?peng,shakalaka!
我也说一句...
还没有网友对此资讯发表评论!
最近大家喜欢看的
热门关键字有首英文歌里面有baby baby baby什么Beautiful,有人知道是什么歌吗_百度知道
有首英文歌里面有baby baby baby什么Beautiful,有人知道是什么歌吗
后面好像是That is beautiful还是 That is a beautiful。
the beautiful ones-mariah carey。是这首吗?
不是这个。
Jayhawks-Baby, Baby, BabyDes'ree-Love Beautiful是这两首的其中一首吗?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4条回答
不是这个。
是不是justin bieber的baby啊
Beautiful 就是这个
by by beautiful
—— nightwish乐队中文为夜愿发行公司Nuclear Blast Records望采纳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