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音乐介绍俱乐部的英语作文作文

你可以帮我写一篇关于介绍音乐俱乐部的英语作文吗,不用写的太好,请你写的时候顺便把中文翻译出来好吗,求求你啦,谢谢,我急用,可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写。。。
你可以帮我写一篇关于介绍音乐俱乐部的英语作文吗,不用写的太好,请你写的时候顺便把中文翻译出来好吗,求求你啦,谢谢,我急用,可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写。。。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music is part of my life. when i
was a child, i
sang a lot of songs,just because it made me happy .But now, i think music likes mirror of my heart . i always choose musics to express my feelings. Also it can be a medicine to my thought, when i am upset, by chance i heard a song that encourage me to be strong .
SO , i like to join tne music club to get shoulder with different people , exchanging our experience of our friend--music.
fixyou are pig
&
1.我想参加音乐俱乐部 i want to take part in the music club. 2.你的朋友想参加象棋俱乐部吗 does your friend want to join the chess club? 3.这个小女孩钢琴弹得很好 the little girl plays the piano well. 4.我们英语讲得都很好 we all speak english very well. 5.她经常帮助我学数学 she often helps me with my maths. 6.这个老师与他的同学们相处的很好 the teacher gets along with his students well. 7.我想学习有关于艺术方面的知识 i want to learn something about arts. 8.他会说英语吗?仅会一点点 can he speak english? only a little. 9.迈克经常用钢琴弹奏英文歌曲 mike often play some english songs with the piano. 10.咱们把这张桌子涂成白色吧 let&s paint the table white. 11.你能用英语说话吗 can you speak in english? 12.这个小男孩唱歌唱的不好 the little boy can&t sing well. 13.学校音乐会招收音乐人 musicians are wanted in the school music club. 14.我们摇滚乐队需要两位优秀的音乐人 our rock band needs 2 good musicians.
I am glad to hear that there is an music cilb in our school.
As a music lover, I am eager to enter the club.
Singing is one of my advantages.Besides,I am good at dancing and painting.So, it is easy for me to help the club with advertisement.Not only can I help painting posters ,but I can perform on stage!I am sure I can help the club a lot.
Hoping you will permit my application.
相关知识略懂社热议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我们学校音乐俱乐部招聘学生 英文作文_百度知道
我们学校音乐俱乐部招聘学生 英文作文
The Music Club is now recruiting new members! Please contact xxx on xxx-xxx-xxxx or go to our webpage: http://xxxx.xxxxx, we have a good news for you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文作文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please cal Liming at .If someone want.Now we want to have students are good at music or sports to join in our clubOur school has music club and sports club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举一反三(巩固练习,成绩显著提升,去)
根据问他()题库系统分析,
书面表达 (15%)根据所给提示内容,写一...”,相似的试题还有:
书面表达(计15分)根据下列提示写一篇短文,词数:70个左右。莫扎特(Mozart)是世界上最伟大(the greatest)的音乐家之一。他1756年出生于奥地利(Austria)。他4岁时开始学钢琴。当时很多人喜欢他的音乐,却没有人付给他钱。他终生过着艰难的生活(live a … life)。可是他的音乐使他感到快乐,他创作了许多音乐。1791年去世(die)时,他才35岁。今天他的音乐仍然让我们感到快乐。
书面表达假如你叫吉姆,刚进入一个新学校,学校里有很多来自不同国家的同学,你想找一个有共同爱好的朋友,可以互相交流和学习。请根据提示,做一个自我介绍的征友广告。提示:1、最喜欢的科目是音乐。2、在学校音乐俱乐部,擅长弹钢琴和唱歌。3、喜欢锻炼,每天骑自行车去上学,喜欢下课后踢足球。要求:1、语法正确,语句通顺,可适当发挥。2、词数:60左右。&&&&&&&&&&&&&&&&&&&&&&&&&&&&&&&&&&&&&&&&&&&&&&&&&&&&&&&&&&&&&&&&&&&&&&&&&&&&&&&&&&&&&&&&&&&&&&&&&&&&&&&&&&&&&&&&&&&&&&&&&&&&&&&&&&&&&&&&&&&&&&&&&&&&&&&&&&&&&&&&&&&&&&&&&&&&&&&&&&&&&&&&&&&&&&&&&&&&&&&&&&&&&&&&&&&&&&&&&&&&&&&&&&&&&&&&&&&&&&&&&&&&&&&&&&&&&&&&&&&&&&&&&&&&&&&&&&&&&&&&&&&&&&&&&&&&&&&&&&&&&&&&&&&&&&&&&&&&&&&&&&&&&&&&&&&&&&&&&&&&&&&&&&&&&&&&&&&&&&&&&&&&&&&&&&&&&&&&&&&&&&&&&&&&&&&&&&&&&&&&&&&&&&&&&&&&&&&&&&&&&&&&&&&&&&&&&&&&&&&&&&&&&&&&&&&&&&&&&&&&&&&&&&&&&&&&&&&&&&&&&&&&&&&&&&&&&&&&&&&&&&&&&&&&&&&&&&&&&&&&&&&&&&&&&&&&&&&&&&&&&&&&&&&&&&&&&&&&&&&&&&&&&&&&&&&&&&&&&&&&&&&&&&&&&&&&&&&&&&&&&&&&&&&&&&&&&&&&&&&&&&&&&&&&&
书面表达。&&&& 根据所给提示,写一篇介绍你的好朋友的作文,要求结构清晰,脉络明显,字数在80 字左右。&&&& 要点提示:&&&& 1. 圆脸,眼睛又黑又亮,又长又黑的头发,很漂亮。&&&&&2. 干净整洁,常穿运动服。&&&&&3. 真诚,友好,快乐,有音乐天赋。&&&&&4. 歌声和李宇春一样令人兴奋,长大了想做音乐老师。英语作文。假如你是吉尔,是一个音乐俱乐部的成员。
I'm Gil. I was in the music club. I can sing and play the piano. I often sing songs every day after school. I like singing very much
你给的文本有限我只能自己想点内容写上了。希望采纳。...
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谢谢!
对不起额,我只擅长英语。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音乐俱乐部_图文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音乐俱乐部
上传于||暂无简介
大小:181.63K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