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tiktok
boys boys boys
你说的应该是叫做 she 你听听看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找一首英文歌 女唱的,有很多句好像是 like the 太阳(发音很像中文太阳)找一首英文歌 女唱的,发音好像是 like the 太阳(发音很像中文的太阳)有很多句
like the 太阳 哪位大大帮下我啊,好像听啊.谢谢
是快歌么?LZ说太阳我就想到了Die Young,里边有一句like we're gonna die young,不知道是不是,Ke$ha的,要不是快歌就不是这个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有一首英文歌,歌词大意是:如果我死了.请把我放在小船上随着河流飘走.这是什么歌啊!演唱者是一个组合,一个男的,一个女的.MV中那个女的躺在小木船上唱的.
小北R45PPp
?难道是这首么If I Die Young - The Band Perry /v_show/id_XMjI0NTM3MTQ4.html中英歌词:If I die young bury me in satin如果我年轻时死了,把我埋在缎中Lay me down on a bed of roses让我躺在满是玫瑰的床上Sink me in the river at dawn让我黎明时沉在河水中Send me away with the words of a love song让情歌中的词句将我带走oh oh oh ohLord make me a rainbow, I’ll shine down on my mother上帝把我变成彩虹,我会照耀我的母亲She'll know I’m safe with you when she stands under my colors, oh and当她站在我散发的颜色里,她会知道我很安全Life ain't always what you think it ought to be, no生活不总像你认为的那样 Ain't even grey, but she buries her baby 甚至是灰色的,但是她埋葬了她的孩子The sharp knife of a short life, well锋利的刀的短暂的生命I’ve had just enough time我有足够的时间If I die young bury me in satin如果我年轻时死了,把我埋在缎中Lay me down on a bed of roses让我躺在满是玫瑰的床上Sink me in the river at dawn让我黎明时沉在河水中Send me away with the words of a love song让情歌中的词句将我带走oh oh oh ohThe sharp knife of a short life, well锋利的刀的短暂的生命I’ve had just enough time我有足够的时间And I’ll be wearing white when I come into your kingdom我穿着白色的衣服走进你的王国I’m as green as the ring on my little cold finger我就像我冰冷的手指上的戒指一样绿I’ve never known the lovin' of a man我从来没有听说过一个人的真爱But it sure felt nice when he was holding my hand但确实感觉很好,当他握着我的手There’s a boy here in town says he’ll love my forever有一个男孩在说他会永远爱我Who would have thought forever could be severed by谁曾想到永远会断绝了The sharp knife of a short life, well锋利的刀的短暂的生命I’ve had just enough time
我有足够的时间So put on your best boys and I’ll wear my pearls所以穿上你最好的,我将会戴上我的珍珠What I never did is done我从来没有完成他A penny for my thoughts, oh no I’ll sell them for a dollar 对于我的想法,一分钱,哦不,我会卖掉一美元*They're* worth so much more after I’m a goner他们在我离开后会更有价值And maybe then you’ll *hear* the words I been singin’ 也许你会听到我在歌唱Funny when your dead how people start listenin’当你死后人们开始听是多么的有趣If I die young bury me in satin
如果我年轻时死了,把我埋在缎中Lay me down on a bed of roses
让我躺在满是玫瑰的床上Sink me in the river at dawn
让我黎明时沉在河水中Send me away with the words of a love song
让情歌中的词句将我带走
oh oh oh oh
The ballad of a dove 鸽子的歌声Go with peace and love带着和平和爱离开Gather up your tears, keep ‘em in your pocket收拾你的泪水,把它们放在你的口袋里Save them for a time when your really gonna need them oh拯救他们的时候,你的真正需要他们The sharp knife of a short life, well
锋利的刀的短暂的生命I’ve had just enough time
我有足够的时间
So put on your best boys and I’ll wear my pearls所以穿上你最好的,我将会戴上我的珍珠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一首英文歌。女唱的,唱到最后背景音乐停了,一群男的在合唱一个嘿字。
有点像的土著人那样,嘿嘿嘿嘿,节奏快。然后女的接着唱副歌。我08年左右听的,,忘记什么歌名了。7 8分钟左右。听起来心情蛮澎湃的。
10-05-18 &
同问...也很想知道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啊!那是什么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