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suite collection7合集,能有多少就多少,有5了,其他的都没有

数字神教威武,360国际版国外评价-翻译版块 -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数字神教威武,360国际版国外评价
来源页:et.com/360-Total-Security-39_4-.html
From Qihoo 360 Technology: 360 Total Security 2016 is a free antivirus software that offers your PC protection from viruses, trojans and other emerging threats.
[*]The free antivirus software chosen by more than 540 million people.
[*]One click to get more space, speed and security.
[*]Easy-to-use User Interface for everyone.
[*]Real-time Protection stops virus and malware even before they reach your PC.
官方描述来源于奇虎360科技:360TS2016是一个免费的反病毒软件,给你的电脑提供安全, 保护你的电脑远离病毒,木马和其他安全威胁
& && &5.4亿用户选择的免费安全软件
& &一键点击获得更多的空间,速度和安全
& &对每个人来说都简单易用
& && &实时保护阻止病毒和间谍软件行为,甚至是在它们感染你的电脑之前
Is your PC in a good shape?
Full Check integrates award winning antivirus engines to provide you with state of the art virus detection and protection capabilities.
These engines include:
- 360 Cloud Scan Engine
- 360 QVMII AI Engine
- Bitdefender
你的电脑状态好吗?全面检查集成多个大奖获得引擎,提供给您最先进的病毒检测和防护能力这些引擎包括:360云查杀引擎360QVM2人工智能引擎小红伞比特梵德Is your digital life slowing down?
Speedup scans and detects areas that consume precious time from your life. This feature shortens your boot time and gets things going sooner by these methods
- Manage and optimize startup items and scheduled tasks
- Fine-tune application and system services
- Boost up items and plugins.
你的电脑运行缓慢吗?一键加速扫描并查明是哪些地方浪费了你宝贵的时间。这个功能缩短了你的启动时间,让电脑运行更快,通过下列方式实现:& &管理和优化启动项和计划任务调整应用和系统服务& &升级软件和插件Running out of hard drive space again?
Cleanup performs a quick analysis, detecting useless plug-ins and junk files on your system, including temporary and cache files from your OS, Web browser and Applications.Forgot to check the latest security patch?
Patch Up assists you to manage and keep track of the latest security updates. Patch Up centralizes Microsoft and Adobe security updates in a single place, enabling you to keep your operating system up-to-date with one click.硬盘空间有耗尽了吗?一键清理迅速分析,找出无用的插件和垃圾文件,包括系统、浏览器和应用程序产生的临时文件和缓存文件。忘了检查最新的安全补丁了吗?一键补丁帮助你管理跟进最新的安全补丁。一键补丁集成了微软和啊逗比的安全升级于一体,一键点击就能升级你的操作系统。Unlike traditional antivirus software, we don't slow your PC down with hea instead, 360 Total Security requires much less ram and disk usage owing to our smart pattern. There's no need to download a heavy virus database and keep updating it. As an invisible friend, we are always with you. Wherever, whenever and whatever you are using your PC for, we aim to keep a secured environment for you.
[*]Online Shopping Protection
[*]Browser Protection
[*]Download Protection
[*]Data Hijacking Protection
[*]USB Drive Protection
[*]Webcam Protection
[*]Chat Protection
& & 不像传统的反病毒软件,我们不用特征码引擎拖慢你的电脑运行速度;相反,360安全用我们的智能模式只需要更少的内存和硬盘占用。没有必要下载一个庞大的病毒数据库并保持升级。作为一个看不见的朋友,我们一直在你身边。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无论你用你的电脑干什么,我们的目标是给你保持一个安全的环境。
& && & 网购保护
& && & 浏览器保护
& && &下载保护
& && &数据劫持保护
& &USB驱动保护
& && &摄像头保护
& && &聊天保护
Our superior products are built not only to secure your PC against malware, virus and other types of malicious attack, but also help your system fully optimize and run more smoothly.我们优秀的产品不仅保护你的电脑远离间谍软件,病毒和其他类型的恶意攻击,而且也帮助你的系统达到最优状态,运行更顺畅
What's new in this version:Bug fixes.& && && && && && && && && &
本版本更新内容:
五星&Complete and easy to use&May 16, 2016|By qihoo360_TS |Version: 360 Total Security .0.1138ProsVery complete antivirus with 5 engines, including Avira and Bitdefender, and for free.ConsItalian version is still not available.功能全面,易于使用
优点:非常全面的杀毒软件,有五个引擎,包括小红伞和比特梵德,并且是免费的。
缺点:一直没有意大利语版本
五星&Great!!!! Does its job well!&January 29, 2016|By Lloyd Legados |Version: 360 Total Security .0.1066ProsNo Nagging Ads!
Lightweight and tough antivirus.
Nice optimization tools.Cons-none so far非常棒!!用起来很好!
优点:没有烦人广告,
& && && & 轻盈强劲的杀毒软件
& && && &好用的优化工具
缺点:目前为止没有
五星&Very good. easy setup and clean interface.&December 19, 2015|By littleturtle053 |Version: 360 Total Security .0.1072ProsLike the optimization tools and cleanup tools.ConsNONE. So far so good.非常好,容易设置,界面干净
优点:像是优化工具和清理工具
缺点:没有。如此之好
五星 &One of the best I've used before Bitdefender.&December 16, 2015 |Version: 360 Total Security .0.1072ProsCaught every virus and malware.ConsCan't think of any....SummaryI would used this product as it's better than all that I've tried. Bitdefender was my favorite..but it got way pricey. This is free, altho, it costs some later. Summarizing...I will continue to use it until something better comes along.比特梵德之前,我用过的最好的一款
优点:清除了每一种病毒和恶意软件
缺点:想不出来
& &我将使用这款产品,它比任何我试过的都要好。比特梵德是我最喜欢的,但太贵了。这是免费的,虽然,它的使用成本出现在以后。总之,,,我将会继续使用直到更好的产品出现
一星&Dont' and even never use it if you have other choices&December 16, 2015|By worinima |Version: 360 Total Security .0.1072Prosperhaps its English version will have no harmful things. This thing was first originated in China and was used by many Chinese because of its free of charge, but it itself is unsafe and it was controlled by the Chinese government to supervise Chinese people,Consthis thing was regarded as one of the ten China's biggest spyware softwares, never use it untill no CPC in China, you know the reason, :-)Summaryperhaps its English version will have no harmful things. This thing was first originated in China and was used by many Chinese because of its free of charge, but it itself is unsafe and it was controlled by the Chinese government to supervise Chinese people,
this thing was regarded as one of the ten China's biggest spyware softwares, never use it untill no CPC in China, you know the reason, :-)如果你有其他的选择,那就不要甚至永远不要使用它
也许英文版本没有任何有害之处。这个东西源自中国,被许多中国人使用,因为它是免费的,但是它不安全,它是由中国政府所控制,用来监视中国人民的工具 {就是这个feel 倍儿爽~}
这个东西被认为是中国十大间谍软件之一,在GCD倒台之前永远不要使用它,你知道原因的{爽爽爽爽~}
总结:{把上面说的又重复了一遍}
四星&4 Stars, 5 if it worked on Threshold 2&December 03, 2015|By Fairlight56 |Version: 360 Total Security .0.1063ProsWorks Really well on all Platforms. Up there with the best.Cons1 Blemish, it .. at least on my computer (AMD Phenom II X4 Processor 2GB RAM)
Blocked desktop from loading on Windows 10 Threshold 2, resulting in the Black Screen of Death with mouse movement. As soon as 360 Total was removed I booted up normal.... SO BE WARE Do NOT install on patched versions of windows 10 with Threshold 2.SummaryOther then Not working on Threshold 2, it is highly Recommended四星,如果他能在Threshold2(win10版本)上运行的话就5星
优点:在所有的平台上都工作的非常好,最好的软件
缺点:{主要就是说在Win10 Threshold2版本上没法运行,死机什么的}
总结:除了不能再Win10 Threshold2版本上运行,其它的高度推荐
五星&good free antivirus&November 28, 2015|By viktik137 |Version: 360 Total Security .0.1062Prosmalware detection rate is very high.
uses bitdefender and avira antivirus engine
has tools like firewall, system patchup, sandbox, browser protectionConsneeds live internet connection to detect and remove new malwares“好用的免费杀毒软件”
优点:恶意软件防护率非常高
使用了比特梵德和小红伞杀毒引擎
有一些像是防火墙,系统升级,沙箱,浏览器防护之类的工具
缺点:需要连接网络才能防护和清除新的恶意软件
五星&?he must have antivirus app for your PC!&November 27, 2015|By hrakleitos |Version: 360 Total Security .0.1062ProsIf you use it, then you will love it!ConsSometimes happen a few false positives, but then you have to manage
by yourself the situation.SummaryTake it and you will never leave it!“他就是你要的杀毒软件”
优点:一旦使用,你就会爱上它
缺点:有时会有些许误杀,你需要自己根据情况判断
总结:一旦使用,再也离不开了& && &
{你也要用半个世纪~?}
{评论太多,下面开始将一些相似重复的内容略过}
五星&Very helpful&
November 12, 2015|By Keitan Nunes |Version: 360 Total Security .0.1047ProsI got this app and I once got trojan and just 360 security gave me a notice that my PC has trojan and it gave me an option to delete it and it saved my PC!ConsIt takes more than 10 minutes to scan my whole PCSummaryIt is very good and I really recommend it!非常有用
我安装了这款应用,有一次中了木马,只有360提示我电脑中了木马,它弹出窗口让我选择删除,它拯救了我的电脑!
扫描我的整个电脑花费的时间超过10分钟& & {还不够快啊,小麦担心你的婚姻哦}
非常好用,我非常推荐它
五星&Simple and professional view. Highly recommended&November 06, 2015|By Haidong Xu |Version: 360 Total Security .0.1047ProsAnti-Virus engine is very reliable compare to other products,
low memory consumption.
concise interface
FreeConsNo cons worth mention at the moment.SummaryThe Chinese version has more features and options but confuses a lot of non-tech background users. This version is purely customised for non-chinese background users which is cut-down to the bones - simple interface with high intelligent engine. Product like this can easily charge up to $50-$100 subscription fee or build in ads. But developer seems so ambitious to the market that request nothing from the users.
P.S. I seriously doubt the intention of user who rated 1 star. The software is a master piece. And uninstall steps is as simple as any other software based on users' choice.“专业易用,极力推荐”
杀毒引擎相比其他安全产品非常可靠,
低内存占用
目前没有值得一提的缺点
中国版本有更多的功能和选项,但是许多没有技术背景的用户会变得凌乱。这个版本是纯净定制版,适合不会中文的用户使用,精简到只剩骨头-简单的界面,高智能的查杀引擎。像这样的软件可以轻松收取50-100美元的授权费或者进行内置广告。但是其开发商看起来对市场如此具有雄心,不要求从用户那里得到什么。
PS:我严重怀疑那些打一颗星的用户。这个软件是一个顶级作品。卸载起来就像用户选择的其他软件一样简单。
五星没有任何缺点
五星&Amazing product&October 21, 2015|By TrainerPokeUltimate 不可思议的产品优点:略缺点:略SummaryThis is a great AV, people might think CHINA CHINA!!!!! But this is an honest product for all.总结
这是一个伟大的杀软,人们可能会想“中国 中国!!”但这对所有人都是一个极好的工具
一星 &I agree with above-DO NOT USE&October 21, 2015|By Forceofwon1 |Version: 360 Total Security .0.1031ProsNone not worth itConsWe were installing MP3Jam on 2 computers,and it had the option to add 360 also. I declined, but my sister installed anyways. Huge mistake. Its so full of malware and junk it froze up her computer! My installation turned out fine because I didn't allow 360 to install. It took hours to remove and repair her computer!SummaryIf you download and install this product be prepared to bring your comp to a tech. Even if it is working fine now, it will go bad and you will have major trouble. DON'T RISK IT“我同意不要用的说法”
优点:没有
我们正在给两台电脑安装MP3Jam,提示安装三六蛋,我拒绝了,我妹妹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她安装了,各种恶意软件和垃圾充斥了她的电脑。我的就不,因为我拒绝安装三六蛋。花了好几个小时才把我妹妹的电脑弄好。
如果你下载安装了这个产品,准备修你的电脑吧。即使它现在好好的,它将来也会变坏的,到时你会有大麻烦的,不要冒险!& && && && && && &
{很遗憾,凶手其实是MP3Jam}
一星 &Dont under any conditions use 360.&October 05, 2015 |Version: 360 Total Security .0.1031ProsIt will speed up boot timeConsYou will not be able to uninstall it. Revo and IoBit uninstaller wont work. You will need registry skills to remove all traces of it. Spent over 3 hrs getting it off PC. Dont trust software from China.SummaryNot worth the risk. Use Avira Free and Puran Software“不要在任何情况下使用三六蛋”
优点:可以开机加速
你卸载不了它,Revo和Iobit卸载工具不管用。你需要使用注册表来消除它所有的痕迹。花了超过3小时来将它从电脑中删除。不要相信来自中国的软件。
不值得冒险。请用免费版的小红伞和Puran软件。
Close your eyes and install it.
总结:闭上眼睛安装吧
五星比收费的还好
五星&Best Antivirus in the world!&August 06, 2015|By Enrique EAP Aguilar |Version: 360 Total Security 7.2.0.1040ProsFree forever
Avira engine
Bitdefender engine
Makes faster your PC (clean where CCleaner can't)
Clean your PC
Protection for online shopping
Browser protection
You vote for add new features like: Parental control, clean registry, Web scanner and much more.ConsNone at allSummaryBefore 360 I had Bullguard Antivirus Internet Security, Avast Premium, Eset, I try to install Bitdefender but It can´t open!. Now with 360 TS it has detected 5 trojans and Malware than any of the above antivirus can't detect. My PC is faster than ever and I am happier every day! I think some people say bad things because it's free, they work for an antivirus company and it's Chinese. My father in law says: &Chinese make really crap things and in the other hand make very good things&, 360 TS is one of them. I have Windows 10, few days ago Windows 8.1. I recomend it, use it!“世界上最好的杀毒软件”
优点:永久免费 ,小红伞引擎,比特梵德引擎, 9层防护,让你的电脑更快(能清理ccleaner不能清理的地方)
& && && &清理你的电脑,沙盒,网购保护,防火墙,浏览器防护
& && & 你所投票支持添加的新功能,像:家长控制,清理注册表,网络扫描,还有更多
缺点:没有
总结:在用360前我用过Bullguard网络安全软件,Avast Premium,Eset,我尝试安装比特梵德但是打不开!现在用360它扫出了5个木马和恶意软件,其他软件都扫不出。我的电脑比以前任何时候都更快乐,我每天都过得更快乐了!我觉得有些人说它不好,是因为它是免费的,而这些人受雇于其他安全软件公司并且360是中国公司。我的老丈人说:“中国人制造了很垃圾的东西,另一方面又制造了非常好的东西”,360TS就是其中之一。我拥有Win10,几天前从Win8.1升级来的。我推荐360,就用它了!
& && & {入教已深}
一星&WORST ANTIVIRUS EVER&August 06, 2015 |Version: 360 Total Security 7.2.0.1040ProsThis has literally no pros in comparison with other free antivirus software.ConsThis antivirus software may as well be a virus, as it causes more havoc on my computer than any virus ever has. It has flagged up parts of my Windows 10 OS as a virus and stopped installation, as well as deleting legitimate games I have bought from steam.SummaryThis software is utter rubbish and I would recommend nobody ever uses it ever.“有史以来最差的安全软件”
和其他免费安全软件比起来,没有任何优点
这个杀软就是个病毒,它对我的电脑造成的损害比任何病毒都多。它将我的Win10系统当成病毒并阻止安装,并删除了我从steam上购买的正版游戏。
这个软件完全是垃圾,我会劝所有人都不要用
五星& &所有的测试中,这款软件都是最棒的
五星 非常棒,只是希望添加反垃圾邮件功能
五星&one of the best antivirus programs i have used.&May 20, 2015|By HighTechrun |Version: 360 Total Security 6.6.1.1024Prosi have IT background, and i used McAfee and Also Microsoft's Securities before till one day my pc had problems. one friend suggest me to try english version of 360 security. the first scan had identified virus. off course, since then i have been using 360, and never look back. it is a very effective tool which is better than many paid version antivirus. it has 5 search engines! so it detect virus some other paid version cannot do.Consby default, the bitdefender and Avira search engines are not enabled. i suggest everyone to enable both of them ( under the virus scan, then on the bottom left). also, sometimes when install new application, the 360 could mistakenly block some of your installation file, or ask you to decide if block or not. this can cause some confusion for some no IT minded user.....“我用过的最好的杀毒软件”
我有IT背景,我过去用麦咖啡和微软自带杀毒,直到有一天我的电脑出了问题。一个朋友建议我试试360安全英文版,第一次扫描中就发现了病毒,当然,从那以后我就一直用360,从来不动摇。它是一个非常有效的工具,比许多收费杀软还要好。它有5个扫描引擎!所以它能查出其他收费杀软查不出的病毒。
缺点:默认情况下,比特梵德和小红伞查杀引擎不启用。我建议每一个人都激活这两个引擎(就在查杀按钮的下面,底部的左边)。而且有时候安装一些新应用,360会错误的进行拦截,或者会询问你是否拦截。这可能会给一些不懂IT的人造成困惑。
{教务之星}
四星非常好用,比付费的还好
五星 {这人将各个功能有什么作用总结了一个遍,看来是真爱粉}
五星{这人写了四串“0”}
五星&I used avast for 8+ years but this is better&January 05, 2015|By AtlBo |Version: 360 Total Security 4.0.0.2065Pros-anti-keylogging
-anti-webcam hijacking
-automatic shopping mode
-automatic gaming mode
-BitDefender and Avira definitions
-5 databases of definitions
-browser plugins for IE, Firefox, Chrome
-Light on system resources
-100% Free
-No annual registrationCons-More active than many a-vs at first
-Does not scan for hidden website redirects (hope this gets fixed)SummaryThis is great for a free product. People will complain about the false positives, but they only happen for about the first two weeks, and it's not that many. The cleaning and speed related features don't appeal to me, but they don't bother me. The main thing is that the program uses the best definitions and has some basic protections that aren't found on free a-vs. Overall, this is best used as a companion to a full firewall like Private Firewall or Comodo, but there is still room for improvement. In the free category, the program gets 5 stars from me, because of the long list of features and the lightness on resources. Appreciate the hard work in this program from Qihoo.“我用了8年以上的avast,但是这个(360)更好”
反键盘记录
反摄像头劫持
自动进入网购保护模式
游戏免打扰
有比特梵德引擎和小红伞引擎
五引擎查杀
IE、火狐和Chrome浏览器插件
低资源占用
百分百免费
不用每年都注册一次
一开始没有其他的杀毒软件安静
不能反DNS劫持(希望这能成为固定功能)
作为一个免费产品非常棒。人们可能会抱怨误报,但相关误报只会在头两个星期存在,而且没有那么多。清洁功能和加速功能并不能吸引我,但是也没有打扰到我。最主要的是这个程序使用了最好的引擎并拥有一些(其他)免费杀软上没有的功能,总的来说,它非常适合搭配一个全功能防火墙,像Private Firewall或者磕毛豆,但是仍然有改进的空间。在免费类中,这个程序从我这得到了五颗星,因为其长长的功能列表和低资源占用。感谢奇虎在这个程序里的辛勤努力。
{目测综合征中期}
二星&Use 360 Internet Security instead.&January 03, 2015|By GCG1000 |Version: 360 Total Security 4.0.0.2065ProsNone at this time.Cons360 TS is flaky and vague. Needs a lot more right now it's not worth your time. Awkward GUI. Does not provide enough information during or after scanning, or other functions in the package.. Toolbox utilities are useless, uninformative and make bad assumptions about what is being deleted, especially their startup manager function.SummaryUse 360 Internet Security instead, it's proven, free, understandab no Toolbox. And 360 IS is totally free, with a really good track record.“请用360IS代替”
360TS稀奇古怪而且定位不清。需要更多的重点发展;现在它并不值得使用。糟糕的界面。在扫描或其他功能进行时或完成后不能提供足够的信息。工具箱中的功能没什么用,不能提供有用的信息,错误地删除一些东西,特别是其中的开机管理功能。
用360IS替代,它久经检验,免费,容易使用而且功能全面;没有工具箱。而且360IS完全免费,有良好的运行记录。
五星&Thank you!&November 17, 2014|By akuigla |Version: 360 Total Security 4.0.0.2065ProsThis is the best pc security suite I have ever tried!ConsI was waiting 4 days since installation to find one cons,but alas! no cons!SummaryAfter I got fed up with Avast's constant buy,buy,buy,register after 30 days,I uninstalled Avast and installed Panda.Panda crashed my pc,but I didn't wait like in Avast,when Avast crashed my pc 7 times??Uninstalled Panda and installed 360 total security.
My pc bought me cappuccino and a book as a sign of gratefulness!!
By the way,I realized why all this anti virus programs,including Avast and Panda, ask for your email,or registration.To sell your email! This is how you get so many spams!!
Qihoo 360 Total Security does not asks for registration,or email.
After installation it detected virus on my pc that even Malwarebytes antimalware couldn't find!!
Then,it downloaded patches to my pc,around 20 of them! Where were you Avast and Panda when my pc was suffering??
This is great software.
If you don't believe me,read /threads/qihoo-total-security-vs-kaspersky-internet-security.37065/page-2#post-295892
and http://chart.av-comparatives.org/chart1.php
In real world protection,qihoo 360 total security blocked 99.8% of all threats!! Is it enough??“谢谢你!”
这是我试过的最好的电脑安全软件!
从安装以来我已经用了四天来寻找一个缺点,但是,啦啦啦!没有缺点!
当我厌倦了Avast没完没了的购买、购买、购买,试用30天后请注册,我卸载了Avast,安装熊猫。熊猫搞垮了我的电脑,但是我并没有像用Avast是那样耗着,那时Avast搞垮了我的电脑7次。卸载熊猫,装上360TS。
我的电脑给我买卡布奇诺和一本书来作为谢礼!!
顺便一提,我意识到了为什么这些杀毒软件,包括Avast和熊猫,要你的邮箱地址,或者要注册。卖你的邮箱信息!!这就是为什么你收到这么多的垃圾邮件!!
奇虎360TS不要求你注册,或者是要你的邮箱号。
在安装完成后,它开始在我的电脑上查出了连Malwarebytes Antimalware都没查出的病毒!!
然后,它给我的电脑打补丁,大约有20个!当我的电脑遭受苦难是,Avast和熊猫,你们在哪里?
这是一个伟大的软件。
如果你不相信我,请看/threads/qihoo-total-security-vs-kaspersky-internet-security.37065/page-2#post-295892 和http://chart.av-comparatives.org/chart1.php
在真实世界防护中,奇虎360TS拦截了99.8%的威胁!!够不够??
{免费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五星&A great program!&November 07, 2014|By TweedleDee59 |Version: 360 Total Security 4.0.0.2065ProsI love the all-in-one security and one click clean-up. My computer runs so much better now. I do a clean up once a day now to stay secure and and stay running at optimum speed.ConsThe only con I can see is that you have to check for updates manually. It would be great if it were done automatically like others.“一个伟大的程序”
我爱多合一安全和一键清理。我的电脑运行现在好了这么多。我现在一天做一次一键清理来保证安全和运行速度达到最佳。
我能看到的唯一缺点是你必须手动升级。它如果能像其他软件那样自动升级就是一个伟大的软件了。
一星&Qihoo is one of the most dishonest companies that exist&August 20, 2014|By Michaellee95 |Version: 360 Total Security 4.0.0.2065Prosmillions of users had their personal documents stolen by the company and published on the Internet.ConsQihoo is one of the most dishonest companies that exist
Qihoo caused a great panic in China, millions of users had their personal documents stolen by the company and published on the Internet.SummaryQihoo is one of the companies already committed more absurd practices and a collection of data theft scandals, eg &PSafe& a base of Qihoo in Brazil
has several fake Facebook profiles to promote themselves, stealing identities of people who have absolutely no relationship with the Company, at the same time trying to denigrate the image of competitors.
Qihoo also had the most banned from app store after creating a fake Windows update and infect much of the users applications in China.
application stores excluded: all software of Qihoo after she create a fake Windows update to install your software.
/instablog/582827-matt-berry/921811-qihoo-the-security-software-company-accused-of-leaking-users-private-information
/360-safe-browser-malware/
/citron-still-working-on-qihoo-fraud-story-2012-2
/article/807811-qihoo-360-fakes-a-microsoft-security-patch
/instablog/582827-matt-berry/722711-qihoos-backdoor-suspicions-erupt-in-user-backlash
/instablog/582827-matt-berry/921811-qihoo-the-security-software-company-accused-of-leaking-users-private-information“奇虎是存在过的最不诚实的公司之一”
优点:数百万用户的个人资料被这个公司盗取,并发布在网上。
{上面的两句话又复制了一遍}
奇虎是早就被记录在案的做法荒谬、卷入数据盗窃丑闻的公司,就像PSsfe——奇虎在巴西的根据地。
有几个脸书水军号来宣传他们自己,偷窃跟这个公司毫无关系的人们的身份信息,同时试图诋毁竞争对手的形象。
奇虎在中国制造了一个虚假的Windows升级,并影响了许多用户应用程序之后,也在应用商店中被禁止。
应用商店下架了:所有的奇虎软件,在它用虚假的Windows升级给你安装软件之后。
五星& &可惜没有防火墙
五星优点很多,缺点没有防火墙
五星& &同上
五星优点很多,缺点UI不太好
五星优点很多,特别喜欢一键加速
一星&Not Ready For Prime Time&July 15, 2014|By tincan_96 |Version: 360 Total Security 4.0.0.2065ProsNot much - uninstalled it in one hourConsMany false positives.
It detected my Quicken files as malware.
detected files from previous version on 360 Internet Security as viruses.
removed my Yahoo toolbar.
too many others to mention.SummaryStay away from this program!!! I realize this is a beta program but it has too many bugs in its current state. Wait until these bugs are fixed.
Updated on Jul 27, 2014I re-installed the program thinking I was wrong the first time. This time it corrupted the QDB.DLL file which is required by Quicken. It also removed my Yahoo tool bar. My Quicken program would not run without it. So, I had to uninstall Quicken and 360 Total Security, do a system restore, and only then could I re-install my Quicken and Yahoo toolbar!
“慢,费时间”
不多-卸载它用了一个小时
它将我的Quicken文件误报为恶意软件
将旧版本的360IS文件报为病毒
删除了我的雅虎工具条
远离这款程序!!我意识到了这是一个测试版本的软件,但是目前看来有太多bug了,直到这些bug被修复之前(都不要使用它)
我重新安装这款程序,觉得我第一次可能弄错了。这次在电脑加速操作中它把我的QDB.DLL文件损坏了。它同样删除了我的雅虎工具条。我的Quicken程序离了雅虎工具条运行不了。所以我不得不卸载Quicken和360TS,重装了系统,然后又只安装了Quicken和雅虎工具条!
{奇虎杀雅虎,好多年的事了,外国人在墙里面不知道罢了,嘎嘎}
一星& &失望!
优点:没有*N
缺点:没有查到eicar anti-malware测试文件(假病毒),五个引擎都没查到
总结:没用*N
五星高查杀,一堆优点,缺点是开了比特和小红伞引擎内存占用高
四星 &Superb Product&June 07, 2014|By punisher1979 |Version: 360 Total Security 2.1.0.1156ProsFriendly customer service through email. Really great detection rate. Removal is even better. Multiple antivirus engines. (It reminds me of a pc with a multi core cpu) It also includes very helpful cleanup software. It even runs well on my vista pc with 1.5 gb of ram with all antivirus engines turned on.ConsThe only con I have is that it does not block nor remove PUPs. (Potentially Unwanted Programs). However, the team at 360safe said they will continue to add new features.“极好的产品”
友好的电邮客服。非常高的查杀率。清除率甚至更好。多重查杀引擎(让我想起了一台多核电脑)。集成了非常有用的清理软件。甚至在多引擎全开的的情况下在我的1.5g内存的vista系统上运行得很流畅。
我所知道的唯一缺点是它不能拦截或清除潜在恶意软件。当然,360安全团队说他们将会不断的添加新功能。
英文版不错,用的就是英文版,比中文版清爽多了。没有那些无所谓的垃圾功能。
早生百年很遗憾
360的前世或许不良,但现在绝对是良心软件
我从来不相信人家没有后面 他们只是不告诉你而已 上网一直裸奔
挺好,一直用360和nod32
祖传挖鼻绝技
我公司的笔记本我还用着360,家里的笔记本简直了,win10自带的迈克菲天天提醒购买购买购买,我卸载了一次居然卸载不掉,烦得要死,现在留着迈克菲同时用着360
二八月轮蟾影破
裸奔,就保留了一个英国的清理软件。
外国版本到底怎么样不知道也许很好吧,毕竟360最近一次被处罚的理由,是他们送检的杀毒引擎和提供给用户的根本就不是一个版本。处罚360的是一家知名的外国杀毒软件评测机构。不得不服的是360的推广,我对手机系统非常了解,很多朋友找我做系统的时候第一句话就是给我装个360,那种连安卓和苹果都分不出来的人上来就让装360。无语,最近做了一个手机系统是小米的,被装上360的雷电系统100%的流氓软件,格式化都清除不了(不不信的话自己百度一下360的手机雷电系统)在国内,我理解是就是谁用谁煞笔
有人说360前世不良,这句话是多少了解一下历史的,因为360的前世是3721流氓软件的开山鼻祖,不是同一家公司,但是是一个老板,360所做的恶,绝大多数都是有意去为之,在中国互联网企业中可能是除了阿里巴巴以外,没有360不得罪的,就连卡巴斯基都让360坑了一回,360今生从良?你装一下他们最近推出360雷电系统,再说吧,不得不说,中国的网民一听到免费,立马就分不清好坏,360这个公司劣迹真是太多
jerrell5200
宁愿把性命交给一个大流氓,也不能交给一个不知名的小流氓!
h2o2 发表于
我从来不相信人家没有后面 他们只是不告诉你而已 上网一直裸奔
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有什么值得后门盗取的,并且电脑一旦联网就不能保证自己的隐私,所以果奔只是一些人装逼而已
方丈1394 发表于
外国版本到底怎么样不知道也许很好吧,毕竟360最近一次被处罚的理由,是他们送检的杀毒引擎和提供给用户的 ...
手机上面360的确是够流氓了,虽然我电脑用360但是手机不用它
xiaocai321
讲道理..自动360出现后,国内的收费杀毒软件纷纷免费了.
虽然我不用任何杀毒软件...
360还是不错的,3Q大战二选一都准备杀企鹅了。
以前双核时代卡巴占内存太高,后来换了360就一直用到现在,挺好的功能越来越全,下游戏误报那些不是事
祖传挖鼻绝技 发表于
我公司的笔记本我还用着360,家里的笔记本简直了,win10自带的迈克菲天天提醒购买购买购买,我卸载了一次居 ...
你竟然用迈克菲,迈克菲的作者都说这个软件越来越垃圾了
我一直用360,我也知道他有问题,但是360和qq大战的时候,我把qq删了
蜗牛(第11只)
哎。 360啊。。。不管如何,现在还在用它。
我记得之前有个帖子挺有意思,在同一台电脑上安装腾讯管家、360、金山,就看它们这些流氓互相视作恶意软件,想要删除对方,撕逼大战……
曾经是360的拥趸,现在已经被这个不断捆绑垃圾程序的软件厌烦了
一直手机装了360,电脑也装了......
这个洋大人专版的& & 和你们装的360不一样的& &
jeanyue888
一直都喜欢裸奔上网的路过。
裸奔的路过完全没有问题
我的360没有捆绑软件啊,反而会拦截百度和单机游戏网站的捆绑,挺好的。
至少我用了360后电脑再也没有因为病毒而重装系统。
360国际版有中文啊
wsjasonone
我还是建议装一个杀毒软件,你们那些裸奔的,上网很容易就中病毒木马,如果你只是安安分分的上上门户网站还好,如果你有不良嗜好,搜索的时候分分钟中出现危险的链接你不知道的时候,点一下就中招了。。
很快你们的桌面就会被360占领了!
查看完整版本: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光环合集联机没有人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