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lie be laid from thequeen starlie smith是句歌词。请翻译下

分享几首歌词翻译特别棒的歌_时光音乐_传送门
分享几首歌词翻译特别棒的歌
平安夜快乐。挑选了几首翻译特别棒的歌曲,都是那种开口跪像Counting stars等这样的歌哦。这些歌除了好听,一些大神的翻译更是了得,看完后,一方面感叹自己的英文水平太糟糕,另一方面觉得汉语的博大意境。挑选了五首,主要很多歌QQ音乐都没资源(想本地上传,可是现在很多歌曲都不能下载),不然可以我就多推荐一些。歌曲就不介绍了,大家自己听吧。1.《Counting Stars》歌手:OneRepublic所属专辑:Native (Deluxe Version)音乐资源加载中...Lately I been, I been losing sleep最近我总是辗转反侧 难以入眠Dreaming 'bout the things that we could be对我们曾有过的愿景 浮想联翩But baby I been, I been prayin' hard但亲爱的 我早已在内心深处祈祷着Said no more counting dollars祈祷自己不再迷失于金钱的追逐中We'll be counting stars我们可以细数满天繁星Yeah, we'll be counting stars细数满天繁星 品味生活乐趣I see this life生活Like a swinging vine就像一株跃动的藤蔓Swing my heart across the line长驱直入 激活我的内心In my faces flashing suns在我脸上 划过迹象Seek it out and ye shall find遍寻之后 你能发现Old, but I'm not that old我虽上年纪 但不致老态龙钟Young, but I'm not that bold虽还年轻 却未必鲁莽失礼And I don't think the world is sold坚信这个世界美好如初I'm just doing what we're told我只是循规蹈矩地生活着I, feel something so right体味心安理得But doing the wrong thing惯于离经叛道中I, feel something so wrong痛感乏善可陈But doing the right thing亦于按部就班中I could lie, could lie, could lie我欺骗过 伪装过 失真过everything that kills me makes me feel alive但置我于死地者 必将赐我以后生Lately I been, I been losing sleep最近我总是辗转反侧 难以入眠Dreaming 'bout the things that we could be对我们曾有过的愿景 浮想联翩Baby I been, I been prayin' hard但亲爱的 我早已在内心深处祈祷着Said no more counting dollars祈祷自己不再迷失于金钱的追逐中We'll be counting stars我们可以细数满天繁星Lately I been, I been losing sleep最近我总是辗转反侧 难以入眠Dreaming 'bout the things that we could be对我们曾有过的愿景 浮想联翩Baby I been, I been prayin' hard但亲爱的 我早已在内心深处祈祷着Said no more counting dollars祈祷自己不再迷失于金钱的追逐中We'll be, we'll be counting stars细数满天繁星 品味生活乐趣I feel the love我感觉到爱火And I feel it burn在胸中熊起Down this river every turn于河流的每个迂回处翻腾Hope is a four letter word希望只是个四字单词Make that money身外之物Watch it burn皆可抛却Old, but I'm not that old我虽上年纪 但不致老态龙钟Young, but I'm not that bold虽还年轻 却不致鲁莽失礼And I don't think the world is sold坚信这个世界美好如初I'm just doing what we're told我只是循规蹈矩地生活着I, feel something so wrong痛感乏善可陈But doing the right thing亦于按部就班中I could lie, could lie, could lie我欺骗过 伪装过 失真过Everything that drowns me makes me wanna fly但置我于低谷者 定能助我以崛起Lately I been, I been losing sleep最近我总是辗转反侧 难以入眠Dreaming 'bout the things that we could be对我们曾有过的愿景 浮想联翩Baby I been, I been prayin' hard但亲爱的 我早已在内心深处祈祷着Said no more counting dollars祈祷自己不再迷失于金钱的追逐中We'll be counting stars我们可以细数满天繁星Lately I been, I been losing sleep最近我总是辗转反侧 难以入眠Dreaming 'bout the things that we could be对我们曾有过的愿景 浮想联翩Baby I been, I been prayin' hard但亲爱的 我早已在内心深处祈祷着Said no more counting dollars祈祷自己不再迷失于金钱的追逐中We'll be, we'll be counting stars细数满天繁星 品味生活乐趣Take that money身外之物And watch it burn皆可抛却Sink in the river泛舟当歌The lessons I learned人生几何Take that money身外之物And watch it burn皆可抛却Sink in the river泛舟当歌The lessons I learned人生几何Take that money身外之物And watch it burn皆可抛却Sink in the river泛舟当歌The lessons I learned人生几何Take that money身外之物And watch it burn皆可抛却Sink in the river泛舟当歌The lessons I learned人生几何Everything that kills me makes me feel alive沉舟侧畔千帆过 病树前头万木春Lately I been, I been losing sleep最近我总是辗转反侧 难以入眠Dreaming 'bout the things that we could be对我们曾有过的愿景 浮想联翩Baby I been, I been prayin' hard但亲爱的 我早已在内心深处祈祷着Said no more counting dollars祈祷自己不再迷失于金钱的追逐中We'll be counting stars我们可以细数满天繁星Lately I been, I been losing sleep最近我总是辗转反侧 难以入眠Dreaming 'bout the things that we could be对我们曾有过的愿景 浮想联翩Baby I been, I been prayin' hard但亲爱的 我早已在内心深处祈祷着Said no more counting dollars祈祷自己不再迷失于金钱的追逐中We'll be, we'll be counting stars细数满天繁星 品味生活乐趣Take that money身外之物And watch it burn皆可抛却Sink in the river泛舟当歌The lessons I learned人生几何Take that money身外之物And watch it burn皆可抛却Sink in the river泛舟当歌The lessons I learned人生几何Take that money身外之物And watch it burn皆可抛却Sink in the river泛舟当歌The lessons I learned人生几何Take that money身外之物And watch it burn皆可抛却Sink in the river泛舟当歌The lessons I learned人生几何(上下滑动查看歌词)2.《Lost Stars》歌手:Adam Levine所属专辑:Begin Again (Music From and Inspired By the Original Motion Picture)音乐资源加载中...Adam Levine - Lost StarsPlease don't see请不要看着我Just a boy caught up in dreams and fantasies不过是个沉湎于梦境与幻想的男孩罢了Please see me请你好好看着我吧Reaching out for someone I can't see追求着不可触及的人Take my hand, let's see where we wake up tomorrow携手相牵,让我们共同憧憬明日将梦醒何处Best laid plans sometimes are just one night stand有时一夜激情会完胜一段精心经营的感情I'll be damned, Cupid's demanding back his arrow这样想的我会被诅咒吧,或许爱神都不会再眷顾So let's get drunk on our tears and...既然如此,倒不如让我们在泪光之上醉生梦死吧God, tell us the reason神啊,为何年少轻狂的我们Youth is wasted on the young总是将青春肆意挥霍It's hunting season狩猎季节已经来临And the lambs are on the run羔羊四处奔逃Searching for the meaning我们都在找寻着生命的意义But are we all lost stars但我们何曾不是迷失在夜空的繁星Trying to light up the dark却还妄想着将一切未知的黑暗点亮Who are we我们到底是怎样的存在Just a speck of dust within the galaxy是否只是浩瀚银河中微不足道的星尘Woe is me于我是不是太过悲哀if we're not careful turns into reality若我们不小心输给现实But don't you dare let our best memories bring you sorrow请不要让我们美好的记忆只剩下回忆的痛苦Yesterday I saw a lion kiss a deer昨天我见到一头雄狮轻吻了一只雌鹿Turn the page maybe we'll find a brand new ending或许另起一页我们会发现一个崭新的结局Where we're dancing in our tears一个以我们热泪起舞作结的美好结局And god, tell us the reason神啊,为何我们Youth is wasted on the young在人生最灿烂的时候错过彼此It's hunting season狩猎季节已经来临And the lambs are on the run羔羊四处奔逃Searching for the meaning寻求生命的真谛But are we all lost stars但我们何曾不是那迷惘的繁星Trying to light up the dark奢望以自己的微薄之力点亮夜空I thought I saw you out there crying我想我看到你在一旁哭泣I thought I heard you call my name我想我听到你在远方唤我I thought I heard you out there crying我想我看到你在那里抽泣But just the same我也不禁落泪And god, give us the reason神啊,为何我们Youth is wasted on the young在人生最灿烂的时候错过彼此It's hunting season狩猎季节已经来临And this lamb is on the run羔羊四处奔逃Searching for the meaning不断追寻着生活的意义But are we all lost stars但我们何曾不是那迷惘的繁星Trying to light up the dark奢望以自己的微薄之力点亮夜空I thought I saw you out there crying我想我看到你在一旁哭泣I thought I heard you call my name我想我听到你在远方唤我I thought I heard you out there crying我想我看到你在那里抽泣But are we all lost stars但我们何曾不是那迷惘的繁星Trying to light up the dark奢望以自己的微薄之力点亮夜空But are we all lost stars我们迷失在浩瀚银河Trying to light up the dark却又期盼着光明未来3.《Over And Over》歌手:Rachael Yamagata所属专辑:Elephants...Teeth Sinking Into Heart音乐资源加载中...I really thought I was OK我真的以为我很好I really thought I was just fine我真的以为没什么大不了But when I woke this time但这次当我惊醒There was nothing to take me back to sleep我辗转反侧,不能成眠To take you off my mind我想把你赶出脑海This time我现在I keep saying不停地说Over and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gain反反复复一遍又一遍Let it rain让雨下吧Let it rain让雨下吧Over and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gain反反复复一遍又一遍Let it rain让雨下吧Let it rain让雨下吧I need to hide within the storm我要躲入暴雨中So have the lightning come任电闪雷鸣而下And bring the winds that scream任狂风呼啸而过And spill the fog all over town任大雾弥漫全城And hold me in your stand-still ground把我留在你静止的地面上And I will sink down让我慢慢下沉And you'll be washed away这样你就会被抹去You'll be washed away这样你就会被抹去Over and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gain反反复复一遍又一遍Let it rain让雨下吧Let it rain让雨下吧Over and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gain反反复复一遍又一遍Let it rain让雨下吧Let it rain让雨下吧I really thought I was OK我真的以为我很好I really thought I was just fine我真的以为没什么大不了But when I woke up this time但这次当我惊醒There was nothing to take you off my mind我辗转反侧,不能成眠Over and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gain反反复复一遍又一遍Let it rain让雨下吧Let it rain让雨下吧Over and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gain反反复复一遍又一遍Let it rain让雨下吧Let it rain让雨下吧I need to hide within the storm我要躲入暴雨中So have the lightning come任电闪雷鸣而下And bring the winds that scream任狂风呼啸而过Spill the fog all over town任大雾弥漫全城And break through every door让它打破每一个大门Strip away the trees把树叶都吹落And raise the rivers high随着河水的上涨Just help me drown就让我被水淹没吧And hold me in your stand-still ground把我留在你静止的地面上And I will sink而我将慢慢下沉And you will be washed away这样你就会被抹去You'll be washed away这样你就会被抹去4.《Let It Go》歌手:Idina Menzel所属专辑:Frozen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 Deluxe Edition)音乐资源加载中...The snow blows white on the mountain tonight今夜的飘絮席卷了山脉Not a footprint to be seen之前的脚印再无踪影A kingdom of isolation and it looks like I'm the Queen在这个与世隔绝的王国里 我便是至上的王后The wind is howling like the swirling storm inside狂风呼啸 像是要风卷残云Couldn't keep it in, heaven knows I tried再也无法控制 只是天知道我竭尽了全力Don't let them in, don't let them see别让他们进来 别让他们看到Be the good girl只管做好自己You always had to be一如既往地做个好姑娘Conceal, don't feel学会收敛而不是张扬Don't let them know不要让他们知道Well, now they know好吧如今他们也都知道了Let it go就让它去吧Let it go随风而去吧Can't hold it back anymore毋须再继续忍隐屈从Let it go就让它去吧Let it go随风而去吧Turn away and slam the door转身离开 甩门而出I don't care我不会在乎What they're going to say他们的议论Let the storm rage on让风暴来得更猛烈些吧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我再也不会为寒意所困扰了It's funny how some distance想来有趣的是Makes everything seem small距离让事物变得渺小And the fears that once controlled me而曾经一度控制着我的恐惧Can't get to me at all再也奈何不了我了It's time to see what I can do是时候见识一下我的本领了To test the limits and break through天际再高也要尝试飞翔No right, no wrong, no rules for me没有对错是非,我不会被规则束缚I'm free我已经彻底自由Let it go就让它去吧Let it go随风而去吧I am one with the wind and sky我是乘风飞舞的精灵Let it go就让它去吧Let it go随风而去吧You'll never see me cry你永远不会见到我脆弱而落泪Here I stand我脚下的土地And here I stay将是我的新辟Let the storm rage on让风暴来得更猛烈些吧My power flurries through the air into the ground我的能量在冰天雪地中转换My soul is spiraling in frozen fractals all around我的灵魂在晶莹剔透间盘旋And one thought crystallizes like an icy blast一个念头在漫天雪地中爆破I'm never going back我再也不要回到过去The past is in the past历史已经永远是过去时了Let it go就让它去吧Let it go随风而去吧And I'll rise like the break of dawn我会如破晓的黎明般觉醒Let it go就让它去吧Let it go随风而去吧That perfect girl is gone那个乖乖女已经无处寻觅了Here I stand in the light of day我在此重生 迎着白日的光芒Let the storm rage on让风暴来得更猛烈些吧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我再也不会为寒意所困扰了5.《All of Me》歌手:John Legend所属专辑:Love in the Future音乐资源加载中...What would I do without your smart mouth没有你的甜言蜜语 我该如何生存Drawing me in, and you kicking me out时而热情似火 时而却冷若冰霜Got my head spinning, no kidding, I can't pin you down让我天旋地转 说真的 很难看懂你的真意What's going on in that beautiful mind不知你的聪明脑袋里在想些什么I'm on your magical mystery ride我已陷入你的迷幻旅程无法自拔And I'm so dizzy, don't know what hit me, but I'll be alright眼前早已目眩 但不知是什么撬动了我的心弦 让我安然自得My head's under water我虽陷入困境But I'm breathing fine但却不再慌张You're crazy and I'm out of my mind你的疯癫让我更加失去理智'Cause all of me因为我的所有Loves all of you只爱你一个人而已Love your curves and all your edges恋着你的纤纤玉体All your perfect imperfections也恋着你的所有的瑕疵Give your all to me若你愿交给我一切I'll give my all to you我必当奉献出我的一切You're my end and my beginning我人生的起始点都源于你Even when I lose I'm winning即使人生陷入困顿 有你我仍是赢家'Cause I give you all, all of me因为我为你奉献出所有来爱你And you give me all, all of you, oh而你也用你的一切来爱我How many times do I have to tell you我不知告诉你多少次Even when you're crying you're beautiful too你哭泣的样子在我眼里是最美The world is beating you down, I'm around through every mood即便外界让你一蹶不振 但我会陪伴你度过所有关卡You're my downfall, you're my muse你让我彷徨无解 但你也给我灵感My worst distraction, my rhythm and blues又让我分散注意 又给我需要的蓝调节奏I can't stop singing, it's ringing, in my head for you我无法停下吟唱 在我脑海里 响彻着给你写的歌My head's under water我虽陷入困境But I'm breathing fine但却不再慌张You're crazy and I'm out of my mind你的疯癫让我更加失去理智'Cause all of me因为我的所有Loves all of you只爱你一个人而已Love your curves and all your edges恋着你的纤纤玉体All your perfect imperfections也恋着你的所有的瑕疵Give your all to me若你愿交给我一切I'll give my all to you我必当奉献出我的一切You're my end and my beginning我人生的起始点都源于你Even when I lose I'm winning即使人生陷入困顿 有你我仍是赢家'Cause I give you all of me因为我为你奉献出所有来爱你And you give me all, all of you, oh而你也用你的一切来爱我Give me all of you为我付出一切Cards on the table, we're both showing hearts互相开诚布公 彼此的情意已不可阻挡Risking it all, though it's hard为了博取佳人 我愿意赴汤蹈火'Cause all of me因为我的所有Loves all of you只爱你一个人而已Love your curves and all your edges恋着你的纤纤玉体All your perfect imperfections也恋着你的所有的瑕疵Give your all to me若你愿交给我一切I'll give my all to you我必当奉献出我的一切You're my end and my beginning我人生的起始点都源于你Even when I lose I'm winning即使人生陷入困顿 有你我仍是赢家'Cause I give you all of me因为我为你奉献出所有来爱你And you give me all of you而你也用你的一切来爱我I give you all, all of me我为你付出所有And you give me all, all of you, oh而你也用你的一切来爱我希望你们喜欢~
觉得不错,分享给更多人看到
时光音乐 微信二维码
分享这篇文章
12月25日 13:21
时光音乐 最新文章
时光音乐 热门文章经典中文歌曲英文版高瞻远瞩放眼全球
每天学英语
想进步,请坚持参与每天学英语活动!
每天一词:
最新社区精华帖子
走遍美国教学版
哈利学前班[英语儿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