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watching tv too much的同义句(改love)

A problem about english.1、三单动词除了进行时,过去式,和情态动词后不加s外,还有什么情况?(顺便帮我把情态动词列出来!)2、举个例:I love watching tv、为什么不直接是I love watch tv呢?有类似的情况顺便说一下.thanks for your help.
as08111叫钟
【情态动词】1.can.2.could.3.be able to,4.may,5.might,6.must,8.need,9.dare,10.shall,11.will,12.should,13.ought to,14.wouldmust表推测用于肯定句 表必须 否定表禁止 表非得偏要 表必然会will表将来 表决心 表固有属性 自然规律 功能作用would过去将来 过去意志意愿 过去习惯 委婉提出请求 虚拟can 能力 推测 请求 惊讶 固定结构could 同canmay请求 推测 祝愿shall 征求 警告“I love watch tv”,这句话里面同时出现了两个谓语动词,“love”和“watch”,这是不行的.love+doing是固定用法.
能再举几个例子类似love+doing的吗?
可以呀,比如I love swiming,I love playing football,都是这么用的。
有问题可以追问。
我的意思是,除了love=doing,还有还有类似的单词固定搭配吗???比如like+doing之类的??
难道就只有love和like加doing吗??还有没有其他的单词加doing???
like doing sth. 喜欢做某事
enjoy doing sth. 喜欢做某事
practise doing sth. 练习做某事
feel like doing sth.想做某事
mind doing sth.介意做某事
hate doing sth.恨做某事
preper doing sth.更喜欢做某事
finish doing sth.做完某事
go on doing sth.继续做某事
stop to do 停下来去做某事
stop doing 停止正在做的某事
stop sb.from doing sth.阻止某人做某事
have some difficulty / fun
spend ……in doing sth
有好多呢。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将来时也不需要加S,其实就是现在时后需要加S情态动词有很多,只做情态动词的有,can,may,should,还有具有情态动词特征的,have to ,used to都跟动词原形。love doing是固定用法,类似的有很多,比如,like doing ,be fond of doing,heistate doing,continue doing等
不定式(to do)里也是原型(即什么都不变的原来动词的样子)。三单动词,其实是现在时里当主语为第三人称单数(it/she/he)时用的动词所以要变成第三人称单数的动词,句子要满足:1,是现在时2,主语是第三人称单数还有你要记住,一个句子里只能有一个谓语动词,我的意思是不包括用连词连接的情况下。像是to do就不算动词了,还有情态动词固定...
1.can.2.could.3.be able to,4.may,5.might,6.must,8.need,9.dare,10.shall,11.will,12.should,13.ought to,14.wouldlove doing /love to do
应该这么说一个动词有原型,动名词形式(现在分词形式,ing形式)、过去分词形式和过去式还有第三人称单数,不定式形式,加s或es的是第三人称单数。情态动词有:can、could、 may 、might、will、would、shall、should、must、need(也可作实意动词)、dare(敢...的意义,也可作实意动词)、ought
to、be able to等。.首先...
因为是两个动词连用,可以是love to watch TV但有些动词连用时第二个动词可以是原型,这都属于固定用法
扫描下载二维码History is my favorite subject (改为同义句) I love hisHistory is my favorite subject (改为同义句)I love history ______.
挚爱小慧FY5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
LOFTER精选
网易考拉推荐
用微信&&“扫一扫”
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用易信&&“扫一扫”
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阅读(2171)|
用微信&&“扫一扫”
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用易信&&“扫一扫”
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历史上的今天
loftPermalink:'',
id:'fks_',
blogTitle:' 英语I(1)7-12作业答案',
blogAbstract:'Unit 7\r\n\r\n\r\n\r\n\r\nMatch the words.\r\ntired&&
{elseif x.moveFrom=='iphone'}
{elseif x.moveFrom=='android'}
{elseif x.moveFrom=='mobile'}
${a.selfIntro|escape}{if great260}${suplement}{/if}
{list a as x}
推荐过这篇日志的人:
{list a as x}
{if !!b&&b.length>0}
他们还推荐了:
{list b as y}
转载记录:
{list d as x}
{list a as x}
{list a as x}
{list a as x}
{list a as x}
{if x_index>4}{break}{/if}
${fn2(x.publishTime,'yyyy-MM-dd HH:mm:ss')}
{list a as x}
{if !!(blogDetail.preBlogPermalink)}
{if !!(blogDetail.nextBlogPermalink)}
{list a as x}
{if defined('newslist')&&newslist.length>0}
{list newslist as x}
{if x_index>7}{break}{/if}
{list a as x}
{var first_option =}
{list x.voteDetailList as voteToOption}
{if voteToOption==1}
{if first_option==false},{/if}&&“${b[voteToOption_index]}”&&
{if (x.role!="-1") },“我是${c[x.role]}”&&{/if}
&&&&&&&&${fn1(x.voteTime)}
{if x.userName==''}{/if}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list x.l as y}
{if defined('wl')}
{list wl as x}{/list}I like fashion shows very much.(用love改为同义句)
陌路059eYo
I love fashion shows very much.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Tellwhetherthefollowingstatementsaretrueorfalse. (阅读答案: AmericanchildrenlovewatchingTV.Someof themspendsixhours_六年级英语_小学资源网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Tellwhetherthefollowingstatementsaretrueorfalse. (阅读答案: AmericanchildrenlovewatchingTV.Someof themspendsixhours
&&&&&&&&&&
Tellwhetherthefollowingstatementsaretrueorfalse. (阅读答案: AmericanchildrenlovewatchingTV.Someof themspendsixhours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Tell&whether&the&following&statements&are&true&or&false. (阅读短文判断正误,正确的用“T”表示,错误的用“F”表示)。&
&&&&&&& American&children&love&watching&TV.&Some&of them&spend&six&hours&a&day&at&school&and&four&to&six&hoursa&day&in&front&of the&television&set.&Some&of them&even&watch&for&eight&hours&or&more on&Sundays.&&&&&&&&&&&&&& Televisions&are&like&books&or&films.&A&child&can&learn&bad&things&and&good&things&from&TV.&Some&shows&help&children&learn&to&do&a&lot&of&housework,&just&like&gardening,&cooking&and&cleaning.&But&some&programs&are&not&good&for&children.&So&parents&must&help&them&to&choose&the right&ones&to&enjoy.(&&&& ) 1.&Some&American&children&spend&about&eight&hours&on&TV&in&their&holidays&(&&&& ) 2.&Children&can't&learn&anything&from&TV.&(&&&& ) 3.&Some&programs&help&children&learn&how&to&make&delicious&food.&(&&&& ) 4.&Children&need&parents'&help&to&choose&good&programs.&(&&&& ) 5.&All&the&TV&shows&are&good&for&children.
阅读答案:
1.&T&&&2.&F&&&3.&T&&&4.&T&&&5.&F
英语录入:admin&&&&责任编辑:admin&
上一篇英语: 下一篇英语:
【字体: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 am watching tv教案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