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太多太多的事 我们无法去掌握
而爱情总是难以捉摸
Sound of my dream (clubringer)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好像是这首英文歌吧
大家还关注求一首英文歌,女生唱的,声音听起来很慵懒的,歌词中唱一段经常有两个ouou的_电脑_考试与招生资讯网
求一首英文歌,女生唱的,声音听起来很慵懒的,歌词中唱一段经常有两个ouou的
发表于: 15:49:34& 整理: &来源:网络
求一首英文歌,女生唱的,声音听起来很慵懒的,歌词中唱一段经常有两个ouou的 【最佳答案】应该是这个了~~歌曲:troubleisafriend歌手:lenka专辑:lenkalenka-troubleisafriendlrcbylzh,fromjiangxipingxiangtroublewillfindyounomaterwhereyougo,ohoh.nomatterifyou'refastnomatterifyou'reslow,ohoh.theeyeofthestormandthecryinthemorn,ohoh.yourfineforawhilebutthenstarttoloosecontrol.he'sthereinthedark,he'sthereinmyheart,hewaitsinthewindshe'sgottaplayapart.troubleisafriend,yeahtroubleisafriendofmine.ohoh!troubleisafriendbuttroubleisafoe,ohoh.andnomatterwhatifeedhimhealwaysseemstogrow,ohoh.heseeswhatiseeandheknowswhatiknow,ohoh.sodon'tforgetasyoueaseondowntheroad.he'sthereinthedark,he'sthereinmyheart,hewaitsinthewindshe'sgottaplayapart.troubleisafriend,yeahtroubleisafriendofmine.ohoh!sodon'tbealarmedifhetakesyoubythearm.iwon'tlethimwin,butimasuckerforhischarm.troubleisafriend,yeahtroubleisafriendofmine.ohoh!ohhowihatethewayhemakesmefeel.andhitry.ohohitry!he'sthereinthedark,he'sthereinmyheart,hewaitsinthewindshe'sgottaplayapart.troubleisafriend,yeahtroubleisafriendofmine.ohoh!sodon'tbealarmedifhetakesyoubythearm.iwon'tlethimwin,butimasuckerforhischarm.troubleisafriend,yeahtroubleisafriendofmine.ohoh!... 荐英文歌:女生|英文歌:歌词|英文歌:声音|英文歌:慢摇|英文歌:此情可待【其他答案】THEROSETURNMEONSHOOTTHEMOON不知道是不是这个\(^o^)/~听听吧~ dilemma-nelly和kelly唱的大致歌词是nomatterwhatido,orithinkaboutisyou,evenwheniwithmyboo,youknowi'mcrazyoveryou不知道是不是这个 troubleisafriend-lenka百度 thankyou--dido 应该是这首歌吧troubleisafriend
急寻一首女的唱的英文歌,声音很慵懒因为换电脑了,记不得谁唱的了,开头好像是grey,好像还有男生伴唱想起来了在写 最佳【推荐答案】这什么找!!!建议你到酷狗“我要歌舞青春”或“爱喝牛奶的面包”音乐电台找找!网罗各电台音乐精品!在酷狗里有个“电台”---网友电台---然后在搜索框里输入“电台名”--点下就播放望采纳!! 荐英文歌:声音|英文歌:好听|英文歌:推荐|英文歌:下载|英文歌:女生【其他答案】这种歌很多的 抵制外文 1 麻烦再给点提示? 、、
求一首英文歌,女生唱的,歌词中有letmeknowyouneedme我在极速汽车频道听到的,很轻柔很动听。就记住了这一句歌词,还有一句好像是betweenyouandme.有知道的请告诉我一声,我还给加分。 【最佳答案】应该是这首吧WhenYouSayNothingAtAll黄翠珊或蔡依琳的版本It'samazinghowyoucanspeakrighttomyheartWithoutsayingaword,youcanlightupthedarkTryasImayIcouldneverexplainWhatIhearwhenyoudon'tsayathingThesmileonyourfaceletsmeknowthatyouneedmeThere'satruthinyoureyessayingyou'llneverleavemeThetouchofyourhandsaysyou'llcatchmewheneverIfallYousayitbest..whenyousaynothingatallAlldaylongIcanhearpeopletalkingoutloudButwhenyouholdmenear,youdrownoutthecrowdTryastheymaytheycanneverdefineWhat'sbeensaidbetweenyourheartandmineThesmileonyourfaceletsmeknowthatyouneedmeThere'satruthinyoureyessayingyou'llneverleavemeThetouchofyourhandsaysyou'llcatchmewheneverIfallYousayitbest..whenyousaynothingatallThesmileonyourfaceletsmeknowthatyouneedmeThere'satruthinyoureyessayingyou'llneverleavemeThetouchofyourhandsaysyou'llcatchmewheneverIfallYousayitbest..whenyousaynothingatall(Yousayitbest..whenyousaynothingatall)(Yousayitbest..whenyousaynothingatall)Thesmileonyourface(Yousayitbest..whenyousaynothingatall)Thetruthinyoureyes(Yousayitbest..whenyousaynothingatall)Thetouchofyourhand(Yousayitbest..whenyousaynothingatall)Let'smeknowthatyouneedme..(Yousayitbest..whenyousaynothingatall)(Yo...... 荐英文歌:女生|英文歌:歌词|英文歌:好听|英文歌:推荐|英文歌:铃声【其他答案】WhenYouSayNothingAtAll歌手:susan真的很好听耶 &Ifyouwantme应该是吧 icouldbetheone
求一首英文歌的名字...ououdididididi,dididididi....(前奏)....goouou,,fustnomalousoouou,.........................ououtrabefououou,a~~~~~~~a~~~~~~I'mhowitrytowe....Itry....英文不好,听不大懂,,有谁知道这什么歌啊,女的唱的 【最佳答案】troubleisafriend!! 荐英文歌:名字|英文歌:好听|英文歌:推荐|英文歌:铃声【其他答案】Lenka的TroubleIsAFriend我也挺喜欢这首歌的
一首英文歌,女生唱的,声音很甜,很抒情的。歌词记得有个什么whatdoiloveu还是whatcaniloveu的歌比较缓的,很熟很熟,经常听到的,问题补充:谢谢楼下的回答,但是不是着这首歌,高潮部分很慢的···我可以哼··但是不记得词,晕死····whatcaniloveyouXXXX```Iwillalways```什么的。悲剧啊··我怎么忽然又觉得是howcaniloveyou。。。。。。。。。。。。。据说是首日文歌中间参杂了英文,我晕死!二楼的大哥,谢谢啊··但是不是舞曲,是有点偏蓝调的 【推荐答案】歌名应该是whatcanido试听高潮部分:,,,[what+can+i+do]&cat=0&gate=1&ct=&tn=baidumt,what+can+i+do++&si=what+can+i+;;1&lm=-1&mtid=2&d=9&size=4194304&attr=0,0&titlekey=&mtype=2 【其他答案】是Iwillalwaysloveyou吗?,,,[i+will+always+love+you]&cat=2&gate=1&ct=&tn=baidumt,i+will+always+love+you++&si=i+will+always+love+;;1439&lm=-1&mtid=10&d=7&size=734003&attr=0,0&titlekey=,&mtype=2Hopethisiswhatyouarelookingfor. 我第一感觉是宇多田光的《firstlove》 不知道是不是啊。。WhateverYouLike-------(AnyaMarina) NatashaThomas的it'sovernow can'tgetyououtofmyhead热心网友
此文由 考试与招生资讯网整理和发布,内容全部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问:有一首酒吧经常放的串烧歌曲当中,歌词好象大概的意思 Lang Bai Lang Bai...
答:幸福的天堂 问:dididi didi ,dididi didi.... (前奏) .... go ouou ,, fust no ma...
答:trouble is a friend!! 问:这是一首英文歌曲 歌词开头是 噢ou~~ ouou~~ ouou~~ ouou 男生~~有很多D...
答:双童协奏曲? 问:不是GAGA的歌,开头就是OHOHOHOH的,不是DJ.我发个视频连接,从46分钟开始,...
答:额,我还以为什么呢,我告诉你吧楼主,黑木明纱的sex,你去酷狗一找就找到,希望对你有帮助,给分吧!~ 问:就是一个女的唱的,高潮的第一句的最后一点事 say ouou 好像是这个,在...
答:Trouble will find you no mater where you go, oh oh无论你走到哪儿,麻烦都会找到你,哦哦 No Matter if you're fast no matter if you're slow, oh oh无论你多快,无论你多慢,哦哦 The eye of the storm and the cry in the morn, oh oh暴风...
考试与招生资讯网|ICP备案号:浙ICP备号-1
声明:本站内容全部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网不对信息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负法律责任,希望访问者慎重考虑,风险由用户自己承担,如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歌词里有baby的英文歌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