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爷是请问56岁属什么生肖肖

老爷是什么意思_老爷在线翻译_老爷什么意思_老爷的意思_老爷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老爷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老爷是什么意思 老爷在线翻译 老爷什么意思 老爷的意思 老爷的翻译 老爷的解释 老爷的发音 老爷的同义词 老爷的反义词 老爷的例句
老爷 基本解释老爷[lǎo ye]词典:大师;硕士;主人(尤指男性);男教师。词典:官僚;官僚主义,官僚主义者。词典:(外)祖父;始祖。词典:爷爷,外公,老太爷。词典:(非洲东南部祖鲁人的)酋长,首领,老爷。老爷 汉英大词典老爷[lǎo ye](官僚) lord:  例:采取老爷式的态度    adopt a b    做官当老爷    act as lords and masters[方] (外祖父) grandpa老爷 网络解释1. lord n:loosen v. 解开,放松,松驰 | lord n. 贵族,老爷,领主,君主,上帝 | lorry n. 卡车,货运汽车2. 2. lordling:lordliness 贵族式 | lordling 老爷 | lordly 贵族的3. 3. sire m:chaux m.石灰 | sire m.老爷 | clerc m.教士老爷 双语例句1. 她倾听老爷钟的钟声。&&&&She listened for the chime of the grandfather clock.2. 这个设备就是通过一些复杂的转换,使老爷机变电视,自由的接受电视节目。&&&&However, if you have an old model, the computer and the screen are only good for PC use.3. 爷爷家的餐厅中有一座巨大的老爷种。&&&&IN the dining room of my grandfather's house stood a massive grandfather clock.4. 来副食店买烟的老爷子说,70年代末生的孩子们,大多吃过这些它。&&&&An old man coming for cigaratte, says, Children born at the end of 1970s must ever eat this.5. 但是老爷爷不理会他们,因为他们都是没有良心的啊!&&&&But the grandfather ignore them, because they are without conscience, ah!6. 6. 老爷爷听说他的孙子孙女们要来他家里玩,简直高兴极了。&&&&The old man became as cheerful as a lark when he heard that his grandchildren were coming for a visit.7. 一位绅士,一个理想主义者,一个有时去教堂的人,一份9-5的工作,一个电脑歪才,一套在河边的公寓,一部老爷车,一份按揭,一个小仓鼠,一个游泳池的常客,一位热情的读者,一位传统音乐的听众,一个不吸烟的人,一个红葡萄酒的爱好者,一个不太好的厨子,一个经常在讨价还价中吃亏的人,一个容易相处的队友,一位耐心的倾听者。&&&&A gentleman, an idealist, an irregular church visitor, a 9 to 5 job, a computer geek, a condo at riverside, an old Lexus, a mortgage, a hamster, a regular swimmer, a enthusiastic reader, a traditional music lover, a non-smoker, a red wine advocate, an average cook, a disastrous bargainer, a easy going teammate, a fantastic listener.8. 8. 我对那部老爷车有种特殊的感情。&&&&I have a special passion for that jalopy.9. 你竟然花钱买了那辆老爷车?&&&&You actually paid money for that jalopy?10. 阿奇需要钱修他的老爷车&&&&Well, Archie needs money to fix his jalopy.11. 所以我倾向于科比,我也希望从现在到六月,他是法拉利而不是老爷车。&&&&&&So I'm strapping into Kobe and hoping he has more Ferrari days than jalopy ones between now and June.12. 12. 春天的雨是老奶奶灯下的线和针;春天的雨是老爷爷烟袋里裹着的烟叶;春天的雨是眼中的愁伤和窗外的朦胧。&&&&&&Spring rain is the grandmother of th spring rain is the grandfather of tobacco wrap spring rain injury worry is the eyes and the hazy window.13. 千万不要错过收集老爷车和马的马车教练Barn的。&&&&&&Don't miss the classic cars collection and horse drawn carriages by the Coach Barn's.14. 14. 船工泅水上了岸,才告诉贾善人:昨夜我做了三个梦:刚睡下土地老爷告诉我,明天贾医生从此过河,不要渡他;半夜河神告诉我,明天贾医生从此过河,不要渡他;天蒙蒙亮,观世音菩萨告诉我,明天早上贾医生来时不要渡他过河。&&&&&&When the boat man reached the shore, he then said the truth to doctor Jia, I had three dreams last night: When I just about to sleep, the Earth Deity appears and told me when doctor Jia wants to cross the river tomorrow,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the River Deity told me that if doctor Jia wants to cross this river, when dawn came, Bodhisattva Guan Yin appears and told me that when doctor Jia comes in the morning to cross the river, do not ferry him.15. 老爷的反义词15. 所有这一切,赫尔利老爷的撑腰起了决定的作用。&&&&&&In all this, the backing of His Worship Patrick J. Hurley was decisive.16. 我将和志聪同住,以及和老爷奶奶同住。&&&&&&I will be living with Derek and also I will be living with my future in-laws.17. 我一直以来也只是和我的亲人同住,因此和志聪同住,以及和老爷奶奶同住会是一个我需要学习的一课。&&&&&&It's going to be a learning curve for me as I have been only living with my own family since I born.18. 18. 为什么不用撕的方式呢??初一15拜老爷的钱啊。。。&&&&&&Instead of burning those fake money, how about shredding them?19. 高中同学来了有8位呢,老弟弟,老爷子,国平,胡建莉,孔颖,郑轩,猪航,励文,一下见到这么多同学真的开心啊,他们也很久没见我,都说我变了。&&&&&&I like this area quite much since lighting is one of the element to decorate our homes.20. 童博咪起眼沉默了一会,突然一回身,又化身龙影,飞了出去,金老爷吁了口气,向后靠在椅上&&&&&&Po narrowed his eyes and kept silent for a while then changes back to dragon shadow and flies out.老爷是什么意思,老爷在线翻译,老爷什么意思,老爷的意思,老爷的翻译,老爷的解释,老爷的发音,老爷的同义词,老爷的反义词,老爷的例句,老爷的相关词组,老爷意思是什么,老爷怎么翻译,单词老爷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