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大神一首必听的50首经典英文歌歌T T

求助大神一首英文歌第一句是 爱瓦他no太 首口红 不知道歌名挺难受的。? - 知乎3被浏览155分享邀请回答02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求助大神这是什么英文歌(谐音搞笑_腾讯视频
三倍流畅播放
1080P蓝光画质
新剧提前看
1080P蓝光画质
纯净式无框播放器
三倍流畅播放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下载需先安装客户端
{clientText}
客户端特权:
3倍流畅播放
当前播放至 {time}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大概是首英文歌......【求助大神这是什么歌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43贴子:
大概是首英文歌......
大概2015年在超市听的,一直没找到,听的歌词有点像:I 呀 in shallow,quiet in shallow,I,for a minute,I can't so.我能记得只有这些了,真的很想找到,求助各位大神
拜托各位大神了
贴吧热议榜
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有一首英文歌_百度知道
有一首英文歌
它的前面一句是什么 哦威震否什么什么every 啥的,求大神赐教,小的感激不尽!!!
我有更好的答案
Don't leave me in all this painDon't leave me out in the rainCome back and bring back my smileCome and take these tears awayI need your arms to hold me nowThe nights are so unkindBring back those nights when i heldYou beside meUnbreak my hesrt say you'll love me againUndo this hurt you causedWhen you walked out the doorAnd walked out of my lifeUncry these tearsI cried so many nightsUnbreak my hesrt my heartTake back that sad word good byeBring back the joy to my lifeDon't leave me here with these tearsCome and kiss this pain awayI can't forget the day you leftAnd life is so cruel without you hereBeside meUnbreak my hesrtSay you'll love me againUndo this hurt you causedWhen you walked out the doorAnd walked out of my lifeUncry these tearsI cried so many nightsUnbreak my hesrt my heartOh ohDon't leave me in all this painDon't leave me out in the rainBring back the nights when i heldYou beside meUnbreak my hesrtSay you'll love me againUndo this hurt you causedWhen you walked out the doorAnd walked out of my lifeUncry these tearsI cried so many nightsUnbreak my hesrt my heartUnbreak my hesrt oh babyCome back and say you love meUnbreak my hesrtSweet darlingWithout you i just can't go onCan't go on
采纳率:98%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一首英文歌男鼻音嗯嗯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