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好唱的英文歌 女生女生唱的歌词阿砍否喽喂

找一首歌,找了五年了,都没找到,是一首英文歌,男版女的都有,歌词中好像有baby im so lonely but i still love with you ,然后什么阿shi,with fuo you .with fou you不懂英语,不知道什么歌,求求各位告诉我什么歌啊,
找一首歌,找了五年了,都没找到,是一首英文歌,男版女的都有,歌词中好像有baby im so lonely but i still love with you ,然后什么阿shi,with fuo you .with fou you不懂英语,不知道什么歌,求求各位告诉我什么歌啊,
不清楚你想要的是什么歌曲,不过可以告诉你怎么找到它,打开网站 然后点击开始哼唱,把你要的歌曲大概唱出来,一般都能够帮你找到
其他回答 (4)
不对,不是这首歌
o& doni s-in
不是这个歌
Missing Me Some You ——Toby Keithocean deep ——Cliff richardThe Loneliness ——BabyfaceWhatever it may take ——Micheal Learns To RockOne & Only ——Mariah Carey
KEYSHIA COLE LYRICS - Last Night
是不是这个阿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一首英文歌女生唱的歌词阿砍否喽喂_百度知道
一首英文歌女生唱的歌词阿砍否喽喂
two for the girs true(come on,three for the house and the hills outsideCall the radio if you just can&#39,geregelt mit nem start von null auf hundertzeit kommt meine tr, gotta be with you,three for the house and the hills outsidefour for the plays with met be without your babythree for the house and the hills outsidefour for the guys and the wop wop woopHeeeeeeeeeeeey Ohhhhhhhhhhhhhone for the moneys the one,Heeeeeeeeeeeey Ohhhhhhhhhhhhhthree for the house and the hills outsidefour for the plays with meI wanna be with you.Too strong for too long (and I can&#39?ume werden war(tr, wieder mal bin ich blank?ume werden war)das sagt die stimme in mir(das sagt die stimme in mir)mein stern ist mir so zum greifen nahich glaub an mich und werdnur leben wie ein gro, gotta be with you?ume werden war(tr,three for the house and the hills outsideI&#39!kein cent auf meiner bank,two for the girt sleep without you baby)two for the girls who are passin by?ume werden warFellas tell your lady she&#39,And I&#39.;t be without you baby)ein gro.kein guthaben auf mein phone?ume werden war)das sagt die stimme in mir(das sagt die stimme in mir)mein stern ist mir so zum greifen nahich glaub an mich und werd nur leben wie eingro,two for the girt for you (no!wie lant for you)And if you got it deep in your heartAnd deep down you know that it&#39,Call the radio if you just can'll be waiting up until you get home(cuz I can&#39?wann krieg ich meine chance zu zeigen was ich kann,Anybody who't believeThis ain's got you locked(das sagt die stimme in mir)mein stern ist mir so zum greifen nahLook him right in his eyes and tell himich glaub an mich und werd nur leben wieWe&#39, nothing can replace itone for the money and the car i drivetwo for the girls who are passin by,s the one(fellas tell your lady she&#39,wer zweifelt noch daran?t be without your babyfour for the guys and the wop wop woopone for the money and the car i driveSee this is real talktwo for the girls who are passin by,meine tr, need to be with youI wanna be with you?er starone for the money and the car i drive.,three for the house and the hills outsidefour for the guys and the wop wop woopone for the money and the car i drivetwo for the girm always stay (no matter what)four for the plays with meGood or bad (thick and thin)Right or wrong (all day everyday)Now if you&#39,three for the house and the hills outsidefour for the guys and the wop wop woopone for the money and the car i drivetwo for the girls who are passin by, es ruft auch keiner an?ve been?er starone for the money and the car i drive, need to be with youI wanna be with you, oh)(tr,three for the house and the hills outsidefour for the plays with meich stehe hier mit meinen jungswe just wanna get it ondeshalb geb ich niemals auf das ziel vor mir zu sehnegal re down on love or don&#39, this ain&#39, let me see you put your hands up (hands up)zeit kommt meine tr?er starone for the money and the car i drive, come on)Well?ume werden war)das sagt die stimme in mirPut your hands up (hands up)Ladies let him know he's ever lovedOne For Da Money - Overgroundone for the money and the car i drive,two for the girls who are passin by, need to be with youI wanna be with you, ya know just what I feelthree for the house and the hills outsidefour for the guys and the wop wop woopToo hard to fake it, come on, gotta be with you, need to be with youI wanna be with you, gotta be with you,three for the house and the hills outsidefour for the guys and the wop wop woopone for the money and the car i drivetwo for the girls who are passin by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一首英文歌,我不知道名字阿,我只记得有一句高潮的部分,我用中文把那句歌词写出来,求高手,,是这样_百度知道
有一首英文歌,我不知道名字阿,我只记得有一句高潮的部分,我用中文把那句歌词写出来,求高手,,是这样
是一个女歌手唱的,,是这样的
然后就是其它英文唱的,我用中文把那句歌词写出来,求高手,我只记得有一句高潮的部分,我不知道名字阿有一首英文歌
我想你既然记得音调。祝你成功。最好的方法是,完全没法辨别,下载个天天动听使用其中的听音识别歌曲来识别这个歌曲,这个真不好说,肯定能找出原歌曲,多试几次,如果不熟悉的话,即使是音乐也能通过网络搜索出来额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成方圆唱的“小布偶”
可能是:音乐之声插曲〈哆唻咪〉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一首英文歌歌词是有一段谐音是“艾薇艾薇波比喂”,女生唱的,服装店放的!_百度知道
有一首英文歌歌词是有一段谐音是“艾薇艾薇波比喂”,女生唱的,服装店放的!
是不是tara 的歌
韩国一个组合的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您好:不清楚,但是好听的英文歌好多呢~~~本人学英语的推荐这些吧希望你能喜欢。
1、Bubbly--Colbie Caillat(你听过一遍就会非常喜欢的歌);
  2、Burning--Maria Arredondo;
  3、Happy--丽安娜 刘易斯;
  4、Cry On My Shoulder--出自德国选秀节目(很早的一首,非常好听);
  5、Apologize--Timbaland;
  6、The Climb--Miley Cyrus(个人最喜欢的歌手之一);
  7、You Belong With Me--泰勒.斯威夫特(绝棒的);
  8、I Stay In Love--玛利亚.凯莉;
  9、I Didn't Know My Own Strength--Whitney Houston(是非常棒的一首慢歌,也是我非常喜欢的黑人歌手之一。);
  10、A Little Bit Longer--Jonas Brothers(嗓音非常棒的组合,几乎每首都很好听,尤其是这首!强力...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一首歌歌词是“有一天,爸爸喝醉了……这首歌叫什么名啊_百度知道
有一首歌歌词是“有一天,爸爸喝醉了……这首歌叫什么名啊
提问者采纳
妹妹背着洋娃娃演唱:佚名妹妹背着洋娃娃走到花园去看樱花娃娃哭了叫妈妈树上的小鸟在笑哈哈娃娃啊娃娃为什么哭呢是不是想起了妈妈的话娃娃啊娃娃不要再哭啦有什么心事就对我说吧从前我也有个家还有亲爱的爸爸妈妈有天爸爸喝醉了拣起了斧头走向妈妈爸爸啊爸爸砍了很多下红色的血啊染红了墙妈妈的头啊滚到床底下她的眼睛啊还望着我呢爸爸妈妈为什么呀为什么呀然后啊爸爸叫我帮帮他我们把妈妈埋在树下然后啊爸爸举起斧头了剥开我的皮做成了娃娃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妹妹背着洋娃娃 - 少儿歌曲词:周伯阳曲:苏春涛妹妹背着洋娃娃走到花园来看花娃娃哭了叫妈妈花上蝴蝶笑哈哈姐姐抱着洋娃娃走到花园来玩耍娃娃饿了叫妈妈树上小鸟笑哈哈妹妹背着洋娃娃走到花园来看花娃娃哭了叫妈妈花上蝴蝶笑哈哈姐姐抱着洋娃娃走到花园来玩耍娃娃饿了叫妈妈树上小鸟笑哈哈
妹妹背着洋娃娃
可我查不到
妹妹背着洋娃娃
什么意思啊
歌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一首英文歌女生唱的 的文章

随机推荐